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四话 逃出学院

第四十四话 逃出学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四话逃出学院

    “你不会是想要我去救他吧?”之前弄出响声的学生,因为死体移动的度有点慢,虽然还没有被死体包围,但是他目前差不多已经被吓破胆了,完全没有了逃生的**,他之前的吼叫只是泄心中的不甘,完全没有指望有谁能够去救他,因为在这个时候,只有自己保准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柳生夏叶分反问让千叶左那子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希望你能够去救他,因为我相信你有救他的能力。”

    “夏叶,左那子,你们为什么还不跟上来?”前面四个人开路好像是有点多余了,毒岛冴子在后撤一步之后现柳生夏叶还有左那子两个人还在门口的位置,所以出声问道。

    听到毒岛冴子的话,柳生夏叶本来是不想管千叶左那子提的那个要求的,但是看到千叶左那子有了自己想要去救那个学生的动作时候,柳生夏叶妥协了,说道:“我的千叶大小姐,我现在去救那个学生还不行吗?你现在就去帮助保护静香老师和高城同学她们吧,以后不要给我找这么麻烦的事情了。该死的死体!”

    柳生夏叶对千叶左那子完牢骚之后,冲向了那个将要被死体包围的学生,而看到柳生夏叶的行动之后,千叶左那子也是打消了她亲自去救人的念头,望着柳生夏叶的背影说了声谢谢之后,好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似的,拔出了佩剑。走向了高城沙耶和鞠川静香两个需要保护的队友。

    出响声。引起死体袭击的男生基本上已经认命了。就连反驳都不打算反驳一下了,蹲在了地上,等着被死体撕咬,然后变成死体的一员。

    “真不知道救你这样的家伙回去到底值不值,不过我既然来了,你的命我就得带回去。”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生,睁开眼睛现之前要靠近他的死体都倒下了,没有活动的迹象。表明,死体已经死透了,在他想要知道谁救了他之后,柳生夏叶的声音继续响起。

    “小子,还能站起来的话就站起来吧,我回来只是负责带你出去,可是没有说要搀扶着你出去。”

    听到柳生夏叶的声音,这个学生十分的惊喜,在知道是柳生夏叶的时候,求生的本能好像又活过来了。激动地对柳生夏叶说道:“柳生前辈,请你一定要救我出去。”说话的时候还带有哭腔。说明他的精神已经差不多要面临着崩溃了。

    对这样的人,柳生夏叶也不好刺激他,只是平淡地说道:“站起来和我一起走出去吧。”

    “是的。”

    柳生夏叶之后就带着这个学生一起杀出了学校的大门,至于路上的死体都被柳生夏叶给解决了,虽然那个学生手里还拿着金属武器,但是一点作用的挥不出来,因为前面的死体和后面的安全都被柳生夏叶给解决了。

    跟上了大部队,但是和校车还是有一点的距离,前面开路的剩下宫本丽、小室孝、胖子平野,至于毒岛冴子早已经推倒后面来进行后卫的工作了,如果不是千叶左那子要求她相信柳生夏叶的话,说不定毒岛冴子也是冲向了大门楼梯的位置了。

    现在柳生夏叶把那个学生给救回来了,毒岛冴子就和柳生夏叶一起去进行后卫的工作,至于那个学生早就到了中间的位置,接受着千叶左那子的保护,现在耳朵千叶左那子虽然还是用剑背作战,但是每一击都是向着致命的位置去的,好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事情,千叶左那子已经不再拒绝和死体交战了。

    这样前进到校车的位置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这个时候中间有个学生突然就掉队了,而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两人因为要清理后卫和两边的死体威胁,一下子就无法顾及,因为队伍是朝前进的,死体也是越来越多,那就没有空余的战斗力量去就掉队的学生。

    千叶左那子想要去救人,但是中路的位置也是出现了大量的死体围攻,她不得不展开反击,所以后面跟上来的死体慢慢地走向了那个掉队的学生。

    而这个时候在中路的位置,有一个女生很是疯狂,因为她拼命地想要去那个掉队男生的位置,但是被高城沙耶给死死地拉住了,说道:“你到底要做什么,我们这里没有人能够救得了他了。”

    这个女生被高城沙耶拉住的时候一直在喊着掉队男生的名字,在听了高城沙耶的话之后,这个女生说道:“你不明白,我就算是死也要和卓造死在一起。”都已经有了必死之心的人不是高城沙耶能够拉得动的,这个女生挣脱了高城沙耶的手掌,跑向了那个掉队的男生,那个位置已经有死体巨聚集了。

    “为什么,不是明明都已经说过了的吗?为什么还要这样?”高城沙耶实在是不明白那个学生的那种共生死的想法。

    不过这一次回答高城沙耶的居然是和她一直待在中路的鞠川静香,此时的鞠川静香看到一对相爱的学生共死的时候,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低下头,用不应该属于她之前的态度说道:“这样的感觉我能够理解的,如果全世界都是这样的话,和相爱的人死在一起算是最幸福的吧。”

    鞠川静香的反常话语让高城沙耶十分地不解,所以说道:“这是你这个医生应该说的话吗,完全……”

    千叶左那子击飞了一个要靠近高城沙耶的死体,打断了高城沙耶想要对鞠川静香说的话,不过千叶左那子却说道:“先管好自己的性命吧。”

    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这个时候也是收缩了后卫的防线,走到了中间耳朵位置,柳生夏叶对鞠川静香说道:“静香医生,校车已经快要到了,准备钥匙。”

    被柳生夏叶这样一提醒,鞠川静香就从之前奇异的状态之中恢复了过来,开始寻找从教职员办公室里面找到的钥匙,而小室孝三人已经突破到校车的位置了,给鞠川静香留了开门的空间。

    好在鞠川静香在这种生死存亡的时候没有犯糊涂,车门被打开之后,柳生夏叶吩咐胖子平野上车之后从车上狙击死体,然后上车的是被柳生夏叶在楼梯里面救的三个学生,有一对情侣已经殉情了。

    在宫本丽和小室孝上车之后,柳生夏叶在毒岛冴子上车之后也是登上了校车,只不过鞠川静香在这个时候还是没有能够动校车,听嘴里念叨的,好像是这个校车和她开过的车有点不同,正在慢慢地适应。

    但是在这个时候,车里的人看到从远处跑来了一群人,其中一个看起来像是领队的样子,在组织者学生朝着校车的位置跑了过来。

    柳生夏叶想要把车门给关上大,但是毒岛冴子拉了柳生夏叶一下,柳生夏叶只好说道:“那就等一下吧,静香医生你快点熟悉校车。”

    “我正在熟悉,马上就可以开启了。”

    等一帮人跑进之后,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便看清了这伙学生领队的模样。

    “人渣?”

    “三年a班的紫藤”

    说出人渣的是柳生夏叶,因为柳生夏叶对紫藤浩一这个家伙完全没有任何的好感,至于说紫藤浩一是三年a班,是毒岛冴子。

    听到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的话之后,宫本丽也是知道了来人是什么人,便想要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不让紫藤浩一上车,只不过面对宫本丽的要求,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还没有表看法,但是坐在她身边的小室孝说道:“丽,为什么不让他上车,毒岛学姐不是说过吗,我们想要活下去的话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活着的人当然是越多越好。”

    小室孝的话让宫本丽的脸色很难看,只不过现在那帮学生已经来到车门的位置,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这个时候也退回了车里,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上,把通道的路让给了跑到这里来的学生们。

    先上车的是还活着的学生,上车之后也是各自找位置做了下来,最后上车的是紫藤浩一,他上车之后也是没有过多的废话,只不过并没有入座,而是站在走到中间,看到紫藤浩一上车了,宫本丽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气的看向了窗外。

    鞠川静香把校车给开动起来了,但是想用这样的度冲破学校的校门完全是不可能的,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是坐在驾驶座的后面的,抬头就看到鞠川静香面临的是什么情况。

    “静香医生,他们现在已经不是人类的,我们想要活下去的话只有冲出学校。”

    柳生夏叶的话让鞠川静香重新冷静了下来,当闭上的眼睛重新睁开之后,鞠川静香加大了油门,校车在撞飞行进路上的死体之后,以极快的度撞开了学校的校门,然后驶上了学校外面的公路。

    虽然逃亡过程中生了一些惊险,但是好歹在车上的人都是完整地逃出了藤美学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