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五话 所谓的民主

第四十五话 所谓的民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五话所谓的民主

    汽车在驶上真正的马路的时候,车上的学生们才相信他们已经逃离了那个地狱一般的学院,有的学生只是就靠在了椅子上面,看来他们是准备松一口气了。

    鞠川静香负责开车,车的右边是两个座位,左边是一个座位,柳生夏叶、毒岛冴子、宫本丽三个人是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上的,但是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坐在右边,宫本丽坐在左边;柳生夏叶后面的时候千叶左那子一个人霸占了两个位置,宫本丽的后面是小室孝,而高城沙耶和胖子平野两人则是坐在了千叶左那子的身后。

    校车正常行驶的时候,本来在校车后面站着的紫藤浩一走上了前来,直到毒岛冴子的身边说道:“总算是获救了,头领是毒岛同学吗?”

    此时的毒岛冴子正在擦拭木剑上的血液,听到紫藤浩一的话之后,回答说道:“我们没有头领,只是一群相互协助的伙伴而已。”

    毒岛冴子的话让紫藤浩一有点欣喜了起来,假如毒岛冴子这个夺得校车的团队没有领队的话,那他是不是可以接着这个机会控制这个校车呢,只不过在看到毒岛冴子身边的柳生夏叶的时候,紫藤浩一的情绪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指着柳生夏叶说道:“你这个家伙快点给我下车,我以教师的身份命令你。”

    紫藤浩一对柳生夏叶的突然难直接就怔住团伙里面的人,胖子平野重新给钉枪加上了钉子对准了紫藤浩一,而千叶左那子还有小室孝等人都是用不善的眼光看着紫藤浩一。鞠川静香更是减慢了车。

    只不过面对紫藤浩一的命令。柳生夏叶好像是完全没有听到一样。依然是靠在椅子上面。

    “你这家伙不尊重我这个学院的老师就罢了,我怕你的这种性格影响到我们这车上所有人的安全,所以我请求你下去。”紫藤浩一独断地说柳生夏叶不会尊重老师,虽然说话的言语是请求,但是怎么听也是命令的语气。

    紫藤浩一的话果然在校车的后部分引起了话语,因为那些学生可以说都是依靠了紫藤浩一才能逃到这个校车上来的,紫藤浩一现在在她们心目中的地位说不定已经过了她们的父母。

    听到紫藤浩一说柳生夏叶的性格有问题,这些学生也是在想。如果柳生夏叶继续在车上会不会真的不安全。

    这一次柳生夏叶说话了,但是对象不是紫藤浩一。

    “胖子,把枪给收起来,静香医生,车子不用减的。”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对毒岛冴子做了调整座位的示意。

    柳生夏叶站了起来,走出座位,来到了校车的走廊上面,看到柳生夏叶的动作,紫藤浩一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星期一柳生夏叶给他的教训可是在现在还刻骨铭心呢,或者说是因为仇恨的缘故。他特别想要早柳生夏叶算账,但是由于前柳生夏叶的存在感实在是太低了,经过两天的时间,紫藤浩一都没有找到柳生夏叶的信息。

    没有想到柳生夏叶也是这个校车上的人,所以紫藤浩一打算用他教师的身份,加上对柳生夏叶的歪曲说法,赢得了一些效果,只不过看到柳生夏叶出来的时候,他还是下意识地退了。

    听到柳生夏叶的话之后,胖子平野把钉枪给收了起来,鞠川静香也是在慢慢地给车子提,众人对紫藤浩一的仇视依旧不减,只不过在这个时候没有丝毫担心的是毒岛冴子,很自然地和柳生夏叶换了位置。

    出来之后,柳生夏叶并没有按照紫藤浩一说的那样就下车了,而是重新坐回了毒岛冴子的座位上去,自始至终,一句话都没有回过紫藤浩一。

    柳生夏叶这样的态度和行为让后面的议论声更响了,不过宫本丽等人对紫藤浩一的仇视可是越来越重了,紫藤浩一也是被柳生夏叶给气到了,只不过听到后面的议论声的时候,紫藤浩一重新笑了起来,因为后面的议论对柳生夏叶很不利,所以紫藤浩一想要借这个机会把柳生夏叶给赶下车去。

    只不过在紫藤浩一刚要开口的时候,柳生夏叶却是说道:“哟,人渣紫藤,你好像重新换了一个新的眼镜嘛,只不过你鼻梁上的伤还没有好。”

    柳生夏叶叫紫藤浩一为人渣紫藤,宫本丽的表情一松,但是对紫藤浩一的仇视却是丝毫不减,被柳生夏叶成为人渣,而且还重提了星期一的时候,柳生夏叶令他受伤的事情,紫藤浩一这个时候的怒气也是到了一个临界点,靠近柳生夏叶的座位,想要威胁柳生夏叶。

    只不过在紫藤浩一靠近柳生夏叶的座位的时候,紫藤浩一感觉他的脖子微凉微凉的,这样的感觉有点陌生,但是又有点熟悉,这样的感觉让紫藤浩一没有敢轻举妄动,而是用眼睛的余光扫视了柳生夏叶的身体,看到了柳生夏叶的左手立着,手掌中间握着一个剑柄。

    紫藤浩一的冷汗马上就流了出来,他竟然被柳生夏叶再次给威胁了,而这个时候柳生夏叶则是小声地说道:“人渣紫藤,不要试图在这里搞什么小动作,你赶我下车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可是很清楚的。”

    被柳生夏叶威胁着的紫藤浩一没有说话,因为他害怕他说错话之后,柳生夏叶直接在他的脖子上来一刀,那样的话他在这个校车上的目标不仅完不成,更大的那个目标就不用说了。

    见紫藤浩一不说话了,柳生夏叶也是失去了兴趣,收回了流星。

    感觉到微凉的寒意不见了,紫藤浩一也是知道柳生夏叶不打算继续为难他了,伸手整理了一下领带,让他的形象看起来不像是刚刚被柳生夏叶威胁过的样子,重新转向了身后,面对他救上来的学生们说道:“同学们,现在获救的你们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了吧,而我们现在这一个校车的人算得上是一个大的团队,但是刚才毒岛同学说这个团队没有头领,一个团队没有头领是不行的,只有头领肩负起一切的责任时候,才能带领团队活下去。”

    “紫藤老师说的对。”

    “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头领。”

    后排的学生们已经差不多是丧失了自我的思维,一致服从紫藤浩一的话语。

    “柳生前辈,这是个祸害。”宫本丽和柳生夏叶的位置只相距了一个走廊,所以宫本丽说得很小声,刘胜夏夜也是可以听清楚她说的是什么的。

    只不过柳生夏叶还没有回答宫本丽的话,紫藤浩一又转了过来,没有再看柳生夏叶,而是望着毒岛冴子还有小室孝等人说道:“看来大家都需要一个头领,我们就以民主的方式来决定头领的归属吧。”

    “民主的方式?”高城沙耶问道。

    “各候选人表演讲,支持最高的就是这个团队的头领,只不过,高城同学,我可是学院的老师了,而你们都是学生,光凭这一点就有足够的优势,不过选择我做领队的话,我绝对会带领大家逃出尸群,然后安全地生活下去的,大家意下如何呢。”

    紫藤浩一在回答高城沙耶的问题的时候也不忘表演讲,而且因为本身就是老师的缘故,这种激励学生的话语肯定是随口就能说出来的,果然在听了紫藤浩一的话之后,先是他带领逃生的学生率先鼓掌,表示他们愿意支持紫藤浩一当这个团队的领队,一共加起来有九个人。

    车上没有举手的只有柳生夏叶八人临时组成的团队和在楼梯那里柳生夏叶就下来的三人,两女一男。

    紫藤浩一也是现了这个情况,如果真的是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话,不表态的这边有十一人,就算是待会儿有人出来演讲,表态的话就有十人,完全是紫藤浩一必败的节奏,所以紫藤浩一望向了那两个女生,说道:“两位同学可是要考虑清楚了,我可是学院的教师,我怎么会害你们呢,而且我的人生经历比你们都要丰富,遇到什么突情况我绝对可靠的。”

    这明显地就是诱惑了,这两个学生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也是选择了鼓掌,表示支持紫藤浩一。

    这两个女生的行为让众人对她们很不理解,就连毒岛冴子也想要起来看看她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却被柳生夏叶给阻止了,说道:“不用理会。”

    得到了十一票的支持,紫藤浩一已经在他的民主作为下获得了胜利,所以对柳生夏叶等人说道:“民主就是少数服从多数,现在支持我的学生已经过了一半,所以我就是这个团队的头领了,各位还有什么不同的意见。”

    在藤美学园八人组成的小团队见到柳生夏叶都没有表意见,所以都没有人说话,只不过一直对紫藤浩一表示不爽的宫本丽却是在这个时候从座位上站起来说道:“静香医生,麻烦你停车,我要下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