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九话 伪死体紫藤浩一

第四十九话 伪死体紫藤浩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九话伪死体紫藤浩一

    其实以千叶左那子的实力是可以完全避免这种级别的迷药的,只不过因为今天生的事情都是太突然和太匪夷所思了,所以千叶左那子才会着道的,柳生夏叶在千叶左那子身上的几个穴道进行了处理,很快千叶左那子就醒了过来,当看到柳生夏叶的时候,千叶左那子十分的意外,问道:“柳生夏叶,你和冴子已经回来了?”

    “你被人给暗算了,现在你和冴子一起把小队里面的人给弄清醒过来,我有一点事情要办。”见到千叶左那子醒过来了,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拧起地上还在嘶叫的紫藤浩一,离开了校车。

    对柳生夏叶这样奇怪的举动给搞晕了,看到柳生夏叶离开之后,千叶左那子才向毒岛冴子问道:“冴子,到底怎么了,我怎么感觉刚才柳生夏叶的语气有点不对劲。”

    刚才在空中对紫藤浩一要做的时候可以已经明白了,但是毒岛冴子还是不想打算责备她多年的好友,不过还是解释说道:“左那子,你们都被紫藤那个人渣用迷药给迷晕了,我和夏叶来的时候正好看到紫藤那个人渣想要对静香医生欲行不轨,只不过被夏叶废掉了双手。”

    “什么,我被那个人渣用迷药给迷晕了。”千叶左那子明显地不相信,但是在看到车厢里面一个学生都没有醒过来的意思,千叶左那子有点不自信了,因为就算是她和毒岛冴子的交流声也是可以把人给吵醒的。更何况这些人都还是在生死的悬崖上面。没有可能不保持警惕的。

    没有醒过来的原因只能像是毒岛冴子说的那样。全部都被紫藤浩一那个人渣给暗算了。

    “鞠川医生没事吧?”千叶左那子望着驾驶座旁边地上的血迹问道,这个时候她已经明白了刚才柳生夏叶的语气为何不对劲。下车的时候柳生夏叶就交代过她的,想要她保护好鞠川静香三人的安全的,但是居然生了这样的情况。

    “静香医生没事,因为我和夏叶出现地及时。”

    好在毒岛冴子的回答让千叶左那子放下了心来,同时千叶左那子也是明白了一个道理。或许这次的尸乱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应该是在尸乱这种事件下的人心。

    “左那子,我们先把静香医生她们救醒吧。其他的学生就没有必要了。”

    “嗯,明白了,那个人渣柳生夏叶打算怎么处理?”毒岛冴子正在救治鞠川静香,而千叶左那子走向了胖子平野和高城沙耶。

    “大概会杀掉吧!”

    听到毒岛冴子这样的回答,千叶左那子顿了一下,不过之后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专心救治胖子平野和高城沙耶。

    而另外一边。

    柳生夏叶拎着紫藤浩一来到了一处没有人迹的公园,因为尸乱的原因,公园里面没有一个人存在,不过路灯倒是都是亮着的。柳生夏叶把紫藤浩一扔在了地上,紫藤浩一马上磕头求饶说道:“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会了。”

    “紫藤浩一,其实我也是没有打算要杀你的。”柳生夏叶的话让紫藤浩一听到了希望,抬起头来用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柳生夏叶,他希望柳生夏叶在这个事情上就此打住,哪怕他的双手已经费了,哪怕要他交出头领的权利他也愿意,因为现在最要紧的是保住性命。

    “不过那只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才是这样想的,星期一在楼顶上,划破你的脸颊只是打算给你一个教训,让你知道一个教师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打算在你知道悔过之后就不找你的麻烦,可是没有想到在生这种事件之后居然会在校车上和你一起逃亡。”

    柳生夏叶没有等紫藤浩一接话,而是自顾自地继续说道:“在你要争夺校车控制权和队伍的头领的时候我只是对你有了杀意,但是并没有动杀心,因为那些都是你的性格使然,不过你居然敢用迷药弄晕车上额学生,还想对静香医生欲行不轨,你真的是触犯到了你不应该触犯的地方。”

    “先不说静香医生是我答应过要保护的人,就算是你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任何人,我看到的之后必定会对你动杀心的,你这种人不除实在是天理不容。”

    “你不能杀我的,你杀了我的话,车上的学生们就会没有头领,他们会什么事情都办不到,然后死亡的,难道你想杀了我导致车上学生们的死亡吗?”知道柳生夏叶已经彻底地对他动了杀心了,紫藤浩一也是知道不能正面请求柳生夏叶饶恕他了,而是从校车上学生们的生死存亡来提醒柳生夏叶,他紫藤浩一是学生们的头领,学生们需要他的带领。

    “你作为一个老师完全是个废物,你的学生们有什么本事你完全不知道,说不定你死了之后,你的学生们会做的比你更好也是说不定的,所以你今天就算是把这个世界的死体给说没有了,我也是不会放过你的。”柳生夏叶根本就不为所动,打定主意是要杀了紫藤浩一的。

    面对柳生夏叶这样的冷酷,紫藤浩一却是一反常态地收敛了疼痛出的声音,对柳生夏叶说道:“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就给我一个痛快吧,反正现在活着也是受罪。”

    柳生夏叶笑了起来,不过却是拔出了流星对紫藤浩一说道:“这个时候才变得硬气起来,记得武士道的精神,之前的时候干嘛去了,想要贯彻你的武士道的话那就到地狱慢慢地贯彻吧。”

    虽然说是要紫藤浩一去地狱贯彻武士道的精神,但是柳生夏叶并没有直接斩断紫藤浩一的脖子,而是用流星削向了紫藤浩一的手膀,柳生夏叶打算把紫藤浩一的手臂给卸下来。

    只不过让柳生夏叶意外的是,紫藤浩一好像是知道他要怎么做一样,瞬间扭头就把脖子对准了柳生夏叶的剑锋。

    长剑刺入脖子的声音,血液滴落在地上的声音,还有紫藤浩一喉咙处出的声音。

    “死!”

    被刺中的紫藤浩一说完之后马上伸手抓住了柳生夏叶的流星,手掌上面的力度好像完全没有因为手腕被柳生夏叶用木剑刺穿的影响,只不过这样的力度完全不能让柳生夏叶有影响,用力的一拉,流星就从紫藤浩一的双手之中脱掉了。

    只不过这一次并没有带出血液出来,而紫藤浩一这个时候也是站了起来,只不过改变很大,身上的生气完全没有了,转而出的是完全纯粹的死气,比那些死体身上的死气还要重。

    当看到紫藤浩一的双瞳的时候,柳生夏叶说道:“果然是这样。”

    紫藤浩一的双眼已经完全没有了人类眼睛的样子,因为两颗眼珠变成了黑色,纯粹的黑色,就像是在眼眶里面塞进了两颗黑色的球体,只不过柳生夏叶知道那可不是什么普通的黑色球体,而是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在紫藤浩一眼睛之内的表现。

    居然在活人的身上看到了圣杯之内的不详液体,紫藤浩一虽然浑身散了纯正的死气,但是柳生夏叶知道刚才紫藤浩一那自杀式袭击的那一下并不能让他死亡的,从紫藤浩一开口说完这一点来就可以知道。

    “给我死!”紫藤浩一再次开口说话了,而且说完之后马上就攻击柳生夏叶。

    和一般的死体不同,紫藤浩一的这个“伪死体”先拥有思想,而且身体里面奇怪的力量比一般的死体要厉害数倍,而且更重要的时候“伪死体”紫藤浩一居然懂战斗方式。

    他现在的身体相当于钢筋铁骨,所以敢用身体本身和柳生夏叶的流星硬碰硬,并且还不落下风,而且在他好像知道他的弱点所在,会下意识地保护脑袋地位置,让柳生夏叶不能一击得手。

    “该死的老东西。”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不得不埋怨起了神大人那个老家伙,把不详液体扔在这个世界来就算了嘛吗,为何要搞成这样,如果不能控制的话就真的会把这个世界的末日给弄出来的。

    柳生夏叶的再次攻击紫藤浩一这个“伪死体”的脑袋失败之后,就暂时放弃了,转而把攻击放在其他的位置,比如说紫藤浩一这个“伪死体”的四肢上面。

    专心下来的柳生夏叶开始寻找“伪死体”紫藤浩一的身体的破绽,现虽然紫藤浩一的四肢十分地有力量,但是在关节活动的时候明显地不自然和顺畅,所以柳生夏叶就开始重点照顾紫藤浩一的关节。

    或许“伪死体”紫藤浩一的意识思想只有两部分,第一是杀掉柳生夏叶,第二就是保护好脑袋不能被柳生夏叶杀掉,那么对于四肢关节的保护就没有那么在意了。

    所以柳生夏叶就刚刚找到了这里的破绽,先后废掉了“伪死体”紫藤浩一的四肢关节,四肢失去关节支撑之后,“伪死体”紫藤浩一已经无法在行动了,就算是身体里面有着巨大的力量也是泄不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