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三话 最后的战斗与选择(上)

第六十三话 最后的战斗与选择(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十三话最后的战斗与选择(上)

    柳生夏叶的话刚刚落下,就感觉他腰间的流星被拔走了,而且毒岛冴子还顺势离开了柳生夏叶的身边,拿着柳生夏叶的流星对毒岛功一郎还有千叶周作说道:“父亲,千叶伯父,其实能够对付黑色能量的是夏叶的这把剑吧,现在这把剑在我的手里面,请把对付黑色能量的方法告诉我吧。”

    毒岛冴子突然的行动让三个人都是一愣,而千叶周作直接笑了起来,然后对毒岛功一郎说道:“功一郎,你的女儿看来是不相信我们两人啊,这样也好,我们还是让她有一个可以甘心的理由吧。”

    “好吧。”毒岛功一郎也是没有料到毒岛冴子居然可以为柳生夏叶做到这一步,所以在回答千叶周作的话的时候有点无力,看起来是有点羡慕毒岛冴子对柳生夏叶的付出了。

    得到了毒岛功一郎的回答之后,千叶周作对毒岛冴子说道:“冴子丫头,你说的不错,柳生君手里的剑的确是可以对付黑色能量的存在,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得到了那把剑都能够和黑色能量战斗的,如果你不信的话我们可以来做一个实验,柳生君你不要阻止。”

    听到千叶周作说要做实验,为了防止毒岛冴子出意外的柳生夏叶已经打算阻止毒岛冴子的行为了,但是马上被千叶周作给阻止了,而且毒岛冴子这个时候也对柳生夏叶说道:“夏叶,我一定会帮上你的!”

    看到毒岛冴子这样坚定的表情,柳生夏叶心里也是有些不忍。因为这个时候已经找到了最后的不详液体的。假如消灭了不详液体之后。他还能在这个世界待多久都是一个问题,说不定就会像是在学园都市的时候,不得不着急地赶往下一个世界。

    “看来你是准备接受实验了,其实十分地简单,因为柳生君的配件可以威胁到黑色能量,所以当你拿着这把佩剑接触被我和你父亲封印起来的两个光球的时候,绝对会能够引起光球里面两个死体的反映的,如果不能的话只能说明你不能用柳生君的佩剑和它们进行战斗。”千叶周作对毒岛冴子说了实验的简单规则。

    而听完实验规则之后的毒岛冴子完全没有一丝的犹豫。就这样手持着柳生夏叶的流星走近了两个红蓝光球,但是结果却不能如毒岛冴子的意,因为不管毒岛冴子手持着流星走到光球的位置多近,里面的被封印的死体就是毫无反应,就像是已经死亡了一样。

    “怎么会这样?”如果光球里面的死体不能对她差生反应的话,那就说明千叶周作说的不错,只有柳生夏叶用流星才能对它们差生威胁,但是这样的结果不是毒岛冴子想要的。

    所以毒岛冴子马上对着红色的光球发动了攻击,流星刺到红色光球上面的时候发出玎玲的声音,就像是刺到什么比较强硬的东西上面才会发出的声音一样。不过就算是毒岛冴子攻击了红色的光球,但是里面的死体还是一无反映。

    倒是因为毒岛冴子的攻击。千叶周作的身子稍微颤抖了一下。

    “冴子,不要乱来,你想害死你的周作伯父吗?”看到毒岛冴子这样的行为,毒岛功一郎有点急了,所以才会出言呵斥毒岛冴子。

    柳生夏叶来到了毒岛冴子的身边,握住了毒岛冴子的手,示意她不要将毒岛功一郎的话放在心上,而另外千叶周作也是和柳生夏叶想得一样,对毒岛功一郎说道:“功一郎,不要吓着孩子,刚才的攻击对我来说是一点事都没有的,冴子丫头,现在你知道你要的答案了吧。”

    虽然柳生夏叶和千叶周作都来安慰毒岛冴子,但是毒岛冴子也是知道了,她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情,所以马上道歉说道:“对不起,千叶伯父,我不是有意要攻击那个光球耳朵,实在是为了……”

    “为了你身边的小子是不是?”千叶周作笑着问道。

    “嗯!”毒岛冴子红着脸点了点头。

    而在毒岛冴子点头之后,柳生夏叶却是一把把毒岛冴子给抱在了怀里,说道:“冴子,谢谢你。”

    感觉到柳生夏叶的情义之后,毒岛冴子也是反手抱着了柳生夏叶,说道:“夏叶,对不起,我没有能够帮上你。”

    在毒岛功一郎想要让柳生夏叶和毒岛冴子分开的时候被千叶周作给阻止了,不过,之后柳生夏叶倒是把毒岛冴子给推开了,然后柳生夏叶低下头在毒岛冴子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说道:“战斗这种事情就交给男人去做,你就等着我回来吧。”

    虽然柳生夏叶的这话听起来有点像是离别的意思,但是毒岛冴子知道这个时候是不能阻止柳生夏叶去战斗的,她之前对宫本丽说过,一个好女人要学会尊重和支持男人做出的决定,所以毒岛冴子选择了相信和等待柳生夏叶。

    “嗯,我相信你!”

    柳生夏叶从毒岛冴子的手中拿过了流星,还没有等到柳生夏叶做好准备,就看到被毒岛功一郎和千叶周作两个人用光球封印起来的死体有了反应。

    “冴子,后退到安全的地方去。”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手持流星对准了千叶周作的红色光球,之所以选择这个光球是有原因的。

    因为刚才毒岛冴子的攻击已经破坏了光球的完整性,光球被从内部破坏,不详液体占据的死体从里面出来是迟到的事情,之所以没有当场被破坏掉,第一是千叶周作这个秩序守护者强大的实力做保证,第二就是毒岛冴子拿着流星,完全对那个死体没有任何的威胁。

    千叶周作之前都是一边用强大的精神封印红色光球里面的死体,一边和在场的散人交流,但是毒岛冴子突然的攻击破坏了一切,不止是破坏了光球的完整性,就连千叶周作这个支持者也是受到了牵连。

    不过毒岛功一郎看出来了并且呵斥了毒岛冴子,但是千叶周作还是装成没事的样子安慰毒岛冴子,只不过在场的还有柳生夏叶也是看出了毒岛冴子那一剑到来的后果,所在才会在第一时间选择上前安慰毒岛冴子,并且在再次拿回流星之后第一个面对的死体就是被千叶周作封印的死体。

    “有心了,柳生君。”看到柳生夏叶的到来,千叶周作也是明白了柳生夏叶肯定也是知道了刚才毒岛冴子那一剑对他的影响,所以才会首先面对这个死体,好像千叶周作他进行恢复的。

    而面对柳生夏叶的好意,千叶周作也是没有丝毫地矫情,双手合十松开之后,千叶周作在一瞬间抓起了他放在身边的佩剑,然后对着他前面的光球进行了横斩的动作。

    虽然佩剑没有真正地斩击在红色光球上,但是红色的光球却是发出了破碎的声音,然后里面传来了低沉的人声说道:“死!”

    柳生夏叶在这个是马上就联想到伪死体紫藤浩一,因为虽然感觉到这个死体的身体里面绝对有超过紫藤浩一身体里面含有的不详液体,但是柳生夏叶却是能够感觉到这个死体的智慧应该是和伪死体紫藤浩一的智慧是差不多的。

    要说差别的话,就只能说这个死体对柳生夏叶杀意比伪死体紫藤浩一要浓郁地多。

    所以这个死体在逃脱的第一时间变冲向了柳生夏叶,直勾勾的一拳。

    柳生夏叶用流星迎接上这个拳头的时候,感觉好像是在和钢材质地一样的东西有接触一样,流星的剑刃完全就划不破这个死体的肌肤,而且这个死体身体里面的力量比伪死体紫藤浩一身体里面的力量要强大数倍,所以从红色光球里面出来的死体就这样用拳头挡住了柳生夏叶的流星,并且推着柳生夏叶往着后退。

    瞬间,柳生夏叶就被红色光球出来的死体给推来装在了道场的墙上。

    “夏叶!”在柳生夏叶撞到道场围墙的时候,毒岛冴子马上拔出了腰间的佩剑准备冲向柳生夏叶被撞击的位置,但是千叶周作在这个时候却是说道:

    “冴子丫头,不要冲动,柳生君完全不像你担心的那样,你不要关心则乱,看看天上。”

    听了千叶周作的话之后,毒岛冴子也是抬头看向了天空之中,只不过可能是由于距离的原因,毒岛冴子只能看到一个黑点,而这个时候刚才撞击的墙壁处又发出了声音。

    因为刚才的撞击把墙壁都被撞倒了,没有看到死体和柳生夏叶的身影,所以毒岛冴子才想要去支援柳生夏叶的,但是现在却是看到那个红色光球出来的死体从坍塌的位置走出来。

    死体的身上同样没有着任何的伤害,而且这个出来的死体马上抬头望向了天空,然后说了一个死字之后马上就窜向了天空,最终也是成为了一个黑点的存在。

    “千叶伯父,夏叶是打算和那个死体在天上战斗吗?可是他们为什么能够……”(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