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二话 离开

第十二话 离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二话离开

    只不过现在志波一心既然已经说出了这样的秘密,那就说明志波一心有能力帮柳生夏叶找到那些不明势力的人,至于之后该怎么做,应该就是柳生夏叶需要考虑的事情了,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才告诉柳生夏叶这个消息,是因为志波一心通过那个朋友的讲述,发现那个不明势力的众人实力十分地强大,为了不让柳生夏叶犯险才隐瞒下来的。

    只不过现在,柳生夏叶还没有找到关于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信息,离开灵界之后说不定会和那些人给遭遇上,还不如现在主动对柳生夏叶讲起,让柳生夏叶主动去找那一帮人,因为志波一心总是感觉柳生夏叶和那些人有着什么样子的联系。

    “谢谢你了,一心。”柳生夏叶是真正地发自内心的感谢志波一心,如果真的那中天赋的人存在的话,就算是要硬绑架,柳生夏叶也要那些人对他说出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信息,如果志波一心知道柳生夏叶心里的想法的话,十分有可能会后悔的。

    只不过志波一心是不可能知道柳生夏叶心里面在想什么的,所以只是说道:“这些就算是我对你指教空鹤还有海燕两人的一些报答吧,也算是为我们志波家积一点善缘。”

    柳生夏叶对这样的解释没有说什么,只不过马上想到了志波一心所说的灵界的大祸,便问道:“一心,难道那些人是准备攻击灵界吗?”

    听到柳生夏叶关系这个问题。志波一心也没有隐瞒的意思。说道:“具体是什么意思我还不知道。但是当海燕和空鹤两个人能够撑得起志波家的时候我就会亲自和那个势力走上一遭的,询问他们对灵界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志波一心的计划让柳生夏叶也是吃惊不已,居然想要以一个人的实力去硬撼一个势力,真的不知道是艺高人胆大还是吹牛皮呢,因为柳生夏叶知道志波一心的佩刀还是普通的佩刀,在这一点上面志波一心就少了和不明势力争锋的力量。

    只不过柳生夏叶并没有嘲笑志波一心的意思,因为他说那话的时候应该是以灵界四大家族的的主事人的身份说的,那是一份责任。就像是柳生夏叶在学园都市里面明知不可为,却还是和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对上了神之右席的右方之火,在学园默示录更是以人力对组织一个国家的最终武器--核弹,这些都是责任的表现,因为柳生夏叶想要守护学园都市和学园默示录里面的一些人。

    “我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要找人,不过以后说不定我会来灵界,和你一起再去面对那些人也说不定。”柳生夏叶对志波一心说道,这就表明柳生夏叶是站在志波一心这一边的。

    “谢谢你了,夏叶。”柳生夏叶能够站在他这一边让志波一心有点欣喜,但是志波一心还是没有忘记最初的主题。对柳生夏叶说道:“我现在先送你离开灵界,然后去寻找我在那个势力认识的朋友。”

    “好的!”

    志波一心起身带着柳生夏叶来到一出荒凉的地处之后。用手中的佩刀在地面上画了一个奇异的符号,而看到柳生夏叶不解的样子,志波一心说道:“本来我是打算让你走最正常的道路的,但是那样的话必定会引起其余三大家族的注意,如果是以前的话还好办,但是现在那个不明势力已经和三大家族有着不可告人的协议了,最好还是不要让他们抓到把柄。”

    “要离开灵界的话最常见的是走最正常的道路,但是除了最正常的道路之外,每个家族的主事人也是能够独自一人开辟一个通往其余世界的通道的。”志波一心说完之后便开始专心地刻画了起来,而柳生夏叶则是有点看不懂,看来还是接触的时间不长。

    “已经好了,快点站进来吧。”志波一心对柳生夏叶招呼说道。

    柳生夏叶并没有任何的戒心,就这样毫无防备的站进志波一心所刻画的符号里面,刚刚进去之后,柳生夏叶就感觉到了身边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而志波一心在这个时候说道:“放松,不要抵抗。”

    听了志波一心的话之后,柳生夏叶便没有了防御的念头,任由周围的虚空在撕扯他的身体,只不过奇怪的是,这些扭曲的虚空看起来十分地恐怖,但是却是对人的身体没有一点的伤害,而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也是感觉他进入了一个奇怪的世界里面。

    “在这里面最好不要把你的力量给释放出来,要不然会有这天大的危险降临的。”显然是到了极度危险的区域,志波一心不得不提醒柳生夏叶说道,而不用志波一心提醒,柳生夏叶就能够感觉到这个空间的不凡。

    如果他和志波一心都是这样的状态飘荡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柳生夏叶觉得这样的速度有点慢了,变想要提速,所以身上的力量不由自主地就散发了出来,他们的后面突然传来了一些声响。

    看到柳生夏叶突然提升的速度和身后传来的响声,不用解释什么,志波一心就知道柳生夏叶到底干了什么,所以也是瞬间提速追上了柳生夏叶说道:“跟着我走,希望我们的速度比那些家伙要快。”

    提醒了柳生夏叶的之后,志波一心便开始负责在前面给带路了,而他们二人身后的响声是越来越大了,而志波一心这个时候也是面色苦了起来,柳生夏叶和他这一次有可能会载在这个奇怪的空间里面。

    “没有任何阻止的办法了吗?”柳生夏叶回头的时候,发现有个大球正在朝着他和志波一心滚来,而且看样子还有这个越来越大、越来越快的趋势,所以柳生夏叶也开始询问志波一心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这种东西是这个空间特有的力量,非人力可破。”志波一心在前面带路的同时,也不停止对柳生夏叶解释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

    而后,志波一心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东西,对柳生夏叶说道:“我感觉到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空间,到了另外的世界了,但是我估计我们会在离开之前被身后的玩意给追上。”

    听到志波一心说要离开了这个空间,只需要稍微阻止一下身后的那个鬼东西的时候,柳生夏叶也是想到了办法,对志波一心说道:“后面的鬼东西我来手里,你现在还是先在前面带路吧。”

    虽然志波一心的潜意识里面知道身后的那东西不能以人力来力克,但是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志波一心居然选择了相信,所以再次提升了他的速度在前面带路,而柳生夏叶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出手对付身后的东西,而是紧随着志波一心的身后。

    身后的东西是越来越近了,志波一心在前面喊道:“我已经看到光亮了,我们马上就要到了,需要阻止那个东西片刻,因为我要破开两个世界的屏障。”

    这样的话当然是柳生夏叶提到了,所以柳生夏叶也准备在这个时候为志波一心争取时间了,拔出了腰间的流星,在柳生夏叶用流星刺向那个大圆球的时候,流星居然在柳生夏叶的手里发生了变化,居然变成了一副盾牌的样子,然后和后面不断前进的圆球相撞在了一起。

    巨大的冲击力让柳生夏叶马上倒退了两步,但是并没有装上正在破两界屏障的志波一心,而且这个时候由流星变成的护盾居然慢慢地变成了黑色,因为如此,柳生夏叶感觉身体承受的压力小了很多。

    “一心,还没有好吗?”这样的阻击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承受的,就算是有着护盾的保护,但是柳生夏叶也是觉得有点吃力,如果志波一心还不能破开两界的屏蔽的话,那么他们二人就只能被柳生夏叶阻挡的家伙给淹没了。

    “马上就好了。”志波一心说话的时候,回头稍微地瞄了一下,直接把他给惊住了,但是现在是非常时期,容不得他发表什么吃惊的言语,所以马上就回头继续开始破除两界的屏障,但是心里面确实把柳生夏叶和他之前所说的不明势力给归类在了一起。

    压力越来越大了,应该是后面还有这种鬼东西堆积在源泉的后面,而且柳生夏叶在又听到了之前一样的声响,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嘭!”

    两个圆球相撞的声音响起,而柳生夏叶所能承受的压力到了极限了,但是志波一心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传来两界屏障给破除的消息。

    “难道就这样完了吗?”柳生夏叶被大力给冲击往后面倒退的时候,感觉撞到了志波一心的身上,而且这个时候由流星变成的护盾再次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好了。”柳生夏叶身体和正在破除两界屏障的志波一心撞在一起倒飞出去的时候,听到了志波一心的话。(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