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五话 成佛

第十五话 成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五话成佛

    只不过现在柳生夏叶还没有机会询问金发女人一些信息,因为吉田明美这个时候又来到了柳生夏叶的身边,而之前还在还坐在院子里面的老人此时已经回到了屋里面,照片和眼镜都带回去了。

    而看到小明美已经解决完了俗世的问题,金发女人说道:“夏叶,其实在这个时候可以有一个方法证明你之前是很我们一起的人。”

    柳生夏叶好像是猜到了什么,但是还是说道:“其实也很简单,我们这一脉很特殊,能够让游离在现世的灵成佛,而工具就是手里的斩魄刀,只要用刀柄敲击游离灵的额头,只要是对这个时候没有念想的魂魄都能够顺利成佛。”

    果然是这样,但是柳生夏叶却是第一次让魂魄成佛,而且柳生夏叶根本就不是金发女口中的那个师弟,这一点柳生夏叶是十分肯定的,所以柳生夏叶也不知道自己的流星到底具不具备有让魂魄成佛的能力。

    “你尽管试一下就好了,如果你不是的话,我也会让你加入我们的。”金发女人虽然是这样对柳生夏叶说的,但是她还是希望柳生夏叶就是她们那个失踪了师弟。

    “大哥哥,你让我成佛吧。”吉田明美站在了柳生夏叶的面前,虽然脸颊上还有泪痕,但是吉田明美却是笑着对柳生夏叶说的,因为柳生夏叶的帮助,让她在现世这个世界里面没有了任何的遗憾,所以成佛是最好的选择。

    柳生夏叶拔出流星之后。用剑柄的顶端伸向了吉田明美的额头。

    “谢谢你。大哥哥。”

    当柳生夏叶的流星碰到吉田明美的时候。吉田明美的额头发出了亮光,然后她娇小的身体正在慢慢地消散,只不过在消散的时候,吉田明美对柳生夏叶表示了感谢。

    金发女人在一帮捂住了嘴,因为她又看到了那道专属的金光,那一丝被隐藏在亮光之中的金光,现在金发女人已经可以肯定柳生夏叶就是她们的小师弟了,但是看到柳生夏叶的脸上没有高兴神色的时候。也是劝解说道:“不要太感怀了,成佛对与那个孩子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吉田明美彻底地消散到了空中,而这也只是柳生夏叶在这个世界的一个插曲而已,听了金发女人的话之后,柳生夏叶发问道:“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还有你们的组织是怎么回事?”

    “我叫黑崎真咲,至于组织的事情需要你和我回组织之后才能对你说明一下。”黑崎真咲对柳生夏叶说道。

    “是吗?居然不不打算告诉我实情,算了,我今天还有事情,就不打扰你了。”柳生夏叶说完之后也是转身离开了。但是黑崎真咲的名字让柳生夏叶的心底有了一个猜测,只不过这样的猜测柳生夏叶也不能保证到底正不正确。

    看到柳生夏叶居然这样一言不合就离开了。黑崎真咲就笑了起来,因为这样就更能说明柳生夏叶是她们的小师弟了,就算是有一部分记忆失去了,但是有一些习惯还是磨灭不了的。

    本来黑崎真咲是打算跟着柳生夏叶的,因为好不容易才发现了她们师弟的行踪,但是想到那个人的召唤的时候,黑崎真咲还是决定先和那个人见一面再说,既然柳生夏叶出现在了现世,肯定是跑不了的。多余黑崎真咲也是认准了一个方向之后就开始赶路了。

    柳生夏叶是准备赶回志波一心在现世的据点的,但是总是感知到有一个人跟在他的后面,所以在一个拐角处,柳生夏叶直接就停了下来,等着那个人前来,只不过让柳生夏叶无语的是,跟踪他的人居然是黑崎真咲。

    “师……,夏叶,我不是故意要跟踪你的,只是因为我要前进的路线和你要走的路线是差不多的。”黑崎真咲苦笑地说道,她也没有想到柳生夏叶的前进方向居然会和她要行走的方向是一样的,所以才会形成这种好像是她故意跟踪柳生夏叶的一样。

    “我的目的就在前面一千米之外的房舍里面,不知道黑崎小姐是不是也要到那里去呢?”柳生夏叶望着黑崎真咲的反应,脑海之中的猜测越来越接近了,所以才忍不住提问道。

    等黑崎真咲听明白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也是十分地吃了一惊,因为她真是是要在一千米之外的位置和一个人见面,这不说明黑崎真咲真的是在跟踪柳生夏叶吗,只不过在柳生夏叶这样望着她的时候,黑崎真咲也不好撒谎,承认了她的目的地和柳生夏叶的是一样。

    得到了黑崎真咲的回答之后,柳生夏叶没有继续追问,而是突然一个加速离开了,望着柳生夏叶离开的背影,黑崎真咲摇着头说道:“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啊。”然后黑崎真咲也是加速前进了,只不过在一路上并没有看到柳生夏叶的影子。

    最后黑崎真咲来到了一出户名为黑崎家的房舍面前,掏出钥匙打开院门和房门,就像是回到了自己家里一样轻松,进屋之后,看到大厅里面没有人,但是灯是亮着的,黑崎真咲喊道:“一心,你在干嘛?”

    而听到黑崎真咲的声音之后,志波一心从厨房里面跑出来,看到是黑崎真咲来了,连忙说道:“真咲你来了,刚才我是在……”本来是志波一心是想说他是在给柳生夏叶烧开水来着,但是想到柳生夏叶对他说过,暂时不要让陌生人知道他来到了这里,就算是那个不明势力的人也是一样,所以志波一心马上改口说道:“我是在想你应该快来了,我准备给你烧水泡茶呢。”

    “不用了,那些事情还是我来吧,这一次你找我来到底是有什么事情吗?你要知道,你现在和我们的关系不是很好。”黑崎真咲望着志波一心叹了一口气说道。

    而听到这里的志波一心则是说道:“你们的要求是有点过分了,其他三个家族怎么样我不管,但是我们志波家是灵界的守护家族之一,是不会让你们直接破坏灵界的安宁的。”

    志波一心的坚持黑崎真咲也是能够了解的,但是现在灵界只有志波一心一族人阻止黑崎真咲的组织对灵界进行开发和管理,但是这样的坚持又能管得了多久了。

    “一心,我父亲和二师兄的实力你是知道的,如果他们真的要强攻灵界的话,你们一个家族的实力完全是抵挡不住的。”

    “我知道,所以这段时间多亏你的周旋,这一次我来现世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和你的父亲还有你那个二师兄好好谈一谈,第二就是需要你们帮我找一个人。”黑崎真咲说的都是事实,所以志波一心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下界。

    “你们之间的交流有我来周旋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想要我们的力量帮你找人的话恐怕是办不到的,因为你和我们势力之间的关系还不是很好,就算是你和我之间有着……”

    “真咲,只要你们能够帮助我找到一个人的话,我绝对会在交流之中做出一定性的让步的,而这只能是我们交流的必要条件,如果不能答应的话,我们志波家只好死守灵界这些年的安宁了。”

    志波一心的话让黑崎真咲有点不能理解了,到底是什么人,居然会被志波一心当成谈判的必要条件,所以黑崎真咲试探性地问道:“一心,我记得你好像不是这样的人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这只是我答应别人的一个要求而已,人不能言而无信。”志波一心好像是想到了什么,继续说道:“其实那个人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和你们给我的感觉一样,他说不准还是你们组织的人呢。”

    志波一心的话让黑崎真咲来了精神,刚刚在街道上遇到一个她一致认为是她小师弟的人,而现在志波一心又对她说,委托他的人可能和他们的组织有着关系,难道之前那个人真的是黑崎真咲认错了不成吗?

    “一心,说说委托你的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黑崎一心急促地问道。

    尽管有点奇怪黑崎真咲为什么会这样急促,但是志波一心还是简单地把柳生夏叶的情况给说明了一下,而黑崎真咲听完之后,自语说道:“怎么会这样,简直一模一样的。”

    “真咲,你怎么了?”

    “一心,你能够告诉我那人现在在什么地方吗,虽然你想保密,但是那个人对我或者对我们组织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真的是他的话,我们组织绝对会选择让步的。”黑崎真咲询问柳生夏叶的情况。

    志波一心有点发愣,刚才他还说如果黑崎真咲的组织能够帮助他的话,他就会在谈判之中做出让步,现在的情况居然是反过来了,这让志波一心一时间有点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就算是这样,志波一心也是没有在第一时间把柳生夏叶的行踪告诉给黑崎真咲。(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