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九话 相见

第十九话 相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九话相见

    柳生夏叶本来是打算把阿尔托莉雅的信息在众人的面前说出来的,但是在想了一会儿之后还是约着黑神走在了一边,然后只把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一些信息告诉了黑神这个叫他小师弟的师姐,而说完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信息之后,柳生夏叶问道:“那个,黑神小姐,你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帮我寻找这个人?”

    只不过听了柳生夏叶的问话之后,黑神这个师姐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柳生夏叶的问题,而是十分好奇地望着柳生夏叶,好像柳生夏叶寻找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就像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一下。

    而其他人没有听到柳生夏叶对黑神说了什么,但是柳生夏叶的问话还有黑神的态度,众人都是听得和看得清清楚楚地,山本元柳斋直接走了过来问道:“黑神,怎么了?难道小师弟要找的人你找不到吗?”

    听到山本元柳斋的话,柳生夏叶也是望向了黑神,只不过黑神确实在这个时候摇了摇头说道:“不是这个原因,因为小师弟要找的人太特殊了的,小师弟,能不能让我把你刚才对我说的那些信息告诉他们。”黑神的后面一句话是针对柳生夏叶说的,是要征求柳生夏叶的意见。

    “为什么?”虽然这些人都把他当成了他们的小师弟,而尽管柳生夏叶对这些人们也是有着好感,但是关系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时候,柳生夏叶就会变得十分地谨慎。

    “你对她的态度还是这样一点都没变了。我不是想要泄漏她的信息。只是我想我们在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你要找的人在哪里。”黑神在听到柳生夏叶不情愿的时候。马上开口说道,而从她嘴里冒出来的话让柳生夏叶给愣住了。

    这些人居然全部都认识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这是不可能的啊,神大人那家伙明明说过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是会和他一起穿越同一个世界的,怎么可能会和这些人认识呢。

    而爆炸头的怪异青年这个时候也是停止了她怪异的舞姿,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样,用吃惊的表情望着柳生夏叶说道:“黑神,小师弟要找的人不会是……?”

    “不错。就是她!”黑神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而柳生夏叶直接被搞糊涂了,所以马上问道:“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语,难道你们都认识我要的人吗?如果你们认识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她现在在哪里。”

    经过爆炸头怪异青年的提醒之后,众人都是明白了柳生夏叶到底想要找的人是谁,就连黑崎真咲也是醒悟了过来,怪不得黑神会说那样的话,而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黑神则是摆摆手说道:“小师弟,那个人的确我们都认识,所以你接下来就去见她吧。”

    不用黑神提醒。黑崎真咲就站出来说道:“小师弟,你给我走吧。”

    黑崎真咲现在也不再怀疑柳生夏叶是他们小师弟的身份了。就像是之前他们说的那样,一个人的记忆会丢失,但是有一些铭刻在心底的记忆是不可能那么被磨灭的,柳生夏叶恰好就是这样活生生的例子。

    “你们真的知道我要找的人是谁吗?”柳生夏叶有点不确定地问道,因为这样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让柳生夏叶一点准备都没有,而山本元柳斋在这个时候说道:“真咲师妹,你先小师弟去见她吧,回来之后一起和我们开一下会,关于灵界的问题。”

    黑崎真咲好像是听出来了山本元柳斋这个二师兄的话里好像是另有所指,所以变加快了前进的步伐,而柳生夏叶见到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所以也是跟上了黑崎真咲的节奏,去见见那个一见面就被找到的人到底是不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跟随着黑崎真咲进入了城堡据点的深处,经过一个庭院之后,被黑崎真咲带到了一个独立房屋的面前,而到门口的时候黑崎真咲主动停止了步伐,然后对柳生夏叶说道:“我就带你到这里的了,你要找的人就在里面,希望你真的没有忘记。”

    黑崎真咲说完之后就准备离开了,但是柳生夏叶却是问道:“如果里面的人不是我想要找的怎么办?”这样的问题柳生夏叶是想过的,如果这些只是死神前身这个组织想出来笼络他的手段该怎么办。

    “你放心,黑神师姐从来都没有失手过,所以你要找的人就在里面,我要去开会了。”黑崎真咲这一次是真的准备离开了,而柳生夏叶在要看不到黑崎真咲的时候,说道:“小心一点,不要被二师兄给套出话来。”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后悔了,应该在中间加一个你字的,但是现在想解释都解释不了了,而黑崎真咲听到柳生夏叶的这话之后,嘴角一翘,笑着离开了。

    既然现在嘴误说了那样的话,就只好进去先看看里面的人是不是柳生夏叶要寻找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为什么柳生夏叶会不太相信黑神呢,那是因为柳生夏叶在这里是没有感受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气息,而在外面的时候,柳生夏叶是可以感受到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确是在现世的。

    但是来到这个据点之后,那一丁点的感觉也都消失了,而且柳生夏叶在门外并没有感知到里面有人活动的气息,说不定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只不过柳生夏叶还是伸手敲门问道:“请问有人在里面吗?我需要进来求证一件事情。”

    许久之后柳生夏叶都没有听到里面传来要接话的声音,摇了摇头之后说道:“看来里面根本就没有人,我看我还是自己出去找比较实在。”

    “是你来了吗?”在柳生夏叶准备离去的时候,从房间里面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柳生夏叶居然有着心疼的感觉,但是柳生夏叶知道他根本就不认识那个说话的人,所以说道:“抱歉,我本是无意冒犯的,我现在就离去。”

    “夏叶,难道你忘记了你答应我的事情了吗?”里面那个陌生的女声突然继续问道,而且听起来情绪还有那么一点点激动,这个时候柳生夏叶终于知道里面的人是谁了,那就是黑崎真咲的姐姐黑崎莉雅,和原来他们的小师弟有着特殊关系的女人。

    现在看来不只是外面的人把柳生夏叶当成了他们的小师弟,就连和原来那个小师弟有着特殊关系的黑崎莉雅也是把柳生夏叶当成那个应当消失的那个人了,真的是有点不舒服。

    所以想到这里的柳生夏叶就转身离开了,他已经不想需要这些人的帮忙了。

    “夏叶,你不是答应我过的请求吗?以后你一定会让我陪在你的身边的!”里面黑崎真咲的话传出来之后直接让柳生夏叶停住了脚步,然后马上就转身回来面对着房门。

    为什么,为什么里面的黑崎莉雅会说那样的话,柳生夏叶来不及细想,直接把房间的们给撞毁了,然后进入了房间里面。

    “砰!”

    这样的声音自然是惊动了前面正在开会的众人,在其余人想要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山本元柳斋说道:“现在是小师弟和莉雅师妹重逢的时候,我们就不要打扰了,真咲师妹,你说灵界志波家的那个人要主动和我们谈判了是吗?”

    “是的,二师兄,志波一心想要彻底地了解一次我们的规划对灵界可能会带去的变化。”听了柳生夏叶的提醒之后,黑崎真咲也是叫志波一心的名字的。

    “很好,我有信心说服他的,那就把谈判的时期定在两天之后吧。”山本元柳斋拍板决定说道。

    “二师兄,我父亲呢?”本来这种事情是需要黑崎岩石来决定的,但是从这次回来之后就没有见过黑崎岩石的影子,要知道柳生夏叶可是黑崎岩石很喜欢的弟子,按照道理来说柳生夏叶回来的话,黑崎岩石应该会出现的啊。

    “师兄他把关于灵界的事情都全权交给我了,然后说是出去有点事情要办,估计不久就会回来的。”山本元柳斋对黑崎真咲说道,而之后又开始继续开会了。

    柳生夏叶在冲入房间之后感觉里面实在是太空旷了,偌大的房间里面除了一些必备的日用品之外就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而最醒目的就是靠墙位置有一张大床。

    “黑崎小姐,你刚才为什么会说那样的话。”柳生夏叶还没有看清楚床上的人的时候就出口询问了,因为那话是在学园都市的时候,柳生夏叶被神之右席的攻击缠住,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前去挑战右方之火之前对柳生夏叶说道。

    那样的话是不可能在这个世界上进行重演的,柳生夏叶不相信这一点,所以就冲了进来,只不过在看清楚了床上女生面貌的时候,柳生夏叶有点结巴地说道:“你是阿尔托……托……莉雅?”(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