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二话 意外

第二十二话 意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二话意外

    众人对柳生夏叶和黑崎真咲两个人之间的对话搞得有点愣住了,就连黑崎莉雅都是奇怪地看向了黑崎真咲和柳生夏叶,不过马上就笑了起来,然后让黑崎真咲给扶回了房间,那么现在只剩下黑崎岩石的弟子们了,所以都放得比较开了,二枚屋王悦直接把手搭在柳生夏叶的肩膀上面说道:

    “小师弟,你说你消失了一年,让莉雅师妹伤心了一年,你说是不是需要一个交代呢?”

    二枚屋王悦说完之后,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也是把他的大手拍在了柳生夏叶的另外一只肩膀上面,说道:“是啊,我们这些师兄师姐都看不下去了,如果你这次真的不给莉雅师妹一个交代的话,说不定我们会动真格的。”

    “不是吧?”虽然能够明白二枚屋王悦和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想要说的是什么意思,只是没有想到所有人都顶住了柳生夏叶,好像就是柳生夏叶如果有说得他们不满意的地方话,就会出手教训柳生夏叶一样。

    “你是我们的小师弟,但是莉雅和真咲同样是我们的小师妹,不过就算你是小师弟,也不能欺负我们的小师妹的哦。”修多罗千手丸这个时候来凑过来发表了她的意见,而在修多罗千手丸说完之后,所有人的都开始七嘴八舌地说了自己的意见,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柳生夏叶这个小师弟必须要给黑崎莉雅这个小师妹一个交代。

    “好,师傅回来之后我就说怎么样!”最后柳生夏叶只好这样说道,虽然在之前黑崎莉雅就提过了。但是那个时候柳生夏叶想的是。私底下悄悄地和黑崎岩石见一面就行了的。没有想到经过这样的一闹,居然要在大庭广众之间说出来。

    “这就对了吗,有点我们小师弟的风格了。”

    “说什么呢,夏叶本来就是我们的小师弟。”

    “嘴漏了。”

    在这些人说话的时候,柳生夏叶、山本元柳斋、还有和修多罗千手丸四人的表情马上一边。

    “师傅?”

    六人都是望向了城堡外面的天空,山本元柳斋想要从正门出去的时候,发现柳生夏叶已经先他一步了,先他一步不是指柳生夏叶先从正门出去。而是因为柳生夏叶直接拔出了流星,然后直接就冲向了城堡的屋顶。

    “轰!”

    城堡的屋顶被柳生夏叶用流星给斩出了一个缺口,柳生夏叶从缺口处飞了出去,而下面的人都在躲避柳生夏叶斩断屋顶所留下的碎石。

    刚刚上升到空中的时候,柳生夏叶就看到一道黑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从气息上来判断的话,飞过来的黑影现在已经受了重伤,所以在柳生夏叶接住这个黑影的时候,用了一定的技巧,让黑影不会受到第二次的冲击。

    接住黑影之后。发现这是一个威严的中年人男人,而且从外貌上看和黑崎真咲还有点想像。柳生夏叶已经确定了他接住的这个中年男人就是黑崎莉雅和黑崎真咲的父亲,同时也是友哈巴赫还有山本元柳斋等人的师傅黑崎岩石。

    只不过现在黑崎岩石的情况有点不太妙,虽然不是很懂得治疗,但是柳生夏叶却是能够感知到黑崎岩石的生命气息正在一点一点地慢慢消失,看来是继续治疗。

    柳生夏叶抱着黑崎岩石重新降落在大厅之中,马上就被所有人给包围住了,柳生夏叶马上说道:“天示郎师兄,你快过来看看师傅的伤势,有点严重。”

    众人这一次没有人出言打扰了,因为从来都没有讲过黑崎岩石受到这么严重的伤害过,而麒麟寺天示郎这一次也是马上就来到了黑崎岩石的身边,然后开始为黑崎岩石治疗。

    只不过越治疗麒麟寺天示郎的脸色越来越黑,等黑崎岩石睁开眼睛恢复意识的时候,麒麟寺天示郎马上手工,走向了正门的外置,嘴里说道:“友哈巴赫,我要宰了这个家伙。”

    “站住,天示郎!”恢复了一丝意识之后的黑崎岩石首先对要离开去找友哈巴赫的麒麟寺天示郎说道。

    “师傅……”

    “我让你给我站住,你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吗?”虽然感觉上黑崎岩石还是有点虚弱,但是还是散发了一个作为师傅的威严。

    果然,再次听到黑崎岩石的话之后,麒麟寺天示郎止住了脚步,但是脸上的恨意和怒气并没有散去一丝一毫,二枚屋王悦问道:“天示郎,师傅的伤是怎么回事?”

    他们虽然从麒麟寺天示郎的反应之中都猜出了一些什么,但是还是想要要麒麟寺天示郎亲自证明一下。

    “师傅的伤都是被友哈巴赫那个混蛋搞出来的!”麒麟寺天示郎咬牙切齿地说道。

    听到麒麟寺天示郎的话之后,所有人的表情都变了,他们没有想到友哈巴赫在把柳生夏叶给弄失踪,并且独立出去自立门户不说,现在居然把黑崎岩石给打伤了,这是要欺师灭祖的节奏吗?

    “师傅,我们现在就把友哈巴赫给找出来,帮你报仇,黑神,你查查看友哈巴赫到底在什么地方。”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对修多罗千手丸说道。

    “不用了,你们现在都是不他的对手了。”黑崎岩石摆了摆手,阻止了修多罗千手丸探查友哈巴赫的位置,只不过在摆手的时候一下子碰到了柳生夏叶,所以马上就望向了柳生夏叶,等看清楚柳生夏叶的面貌之后,黑崎岩石却是笑了起来。

    “哈哈,是你回来了,这一次真是太好了。”黑崎岩石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笑,只不过因为他的发笑,让他马上就咳嗽了起来,而这个时候黑崎真咲的声音传了过来。

    “父亲,你到底怎么了?”如果是平时的时候,黑崎真咲肯定已经扑过来了,但是今天不同,因为她现在搀扶着她的姐姐黑崎莉雅。

    “没什么,只是一点小伤而已。”黑崎岩石本来事项宽慰一下黑崎真咲这个乖女儿的,但是在看到黑崎真咲身边的黑崎莉雅的时候,这个调教了很多学生的强者也是有点结巴地说道:“莉雅,一年了,你终于肯出来了。”

    说完之后,黑崎岩石像是想到了什么,望了望身边的柳生夏叶,然后才说道:“果然还是这个样子,不过你能够出来真的是太好了。”

    黑崎岩石这个时候完全是一个父亲的形象,黑崎真咲已经搀扶黑崎莉雅来到了黑崎岩石的身边,刚刚接触,黑崎莉雅就皱眉问道:“父亲,你身上的伤是大师兄打伤的吗?”

    “什么,大师兄居然干打伤你?”黑崎莉雅的话刚落,黑崎真咲就问道,在她看来友哈巴赫带着那些人自理门口已经算是背叛了,现在居然还敢打伤黑崎岩石,真的是翅膀长硬了吗?

    只不过听了黑崎莉雅的话之后,黑崎岩石并没有立刻回答黑崎莉雅的问题,而是盯住黑崎莉雅看了半天,在黑崎真咲想着要不要打断两人之间像是哑谜一样交流的时候,黑崎岩石却是说话了,“原来当初你的力量真的是被友哈巴赫给毁去的。”

    “那是我自愿的。”黑崎莉雅回答说道。

    黑崎岩石和黑崎莉雅两个人的对话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黑崎莉雅这一年以来都是呆在房间里面从来不出门,他们都以为是黑崎莉雅是因为柳生夏叶的失踪才这样的,但是现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才发现他们都错了。

    原来黑崎莉雅是在友哈巴赫和柳生夏叶的决斗之中被友哈巴赫毁掉了力量,那就是说在那次决战的时候,黑崎莉雅是帮助了柳生夏叶的,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柳生夏叶失踪,黑崎莉雅的力量被毁灭。

    那就足以说明那个时候的友哈巴赫已经很强大了,因为尽管柳生夏叶和黑崎莉雅是小师弟和小师妹,但是两个人都是众人最宠溺的,而且黑崎莉雅还是黑崎岩石的女儿,两个人加起来都不是友哈巴赫的对手,怪不得友哈巴赫有勇气带着支持他的一半人离开去自立门户去。

    从个人实力上来说是有这样的能力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一年之后,失踪的柳生夏叶回来的,但是黑崎岩石这个师傅确实被友哈巴赫这个叛徒徒弟给打伤了。

    “师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山本元柳斋来到黑崎岩石的身边问道。

    “虽然有了天示郎的治疗,但是我还要个人先去恢复一下,你们先解散吧,我恢复过来之后我会第一时间召集你们的。”对所有人吩咐完了之后,黑崎岩石对山本元柳斋说道:“扶我去训练室。”

    在要离开大厅的时候,黑崎岩石突然对柳生夏叶说道:“夏叶,你要给我女儿一个交代!”

    这个时候没有人有打趣柳生夏叶的意思,因为黑崎岩石的这句话,大厅的气氛显得有点沉重,最后二枚屋王悦站出来说道:“大家都散了吧,找友哈巴赫报仇的事情,以后再论。”(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