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三话 猜测

第二十三话 猜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三话猜测

    黑崎岩石已经被山本元柳斋给扶进训练师恢复去了,黑崎莉雅两姐妹也回去了,所以在这里最有发言权的就只有二枚屋王悦四个人了,这个时候二枚屋王悦都这样说了,剩下的人都不好反驳什么,所有的人都要冷静地思考一下,所以都下去了。

    最后只剩下二枚屋王悦四人加上柳生夏叶一共五个人在大厅的位置了,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对柳生夏叶说道:“小师弟,真有你的,我们还以为你和友哈巴赫那个家伙决斗之后会有什么影响,没有想到不仅仅是现在的斩魄刀让我无法看破,你现在的实力可怕已经不在我们之下了,要不然怎么会先我们一步出手呢。”

    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所知的就是在刚才,柳生夏叶居然在他们之前感知到黑崎岩石的降落,而且大胡子等人想要从正门出去的,但是柳生夏叶这个小师弟居然选择了房顶的位置,而且可以说是刚刚出去就接住了黑崎岩石,这样的判断可不是什么人在什么时候都能做出来的。

    而二枚屋王悦等人也是盯着柳生夏叶,因为这一次归来的柳生夏叶,和以前的那个小师弟好像有什么不同,但是现在他们都是相信了柳生夏叶就是他们原来的小师弟,不管是黑崎莉雅对柳生夏叶的态度,就柳生夏叶对黑崎岩石的态度就可以证明一切。

    而且他们再想到柳生夏叶毕竟是和友哈巴赫战斗过的人,一年的时间有所成长也是难免的,尽管这种成长的速度有点吓人。

    面对兵主部一兵卫的夸赞。柳生夏叶并没有表示出什么高兴的样子。而是说道:“那个时候我也是突然开窍了。不过王悦师兄说的对,找友哈巴赫报仇的事情我们先不说,现在最要紧的是把师傅的伤给养好,你说是吧?天示郎师兄。”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望向了麒麟寺天示郎,而修多罗千手丸三人也是一起望向了麒麟寺天示郎,之前麒麟寺天示郎嚷嚷着要去找友哈巴赫报仇,众人都是以为麒麟寺天示郎可能是探查到黑崎岩石的伤是友哈巴赫打伤的,只是现在听了柳生夏叶这样一说。他们也是明白了过来,黑崎岩石身上的伤很不简单。

    麒麟寺天示郎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柳生夏叶的问题,而是盯着了柳生夏叶很长的时间,然后问道:“小师弟,你是怎么知道的?”

    黑崎岩石身上的伤麒麟寺天示郎以为只有他一个人很清楚,因为他是这个队伍里面的一个医师,所以知道真想的麒麟寺天示郎十分地愤怒,但是现在柳生夏叶居然好像也知道黑崎岩石身上的伤的问题,这由不得麒麟寺天示郎不惊讶,而这一句小师弟也算是正式地认同了柳生夏叶的身份。

    而其余三人都没有在意两人之间的事情。在要出口催促的时候,柳生夏叶说道:“因为我曾经接触过师傅的身体一段时间。在我的感知里面,师傅的丧失不只是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简单,实力的损失是一部分,关键是我感觉到师傅的生机也在慢慢地流逝。”

    柳生夏叶的话让二枚屋王悦三人都震惊了,而又在同一时间望向了麒麟寺天示郎,因为柳生夏叶毕竟不是专业的医师,最后还是要在麒麟寺天示郎这里求证,而麒麟寺天示郎也是认同了柳生夏叶的分析,说道:“小师弟说的不错,师傅的力量是可以通过时间来慢慢地恢复地,但是这一次不一样的是,师傅的生机就像小师弟说的那样,正在慢慢地流逝,我想要用治疗术阻止都不行,我想就是师傅他自己也没有办法控制这样的生机流失。”

    “你说什么,师傅都没有办法?”

    “这会是友哈巴赫的力量吗?”修多罗千手丸这个时候分析说道,而说这话的修多罗千手丸完全没有了之前和悦师姐的模样,而是脸上布满了寒霜。

    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和二枚屋王悦也都在思考这是不是友哈巴赫的力量,但是在这个时候柳生夏叶却是突然说道:“我想这不应该是友哈巴赫的力量,我反而觉得这是师傅他老人家故意做的。”

    柳生夏叶这样的分析让四个人都愣住了,因为他们从来都没有朝这个方向想过,所以第一时间还不能接受柳生夏叶的这个推测,而柳生夏叶这个时候也不能证明自己说的有道理,便说道:“我想师傅应该快要召集我们进去了。”

    如果真的像是柳生夏叶说的那样的话,黑崎岩石的确是应该召集柳生夏叶等人进去了,而且这样的时间还没有等多久,就看到山本元柳斋出来,到了大厅之后,看到只有柳生夏叶五人,便说道:“各位师兄、师姐,还有小师弟,师傅让你们过去。”

    “小子,还真有你的。”听到黑崎岩石的传唤,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狠狠地在柳生夏叶的肩膀上给拍了一巴掌,而柳生夏叶也不能运功抵抗,所以柳生夏叶也只能龇着牙说道:“一兵卫师兄,你以后能不能换一个轻松地夸奖人的方式,你这样的方法真的是太独特了。”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所有人都笑了起来,而山本元柳斋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氛围就像是柳生夏叶等人没有知道黑崎岩石已经身受重伤的消息一样,所以山本元柳斋在重新归来的“小师弟”柳生夏叶的身上多看了一眼。

    他不知道柳生夏叶已经猜测到离真相很相近了,但是确实明白,二枚屋王悦等人的变化和柳生夏叶是脱不了关系的,在以前柳生夏叶失踪的一念之间,虽然他们是支持山本元柳斋的提议的,不,应该说是支持黑崎岩石的。

    而如果山本元柳斋想要真正实现他的提议的话,首先要获得黑崎岩石的支持,这一点的话已经差不多了,第二点就是要获得二枚屋王悦四人的支持,虽然表面上二枚屋王悦四人都称呼黑崎岩石为老师,但是山本元柳斋却是知道黑崎岩石大多数都是和二枚屋王悦几人维持的是亦师亦友的关系。

    所以获得二枚屋王悦四人的支持比要在三天之后和志波一心谈判的事情要重要的多,灵界的事情在山本元柳斋看来只能排在第三的位置上,而且还有着高看的关系。

    山本元柳斋带着柳生夏叶五人来到了黑崎岩石的训练师,二枚屋王悦四人都对训练师很熟悉了,因为他们毕竟随时都可以来此和黑崎岩石讨论修行上的问题,只不过就算是作为最被宠溺的小师弟,柳生夏叶却是很少能够来到这里,更不要说柳生夏叶根本就没有之前小师弟的记忆了。

    所以在看到柳生夏叶对训练师倒出打量的时候,众人都没有觉得奇怪,他们都看向了黑崎岩石。

    现在的黑崎岩石已经摆脱了之前的狼狈不堪的样子,看起来不只是换了一套衣服而已,现在他们又感觉那个熟悉的黑崎岩石又回来了,只不过仔细感应之下又好像是缺少了一些什么东西。

    “夏叶,你不会怪我之前让你很少来训练室吧?”黑崎岩石突然对刚刚落座的柳生夏叶问道。

    因为在那个小师弟消失之前,的确是黑崎岩石要求不准柳生夏叶进入训练室的,直到友哈巴赫和之前的那个小师弟决斗,之前的小师弟失踪、黑崎莉雅实力丧失,友哈巴赫独立门户,让黑崎岩石有点觉得对不住之前的那个小师弟,也就是现在顶替他的柳生夏叶。

    柳生夏叶一愣,他以为黑崎岩石会先说明一下他生机流失的原因呢,没有想到这第一件事居然问的是他自己,好在柳生夏叶反映地很快,说道:“只要是师傅的安排,徒弟就没有怨言。”

    柳生夏叶现在已经把他当成了之前的那个小师弟了,所以对黑崎岩石这个师傅还是应该保有应有的尊重,而且柳生夏叶还想要和黑崎莉雅在一起的话,黑崎岩石这个作为父亲的这一关是必须要过的。

    “很好,这一年你果然成长了很多。”听到了柳生夏叶的回答之后,黑崎岩石笑了起来。

    其实之前的小师弟为什么会和友哈巴赫起冲突,原因黑崎岩石也是能够猜到的,因为那天的事情也是黑崎岩石故意让那个小师弟听到的,只不过后续的发展还是出乎了黑崎岩石的意料,所以变成了现在的这样子了。

    众人都是不明白黑崎岩石为什么首先要和柳生夏叶先对话,而且在夸赞柳生夏叶的时候,好像是扯动了黑崎岩石什么似的,猛烈地咳嗽了起来。

    “师傅……”

    山本元柳斋上前,但是被黑崎岩石给阻止了,等把咳嗽缓过来之后,黑崎岩石才面色带着一点潮红地问道:“你们是不是想要知道我是怎么受伤的?”

    众人听了之后也是一阵点头,就连山本元柳斋也是一样,因为黑崎岩石进入了训练师之后,除了让他吃去把柳生夏叶等人进来之外,就没有和他说过什么。(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