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四话 希望

第二十四话 希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四话希望

    现在黑崎岩石打算说出来了,所有人都是想要知道原因的,就算是之前做出了一定推测的柳生夏叶也是有点好奇,因为他觉得黑崎岩石能够交出友哈巴赫和山本元柳斋这两个让人引以为傲的弟子,而且还有二枚屋王悦这几个亦师亦友的存在,其真实的水平应该是不错的,怎么可能会一个独立门户出去的大弟子给打伤呢?

    而黑崎岩石这一次并没有在众人的眼里感受到对友哈巴赫的仇恨,或者说是里面还有,那也应该是对于友哈巴赫背叛这个组织形成的,和他这次的受伤好像是没有多大的关系,而这个时候黑崎岩石也是和之前山本元柳斋一样,多看了柳生夏叶几眼。

    因为麒麟寺天示郎几个人的脾气,黑崎岩石是知道的,那么能够对四个人的情绪产生影响的,那就只能是柳生夏叶这个刚刚归来的小师弟了。

    柳生夏叶被黑崎岩石看得有点不自在,该不会是还要和他继续讨论什么吧,好在柳生夏叶这样的担心并没有发生,黑崎岩石开口说道:“我身上的伤的确是友哈巴赫留下的,但是你们都感觉到了吧,我体内的生机正在慢慢地流逝,这不是友哈巴赫干的,是我自己做的。”

    黑崎岩石的话让众人都是皱起了眉头,到头来还是和友哈巴赫这个叛徒脱不了关系,但是现在最要紧的还是要阻止黑崎岩石的生机流逝,山本元柳斋问道:“师傅,你加上天示郎师兄都没有办法阻止您体内生机的流逝吗?”

    在这里。黑崎岩石的实力应该是最强的。而麒麟寺天示郎的医疗能力也是最强的。所以山本元柳斋便想要集合两个人的力气来遏制黑崎岩石体内生机的流逝,但是黑崎岩石却是说道:“没用的,我的生机是我自己切除的,是没有恢复的办法的。”

    “师傅,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山本元柳斋十分不解地问道,现在他已经知道黑崎岩石所谓的出去,肯定是私底下去找友哈巴赫了,只不过没有想到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如果能够预料的话,山本元柳斋绝对会代替黑崎岩石去的,因为他自己也想和友哈巴赫切磋一下的。

    “我是在为你们拖延时间啊,因为你们现在都不是友哈巴赫的对手了。”黑崎岩石突然说出了一个让众人都震惊不已的事实。

    “什么?”这一次不只是山本元柳斋吃惊了,就连二枚屋王悦四人也都是吃惊不已,他们没有想到黑崎岩石对独立出去之后的友哈巴赫评价会有这么高,难道是因为在友哈巴赫的手里吃过亏吗,这一点很明显不足以黑崎岩石给出这样的评价。

    而看到二枚屋王悦等人的表情,黑崎岩石也是明白这些弟子们的心里再想什么,所以说道:“这不是我故意夸大。而是友哈巴赫得到了大机缘,所以实力变得突飞猛进。只不过那些都是外力,他的真实水平应该能就在你们之间,所以你们也没有必要气馁。”

    听到是外力的时候所有人都是松了一口气,但是究竟是什么样的外力能够把黑崎岩石都打伤,而且还让黑崎岩石自我切断生机。

    “至于是什么外力这个时候我也不能感知到是什么样的存在,但是如果友哈巴赫想要拼命的话,那个外力绝对是一个同归于尽的存在,能够我们的组织给全灭了,这里的组织是包括和友哈巴赫一起分离出去的人。”黑崎岩石又爆出了那个外力的可怕威力。

    这样二枚屋王悦等人都沉默了下来,而黑崎岩石借着说道:“我感知到了那个外力的存在,所以才赶出去找友哈巴赫的,但是那个时候的友哈巴赫已经开始信赖那个外力了,更是把那个外力最大的威胁告知我了,我不得已之下只能自断生机,保你们一时的平安,因为他想要把那个外力给作为己用,到时候来挑战你们,但是又害怕我从中间干预。”

    黑崎岩石终于说出了他生机流逝的原因,原来都是为了保护山本元柳斋这些弟子们,只不过柳生夏叶却是在这个时候问道:“师傅,如果友哈巴赫在这个想要和我们同归于尽怎么办?”

    现在黑崎岩石这个最大的战斗力被去除了,只要友哈巴赫想要和这些人同归于尽的话,他完全是可以做到的,只不过在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众人都是摇了摇头,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对柳生夏叶说道:“小师弟,看来你还不了解你的那个大师兄,那是一个极其高傲的人的,现在有了能够光明正大战胜我们的机会,他是不会使那些卑鄙的手段的。”

    “这也不能怪小师弟,因为友哈巴赫一直以来都和小师弟不对路。”修多罗千手丸接过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的话说道。

    这一点柳生夏叶还真的不知道,因为在黑崎莉雅之前也只是简单地介绍了一下组织里面的人,过多的则是组织现有的人,至于那些已经独立出去的人,黑崎莉雅在介绍的时候也都是一语带过一个名字的。

    “一兵卫说的不错,友哈巴赫是一个高傲的人,他既然已经做出这样的承诺了,肯定会在短时间不会找你们的麻烦的,所以在他处理那个外力的这段时间之内,你们都要努力了,我的生机流逝已经不能阻止了,所以我的实力将会停滞不前,你们将会是这个组织之后的最大动力。”黑崎岩石也是对柳生夏叶说道,只不过后面的话应该是对众人说的。

    “师傅,我说不定有方法能够阻止你的生机流逝。”众人都在皱眉的时候,柳生夏叶却是突然抬头说道。

    这一下全部人的目光都汇聚到了柳生夏叶的身上,因为他们可是很清楚的,如果黑崎岩石的生机这样无止境地流逝的话,黑崎岩石的实力最后也会慢慢地消失,说不定生命也将会走向完结。

    其中以麒麟寺天示郎的目光最热切,因为他在知道了黑崎岩石的情况之后一直都在想办法,但是总是没有能够完美的方法,现在柳生夏叶确实突然说出有能阻止黑崎岩石生机流逝的办法,就容不得麒麟寺天示郎不重视了,因为刚才在外面,柳生夏叶的推测就已经引起了麒麟寺天示郎的注意。

    “这个事情还和二师兄有关。”看到众人望向了自己,柳生夏叶却是说出了一句像是转移话题的话,而众人在听了之后都是望向了山本元柳斋,而突然被柳生夏叶挑出来的山本元柳斋在一愣之后,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但是还是不确定地问道:“小师弟,你说的莫非是灵界?”

    “灵界?”

    “那不就是元柳斋你想要让我们进入的地方吗?小师弟,你快说说那里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让师傅的生机停止流逝。”二枚屋王悦对柳生夏叶问道。

    “灵子!”

    柳生夏叶吐出一个名次,但是众人都没有听说过。

    “其实我醒来的地方就是二师兄想要入住的灵界,我在那里没有待几天,但是却在里面发现了里面有一股力量十分有利于我们的修行,所以我擅自把那个力量先定义为灵子,我想师傅到了灵界的话绝对能够发现更深层次的秘密和机遇的。”柳生夏叶解释说道。

    “灵界,灵子,你这样的命名倒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黑崎岩石对柳生夏叶说道。

    这一下众人的心思都活跃了起来,因为说不定柳生夏叶所说的那个灵子的力量真的可以阻止黑崎岩石生机的流逝呢,所以二枚屋王悦四人都是望向了山本元柳斋,因为和灵界的人打交道的事情都是山本元柳斋一个人在做的。

    “灵界现在由四大家族守着,我已经打通了其他三大家族的关系的,还剩下最后一个志波家,只不过最后一个志波家已经来人了,我已经打算约定在三天之后双方进行一次谈判。”山本元柳斋对众人说道。

    “三天后,还要这么长的时间,我看你现在就去找那个志波家的人谈判吧,我们可以做出一点让步。”大胡子兵主部一兵卫最直接,马上要求山本元柳斋把谈判的时期改到今天。

    山本元柳斋元柳斋并没有说话,但是黑崎岩石却是说道:“一兵卫,这件事情就交给元柳斋去做吧,我的伤势也不耽搁这两天。”

    柳生夏叶也是感觉到了山本元柳斋的问难,因为如果提前谈判日期的话,那就说明组织开始示弱了,这样在谈判之前是一种不明智的行为,而这件事情又关系到黑崎岩石的伤势恢复,山本元柳斋才会陷入两难的境地。

    被黑崎岩石这样一提醒,兵主部一兵卫没有继续说话,但是他望向山本元柳斋的眼神,所有人都能够明白里面包含的是什么意思。

    “二师兄,我现在和你一起去见志波家的人吧,我这次也是随着志波家的人一起下来的,熟人总是好说话一点。”柳生夏叶站出来对山本元柳斋说道。(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