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十二话之上

第五十二话之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二话之上

    出来之后,山本元柳斋马上问道:“小师弟,你说你有事情在白天的时候没有对我说,是什么事情啊。”虽然有点奇怪为什么柳生夏叶像是逃离一样地离开卯之花烈的房间,只不过现在山本元柳斋关心的是柳生夏叶说的话,所以对柳生夏叶的态度的事情就没有多问。

    而志波一心看现在已经黑下来好久了,就说道:“你们先聊着吧,我让下面的人去准备一下晚餐。”现在志波一心可不会再叫柳生夏叶亲自下厨了,因为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面,曳舟桐生在志波家教会了志波家的厨师们一些手段,现在志波燕鹫这个小家伙也开始慢慢地接受了家里面厨师的饭菜。

    志波一心走之后,柳生夏叶也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接下来要说的事情真的是需要志波一心离开的,现在志波一心能够自动离开,让柳生夏叶省去了解释的时间,而山本元柳斋则是说道:“小师弟,你好像希望一心离开似的,现在我们是同伴,这样做是不是……”

    柳生夏叶知道山本元柳斋要说的时候什么,所以解释说道:“二师兄,接下来我们要讨论的事情还是不要让一心现在知道得好,因为我想要说的是关于老师的事情。”

    “老师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操心的吗?”山本元柳斋问道,在他的想象之中,黑崎岩石应该是成为瀞灵延的主任,同时是护延十三队的队长,让黑崎岩石来领导重建之后的尸魂界是在合适不过了。

    不过听了山本元柳斋的话之后。柳生夏叶也是明白了山本元柳斋的打算。便说道:“二师兄。我想你想错了,师傅把领导权交在你的手上了,说明你以后是要继承老师,来管理死神组织也就是以后的瀞灵延,甚至是整个尸魂界的。”

    “怎么会这样?”山本元柳斋以为黑崎岩石只是想要借着这个机会来锻炼他一下的,但是在听了柳生夏叶的分析之后,山本元柳斋也算是能够明白了黑崎岩石的打算了。

    “老师肯定是不会入主瀞灵延和护延十三队的,因为这两个组织的领导老师都需要交给你。但是我们可以给老师准备另外一个组织,让老师能够监管着你我的工作。”柳生夏叶对山本元柳斋说道。

    “小师弟,你快说,是什么样的方法?”

    如果黑崎岩石真的什么都不管的话,山本元柳斋真的很难发挥本事,因为前面的一些操作和管理,都是在黑崎岩石在他的背后,就算是他失败了,还有黑崎岩石可以站出来领导大家。

    现在黑崎岩石居然有了归隐的想法,那所有的压力都会落在山本元柳斋的身上。所有山本元柳斋在第一时间是会有一点不适应的,在听到柳生夏叶说有办法。让黑崎岩石继续监管尸魂界的时候,山本元柳斋才会这么急切。

    “这还是我在和老师交流之后想到的,只不过那个时候我有老师交代下来的任务,所以在当时没有说,只不过我和二师兄一样,如果没有了老师的监管的话,会觉得十分地不自在。”柳生夏叶对山本元柳斋说道。

    “我们可以在瀞灵延之外重新创立一个新的组织,这个组织就交给老师,只有在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我们才会去请教老师,而且像瀞灵延的护延十三队一样,我也打算给老师的组织成立一个番队,瀞灵延的番号是从一到十三,那么守卫老师的番队干脆就叫零番队好了,零番队的成员不需要太多,从十三番队挑选五个厉害的出来就行了。”

    柳生夏叶的计划让山本元柳斋的一阵惊喜,但是马上就哭下了脸来说道:“小师弟,你这样的想法是不错,但是我想零番队的成员是不可能这么快就凑齐的,因为现在护延十三队各个番队的队长都没有选出来呢。”

    “护延十三队各个番队队长的话,我上午的时候已经答应了会给出意见的,你们在选择的时候只要通知我一声就够了。”柳生夏叶对山本元柳斋说道。

    “好,有了小师弟的帮助的话,我想我们会很快搞定的,只不过我们这个计划要不要先告诉老师?”

    “不用了,如果我们现在把这个计划告诉了老师的话,老师一定会让我们停下来的,到时候再想想到这样的一个办法就有点麻烦了,这一次我们就是要来一个先斩后奏,让老师没有拒绝的选择。”柳生夏叶说道。

    现在山本元柳斋也是明白了为什么柳生夏叶会希望志波一心离开了,因为专门为黑崎岩石建立的组织将会凌驾于瀞灵延和护延十三队还有四大家族之上,这种事情还是等一切都成定局之后再公布出来比较好。

    之后柳生夏叶和山本元柳斋又对尸魂界的重建发表了双方的意见,志波一心的出现才让两人停下来。

    餐桌上,麒麟寺天示郎的脸色有点不对劲,柳生夏叶问道:“天示郎师兄,你怎么了?”

    麒麟寺天示郎苦笑了一下,说道:“其实我们只猜对了一半,那把陪到是杀气和煞气的源头不假,但是没有想到的时候卯之花小姐的本身也是一个源头,好在现在卯之花小姐是清醒状态的,所以能够控制住她身体里面的杀气和煞气,要不然的话我的下场绝对比这个时候还要惨。”

    志波海燕和志波岩鹫这两个小子最近都没有出现在志波家,而黑崎莉雅三个人也是第一次听说卯之花烈的事情,黑崎莉雅问道:“天示郎师兄,那个卯之花小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麒麟寺天示郎这个医师都被杀气和煞气搞成这样子,那么作为这两种力量的源头卯之花烈又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才是黑崎莉雅关心的,听到黑崎莉雅的问话之后,麒麟寺天示郎先是看了一眼柳生夏叶才说道:“完全没事,她的体质很古怪,如果不是小师弟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话,我还会以为他和卯之花小姐有什么关系呢。”

    黑崎莉雅望向了柳生夏叶,因为在这里只有她才知道柳生夏叶的真正的身份,只不过柳生夏叶则是摇了摇头,表示他和卯之花烈没有一丁点的关系。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别人拥有和夏叶差不多的体质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黑崎莉雅说完之后问道:“怎么没见卯之花小姐出来呢?”

    “病情是被控制住了,但是她的力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过来,只要我出手的话就不会有什么大碍的。”这一点倒不是麒麟寺天示郎吹牛,因为麒麟寺天示郎的治疗能力是大家所公认的。

    “夏叶,待会儿你去弄点粥给卯之花小姐吧。”黑崎莉雅对柳生夏叶说道。

    “啥?”柳生夏叶没有想到黑崎莉雅居然会给他安排这样的一个任务,而黑崎真咲也是没有想到,她想要询问黑崎莉雅是为什么的时候,黑崎莉雅并没有理会,而是望着柳生夏叶。

    “卯之花小姐再怎么说都是一个伤员,她散发出来的杀气和煞气我们一般都是不能接近的,天示郎师兄还要继续之后的治疗,所以这个任务只能安排在你的身上了。”

    “好吧,我就是一苦命的人。”

    饭后,柳生夏叶去厨房熬粥去了,黑崎真咲则是直接问道:“姐姐,你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要让姐夫去和那个卯之花烈打交道啊。”

    “真咲,这件事情你就不用管了,现在父亲虽然对你们有所放宽了,但是你也要记住你的身份知道吗?如果过火了的话,就算是有我和你的姐夫都不能帮助到你,而且我和你姐夫也不知道能够帮助你们到什么时候。”

    “姐姐,你在说什么,说得好像你和姐夫要离开我们一样。”黑崎真咲知道黑崎莉雅和柳生夏叶两个人都是关心她和志波一心的事情,但是现在黑崎真咲更在意的时候黑崎莉雅话里面的意思。

    无意识说出来的话被黑崎真咲差距之后,黑崎莉雅赶紧解释说道:“现在尸魂界在重建的阶段你们还有机会这样继续下去,但是等重建结束之后,你们肯定会有各自的任务的,而我和你姐夫到那个时候就不能给与你们帮助了,一切都要靠你们去争取。”

    “姐姐,我知道的,我一定会努力的,就像你和姐夫一样。”黑崎真咲对黑崎莉雅保证说道。

    柳生夏叶把熬好的粥端到了卯之花烈的房间里面,完全没有感觉到房间里面蔓延的杀气和煞气,在刚刚看到的时候卯之花烈也是呆了一下,不过在想到是柳生夏叶救她的时候也就释然了。

    “这是我妻子让我熬的粥,她说你方便出去就让我给你送进来,因为其他人好像承受不了这里的气氛。”柳生夏叶把粥放在床边的位置对躺在床上的卯之花烈说道。

    “谢谢你的妻子,还不知道……”

    “黑崎莉雅,我老师的女儿。”(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