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五十七话 考验猜测

第五十七话 考验猜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七话考验猜测

    不过这样的想法还不能在柳生夏叶的面前给完全表现出来,最后还是自然贤者说道:“柳生先生,既然你们师徒二人答应出任其中的两位贤者,那么我们现在就可以去联系其余的四十一位贤者,早点让这个世界的法律条文给定下来,给这个世界的安定给予保障。”

    柳生夏叶当然不知道自然贤者三个人的打算,得知可以完成黑崎岩石交代下来的任务了,柳生夏叶感觉全身地轻松,因为这一下就没有任何的事物缠身了,那就可以全身心地去完成这个世界的任务了,黑崎莉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多谢各位前辈的协助,晚辈这就回去告诉家师这个好消息,让家师好吧中央四十六室的一些章程给定下来,这样的在以后就可以省下很多的事情了。”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不在自然贤者的家里停留了,其中的一个贤者问道:“自然,你对柳生夏叶这一对师徒有什么样的看法,我们这些经历过世界本源力量考验的贤者出来帮忙真的没有问题吗?”

    自然贤者想了一下说道:“我想柳生夏叶说得没错,他的师傅的情况可能是真的和我们不一样,所以我们才没有能够感觉到他的存在,但是我最担心的不是柳生夏叶的师傅,而是柳生夏叶本人。”

    “不会吧,我认为柳生夏叶这个小子是有一定的天赋,但是他想要达到贤者最起码需要知道怎么经历世界本源的考验,现在他的师傅都没有经历过。他又怎么可能经历呢。我看你是多想了。”

    只不过自然贤者马上就否定了这个贤者的话说道:“我和你们的修炼方式不同。所以看人的方式和方法也是不同的,或许你们没有感觉到,但是我能够在此子的身上感觉到不寻常的地方,不过有一点你说的也对,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的,而且只会有两种结果,不管是哪一种都在控制之内,现在还是先去联系其他的贤者。完成任务再说。”

    “没问题,我们现在三人分成三批各自出去召集贤者,最后到这里会和。”

    “好,没有意见。”

    柳生夏叶从自然贤者的屋里出来之后,就直接吵着志波家赶去,因为现在的尸魂界还在重建的最初阶段,一些简单的居住地点也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所以黑崎岩石还是居住在志波一心的家里。

    柳生夏叶到的时候,发现麒麟寺天示郎几个师兄都在,让柳生夏叶感到十分意外。而看到柳生夏叶到来,兵主部一兵卫直接说道:“小师弟。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让老师在这个时候把我们几个都召集了过来。”

    二枚屋王悦几个人也是用充满担心的目光望着柳生夏叶,因为在一般的时候黑崎岩石是不可能把他们都召集过来的,而且就算是他们几人之中有人犯错了,黑崎岩石也是选择在私底下指正的,从来不会这样大动干戈。

    柳生夏叶感觉心里暖暖的,不过嘴上却是丝毫不担心地说道:“我想各位师兄是多虑了,师弟我怎么会犯下什么严重的错误呢,老师召集我们过来可能是有其他的什么事情吧,各位师兄不用为我担心。”

    虽然柳生夏叶都这样说了,但是二枚屋王悦几人还是不太放心,说道:“小师弟,为了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为你求情,我们还是一起进去拜见老师吧。”

    柳生夏叶想说不用,但是招架不住各位师兄姐的担心,只好一起来到了黑崎岩石居住的地方,只不过里面却传出来黑崎岩石的声音说道:“夏叶在外面等着,王悦你们先进来吧。”

    听到黑崎岩石的话之后,二枚屋王悦等人都是用充满爱莫能助的眼神望着柳生夏叶,好像就是在说:小师弟,不是我们不想帮你,而是老师这样的安排让我们也是无能为力啊。

    只不过面对几个师兄的眼神,柳生夏叶却是轻松地耸耸肩,表示不用为他担心,二枚屋王悦几人也只能先进去了,都在心里面想着在说完正事的时候一定要为柳生夏叶求情,不管柳生夏叶犯下了什么过错。

    但是没有过多久,二枚屋王悦几人就从黑崎岩石的房间里面出来,出来之后反而用充满怨念的眼神望着柳生夏叶,让柳生夏叶感觉到莫名其妙,好在黑崎岩石在里面叫了柳生夏叶的名字。

    “各位师兄师姐,小师弟我先进去了。”柳生夏叶对二枚屋王悦几人告罪之后就进去了。

    黑崎岩石就坐在房间的椅子上面,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和休整,黑崎岩石的气息是越来越平和了,而看到柳生夏叶进来了,黑崎岩石的第一句话就是,“二枚屋王悦等人在十一番队的职务你和你二师兄仔细商量一下,然后让你二师兄不要来我这里了。”

    听了黑崎岩石的话之后,柳生夏叶终于知道刚才在进来之后,二枚屋王悦几人的眼神不对劲,原来山本元柳斋不只是为了二枚屋王悦等人的难题找到了他自己,而且还找到了黑崎岩石这里,真的是一个不辞辛苦的人。

    “是的,这件事情二师兄也是找过我的,待会出去之后我会找师兄他们协商的。”其实关于二枚屋王悦几人在护延十三队之中的定位,柳生夏叶和山本元柳斋早就商量好了,这个时候这样说也是为了给山本元柳斋在黑崎岩石的面前留点好的印象。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我看你也是凑巧赶到这里的。”二枚屋王悦等人的事情解决了之后,黑崎岩石就询问起了柳生夏叶来这里的真正目的,因为黑崎岩石知道自己这个最小的徒弟,如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的话,是不会轻易来找他的,有这样的时间还不如指点志波海燕等人练剑或者陪着黑崎莉雅到外面去散步。

    谈到正事的时候,柳生夏叶也是变得正经了起来,然后把自然贤者的话完完本本地黑崎岩石说了,听了之后,黑崎岩石说道:“想不到在尸魂界之中居然有着能够组成中央四十六的贤者,而且还不是极限,看来我们之前都是小看了这个世界。”

    柳生夏叶知道黑崎岩石为什么会这样说,只不过那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所以不用考虑,但是柳生夏叶问道:“老师,那我们真的要担任其中的两个贤者的位置吗?”

    在自然贤者家里的时候,柳生夏叶也都只是说了要回来请示黑崎岩石的意思,他可是想着黑崎岩石不答应的,只不过这一次黑崎岩石要让柳生夏叶失望了,因为黑崎岩石说道:“当然要答应了,其实我们之所以要把这个世界的贤者给请出来,都是为了表示我们的正统,这样对这个世界的改造和建设都要简单地多,还有我知道你不喜这样的事情,你只需要把中央四十六的章程给弄出来,其余的你就不用操心了。”

    黑崎岩石也是知道柳生夏叶的心性的,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出了这样的力,完全是因为尸魂界正在重建,而黑崎岩石身边又没有太多的人手能够安排过来。

    “好吧,我会尽快弄出来的。”柳生夏叶知道他是跑不了的,所以只好把事情给应承下来。

    “夏叶,你已经见过了尸魂界的三个贤者了,对这些贤者你有什么样的看法?”黑崎岩石却是突然问道。

    不知道黑崎岩石为什么会这样询问,柳生夏叶想了一下见过自然贤者三人之后的感觉之后才说道:“三个人的修炼方式和方向都不同,但是我能够稍微地感觉到一点,他们的道都好像是被束缚在了一个框架之内,感觉不是很和谐。”

    “你能够察觉到这一点已经很不错了,不过那样不能说是不和谐,那只能算是成为贤者的必备条件,那就是要经过这个世界的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只有考验通过才能成为贤者。”

    “什么?”

    柳生夏叶没有想到那些个贤者居然遭遇了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而且还是有一大群这样的人,如果不是现在在黑崎岩石的房间里面的话,柳生夏叶都忍不住要去追寻自然贤者的下落了,因为世界本源之力关于柳生夏叶在这个世界的任务,也关系着黑崎岩石的生死存亡。

    看出来了柳生夏叶的急迫,黑崎岩石说道:“这些都是我这些天慢慢给推理出来的,但是我有把握应该离真想有着不远的距离的,而且我个人认为如果承受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只有两种下场。”

    “老师,会有什么下场?”

    “第一,就是通过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或者是顺从了世界本源之力,把自己以后的道束缚在一个框架之内成为贤者的存在,另外一种就是想在考验的时候超脱,而被世界本源之力给毁灭掉。之所以告诉你我的推理,是希望你能够在到达考验所需的实力之前好好地选择。”(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

    ps:回老家三个月了,大山里面,没网络,之前月更是没有摩托车去镇上网吧,现在有摩托车了大概一月三更,本书成绩实在渣渣,大概就做到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