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六十话 黑崎一护

第六十话 黑崎一护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十话黑崎一护

    既然不想被这个世界本源之力给束缚,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那就是反过来控制这个世界的本源之力,不过要想实现这个计划就必须满足一个前提,找到世界本源之力的所在。

    现在柳生夏叶考虑的就是这个问题。

    最后,柳生夏叶也只能把全部的期望寄托在一样东西之上,那就是在学园都市世界之中,那七个疯子所制造出来的“圣杯”,里面差生的不详液体,因为那不详液体如果不是柳生夏叶主动出来承受的话,说不定已经把学园都市那个世界给毁灭了。

    所以柳生夏叶仔细感受那份不详液体的存在。

    这还是柳生夏叶第一次主动使用这个不详液体,已经和柳生夏叶融为一体的不详液体很容易被柳生夏叶感知到,毕竟对其进行了引导。

    “现!”

    黑色的不详液体从柳生夏叶的身上各处冒出来,不过并没有滴落,而是汇聚在了柳生夏叶的流星上面。

    如果黑色的不详液体不受柳生夏叶控制的话,那么柳生夏叶的流星这个时候说不定已经被消逝了,流星的剑身因为不详液体的缘故变得更加黑暗了,在柳生夏叶差不多把全部的不详液体汇聚在流星上面的时候终于停止了。

    不过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却是把流星随意地往白色空间的下面一刺,半截剑身没入了白色空间的地面,而切入口周围的白色居然被感染成了黑色。

    “凝。”

    不详液体的黑色变得越来越快。而且随着时间的增加。黑色蔓延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了。逐渐有了盖过白色空间面积的势头。

    这样的情况让柳生夏叶的心头一喜,这个能够毁灭世界的黑色不详液体真的能够对付这个白色的空间,所以柳生夏叶更加用心地控制着黑色的蔓延,速度在柳生夏叶有意的动作下又提升了不少。

    在黑色面积覆盖了白色空间大部分的范围之后,柳生夏叶感觉到了黑色蔓延的速度有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柳生夏叶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不喜,反而是十分高兴,因为这样的情况就说明柳生夏叶控制的黑色不详液体和这个世界的本源力量的距离有所变短了。

    尽管有一定的吃力。但是柳生夏叶还是继续控制着不详液体在不断地侵蚀着白色空间,最后黑色蔓延的速度十分缓慢了,不过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也是看到了世界本源之力的存在。

    那黑色的不远方,有一颗红色的球体存在,而且在球体的正中央,里面有一个像是心脏一样的物体,呈赤红色,而且在不断地跳动之中。

    柳生夏叶控制的黑色不详液体离“心脏”的位置越近,赤红“心脏”跳动的速度越快。

    “可恶的家伙,看我把这可‘心脏’给毁掉。”

    柳生夏叶明白了。这个世界本源之力考验的主考官就是他眼前的这颗正在跳动的心脏,至于这颗“心脏”的颜色为什么是赤红色。柳生夏叶不知道,但是现在也不想知道,柳生夏叶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这颗主持考验的心脏给拆了。

    因为就是因为这颗“心脏”的缘故,柳生夏叶都不知道他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面待了多久了,所以对这颗“心脏”的恨意可想而知。

    不只是嘴上说说,柳生夏叶把之前有所保留的黑色不详液体全部都在这一瞬间给爆发了出来,黑色不详液体在这个时候呈现一个凶潮直接朝着赤红色的“心脏”涌去。

    眼看能够毁灭世界的黑色不详液体就要覆盖在赤红色的“心脏”上面了,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一道红色的光芒,首先护住了赤红色的“心脏”,然后和黑色不详液体发生了碰撞,最终两个好像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老家伙?”

    柳生夏叶把黑色不详液体通过流星剑身召唤回了身体里面,然后把流星从地面上拔了起来,但是这个空间的黑色并美誉哦完全消失,依然占据着这个白色空间的大部分范围。

    而收起流星之后,柳生夏叶马上出现在了之前感知到到赤红“心脏”的位置。

    “都说了我是神大人,请叫我神或者是神大人。”

    柳生夏叶刚刚出现就听到了那个自称为神的家伙在发泄不满,刚才的化解黑色不详液体侵蚀赤红“心脏”的攻击就是他发出来的。

    “让开,我要毁了那个‘心脏’。”

    柳生夏叶并没有第一时间对神大人出手,他只是想把那个赤红的心脏给毁掉。

    “小子,难道你不想知道你在这个空间里面待了多久了吗?”神大人并没有答应柳生夏叶的要求,而是问出了柳生夏叶自己都十分想要知道答案的一个问题。

    “你什么意思?”听了神大人的话之后柳生夏叶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只不过神大人同意没有回应柳生夏叶的问题,而是对柳生夏叶说道:“世界本源之力的考验我认可你通过了,现在我可以把这个世界的本源之力给你,你可以自行处理,等你完成你在这个时间的其他事情之后,我会找你的。”

    神大人说完之后对着赤红色的心脏一挥手,一道红色的能力就把世界本源之力给束缚住了,然后把世界本源之力扔给了柳生夏叶。

    世界本源之力到柳生夏叶的身边之后就消失了,但是柳生夏叶能够感知到他可以把世界本源之力给召唤出来,就像是召唤黑色不详液体一样,只不过现在柳生夏叶最想做的不是怎么处置世界本源之力,而是去外面看看这一次的考验到底过了多久了。

    神大人消失之后,白色空间也开始崩溃了,从外面涌来的气息让柳生夏叶知道他又回到了现实的世界,但是就是不知道是在什么位置。

    不过当柳生夏叶走出深山之后,就知道了他现在已经离开尸魂界,出现的位置应该是在现世,没有想到考验完成之后居然会出现在现世,柳生夏叶并没有打算在现世逗留的意思,他在仔细感知着现世去往尸魂界的通道,想早一点回到尸魂界看看黑崎莉雅怎么样了。

    “呜呜呜……”

    一个小孩子的哭声打断了柳生夏叶的感知,按照道理来说现世的人类是不应该影响到柳生夏叶的,但是柳生夏叶在听到这个小孩子的哭声的时候,心里一颤,马上就中断了感应,然后开始寻找发生哭声的孩子。

    感知像外面探开,柳生夏叶马上就发现了一个橘发的小孩正在一条河边哭泣,不知道为什么,在感知到这个橘发小孩的时候,柳生夏叶的心脏居然跳动得厉害了,这样的反常让柳生夏叶马上就出现在了这个小男孩的身边。

    橘发,身体有点单薄,现在正在望着河水的位置轻轻抽泣,就连柳生夏叶到了他身边都没有发觉。

    “小朋友,你怎么哭了?”柳生夏叶蹲下身来,柔声问道。

    听到柳生夏叶的身影之后,抽泣的小男孩一下子就停止住了之前的抽泣状态,发现是一个黑发的青年站在蹲在他的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黑发青年的时候,小男孩有一种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对方似的。

    “我才没有哭,我只是想真咲妈妈了。”

    小男孩坚决不承认他刚才是在哭泣,但是他说出来的话却让柳生夏叶吃了一惊,这个孩子的妈妈居然叫做真咲,莫非是黑崎真咲,难道那种亲切感只是因为小男孩是黑崎真咲的孩子吗?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你妈妈是叫黑崎真咲吗?”

    “我叫黑崎一护,你怎么知道我妈妈叫做黑崎真咲?”小男孩黑崎一护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同时十分奇怪柳生夏叶为什么能够知道他妈妈的名字。

    果然是黑崎真咲的孩子,那么他自己的孩子呢,因为在黑崎莉雅怀孕的时候,黑崎真咲和志波一心两个人都没有正式地在一起,现在他们的孩子都这么大了,那么他的孩子现在又在哪里?

    “我叫柳生夏叶,是你妈妈的朋友,一护你的爸爸妈妈呢?”

    “爸爸应该是去接夏梨去了,但是妈妈却因为在这里救我被可怕的怪物给杀死了,是我杀死了妈妈,如果不是因为我乱跑到这里的话,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黑崎一护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睛又红了,但是却硬是没有哭出来。

    没有想到黑崎真咲已经因为救黑崎一护而牺牲了,但是柳生夏叶知道黑崎真咲的牺牲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想要开导黑崎一护,但是在这个时候,柳生夏叶感知到一个熟悉的气息正在接近黑崎一护和他的位置。

    所以柳生夏叶没有继续说话,而是等着那熟悉的人到来。

    没过多久,一个络腮胡的中年男子带着两个小女孩出现在了柳生夏叶和黑崎一护的面前。

    “一护!”

    “一护哥”

    “一护哥哥”

    三种不同的称呼从三个人的嘴里冒出来,他们都在第一时间关注在黑崎一护的身上,至于柳生夏叶则是差不多被忽略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