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十话 对贝尔梅尔身体的调理

第十话 对贝尔梅尔身体的调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十话对贝尔梅尔身体的调理

    不过等柳生夏叶来到贝尔梅尔身边的时候,终于知道了贝尔梅尔为什么会和这个店主争执了起来,原来是因为价格的事情,看到柳生夏叶和娜美回来了,贝尔梅尔便对柳生夏叶说道:“夏叶,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冰箱是两万贝利的,但是这个店主说什么只需要我一万五贝利,而且还不告诉我为什么。”

    柳生夏叶也是知道贝尔梅尔的性格的,如果只是正常地砍价的话,便宜五千贝利贝尔梅尔应该是会欢喜的,但是这个店主的做法就像是白白地让出了那五千贝利,这样的行为让贝尔梅尔不喜,因为不管怎么说贝尔梅尔都是一个有骨气的女性。

    不过柳生夏叶倒是知道这个店主为什么会这样做,大概是因为早上的事情过不去,所以才在贝尔梅尔来这里买冰箱的时候宁愿亏一点。

    “你让利这么多还有利润吗?”柳生夏叶直接对电器店的老板问道。

    “没有,不过一万五是我的成本价,是对今天早上的事情的一点弥补,希望你能够接受。”柳生夏叶猜的不错,这个店主就是因为在早上的时候占了柳生夏叶的便宜,而且知道了柳生夏叶正是住进贝尔梅尔家的男人,所以才会在这个时候让利。

    柳生夏叶点了点头,虽然今天早上的时候这个店主做的有点不道德,但是要柳生夏叶知道这个店主亏掉的话,心里也会有点过意不去。现在听说是成本价了。柳生夏叶就放心了。便对贝尔梅尔说道:“既然是这样的话,贝尔梅尔,你就给这位店主一万五贝利,然后把你看中的冰箱带回去吧。”

    “这样啊,那就没有问题了。”贝尔梅尔不知道这个店主和柳生夏叶在早上的时候就有了交集,现在柳生夏叶都说没有问题了,贝尔梅尔也不再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缠了,她相信柳生夏叶在事后一定会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的。

    交钱之后。贝尔梅尔便选择了店里面她直接看中的冰箱,是一个最大号的,电器店的店主想要安排人给贝尔梅尔送货,但是给柳生夏叶拒绝了,把身上的书本交给贝尔梅尔说道:“这是两个孩子的书籍,贝尔梅尔你帮我拿一下,这个冰箱我能够扛回去的。”

    “没问题?”

    “没问题!”

    柳生夏叶扛着冰箱出来的时候,村子里面的人都惊呆了,因为在村子里面有力气的年轻人的确是有,但是能够把一个大号的冰箱扛得这么轻松的。就只有柳生夏叶这样一个人,而柳生夏叶在这个时候并没有在意周围人的目光。因为来的时候已经把路给记熟了,所以柳生夏叶便在前面开路。

    “诺琪高,这是妖怪大叔给你的东西,你自己拿吧,我提不动了。”在后面的娜美虽然只是提着两个袋子,但是看到轻松的诺琪高的时候,便不满了起来,所以才把柳生夏叶给诺琪高买的裙子递给了诺琪高。

    “给我的?是什么东西?”诺琪高听到娜美的话时候感到十分的意外,因为她觉得柳生夏叶只带着娜美一起出去的就应该只会给娜美买东西才对,没有想到娜美在这个时候说柳生夏叶居然给她也买了礼物,才会让诺琪高十分奇怪。

    只不过娜美确实理所当然地说道:“上次我们一起出来的时候,你不是盯着那条裙子看了好几眼吗?妖怪大叔买了书之后又给你买了那条裙子。”

    “你的另外一个袋子呢?”诺琪高问道。

    “当然是给我买的衣服,你难道还想要我的衣服不成。”

    “不是,我是想说你的衣服要不要我帮你拿着,因为我看你累得不行了。”

    诺琪高的话让娜美一下子就高兴了起来,把自己手里的袋子塞给诺琪高说道:“诺琪高,你在这个时候才有一个姐姐的样子,我先到前面去陪妖怪大叔了。”

    娜美说完之后就往前面柳生夏叶的位置跑去了,贝尔梅尔看到娜美和诺琪高两姐妹的嬉闹,感觉心灵十分地放松,以前她们三人出集市之后,诺琪高和娜美两个人都是带有遗憾地离开集市的。

    “诺琪高,你认为夏叶先生怎么样?”贝尔梅尔主动地退后一步,和诺琪高走在了一起。

    “啊?”诺琪高被贝尔梅尔的问话一下子给问住了,不过年长的诺琪高也是能够明白一些事情的,所以说道:“娜美和喜欢和夏叶大叔呆在一起,如果能够和贝尔梅尔姨在一起我们也不会有意见的。”

    诺琪高的话让贝尔梅尔有点脸红,不过想到柳生夏叶的话之后,马上就平静了下来,她知道柳生夏叶这种人不是她能够栓住的,现在能够把柳生夏叶暂时拴住的有可能就是娜美和诺琪高了,而且诺琪高也误解了贝尔梅尔的意思。

    “诺琪高,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想问的是,如果夏叶先生当你和娜美的爸爸,你有意见吗?”

    诺琪高一愣,因为她想不明白贝尔梅尔的这两个问题之间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不过对于后面一个问题显然更让人理解一点,所以诺琪高说道:“我没有意见。”

    “那就好,希望夏叶能够在这里留久一点。”贝尔梅尔说道。

    “贝尔梅尔姨,夏叶大叔给我和娜美都买了衣服,还有买书可能是没有钱了,所以才没有给你买礼物的,你不会……”

    “不会,既然你们都认同夏叶是你们的爸爸,那么他宠溺你们都是正常的,至于我只希望看你们快乐就好了。”

    对于这一点,贝尔梅尔倒是看得很开,因为诺琪高和娜美就是她的生命支柱,只要娜美和诺琪高过得好,贝尔梅尔就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一路上和娜美这个小精灵叽叽喳喳的,柳生夏叶没有感觉到多久就又回到家了,就连娜美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说道:“和妖怪大叔在一起果然很怪,要知道以往的这个时候我们可都还半路呢。”

    “那是娜美长大了,所以走得更快了。”

    “我也是这样想的。”

    贝尔梅尔听到两人的对话,忍不住笑了起来,要知道以往的时候,娜美这个小家伙都会在图书馆看书看得很晚,所以害得诺琪高和贝尔梅尔两个人到家的时候差不多已经黑掉了,“夏叶,把冰箱放下之后你就休息一下吧,我来准备晚上的晚餐。”

    柳生夏叶把大冰箱放在了院子里面,然后搬进了屋里,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放好之后,对贝尔梅尔说道:“今天晚餐我来准备吧,贝尔梅尔你还是帮我收拾出来一个房间吧,我可是霸占了娜美的房间一个晚上了,再继续霸占下去不太好。”

    “不行!”贝尔梅尔还没有答应,娜美就首先在一边发表了她的意见,那就是不同意。

    贝尔梅尔和诺琪高两个人都有点奇怪,要知道,如果柳生夏叶继续睡在娜美的房间的话,娜美就只能和诺琪高和贝尔梅尔挤一个房间了,但是从去年开始,娜美就习惯了一个人一个房间,不喜欢挤着睡觉了。

    “我要和妖怪大叔一起睡。”娜美语出惊人地说道。

    “什么?”贝尔梅尔和诺琪高都惊呆了,她们怎么也想不到娜美居然会有着这样的想法,不过马上贝尔梅尔就拒绝了,说道:“不行的,娜美你睡觉的时候不老实,容易影响到夏叶的睡眠。”

    “我就要和妖怪大叔一起睡。”娜美不改口,好像就是认准了似的。

    没有办法的贝尔梅尔便求助似地看相了柳生夏叶,因为柳生夏叶是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只不过柳生夏叶只是说道:“娜美你也不要闹了,这个问题还是等晚饭过后才说吧。”

    说完之后给贝尔梅尔一个交给我眼神,让贝尔梅尔安静了下来,而娜美因为柳生夏叶的话也是不在说话了,而是回房间准备换新衣服。

    贝尔梅尔的身体主要是缺少营养,但是又不能一下子补过头了,所以柳生夏叶的晚餐虽然还是有着荤菜的存在,不过做得比较适中,不像前两顿的时候贝尔梅尔做给娜美和诺琪高那样的大补样式。

    “贝尔梅尔,你的身体不能适合一下子的大补,不过今晚的这个荤素搭配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好地吸收营养,而且娜美和诺琪高也会喜欢的。”柳生夏叶对贝尔梅尔说道。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贝尔梅尔愣住了,她没有想到柳生夏叶连这一点都注意到了,的确和柳生夏叶说的一样,贝尔梅尔的身体缺少营养就像是久旱一样,但是不能一下子接受太多的甘露,如果过多的话就会变成洪涝,到时候贝尔梅尔的身体还是会垮掉。

    所以前两顿的时候贝尔梅尔对那些大补之食物都是浅尝辄止的。

    “贝尔梅尔姨,妖怪大叔说的是真的呢,妖怪大叔的晚餐很好吃,要比贝尔梅尔姨做得好吃一点。”

    娜美的话让贝尔梅尔伸手在她的脑袋上敲了一下,说道:“你这个小鬼头真的是有了你妖怪大叔忘了你贝尔梅尔姨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