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二十四话 新人的第一堂课

第二十四话 新人的第一堂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十四话新人的第一堂课

    贝尔梅尔也是觉得柳生夏叶的问题有点奇怪,不过他也能够感觉到这一百五十新人说的都是他们心目中的答案,但是从柳生夏叶现在的脸色来看,这一百五十新人的答案,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柳生夏叶满意的。

    “你们的家乡在哪里?”柳生夏叶的声音是越来越寒了。

    “这里可可亚西村。”

    这里的一百五十新人在这里生活了很久,所以理所当然地把这里当作了他们的家乡,不说还好,听到这个答案之后,柳生夏叶的愤怒明显是上升了一个阶段。

    “那么谁来保护这个村子?”

    “海军政府吧。”

    “嗯,毕竟我们的实力不行。”

    这两个新人的回答刚刚出来,他们的身体就被柳生夏叶给扇飞出去了,直接飞出去了好几米远才着地,落地之后马上咳嗽不已。

    其余的新人本来是想要继续回答柳生夏叶这个问题的,但是看到被扇飞出去两人的状况,使劲地咽了一口唾沫,然后拼命地把想要出口的话给吞回去。

    而柳生夏叶这个时候爆发了。

    “你们这些混蛋还好意思可可亚西村是你们的家乡,既然是你们的家乡为什么你们就没有保护你们自己家乡的念头,为什么要奢望那些海军的混蛋来帮助你们,难道你们就这样面对养育你们的家乡的吗?我都感到耻辱。”

    聚集地只有柳生夏叶愤怒的声音,等柳生夏叶说完之后,才有新人说道:“我们的实力不行。没有办法应对突发的状况。”

    “砰!”

    这个说话的新人立刻就被拍飞了出去。同之前的两个新人一起在地上咳嗽。

    “那你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难道不是为了保卫自己的家乡的吗?不要说那些奇怪的废话,我在这里只问一句,你们在我这里学到的本事是不是用来保卫你们家乡的,说不是的现在就给我离开,我这里不需要这样的人。”

    柳生夏叶说完之后就没有再继续说话的意思,而是就这样平静地等着这一百五十新人的回答,而这一次没有一个人敢擅自回答了,而之前被柳生夏叶扇飞出去的三人马上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面。大声地说道:“我要保护可可亚西村,保卫我的家乡!”

    三个人的回答让柳生夏叶冷峻的神色稍微缓和了一点,但是柳生夏叶还是用充满寒意的脸色盯着剩下的新人。

    有人带头了,肯定是有人跟风的,不管是自愿的,还是不自愿的。

    “我们要保护可可亚西村,保卫我们的家乡。”

    “我们要保护可可亚西村,保卫我们的家乡。”

    “……”

    几次回答了下来之后,这一百五十人终于形成了一定的势。

    “我们要保护可可亚西村!保卫我们的家乡!”

    “很好,这样的人才有资格保卫这个可可亚西村。”这一百五十人的变化让柳生夏叶感到满意。而且这也不得不说一下贝尔梅尔在挑选人这一点上面的确是花费了心思的。

    “接下来让我给你们上第一堂课,请做好觉悟吧。”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贝尔梅尔首先是第一个感觉到奇怪的,为什么第一堂课就需要学院们做好觉悟,难道柳生夏叶会用什么过分的训练手段吗?在贝尔梅尔想要提醒柳生夏叶,这些人都只是普通人不能乱来的时候,发现柳生夏叶不见了,而且马上就听到了一百五十新人的惨叫声。

    “啊……!”

    “啊……!”

    这样的惨叫充斥着整个聚集地,没有一个新人被漏掉,当贝尔梅尔再次看到柳生夏叶的时候,只有柳生夏叶是站在人群中间的,其余的新人全部都倒下了,而且痛苦的呻吟声不断地从他们的口中发出来。

    “夏叶,你这是做什么?”

    “第一堂课啊,这就是我上课的习惯,这些家伙在痛过之后估计会有三天分疲劳期,三天过后能够继续来这里的才有资格进入可可亚西村的安保队,不来的人自动被视为放弃,以后也不会接受的,这一点你待会儿在他们痛过之后对他们说明一下。”

    “可是,你这样的话会不会有点太狠了?”

    “放心吧,我下手可是很有分寸的,知道应该做到什么程度,还有就是三天之后到这里的新人的训练你可以担任了,只要按照我的计划来就行了。”

    “为什么立刻就交给我。”

    “我要去海军总部一趟了,迟一点的话我害怕花雨的事情有变,估计就是在三天之后离开吧。”

    听到柳生夏叶说是要去海军总部了,贝尔梅尔没有说话了,因为她知道她知道说什么也组织不了柳生夏叶的,而且柳生夏叶这样做肯定是有说服她的准备的,要知道贝尔梅尔曾经说过,柳生夏叶想要在她那里得到海军总部的航线图的话,那就不需要拿出能够闯海军总部的实力来让贝尔梅尔信服。

    “你要你满足了我的条件,我就会把航线图给你的。”

    “嗯,没问题,我先回去了,这些新人还有一会儿才能醒过来,麻烦你照看一下。”

    “好,你去吧。”

    柳生夏叶回到家的时候,娜美三人已经停止了学习,看到柳生夏叶回来,娜美是第一个迎上来的,对柳生夏叶说道:“妖怪大叔,你和贝尔梅尔去哪里了,我们被留在家里好无聊了啊。”

    “嗯,不要生气了,明天开始的三天都不用学习了,我会好好地陪你们玩的。”

    “太好了,学习这么久我早就想出去玩了。”

    听到是可以出去玩,娜美是最高兴的一个,虽然她也喜欢掌控新的知识,但是一直学习的话实在是太枯燥了,所以还是需要劳逸结合才对,诺琪高也是有点向往出去玩耍,只有妮可.罗宾一个皱起了眉头。

    因为她明白柳生夏叶绝对不是一个会放松点的人,要知道因为柳生夏叶的房间就在她房间对面的缘故,所以每天晚上妮可.罗宾都看到柳生夏叶房间的灯要到很晚才会熄灭,而第二天的时候柳生夏叶就能拿出教学计划,妮可.罗宾相信柳生夏叶恨不得把他知道的知识都灌输给娜美和诺琪高。

    怎么可能现在会去放松了,这件事情肯定是有古怪的。

    晚上吃饭的时间点上,贝尔梅尔回来了,本来是想要问柳生夏叶一些问题的,但是在吃饭的时候还是有规矩没有说话。

    等娜美三人收拾残局的时候,柳生夏叶和贝尔梅尔两人来到了院子里面,贝尔梅尔马上问道:“夏叶,你这样对那一百五十新人没问题吧,他们的确是在不久之后就恢复了过来,我也把你的话转告给他们了,当中有一些人立刻就表示三天之后不会来了。”

    “不来了就不来了吧,反正以后的可可亚西村也不可能让那种人来保卫。”柳生夏叶满不在乎地说道。

    柳生夏叶这样的态度让贝尔梅尔有点无语,只不过贝尔梅尔这个时候还是期望在三天之后还会有大部分的人来训练的,毕竟做那些前期工作就用了差不多半月的时间,那可是耗费贝尔梅尔心血的,怎么能让其就这样浪费。

    “那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能让我放心的实力了吧。”把话题从新人的身上扯开,贝尔梅尔开始让柳生夏叶拿出能够让她信服的实力,要不然的话是不可能把去海军总部的航线图给柳生夏叶的。

    “既然你想要看的话我就让你明白了,这样的话你至少能够让娜美和诺琪高她们安心,不过现在让那三个小家伙休息一下。”柳生夏叶说完之后朝着屋子里面已经坐在桌子上温书的三人看了一眼,然后对贝尔梅尔说道:“先把她们扶到床上去吧。”

    “什么,她们还没有睡觉,怎么……”

    怎么两个字之后的话贝尔梅尔没有说出来,因为她发现娜美三人居然趴在了桌子上面,不像是睡着,反而是像是被某种力量给弄晕过了一样,有点不放心的贝尔梅尔马上进屋检查了一下,发现真的只是晕过去而已。

    把三人都搬回房,再次回到院子里面,问道:“你刚才对娜美她们做了什么?”

    “你应该知道霸王色霸气的吧。”

    “什么,霸王色霸气,就是暗中百万人之中只有一个能够领悟的神能力,只要有这种能力的人,就足以说明他是同代当中的帝皇,难道你使用的就是霸王色霸气不成?”

    “是也不是,不过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柳生夏叶不想解释太多,因为这也不是柳生夏叶想要给贝尔梅尔的答案。

    “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实力吧。”说完之后直接拉着贝尔梅尔的手离开了家的位置,吵着海边奔去,本来就算是用跑都要很久的路程,现在贝尔梅尔感觉一瞬间就来到了海岸边,浪涛声在安静的夜晚显得有点震耳。

    把贝尔梅尔放下之后,柳生夏叶则是转身一下子就跳进了巨大淘浪的大海里面。(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