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三十七话 女子海贼团

第三十七话 女子海贼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十七话女子海贼团

    因为正义两个字被分开了,应该是说以正义两个字为中间线,把建筑对称的分为了两半,不仅是切口很小,而且从现在周围海军的慌张程度来看,应该是把整个建筑都给切开了,了解到这一情况的卡普也是倒吸一口凉气。

    这可以说是海军总部的门面,但是现在却被人给切开了,怎么样都会火冒三丈的吧。

    “卡普中将,对这个事件你有什么线索吗?”大将青雉问道。

    卡普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大将青雉的问题,而是把大将青雉拉到了海军士兵少的一边,然后沉声说道:“这应该是柳生夏叶的杰作,我送他出来的时候他在正义面前斩出了一剑,但是那一剑在那个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作用,所以我也没有在意,只是没有想到……”

    “这也不能怪卡普中将,因为这条斩击裂缝也是在几分钟之前才发现的,柳生夏叶走的是哪一条航路,通知送他的海军把他给押解回来。”

    “算了,库赞,不要做这样无聊的事情了。”

    “啊?为什么?为什么要放过那个家伙,他可是斩断了我们的正义啊。”大将青雉不解地问道,要知道正义可是他们海军的根本,而现在却被人给斩成了两部分,怎么说都是一份屈辱。

    卡普望向了正义之门所在的海域方向,然后说道:“他走的是我们海军的专用海流,现在应该差不多到了海底大监狱的海域了吧。而且能够一击把那个建筑给斩成那个样子的,你认为一艘军舰上的士兵加起来能够打赢他吗?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徒增伤亡罢了。而且那样的话还会为我们海军总部增加一个不可预测的敌人。”

    “难道这这样算了吗?”十年前的大将青雉还不能做到十年后那样的随性,还是把海军的正义和荣耀看得十分重要的。

    “盲目树敌可不是一个大将应该做的事情,而且那个家伙说过算是留下一个纪念,应该是为了发泄我们海军政府这十年来对妮可.罗宾的追捕之气吧,而且有这样的纪念存在也是很好的,至少告诉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恶魔果实之外,人类本身的力量也是十分巨大的。那条裂缝绝对能够激励我们海军奋发的,我会建议留下来的。”

    卡普居然打算让那条斩断了正义的裂缝给留下来,虽然是为了海军士兵好。但是还是有点不能够理解,好像是卡普只是把柳生夏叶给送走而已,就变成了十分了解柳生夏叶似的。

    “那和斯摩格上校一起来海军总部的那个女孩子呢?”

    由于达斯琪有可能和柳生夏叶有关,所以在之前的时候大将青雉抽时间去看了达斯琪。同样从达斯琪的眼神之中看到了那种信念。那种要贯彻自己理念的信念,只不过好像是和柳生夏叶有着不小的关系,就算是青雉是海军总部的大将,也没有在第一时间下对达斯琪处置的命令。

    “那个女孩吗?那个家伙看上的话资质应该是不差的,但是那个家伙点名要斯摩格那个混蛋小子带了,我们也就不要插手了,还有就是斯摩格那个混蛋小子本来是想把他再次调回总部的,可惜出了这样的事情。现在还是继续把他放在罗格镇吧。”

    “知道了,我会回去下命令的。”

    “库赞。这些都是老夫的建议,要知道你现在可是海军总部的大将,总要对部下做出表率才行。”

    “那样的话会很麻烦的。”大将青雉有点不上心地说道。

    伸手拍了拍大将青雉的肩膀,对其说道:“我们这些老头子总会有退下的一天,然后海军政府的未来还得放在你们的肩上,那么现在既然新世界比较太平,我还是会东海一趟吧,怪想念我那不成器的两个孙子,那可是我们海军未来的支柱啊。”

    这一次大将青雉倒是没有再反对,因为卡普会东海老家是时常有的,而且就像是卡普说得那样,现在新世界是有点过于平静了。

    …………

    另外一边,护送柳生夏叶出海的军舰通过了第二道正义之门,然后通过海军的专用海流,出现在了海底大监狱的海域。

    “柳生先生,按照吩咐,我们只能送你到这一片的海域了,等到了下一个岛屿之后就希望你自己想办法了。”军舰上身份最高的是一个中尉,这个时候正在柳生夏叶的身边对其介绍说道。

    “嗯,我没有意见,只要是发现岛屿就可以把我给扔下的。”对这样安排柳生夏叶倒是没有任何反对的地方。

    “你说笑了,我们会履行命令的,所以请你放心。”这个中尉说完之后就离开了,看来也是不习惯和柳生夏叶这样的人物交谈,要知道柳生夏叶可是英雄卡普亲自送出来的人,得罪了的话肯定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送了一个新鲜的水果进入嘴巴之后,柳生夏叶在考虑怎么帮海军总部找到两个七武海的事情,现在是十年前的剧情,也就是离那次大事件也只过去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找那两个人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军舰很快就在海域之中找到了一个岛屿,岛屿的面积不是很大,而且也不是指针所指的目的地,中尉本来是想要朝着目的地继续前进的,但是柳生夏叶却要求军舰停下。

    “好了,就在这个岛屿停下吧,我离开之后你们就可以返回去交差了。”

    “可是,柳生先生,你在这个岛屿上面获得帮助的机会实在是太小了,我们还是去指针所指的目的地吧,那样的话你寻求帮助也会容易一些。”中尉劝道。

    “我都说没事了,你们回去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卡普是绝对不会责怪你们的,只不过你们能不能给我留下一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因为就像你说的,这样的岛屿可能会没有人来光顾,反正你们也可以在海底大监狱补给的。”

    柳生夏叶这个当事人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这个海军中尉也不想再劝了,他害怕再劝下去的话会起反作用。所以就指挥船上的士兵把军舰上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给搬到了岛屿上面,只留下能够到海底大监狱的口粮。

    “柳生先生,已经按照你的指示把东西给搬完了,那么现在我们就要回去交付任务了。”海军中尉站在军舰上对柳生夏叶道别。

    “嗯,回去的时候给卡普带一句话,说是有缘的话肯定会相遇的。”

    “是。”

    …………

    海底大监狱海域推进城的指挥官接受了军舰的请求,获得了进去补给食物的要求,而且还能够使用高级的电话虫,要知道他们军舰上的电话筒可是不能直接联系到中将以上的大人物的。

    电话虫接通之后。

    “请问是卡普中将吗?”

    “你是?”

    “我是之前您吩咐去送柳生先生离开的斯蒂勒中尉,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正在推进城补给食物,柳生夏叶让我给你带了一句话。”

    “说吧,老夫听着呢。”

    “柳生先生说有缘的话肯定会相遇的。”

    “……”

    通话完毕之后,斯蒂勒中尉也是松了一口气,这还是第二次和中将以上的大人物通话,看到士兵们都已经整理好了食物,所以斯蒂勒中尉发出了返航的命令。

    而另外一边,柳生夏叶在吃了一点水果之后就随意找了快石头躺下睡觉了,因为这个岛屿上面的天气和伟大航路的其他海域好像不一样,温暖的太阳和轻抚的微风,无论哪一样都能够让人犯困。

    只不过柳生夏叶还没有睡多久,就被烦躁的声音给吵醒了。

    柳生夏叶睁开眼睛之后发现他的周围站着很多女孩子,而且都是年轻美貌的女子,但是这些女子看柳生夏叶的眼神有点不善,还用弓箭对着柳生夏叶。

    “阿罗,我说,你们就这样随随便便地闯进我睡觉的地方,然后还把我给包围起来是打算闹哪样?”

    柳生夏叶倒是没有一点害怕,只是有点好奇这一帮女子到底是什么来路,看服饰不是海军,而且这个岛屿实在太小了也是不可能有土著的,所以最后也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了,那就是这些女子是海贼。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岛上?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吗?”其中有一个拿着短刀的女子询问柳生夏叶。

    “我叫柳生夏叶,刚刚才被海军丢在这个岛上的,并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海军?你和海军是一伙的吗?”听到柳生夏叶说到海军,所有女子的弓弦都拉进了,只要柳生夏叶承认的话,周围的箭差不多可以把柳生夏叶射成一个马蜂窝。

    有点头疼的抓了抓脑袋,这些家伙为什么会对海军这么敏感。

    “你没有听清楚吗?我都说了我是被海军扔到这个岛屿上面的,怎么你会认为我和海军有关系呢?”

    柳生夏叶的解释让大部分女子都松手了,只不过还是有人指着旁边的水果和蔬菜问道:“那些食物都是你的吗?”(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