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三十八话 吃货老三

第三十八话 吃货老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十八话吃货老三

    “那么你的这些食物我们九蛇海贼团征用了,看在你没有一点威胁的份上面不会要了你的命,但是如果你敢反抗的话就会把你当成敌人射杀。”这个女子说完之后不理会柳生夏叶的反应,直接指挥起了她的同伴开始搬运之前海军从军舰上面搬下来的水果和食物。

    柳生夏叶并没有阻拦,因为女子说的是九蛇海贼团,那不正是他想要找的海贼团之一吗?没有想到居然刚刚安定下来就能够碰到,就是不知道这个团队是不是九蛇海贼团的精英部队。

    “那个,你们要拿走我的食物我没有任何的意见,但是你们能不能载我一程,因为食物被你们拿走之后,我也不知道这个岛屿有没有人会再次经过,如果没有人的话我就只有死路一条了。”虽然食物被拿走也不至于死,但是柳生夏叶为了能够登上这个团队的船还是需要这么说的。

    果然,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这些女子都是思考了起来。

    有的提议给柳生夏叶留下一部分的食物,让柳生夏叶在这个岛上自生自灭,在一边的柳生夏叶听了之后冷汗直冒,这九蛇海贼团怎么这么歹毒?不过这样的提议好在是被大多数女子给拒绝了,同意让柳生夏叶上船,但是在到下一个比较大的城镇或者是岛屿的时候,柳生夏叶必须下船,而且在船上的时候柳生夏叶必须要干苦力。

    对这样的安排柳生夏叶倒是没有任何的意见,反正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登上这个海贼团的船再说。

    都同意了这样的方案了。所以柳生夏叶马上就进入了角色,一个人搬了好几箱的食物跟在了队伍的后面,让九蛇海贼团的女子们比较满意。

    来到海岸边的时候。柳生夏叶发现了九蛇海贼团的海船,果然和印象之中的差不多,带动海船前进的是两天游蛇,而且还是毒蛇,让一般的海王类都不能随便接近,所以才能在无风地带自由的穿越。

    看来这个团队应该就是九蛇海贼团的精英部队了,也就是说现在女帝应该是海贼团的船长。而女帝是柳生夏叶这次在新世界的目标之一,那就是让海军政府接受这个女子海贼团的船长成为七武海之一。

    柳生夏叶由于是一个男人,不能够招摇给出现在海船上面。所以被几个身材高大的女子遮挡着去了厨房的位置,把食物放下之后,柳生夏叶被告知,在登录下个岛屿或者是城镇之前。柳生夏叶活动的范围就是厨房了。不能够私自地出去,不然被三个大人物发现的话那就不妙了。

    现在是白天,所以柳生夏叶也就答应了,大不了在晚上的是偷偷摸摸的去女帝的寝宫,然后商量一下七武海的事情。

    柳生夏叶的合作让女子海贼团的人很满意,继续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厨房的负责人就离去了,而无所事事的柳生夏叶就找了一个空房间。然后继续睡觉,前几天在海军军舰上的时候柳生夏叶可没有时间睡觉。现在到了这里必须要好好睡觉。

    等柳生夏叶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天色已经黑了,而且厨房外面飘进了饭菜的香味,所以柳生夏叶就起身出去了。

    看到柳生夏出来,之前还有点不悦的厨房负责人马上说道:“柳生夏叶,起来了就快洗完脸来给我打一下下手,由于长时间吃荤的,所以今天晚上需要用从你那里拿来的素菜做一顿晚饭,本来的帮工突然生病了。”

    柳生夏叶依言洗脸之后回到了厨房的位置,然后看着把全部食材差不多放在了一锅的负责人,脸色有点发黑的问道:“你们平常的食物也是这样烹饪的吗?”

    “是啊,这有什么奇怪的,这样的烹饪很方便的,而且食材全部放在一起的话营养也在一起了。”厨房负责人理所当然地回答说道。

    听了这话之后,柳生夏叶也不得不感叹九蛇海贼团成员的身体素质的确是出众,要知道就算是素材,属性不对的放在一起烹饪绝对会发生中毒的事件的,而听这口气,好像以前都是这样吃的,而且还一点事情都没有。

    “那个,不介意的话,晚餐还是让我来完成吧。”

    “你能行吗?”明显是很怀疑的问话。

    “最起码不会做出暗黑料理。”柳生夏叶说话的时候已经挤掉了负责人的位置,然后端起锅里的食物一股脑的全部给倒在了一边的垃圾桶里面,让负责人的脸色大变,说道:“你会不会做菜啊,那差不多有十分之一的份量啊,你不会也不要添乱。”

    “你放心,绝对让你完美交差的,如果不行的话,你可以拿我的脑袋交差。”嘴上在回答负责人的问题,但是柳生夏叶手上的速度并没有丝毫的停下来,让站在一边的负责人看得眼花缭乱。

    一段时间之后。

    看到厨台上面出炉的食物,这个负责人也是吞起了口水,因为和她的做法不同,柳生夏叶的做法很明显的有了分类,不仅是在外观上面更好看了,就连气味上面也是诱人无比。

    把厨具洗刷干净之后,柳生夏叶才说道:“好了,现在你可以去准备晚饭了,今晚过后应该会消化很多的,也可以继续吃肉食了,不过记得给我留下一份,因为我不可能和你们一起去吃晚饭的。”

    “柳生夏叶,能不能再请你出手一次?”负责人对柳生夏叶说道。

    “说吧,我现在在依赖你们,只要我能够做到的会帮你的。”

    “能不能再做三份晚餐,和现在的不一样,因为那三位大人没有和我们一样吃太多的肉食,所以对这样素菜有可能会不喜欢。”

    柳生夏叶知道这个负责人口中的三位大人,有可能就是女帝三姐妹了,而且三份不一样的饭菜对柳生夏叶来说完全没有一点的难度,重新起火,没有多久三份不一样的晚餐就出炉了。

    之后柳生夏叶就拿上属于自己的那份晚餐走进了那个空的房间,等吃完之后好去探查女帝三姐妹一番。

    只不过等柳生夏叶出来的时候,发现厨房里面多了一个女人,不是负责晚饭的女人,而是一个橘发的女人,比柳生夏叶看到过的女子都要高上一点,就算是柳生夏叶站在她的面前,也只能勉强到橘发女子的胸前位置。

    “男人?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们的海贼船上?”橘发女子说话的时候就要变幻自己的身体,准备攻击柳生夏叶。

    看到这个样子,柳生夏叶知道这个女人应该是女帝三姐妹的一人,忙解释说道:“不要动手,我的食物被你们海贼团给全部带走了,然后我请求上船去下一个城镇或岛屿的,而且刚才的晚餐可是我为你们准备的。”

    柳生夏叶的解释让这个橘发女子平静了下来,然后说道:“我说今天晚上的晚餐怎么会这么美味呢,原来是有人在暗中制作,不过你最好不要出去被我的两个姐姐看到,因为她们很不喜欢陌生人,特别是男人。”

    “难道你不一样?”柳生夏叶知道了这个是女帝三姐妹之中的老三,只不过她的警告让柳生夏叶有点奇怪。

    “我也讨厌,但是你的那份火锅实在是太美味了,我觉得能够增加我的实力,所以我需要你现在再给我烹饪一份出来。”女帝三姐妹的老三对柳生夏叶说道。

    增加实力?难道这些家伙打算去报仇不成,要知道那次事件虽然才过去了一年多,但是也只是被明面压下来而已,还有很多汹涌的暗流在动着。

    “喂,我说你们不是打算去复仇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劝你们现在就打道回府吧,一个圣地可不是你们这个九蛇海贼团就可以撼动的。”柳生夏叶并没有准备火锅,而是对女帝三姐妹的老三说道。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们的事情?”被柳生夏叶的话给惊住了,老三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不需要那么紧张,我知道的事情有很多,其实在那个岛屿上面遇到你们九蛇海贼团也是一种运气,因为我本来也打算去寻找你们的,现在你可以选择相信我,然后带我去见你的两个姐姐,然后谈一下我们之间合作的事情。”

    “你是天龙人的人还是海军政府的人?”

    “都不是,虽然没有见过天龙人,但是我也讨厌那些自命不凡的人,而且我是被海军扔在那个岛屿上的,更不可能是海军政府的人。”

    柳生夏叶的话让女帝三姐妹的老三停顿了下来,然后问道:“那你来我们海贼团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已经说过了,来这里主要是找你们谈一个合作的,我保证对我们双方都是有利的,我现在需要的就是见到你的两位姐姐,因为你一个人也做不了主不是吗?”

    “再给我一份火锅,我吃完之后就带你去见姐姐她们。”

    柳生夏叶无语,这个老三莫非是一个吃货不成?(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