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七十七话 逃走计划

第七十七话 逃走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第七十七话 逃走计划

    妮可.罗宾的情绪突然爆发出乎柳生夏叶的所料,所以柳生夏叶在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妮可.罗宾,也只能伸手轻扶妮可.罗宾的玉背,好缓解她的情绪。

    过了许久,妮可.罗宾才止住眼泪,但是大哭之后的后遗症还是存在的,那就是妮可.罗宾会时不时的抽搐。把妮可.罗宾从怀抱之中推开,轻轻擦拭她脸上的泪痕说道:“这么大的姑娘了还哭鼻子,你看娜美都没有哭呢。而且我也只是去海军总部一趟而已,现在我安全回来了你应该高兴才对的。”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妮可.罗宾也是表示了认同。只不过还是说道:“娜美在大哥你离开之后私自哭了好几回呢,都是躲起来哭的。如果不是我的果实能力有偷听的作用的话,我还不知道呢。”

    没有想到娜美居然会偷偷的哭,看来她对自己的依赖是有点严重的。不过对此柳生夏叶并没有生气,而是十分高兴,也就决定要在可可亚西村把一切都安排得差不多了才能离开。

    “大哥,我来找你是想和你谈谈关于我的事情的。”妮可.罗宾对柳生夏叶说道。

    这一下柳生夏叶是有点意外了,连忙询问其原因。“罗宾,刚才你已经听到了,海军的人在十年之内是不会找你麻烦的,所以你也可以放心大胆地在这里生活着。”

    “我知道的,还有我虽然喜欢现在的生活,但是我不能一辈子生活在大哥你的庇佑之下。我自己的人生我要学会自己去对抗,更何况我已经经过了一个十年了。就算是我一个人对抗不了,我也想要在大哥你给我争取到的十年时间之内,找到能够让我安心的伙伴。”

    妮可.罗宾在说了她自己的想法之后,柳生夏叶沉默了下来。因为妮可.罗宾说得不错,他也不能永远庇佑着她一辈子。之所以去海军总部谈判争取到十年的时间,也是存了让妮可.罗宾找到属于她伙伴的心思。或者是说等着她未来伙伴成长起来的时间。

    而现在妮可罗宾有了这样的觉悟了,柳生夏叶也不能加以阻止。

    “你说说你的想法,你想要怎么做?”

    得到了柳生夏叶的支持之后,妮可.罗宾的情绪恢复了不少。然后回答了柳生夏叶的问题。

    “我想要离开可可亚西村,然后寻找那些可能存有着历史正文的地方,一边寻找能够庇佑我的伙伴。”

    这基本上和妮可.罗宾在原著之中的未来没有多大的区别,主要的区别就应该是柳生夏叶为她争取了十年的时间,说不定在这十年的安定时间里面,妮可.罗宾就会寻找到她的伙伴。这些都不是柳生夏叶能够预测的了,因为他在这个世界还是改变了一些东西了的。

    “好的,我同意你的做法,但是我毕竟刚刚回来,你再马上走的话就没有团聚的气氛了。在可可亚西村多呆一段时间吧。等我把一些事情解决之后,我送你出海。”柳生夏叶说出了对妮可.罗宾的安排。

    这样的安排很是让妮可.罗宾满意,她虽然想要离开可可亚西村去外面的世界,但是她也同样想和柳生夏叶多呆一些时间。

    “嗯,谢谢大哥。”妮可.罗宾说完之后就回屋休息了。

    ……

    柳生夏叶在妮可.罗宾回去之后也是打算回房的。但是他感觉到了不远处有异动,马上起身离开。

    可可亚西村靠海岸的森林里面,阿龙一伙人正在努力地搭建载人的船只,他身边的章鱼小八问道:“阿龙老大,我们都是鱼人,只要跳入海里就能够逃走了,为什么一定要造船离开呢?”

    阿龙被柳生夏叶安排来这里搭建临时住所的时候。他就想要逃走了,因为作为鱼人的他不想为人类服务,虽然柳生夏叶有着让他信服的实力。所以才会命令阿龙海贼团的船员们连夜造船,此时听了章鱼小八的问题之后,马上说道:

    “你说的不错,我们鱼人在海里面的确是有着优势。但是也不能保证不会在海底发生什么意外。你们都是选择跟着我一起来东海的鱼人兄弟,我不能那你们的生命来开玩笑,还是船只比较可靠,有危险的时候大家一起抗。”

    这样的解释让章鱼小八十分感动,他之所以跟着阿龙一起来到东海。也就是看重了阿龙重兄弟义气这一点。要知道在鱼人岛除了某个家伙之后,章鱼小八的剑术还是很有能力的,就算是留在甚平的鱼人海贼团也会有一番作为。

    “阿龙老大,那我们不怕那个人的报复吗?”章鱼小八说的那个人就是柳生夏叶。在清醒之后,听到同伴说柳生夏叶轻轻松松就把发狂之后的他打飞,这样的人容不得章鱼小八不忌惮。

    被章鱼小八这样一提醒,阿龙也是有点担心。但是他决定赌一把,因为在一些人的交谈之中,阿龙知道柳生夏叶之前出海了几个月,今天刚刚回来的。所以阿龙赌现在的柳生夏叶已经在归来团聚的快乐之中睡觉了,不会察觉到他们的动作的。

    “抓紧时间吧,只需要坐下我们海贼团的人就行了,其余的到下一个村庄或者小岛再说。海军分部的人已经把他们的军舰给开走了,而且这个村子里面没有适合出海的船只,只要我们到了海上就不用担心柳生夏叶的威胁了。”阿龙激励着他的船员们。

    被阿龙这样一点醒,重船员的动力就十足了。在之前阿龙回来之后告诉柳生夏叶对海贼团安排的时候,他们这些鱼人心里也是充满不甘的。好在阿龙同样不甘,所以才会选择在晚上造船离开。

    ……

    阿龙没有参与造船的工作,而是选择了警戒。

    要知道对柳生夏叶的动作他也只是在打赌,所以他必须要随时保持警戒。如果柳生夏叶突然出现的话,他就要给柳生夏叶一个完美的造船解释。巡视了一番之后,没有发现可疑的相信,所以阿龙就坐在一边准备休息一下。

    “没有想到你这个大个子有这样细的心,如果我真的沉寂在重逢之后的喜悦之中的话,说不定还真的被你们给逃走了。”阿龙刚刚坐下,就听到柳生夏叶的声音响在他的身边。而且从最后一句话可以知道,柳生夏叶肯定是在他和章鱼小八交谈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的,所以才会把之前他的分析给说出来。

    阿龙被惊得想要站起来,但是柳生夏叶马上本人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说道:“不要慌张,我也是偶然凑巧才会来这里的,只不过我希望你给我一个解释才行。要知道在中午的时候你已经答应了我的要求,为何在晚上就要反悔离开?”

    这个时候的阿龙感觉压力很大,就像是面对当初鱼人海贼团的前首领费舍尔.泰格一样。只不过那个时候阿龙就算是犯了错误顶多会被呵斥一番,现在他如果回答错误的话,阿龙觉得他有可能没命。

    “我们是高贵的鱼人,让我们为一个村庄做安保工作的话我们肯定是不太能够接受的。”阿龙最终还是选择说出了他要离开的初衷。

    让阿龙意外的时候,听了他的解释之后,柳生夏叶居然没有动手,让阿龙有一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如果我只是让你们守卫我的女儿十年呢?和可可亚西村这个村庄没有直接的关系,之所以让你答应守卫可可亚西村,是为了在海军上面有一个交代而已。如果你想离开的话,我会通知海军总部的人,我想就算是东海再弱,如果海军总部插手的话,你们这个海贼团绝对敌不过。”

    “你在威胁我们?”

    “是在威胁你,既然你这么爱护你手下的性命,我想你应该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还有我还知道在鱼人岛有一个擅长占卜的鱼人,不知道你们又是什么关系?”

    这一次阿龙没有再记得柳生夏叶之前的吩咐,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直接柳生夏叶问道:“你居然知道我妹妹的消息,你甚平那个家伙告诉你的吗?”

    阿龙这一大嗓子让不远处造船的所有人都听见了,在看到柳生夏叶和阿龙站在一起之后,这些人造船的动作都是停止了下来。阿龙除了爱护手下性命之外,最在乎的就是家人了。而柳生夏叶提到的那个擅长占卜的鱼人就是阿龙的妹妹,只是阿龙没有想到柳生夏叶连这一点都知道。

    “甚平没有对我说过这些,而我又如何知道你妹妹的消息这一点我是不能告诉你的。你现在可以进行选择了,是要继续逃走,还是选择留下来守卫我的女儿十年。”

    柳生夏叶连很多他手下都不知道的信息都知道了,阿龙现在也是没有选择的余地,重新坐下来问道:“你的女儿是那一个?”

    在白天的时候,像是柳生夏叶女儿的只有娜美、诺琪高、还有和柳生夏叶一起出现的古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