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九十六话 见面要求

第九十六话 见面要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生夏叶在确定了米克.费林的身份之后,也是不打算为难他了,因为柳生夏叶还有事情需要去拜访白胡子才能知道呢。虽然米克.费林这种附属成员或许不能直接联络到白胡子本人,但是应该能够联络到马尔科的。

    只要是从马尔科那里知道了白胡子现在的所在地,柳生夏叶就能够直接找到白胡子。就不需要去香克斯所在的岛屿去转一圈,那样浪费的时间会很多。

    “费林,海船的事情虽然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当成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吧。虽然很想要把卖掉海船的钱赔给你们,但是那些钱都给我了我妹妹和徒弟所以也没钱给你们。”

    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米克.费林的嘴角一抽。他可是知道柳生夏叶把那艘大海船才贱卖了两百万贝利,就算是得到了那两百万贝利,估计也只能买一些那艘海船的制造材料。

    而且就算是想要那两百万贝利,米克.费林也不能去妮可.罗宾和古伊娜那里取回来。先说柳生夏叶会不会轻饶了他,听到妮可.罗宾和古伊娜两人,一个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一个战斗力无双,米克.费林担心就算是他自己去了,估计也讨不到什么好处。“嗯,那就当成误会一场吧。既然这样,我在这里向阁下道歉,让你们受惊了,现在我们就离开阿拉巴斯坦王国。”见到柳生夏叶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多做计较,米克.费林也不想在节外生枝,所以想要快点离去。

    而在米克.费林想要离开的时候,柳生夏叶主动叫住了米克.费林,道:“菲林船长。能不能请你稍微等一下?”

    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米克.费林还是转身过来面对柳生夏叶。因为他知道就算在介绍所内,有数倍于柳生夏叶的手下。但是绝对不是柳生夏叶的对手,包括他自己在内。

    “阁下还有什么事情吗?”米克.费林问道。

    “你既然是马尔科的附属海贼团。那你应该是能够直接联系马尔科的吧。现在你联系马尔科,我有要事要和他商议一下,你放心,肯定是不会在这件事上给你小鞋穿的。”柳生夏叶解释说道。

    这一下,米克.费林犹豫了。

    他的确是有着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的联系方式。但是在一般的时候,都只是马尔科在那边发命令的,除非在特殊情况下,作于附属海贼团才能够联系马尔科。米克.费林知道他不是柳生夏叶的对手。但是马尔科的实力,作为附属海贼团船长的他可是很清楚的。如果马尔科能够出手的话,柳生夏叶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肯定是要输的,在米克.费林心里以为下。

    在权衡利弊之后,米克.费林还是觉得主动给马尔科发去联系。

    “我可以帮你联系马尔科队长。”

    ……

    电话虫接通之后,对面传来了一个比较懒散的声音,问道:“是米克啊,你有什么事情吗?居然主动联系我了。”

    电话虫对面的就是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的队长马尔科,虽然说话的语气有点懒散,但是米克.费林可是知道。如果他不给马尔科一个完美的解释的话,肯定是接受白胡子海贼团严厉的惩罚的。

    “马尔科队长,我……”

    米克.费林的话还没有报告完毕。他手中的电话虫就被柳生夏叶给夺走了,而后直接问道:“对面的就是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

    “你是谁?为什么能够让米克擅自给我联络?”对面的人虽然没有回答柳生夏叶的问题,但是确是完美地证明了他的身份,而且之前语气之中额懒散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有的全是正经严肃。

    周围的海贼包括米克.费林在内,听到马尔科这样的语气之后,他们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看起来应该是知道,在这种语气之下,如果马尔科爆发的话。肯定会发生什么危险的事情。

    不过这对柳生夏叶造不成任何的影响,不要说是这样隔着电话虫通话。就算是和马尔科当面面谈,柳生夏叶也不会怯弱的。

    “马尔科队长。我也不想打扰你的时间,我让米克打电话给你,主要是想要问你你们现在主队在什么位置。之所以会联系你,是因为米克的级别不能直接联系到白胡子,不然的话我就直接和白胡子交谈了。”

    柳生夏叶的话让介绍所的海贼们都是烟了一口口水,他们之前以为柳生夏叶直接和马尔科通话,已经算是有足够的实力了。没有想到和马尔科联络其实也只能算是一个过度,柳生夏叶真正的目的居然是要找白胡子。

    米克.费林现在已经是脸色煞白了,他知道在白胡子海贼团里面是不能有人挑衅白胡子的威严的。而现在居然有人通过他的电话虫,联络到了马尔科,指明要和白胡子取得联系。这已经十分违反白胡子海贼团的规定了,米克.费林都在想他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了。

    电话虫那边,马尔科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也是陷入了一阵的沉默。而后才问道:“你是谁?为何要见老爹?”

    “柳生夏叶,我不是混海贼这一行当的,你们不知道我应该是正常的。不过我找白胡子到底有什么事情,只有我见到白胡子的时候才会说,所以很抱歉。”

    柳生夏叶的通名在米克.费林等海贼之中没有引起什么反应,因为柳生夏叶的行为根本上就不像是什么海贼,所以没有印象是真的。

    但是米克.费林等人不知道,不代表马尔科不了解。

    “你就是为了恶魔之子闯入海军总部的人?而且在海军组建的七武海成员之中,和你有着直接联系的就有三人?和海军政府有如此联系的人,我可不希望你和老爹见面。”

    马尔科在电话虫那面的话让米克.费林等人惊呆了,他们还真的没有想到柳生夏叶真的就是那个柳生夏叶。

    作为四皇之中最强大的势力,海军政府的头号大敌,对于海军政府的情报怎么可能会少呢。

    米克.费林等人虽然不太清楚恶魔之子是什么身份,但是海军政府为了平衡新世界四皇的力量,开始组建七武海,这可是白胡子海贼团能够直接探查到的消息。而且他们还知道七武海已经明确了两个成员,一个是九蛇海贼团的船长波雅.汉库克,一个是世界赫赫有名的剑豪朱洛基尔.米霍克,还有一个加入延迟的则是鱼人海贼团的现任船长甚平。

    其中波雅.汉库克和甚平是柳生夏叶亲自推荐的,而大剑豪朱洛基尔.米霍克则是间接和柳生夏叶有关。

    为平衡四皇势力的七武海就干预了三人,可以说到达半数之多,所以马尔科说柳生夏叶是和海军政府关系密切的人也不为过。而现在柳生夏叶说是要和白胡子见面,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柳生夏叶接受了海军政府的特殊任务。

    “马尔科队长既然知道我闯海军总部的事情,那么应该是知道我的立场的,之所以推荐七武海成员,也只是和海军总部的一场交易而已。难道是说,现在最顶端的海贼势力的主人,连见我一面的魄力都没有了吗?”柳生夏叶可根本就不为马尔科的话而动,更是说出了现在的白胡子没有了魄力。

    电话虫那边的马尔科也是气的牙痒痒的,因为他只是单纯地不想让柳生夏叶这种危险的人和白胡子见面而已。现在居然被柳生夏叶说成了白胡子变得没有魄力了,这是马尔科不能忍受的。

    “柳生先生,现在是我和你在通话,不关老爹的事。”

    “不,我和你通话的目的只是想要见白胡子一面而已,如果白胡子还有成为魄力的话,应该是不会介意见我一面的。”柳生夏叶也是紧咬着这一点不放。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们白胡子海贼团不招呼你一下是说不过去了的。我现在把我所在的位置告诉你,等你让米克他们带你到了之后,我会带你去见老爹。”最后马尔科也是同意了柳生夏叶的要求,只不过听起来现在马尔科应该不再主队里面,但是绝对是知道主队的位置的。

    随后马尔科报了一个地名,柳生夏叶听了之后,惊讶地问道:“你们居然在香克斯的地盘上,难道你们认为,海军政府会放任你们四皇之中的两位接触,而不会有任何的作为吗?”

    马尔科也是十分意外柳生夏叶居然能够知晓那是香克斯的地盘,解释说道:“我只是执行任务回归的时候,路过这里而已。而且香克斯的个性海军政府是知道一点的,只要不是在特殊的时刻,海军政府也不会对我们四皇大动干戈的。说起来,柳生先生难道认识香克斯不成?”

    “嗯,在东海的是遇见过一次,香克斯可是一个豪爽的家伙,可不像你马尔科队长一样。”柳生夏叶暗指马尔科在他要见白胡子这件事情上的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