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七话 改名赫里斯塔

第七话 改名赫里斯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话改名赫里斯塔

    伸手在特莉亚的小脸上感受了一下皮肤的热度,和正常是人差不多的,只是能够感受到特莉亚心脏跳动的速度要比正常的小孩要快得多。这应该是特莉亚现在在做噩梦,自己被沉寂在噩梦之中醒不过来了,所以才会让心跳加快。

    要知道噩梦有的时候会弄死人的,柳生夏叶干净把手重新放在特莉亚的额头上面,一股清凉的力量从特莉亚额头的位置散发到她的全身。特莉亚的心跳速度慢慢地变正常了,只不过在这个时候,特莉亚突然喊出大姐姐小心之后,双眼就睁开了。

    只不过她看到的不是昨天为了救她而受伤的尤米尔,而是柳生夏叶。而特莉亚昨天对柳生夏叶的印象也是比较深刻的,所以马上问道:“大哥哥,那个大姐姐她怎么样了?”

    周围的熟悉感让特莉亚知道她已经回到了她农场的屋子里面,但是身边之后柳生夏叶,而没有尤米尔。

    柳生夏叶还没有回答特莉亚的话,芙莉妲就从外面进来对特莉亚问道:“特莉亚,姐姐我在这里。对不起,特莉亚,如果姐姐我时刻陪在你身边的话,那你就不会发生昨天的事情了。”

    原来,尽管柳生夏叶的早餐很美味,但是芙莉妲还是比较关心特莉亚的情况,一直都在聚精会神地关注着。听到特莉亚清醒时候说的话之后,芙莉妲马上就从外面进来了。

    “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的?大哥哥,那位大姐姐不在了吗?”看到芙莉妲的到来,特莉亚还是有点高兴的,但是一问道尤米尔的时候。特莉亚的眼圈就红了。而且这个时候估计也是想起了她做的噩梦,一下子就扑到了柳生夏叶的怀里,说道:“大哥哥。我好害怕,好多血啊。”

    芙莉妲看到特莉亚居然扑在柳生夏叶的怀里。表情有点吃味,要知道她可是特莉亚的姐姐,虽然是同父异母的。而柳生夏叶则是无辜地看了一眼芙莉妲,然后轻轻地拍打着特莉亚的后背说道:“没事了,特莉亚。那个大姐姐的伤我已经给治好了的,还有那个大姐姐让我告诉你,以后可不许做傻事了。如果不是我的治疗术过关的话,你和那个大姐姐就都已经死亡了。”

    “昨天还有一个大姐姐?是那个拜托你照顾特莉亚的人吗?”通过柳生夏叶的和特莉亚的谈话。芙莉妲也是稍微地知道了一些昨天的情况。现在特莉亚做那个人如此关心,那就说明昨天那个女的为了救特莉亚而受了重伤,最后是被柳生夏叶给救回来了的。

    “真的吗?那个大姐姐已经好了,大哥哥没有骗我?”听了柳生夏叶的话之后,特莉亚停止了抽泣的动作,从柳生夏叶的怀里抬起头来问道。

    “嗯,我怎么会骗特莉亚呢,那个大姐姐已经没事了,说是以后还会相遇的。”柳生夏叶先是让特莉亚保证了他说的话是真的,然后对芙莉妲说道:“只是一个路过的人罢了。你想要找也是找不到的。的确是她委托我照顾特莉亚的,你们有什么心思的话我劝你们还是最好收起来。”

    “只是想要多知道一些关于我妹妹的事情罢了。”芙莉妲说道。

    “大哥哥,为什么说那个大姐姐委托你照顾我呢?”特莉亚也是知道了她昏迷之后的一些事情。所以坐在床上问道。

    伸手把特莉亚脸上的泪痕给擦拭干净,然后把额前缭乱的金发给简单地清理了一下,说道:“照顾特莉亚的意思呢,就是在会陪在特莉亚的身边,会做让特莉亚高兴的事情。比如说现在特莉亚一定和饿了,所以快点起床洗脸然后把我给你准备的早餐给吃了才行哦。”

    自从失去妈妈之后,特莉亚也是很久没有感觉到这种关怀了。虽然姐姐芙莉妲也是时不时地来看她,但是特莉亚总是感觉要差一点什么,现在柳生夏叶的到来恰好地弥补上了这一点。连忙从床上起来说道:“嗯,我以后会听大哥哥的话的。”

    洗脸这种自立的事情。特莉亚当然是能够独立完成的。而看到特莉亚久违的表情,芙莉妲也是再次觉得柳生夏叶或许是最适合照顾特莉亚的人选。

    “柳生先生。你能够照顾特莉亚多久?”芙莉妲突然问道。她希望的当然是柳生夏叶能够一直照顾特莉亚,最起码要照顾到特莉亚成年,因为成年之后的特莉亚,以后的路就需要她自己去走了。

    “我不能保证照顾多久,但是我能保证,在我离开之后,特莉亚一定有独立生活下去的能力。”因为还要获得这个世界的认可,柳生夏叶肯定是需要在这个世界做些什么的。

    而且现在还不知道能够和平多少年,要知道在巨人在845年攻破第一道墙之后,许多人都是在哪个时候坚强起来的。因为他们不坚强的话,等着他们的就只有死亡,不是被巨人吃掉,就是被所谓的“同伴”杀死。

    “现在是多少年?”

    “844年,巨人出现101年的历史,而我们在三大巨墙之内获得了99年的和平。只要是不主动出城去送死的,像调查兵团一样,我们还是能够活的滋润的。”芙莉妲回答了柳生夏叶的问题。

    844年,距离巨人破坏第一道城墙只有一年的时间,或者是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了。看来以后不仅是要照顾特莉亚的饮食起居,还要锻炼特莉亚在乱世生存下去的本领才行。

    “我会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的,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的话,你可以来这里找我。”现在已经是844年了,不知道艾伦.耶格尔和三笠.阿克曼有没有开始命运的邂逅,如果没有的话。柳生夏叶不介意代替艾伦.耶格尔救下三笠.阿克曼,因为三笠.阿克曼是柳生夏叶欣赏的一个角色。

    “嗯,有需要的话我会的。”芙莉妲说的有点随意,因为她不认为她能够遇到什么危险,因为他的父亲不仅是在政治上有着不俗的成就,就连在宗教之中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如果芙莉妲有困难的话,会有一大堆他父亲底下的政客和教会的成员来帮组的。

    柳生夏叶耸耸肩,表示他也不在意芙莉妲的态度。

    “大哥哥,早餐没有了。”特莉亚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

    柳生夏叶和芙莉妲从里面的房间出来,就看到特莉亚坐在小凳子上面,嘴角还沾着牛奶的液体。而她面前属于她的早餐已经被吃的干干净净了,就算是芙莉妲那一份因为分心的缘故,没有吃掉多少的早餐同样被特莉亚给吃掉了。

    “特莉亚,那是属于我的早餐。”芙莉妲看到她的早餐没有了,马上惊叫道。她之所以吃得少,不是因为柳生夏叶做的早餐不好吃,而是因为她一直在担心着特莉亚的情况。本来还想着马上出来吃呢,没有想到才一会儿说话的功夫,特莉亚就把差不多两个人分量的早餐都给解决了。

    “姐姐,大哥哥不是说给我准备的早餐吗?”特莉亚抓住柳生夏叶说是给她准备的早餐,而不是给芙莉妲准备的这一点来反驳芙莉妲。

    “你……”

    “好了,特莉亚。早餐已经没有了,如果想要再吃点东西的话,你姐姐芙莉妲带来了不少零食,你先将就吃一点。”阻止了想要还口的特莉亚之后,柳生夏叶对芙莉妲说道:“如果你不着急着回家的话,倒是可以留在这里吃午餐,中午吃野味。”

    “嗯,我要把早晨没有吃的补起来。”芙莉妲说完之后感觉有点不好意思,马上低下了头。她的确是有点想要尝尝柳生夏叶做的野味,但是刚才的话难免太像一个吃货了。

    “姐姐,我想给你说一个事。”好在这个时候特莉亚为芙莉妲的尴尬。

    “嗯,你说吧,只要是姐姐我能够帮到你的。”芙莉妲保证说道。

    “姐姐,我想要改名字,我不想背负着这个名字的。新的名字我已经想好了,叫做赫里斯塔.罗伊斯。”

    “不行,这不行的。”芙莉妲马上就否定了特莉亚的想法,说道:“妹妹,我们不是一般的家族,是不能够随便改名的。虽然爸爸对不起你,但是你的妈妈不是也是姓兰斯吗?”

    “我已经失去了顺位继承人的权利,所为我已经不是兰斯家族的人了,那么我改一个名字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特莉亚的话让芙莉妲沉默了下来。的确,希丝特莉亚.兰斯已经失去了顺位继承人的权利,那么她的存在除了是罗格的污点之外,就没有任何的价值和作用。

    “如果只是改名字的话可以,但是姓氏必须保留,如果不能做到的话,我是不会承认的。”芙莉妲也是说了她的底线,那就是保留兰斯这个姓氏。

    虽然芙莉妲以往对其十分照顾,但是特莉亚也是明白,有些东西是她这个姐姐一定会坚持的,所以也就同意了芙莉妲的话,说道:“那好,以后我就叫做赫里斯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