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四话 醒来

第四十四话 醒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四话醒来

    柳生夏叶对这个山谷的熟悉虽然比不上雷恩.利昂纳德,但是对于一些气息的感知就要比雷恩.利昂纳德强太多,基本上在雷恩.利昂纳德表达出了焦急的情绪之后,柳生夏叶就感知到了远处有特殊的气息在接近着。

    不同于人类强者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而是有点类似于之前柳生夏叶在亚妮身上感知到的气息。

    这就说明来人有可能是在百年之前留下来的巨人,不过也有可能是不同于利昂纳德家族的变身巨人气息。但是,柳生夏叶对巨人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柳生夏叶也不能断定来人到底是不是巨人。

    可是从雷恩.利昂纳德的表现来看,他肯定是知道在亚妮能够变身巨人之后会引发什么样的事情。而这个后续的影响并不是雷恩.利昂纳德这个利昂纳德家族的唯一的一个男丁能够面对的,所以才会想着把亚妮交给柳生夏叶。

    现在既然有其他类型的巨人出现,柳生夏叶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个了解巨人的机会的,不过还是要先答应雷恩.利昂纳德的请求让他安心。

    “我会带着亚妮离开的,不过如果你让里面的两个小家伙死亡了的话,你的复仇计划就不能继续了。”柳生夏叶说道。

    听着柳生夏叶会带着亚妮离开,雷恩.利昂纳德也是松了一口气。他现在虽然也想着复仇,但是亚妮毕竟是他唯一的女儿,所以才会让柳生夏叶带走亚妮。至于莱纳两人。雷恩.利昂纳德也只能祈求他待会儿能够保住他们的性命。也保住他的复仇计划。

    “谢谢你。柳生。”

    ……

    柳生夏叶遵守约定带走了亚妮,等着柳生夏叶离开之后,雷恩.利昂纳德才开始准备一些东西,等着那些家伙的到来。

    并没有把亚妮带回墙内,而是围绕着山谷转了一圈之后,柳生夏叶再次回到了这里。只是并没有带着亚妮接近她以前的家,而是在离她家不远处一处普通的民房里面,准备见识一下那些家伙。

    好在没有让柳生夏叶多等。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太阳还没有落山。远处传来了巨大的轰鸣声,柳生夏叶知道是雷恩.利昂纳德等的那些人要来了。

    践踏的声音继续传来,杂带着民房被破坏的声音,那些家伙越来越接近了。

    亚妮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柳生夏叶就把身上的流星放在亚妮的身边,以掩盖亚妮身上散发出来异样的气息。

    空着手出门的柳生夏叶倒是没有什么害怕的,他这次出来主要是想要了解一下其他类型的巨人的,而不是出来战斗的。

    ……

    柳生夏叶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亚妮家的位置,就看到雷恩.利昂纳德已经把莱纳两人给放在了院子里面。只是柳生夏叶想要等的人并没有出现。

    太阳的温暖已经在逐渐地消失,根据柳生夏叶了解到的一些信息。这个时候的巨人应该是不适合出来活动的。

    只是在柳生夏叶要放弃的时候,听到一声巨响,就看到亚妮家的房子突然就被从里面给蹦掉了。

    在夕阳的招摇下,柳生夏叶看到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亚妮家里面,只是让柳生夏叶意外的是,这个巨大的身影并不是柳生夏叶以前见识过的巨人,而是如同放大了几倍的猩猩。

    简称猩猩巨人。

    突然出现的猩猩巨人对着院子里面的雷恩.利昂纳德吼了几句,柳生夏叶并不能够理解这些信息,但是雷恩.利昂纳德好像是明白了猩猩巨人的意思,开始回应了起来。

    雷恩.利昂纳德回应的不是人类的语言,除了奇怪的吼叫之外还有肢体语言,柳生夏叶并不能理解,只能等着最后的结果出现。

    差不多交流了半个小时左右,太阳已经坠落到了另外的山脉之中。

    猩猩巨人停止了吼叫,伸出一只毛茸茸地手把莱纳两人给提了起来,然后放进了另外的一只手掌,带着两人返回。

    雷恩.利昂纳德没有在第一时间跟上猩猩巨人的脚步,而是望着柳生夏叶防止亚妮的房屋片刻,最后还是跟上了猩猩巨人的步伐,离开了他们这一族生存了百年的山谷。

    ……

    柳生夏叶等雷恩.利昂纳德走了之后才走出来,他知道雷恩.利昂纳德知道他已经把亚妮给带回来了。只是想要给亚妮留下一份希望,所以雷恩.利昂纳德并没有在猩猩巨人的面前流露出对亚妮的眷恋。

    好在柳生夏叶的流星能够完美地掩盖亚妮身上的气息,让猩猩巨人并没有察觉到亚妮的气息,让柳生夏叶免过了一场战斗。

    回到安置亚妮房屋之后,便把亚妮放在背上准备带回墙内。

    这个山谷到城墙还有一段时间的距离的,所以柳生夏叶也没有准备快点回到墙内去。

    这次柳生夏叶出来的目的有些已经完成了,比如说完成芙莉妲.兰斯的遗愿,还有就是知道了关于这个世界构成的一部分事实,最主要的是找到了利昂纳德家族的唯一幸存者。

    现在柳生夏叶回去城墙里面,第一件事就是把三个家族的人给集合在一起。

    三笠.阿克曼应该是记住在艾伦.耶格尔家里的,至于赫里斯塔.兰斯现在有没有从沉睡之中醒来,就只有柳生夏叶去罗塞之墙里面看看了。

    不过还是先完成对雷恩.利昂纳德的约定,把亚妮寄住在一个普通的人家,让她体验一样普通人的亲情。

    背着亚妮走了一晚,第二日的时候亚妮才从柳生夏叶的背上醒过来。

    “爸爸,你是要带我去哪里训练。”刚刚醒过来的亚妮并不知道背着她的是柳生夏叶,所以在没有得到回应的时候,便看向了柳生夏叶。

    没有以往爸爸身上的严格气息,现在能够闻着的是淡淡的香气,让亚妮马上就知道她的处境了。

    “放我下来,你是谁?要带我去哪里?我爸爸又在哪里?”

    在质问柳生夏叶的时候,亚妮还使用了格斗的技巧,准备用双手勒住柳生夏叶的脖子,准备在柳生夏叶防御的时候逃离。(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