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萝莉攻略 > 第四十五话 和谐

第四十五话 和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五话和谐

    只是柳生夏叶怎么可能轻易地就被亚妮给制服住。—{2}{3}{w}{x}]

    伸出右手放在脖子面前阻止了亚妮勒住他的打算,一只手托住亚妮的身体不让亚妮从他的背后掉下来,然后回答亚妮说道:“我是你父亲委托的一个人,让我把你送进墙内,让你体验一下平常人的童年。”

    “不可能”亚妮没有攻击到柳生夏叶夏夜,所以马上就放开了,而且也意识到了她现在以身体实力是不能够直接打败柳生夏叶,但是生活在山谷里面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从来没有听雷恩.利昂纳德说过他曾经有过柳生夏叶这样一个朋友。

    而且还被委托要被送进墙内,被父亲雷恩.利昂纳德灌输了厌恶墙内世界人的思想,亚妮对墙内的人是没有好感的。这一点雷恩.利昂纳德应该是清楚的,还有就是亚妮自己从没有想过和雷恩.利昂纳德在一起的时候不幸福。

    “我父亲是不会把我给送走的,因为我还要继承利昂纳德家族的传承,你放我下来。”

    和柳生夏叶动武不成,亚妮也只能先请求柳生夏叶把她给放下来。因为这十年以来,亚妮从了和雷恩.利昂纳德这个父亲有过亲密的接触之后,还从来没有和一个男人有过这样的接触,而且柳生夏叶的年龄看起来并没有比亚妮大很多。

    柳生夏叶感觉到了亚妮身上的戾气正在慢慢地消失,所以也知道亚妮现在是不会主动和她动手的。

    如果这个时候还不把亚妮给放下来的话,那柳生夏叶就有点欺小的嫌疑了。

    把亚妮放下之后。亚妮马上和柳生夏叶隔离了一定的安全距离。好像是害怕柳生夏叶伤害她一样。

    “你是谁?为什么会带我进墙内?”

    亚妮开始询问柳生夏叶的身份。而且根据雷恩.利昂纳德灌输,亚妮知道这条路就是通往墙内的,所以想要确定柳生夏叶是不是他父亲告诫过她的那些人。

    柳生夏叶倒是没有强行带走亚妮的意思,而是说道:“我和你的父亲是旧识,或者是说我对你比较感兴趣。只是你需要放心的是,我的确是接受了你父亲的委托才会带你去墙内的,这一点不不用怀疑。”

    听说柳生夏叶对她有兴趣,而且还是鉴定带她去墙内。所以亚妮马上在心里就闪过了想要反抗的念头。

    只是在刚才的较量之中,亚妮知道想要凭借自身的体术来击败柳生夏叶是不太可能,所以就想到了另外一种力量,那是刚刚她才感知到的力量。

    这种力量一直是存在在父亲雷恩.利昂纳德的口中的,不过在感知到的瞬间,亚妮就知道了这种力量的强大。但是就是不知道用这种力量,是否能够对付柳生夏叶,如果不成功的话,那就十分糟糕了。

    “你是想要动用你身体里面潜在的力量吧?”

    在亚妮还没有做出决定的时候,柳生夏叶的询问声就响起了。

    “你怎么知道?”问出这句话之后的亚妮马上就后悔了。因为这已经表明亚妮她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已经被柳生夏叶给差距到了。

    而且还让亚妮感觉到不安的是。这种力量是才被自己感知到的,但是柳生夏叶这种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人居然在第一时间感觉到了,那柳生夏叶的实力是不是有点太厉害了。

    “我劝你还是放弃那样的打算吧。”柳生夏叶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身体里面潜在的力量是十分巨大正确的,但是你现在还没有完全掌握和熟悉运用这种力量。你如果胡乱使用的话,恐怕会造成不可治愈的后果,这样的话就会让你父亲对你的期望落空。”

    亚妮现在虽然只有十岁,但是被雷恩.利昂纳德训练了这么久,所以就早明白了同个年龄阶段的少女所不能明白的事情。被柳生夏叶这样一劝,亚妮也是知道柳生夏叶的话很在理,只是亚妮对此感觉到很不服气。

    柳生夏叶不仅了解她身体里面潜在的能力,而且连胡乱动用的后果也可以预料得到,这一点完全就超出了亚妮的常识。

    “我不会让你就这样带走我的。”

    虽然被柳生夏叶告诫过了,但是亚妮还是不打算放弃,所以马上就开始引动身体里面潜在的力量。

    只是在亚妮动作的时候,柳生夏叶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从远处扫了过来。

    柳生夏叶并没有做出反应,因为这种力量只是针对同类型的存在,比如说亚妮就被影响到了,马上就开始晕倒向了地上。柳生夏叶出现在亚妮的身边,把要倒地的亚妮给接在怀里,说道:“这就是你胡乱运用的后果了,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和我一起进入墙内的。我相信你和你的父亲一定会有再见面的机会的,还有就是以后不熟练的话就不要使用这种能力了,很危险的。”

    刚刚在要动用身体潜在能力的时候,亚妮感觉到了被什么危险的东西给盯上了,而是还是那种差不多是不能反抗的存在。

    好在那种力量的威压只是一闪而过,被柳生夏叶抱在了怀里之后,亚妮就感觉她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是呀能够感觉到在短时间之内是不能再想要动用那种暂时还不受控制的能力了。

    “现在和我一起去墙内没有意见了吧?”柳生夏叶问道。

    “没有。”

    现在不仅是那种潜在的力量不能运用了,亚妮感觉她的身体素质已经下降了一个等级,如果这个时候被扔在这里,被路过厉害的野物袭击的话,那肯定就只有死亡的命运。

    亚妮的回答让柳生夏叶很满意,没有再征求亚妮的同意,柳生夏叶就把亚妮再次背在了背上,朝着城墙的方位走去。

    这一次亚妮没有再反抗柳生夏叶,而且这个时候在柳生夏叶背上的亚妮,感受到了不同于在雷恩.利昂纳德身上的安全感,让亚妮觉得柳生夏叶是不会伤害她的。

    所以这一次被委托人和委托目标的相处十分和谐。(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