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37】章 杀你如屠狗

第【037】章 杀你如屠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书现在上的是第一个推荐,下周是本书冲榜最后的一周。求收藏,求推荐票支持,谢谢大家。

    一条条人影像恶狼一样高速的冲过森林,罗家为了干掉苏云,高手倾巢而出。

    嗖,嗖,嗖,十人狂奔而来。

    远处的草地上,两具冷冰的尸体,让这些罗家高手顿时硬生生的停顿了下来。

    十人中,为首的之人,是个满面胳腮胡子的老头,正是罗家五大长老之一的罗豪,罗豪看到惨死的两名族人,发出一声哀嚎:“罗风,罗烈长老……你们死得好惨啊。”

    围在两具尸体前,罗家族人悲痛欲绝,一个个怒火冲天。

    “该死的苏家小杂种,打伤罗勇和罗横不说,现在还杀死了罗风兄弟和罗烈长老,老子要把那小东西拿来碎尸万段。”

    “姓苏的小杂种绝对没能力杀害罗风和罗烈长老,应该是苏家有人在帮他们,除了那小东西,苏家我们也不能放过。罗豪长老,我们召唤族人,杀上九幽山去,没落的苏家绝对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屠了整个苏家,霸占他们家产,把苏家族人当成我们的奴隶,以泄心头之恨。”

    “可恨,为了一个苏家小子,居然让我罗家损失两名精英,不宰这小子,老子誓不为人。”

    十名罗家族人对苏云恨之入骨,一个个破口痛骂。

    罗豪流泪挥手,将罗烈与罗风的尸体用白布盖起来,命令一名族人将尸体带回罗家好好安葬。那名族人依命带着两具尸体向着罗家方向狂奔。

    罗豪指挥完一切后,好像想起了什么,忽然发飙,对着身边八人怒吼了起来:“给我找,就算掘地三尺,也要把那小东西给找出来,不宰了他,灵剑宗不会放过我们罗家。灵剑宗宗主剑无涯可是很看重那小子的。”

    “是,长老。”

    八人转身,就要散开,去寻找苏云下落。

    远处的森林中,传出一个少年嘻嘻的笑声:“别找了,老子在这里。”

    苏云笑眯眯的朝着罗家那群高手打着招呼,根本没将这些人放在心中,反正有洛河大丹师在嘛,一切让他来扛。

    “小杂种,你居然还敢留在这里。”

    “小杂种,你居然还敢笑。”

    九条人影,就像十头发怒的野兽,一下纵到了苏云身边,将苏云围了起来。

    九人望着苏云,一个个睚眦欲裂,欲要杀之而后快。

    “大长老,我们怎么处理这小杂种,是现在就杀了,还是带回来去慢慢折磨。”

    “大长老,为免夜长梦多,现在就把这小子斩成肉泥,拿去喂狗吧。”

    罗豪阴沉着脸,完全忽视了站在苏云身边的洛河大丹师,愤怒吼了起来:“姓苏的小东西,如果你想死得痛快一点,就告诉我们,是谁杀死罗烈和罗风长老的?”

    苏云摸了摸下巴,嘻嘻一笑:“我有必要告诉你们吗?”

    “该死的小混蛋,死到临头,还敢顶嘴,老子先切你一个耳朵,看你招不招。”一个叫罗华的胖子猛然拔刀,阴狠的切向了苏云的耳朵。

    刀刚伸出一半,被头戴斗笠的洛河大丹师伸出二指轻轻夹住了刀尖。灵气微吐,那把长刀哗啦一声,直接被洛河震成了碎片。

    “是你杀死罗风和罗烈的。”

    罗家九人一齐转身,仇视着洛河大丹师。很明显,前眼这个头戴斗笠的家伙实力已经达到了灵武境界,只有他才有能力杀死罗风和罗烈。

    洛河大丹师没有否认,而是呵呵一笑把所有的一切都扛了下来:“不错,你们罗家那两条狗是我宰的,罗风和罗烈吃了熊心豹子胆,连我的朋友都敢伤害,我当然要宰了他们。”

    罗豪眼欲喷火:“你是苏家什么人?敢杀我罗家两名族人,你是想挑起两族大战吗?”

    洛河丹师连看都不曾看那罗豪一眼,轻蔑的哼了一句:“我是什么人,你配知道吗?我劝你们一句,现在滚,还有命在。另外,莫要再招惹苏家任何人,否则,我可不客气”

    眼前这家伙的藐视,这家伙的狂妄,彻底的激怒了罗豪大长老。苏家最厉害的高手才灵武中期,就算眼前这家伙是苏家最厉害的高手,那也不是自己的敌手,他凭什么夸这种海口。

    罗豪当下哈哈狂笑:“很好,你苏家的人,果然有种。即是如此,那你就陪这小崽子一起死吧,宰了你们之后,就轮到整个苏家了。都给我动手,灭了这两个混蛋。”

    “是,大长老。”

    罗家余下八人,一瞬间出手,刀剑齐出,狂斩洛河。

    “一群渺小的家伙,也敢对我动手,真是好笑。”洛河并不慌张,等那刀剑离他仅有一尺的距离时,一股真火自其口中喷出。

    忽的一声,小小一团手指大的灵火,自洛河口中吐出之后,迎风便涨,电光火石间,化成一片火海,瞬间将围攻过来的罗家八人给吞没。

    八声惨叫,响彻整个森林。罗家八人在火海之中,仅仅只挣扎了一下,全都化成了灰烬,随风而逝。八人手中的刀剑等武器,也全都化成了铁水。洛河大丹师爆发出地星强者恐怖的实力,仅仅只吐一口灵火,就将罗家八名真武和灵武强者,焚化成灰烬。地星面对灵武境界,那就是碾压,那就是无情的秒杀,现实就是这样的残酷。

    罗豪瞪着牛眼,身体剧烈的颤抖了起来,他被眼前这家伙那恐怖的实力给吓傻了。刚刚那股灵火威力太可怕了,只有地星强者体内灵气化成真火,才有这般可怕的威力。

    手指着洛河丹师,罗豪剧烈的颤抖了起来,一脸惊恐:“你……你是地星强者,苏家怎么可能会出现地星强者。你……你究竟是谁?”

    洛河大丹师已经玩够了,微笑着摘下了斗笠:“罗长老,怎么,你连洛河都不认识了吗?”

    “洛河大丹师,五级宗门灵药宗的大丹师。”

    罗豪顿时吓得一屁股瘫倒在了地上。得罪五级大宗门,后果将是罗家被灭门。

    洛河冷笑着脱下了外套:“罗长老,刚刚你好像说过,要让我陪苏云一起去死。我想问一下,你们罗家想让我洛河,怎么个死法啊?”

    一种透骨的凉意,让罗豪顿时绝望的跪了下来:“大丹师请饶命,我有眼无珠,得罪了大丹师,还请大丹师大人有大量,饶我一条性命。”

    洛河怒哼:“饶你,你以为你有几斤几两,在我面前,你有求饶的资格么?要宰你,我如同宰只狗般容易。要灭你罗家,本丹师不需要一柱香的时间,就能让罗家鸡犬不留。”

    洛河的话吓得罗豪魂飞魄散,他不顾自己的年龄已达到六十多岁,疯狂的磕起了头来:“丹师饶命,丹师饶命啊!”

    “灭你一个罗家对我灵药宗来说没有挑战性,宰你这条老狗,对我洛河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你要求的不是我,而是苏云,他是我洛河的朋友,你得罪了我的朋友,能不能饶你,一切就看苏云的意思。”洛河抱臂在旁,冷看着罗豪,只要苏云说一句杀,洛河就能随时取他狗命。

    “求……求这小子。”

    罗豪看着苏云,顿时傻眼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罗家派出所有的灵武高手前来杀这小子,想为族人出口气,可结果,却是罗家派出的所有高手全都被灭了。自己能不能活,还得求这小子饶命,更可怕的是,如果这小子心情不好,罗家可能随时被灭,因为这小子背后,站着一个庞然大物,那就纵横东灵古域的灵药宗,一万个罗家也不敢得罪的庞然大物。

    “求还是不求。”

    洛河一声厉喝,吓得罗豪胆都破了。

    一头跪倒在苏云面前,罗豪低声下气的求了起来:“苏云,我罗家已经被杀了十人,我替罗家发誓,从今以后,绝对不再冒犯你苏家任何人,还请你看在大家都是罗天城子民的份上,饶我一命。”

    苏云冷笑道:“杀你罗家十人,那是因为他们想要杀我,宰他们那是理所当然。罗豪,你这大长老太昏庸无能了。你的族人罗勇和罗横,欺我在先,我没宰了他们,已经很仁慈了。你居然派族中高手,半路截杀我。现在,又想求我饶命?你认为,我会饶了你们吗?”

    求饶已经没用,只会反遭羞辱,罗豪一怒跳起:“你想如何?”

    苏云一怒站起:“我想如何?你管得着吗?我想灭你罗家,你又能奈我何?”

    罗豪脸上青筋暴跳,这位罗家长老猛然拔出了长剑,横在脖子上,跪在了苏云面前,老泪纵横,恨道:“你有灵药宗撑腰,我自知罗家无论如何也斗不过你。苏云,千错万错,你已杀我罗家十人。我罗豪并非贪生怕死之辈,我可以死在你面前,但请你放过我的族人。”

    苏云冷笑坐下:“你这样,才像一个男人,敢担当,才像大长老嘛!罢了,小爷想杀你,如同屠狗般容易,你的狗命小爷没兴趣取。洛河前辈,废了这老东西的武功,让他一生成为废人吧。”

    “嗯!好。”

    洛河一挥手,一股霸道的灵气轰中了罗豪的腹部,直接将其气海丹田轰碎。

    罗豪惨叫着倒在地上,却不敢骂出一个字,面对灵药宗,他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吞。

    苏云爽笑道:“罗豪,回去告诉你们罗家任何人,别再招惹我苏家任何人。否则,等待你们罗家的,将是灭族之灾。洛河前辈,我们走。”

    “是,苏云小友。”

    “罗豪,苏云小友的话,代表我洛河的话,你听请清楚了吗?”

    武功虽废,但还有命在,至少对方现在没打算灭掉整个罗家,罗豪心中居然有一种轻松的感觉,倒地微微点。

    洛河狠狠的瞪了罗豪一眼,背起苏云,灵气化翼,冲天而起,向着罗天城方向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