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40】章 滚下灵剑宗,再得妖兽精血

第【040】章 滚下灵剑宗,再得妖兽精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河大丹师。”

    洛河的出现,让星剑宗众人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

    本来星剑宗已经做好了万全之策,灵剑宗三大地星不在,再加上有神拳宗袁飞撑腰的机会。他们认为吃定了灵剑宗。但他们万万没想到事情出现这么多变故。

    灵药宗和神拳宗同为五级大宗门,若是他们替灵剑宗撑腰,后果相当麻烦。

    萧剑老奸巨滑,当下微笑抱拳:“大丹师,好久不见。”

    洛河根本不给萧剑面子,沉脸哼道:“萧宗主,苏云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师叔慕峰丹王的朋友,我答应过慕峰师叔,保护苏云在罗天城的平安。你动他,便是动我,就是动我灵药宗。你听清楚了吗?”

    洛河此话一出,灵剑宗和星剑宗两宗弟子都惊愕住了,本来洛河大丹师替苏云解围,他们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更没想到,苏云连慕峰丹王都攀上了。

    慕峰丹王是谁?那可是天星强者,在五级大宗门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洛河一点情面都不给,让萧剑极为尴尬,当下勉强笑道:“大丹师,此事事出有因,是苏云伤我星剑宗天才,我们只是来要个说法。”

    洛河暴怒:“说法,你要什么说法?你们星剑宗那个苏林,乃是无耻之徒,他和苏云同祖同族,那家伙仗着你星剑宗撑腰,派星剑宗弟子调戏苏家族人,被苏家打伤之后,反咬一口,说苏家挑衅星剑宗,要苏家陪百万两黄金,一年不偿还,每年要二十万两黄金的利息。这等忘祖弃宗的畜生,被苏云打了,那是活该。打便打了,你想讨要说法,找我洛何便是。”

    洛河这话让萧剑直接没脾气了,以星剑宗的实力,根本不够资格招惹灵药宗。

    尴尬之下,萧剑只能扭脸看向了神拳宗弟子袁飞,试图请求神拳宗的相助。

    不想那袁飞见到洛河之后,抱拳一笑:“洛河前辈,你既然跟灵剑宗有交情,那今日之事,袁飞暂且不管。”

    袁飞这一句话,让星剑宗众人大为泄气,如果神拳宗不帮忙,借星剑宗十个胆子,也不敢得罪有灵药宗撑腰的灵剑宗。

    “神拳宗的混蛋,真他妈不讲义气,我星剑宗送了你们整整一条玄脉,你们拿了好处居然不帮忙,临阵就退脱,真他妈可恨,真他妈窝囊。”萧剑气得很想骂娘,但现在也没办法,被五级大宗门给坑了,他也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

    袁飞的话,让洛河微笑了起来:“袁飞,替我向神拳宗诸位前辈和宗主问好。”

    袁飞皮笑肉不笑:“我一定将丹师前辈的好意转告宗主和长老。”

    灵药宗跟神拳宗同为五级大宗门,其实都是武神盟下宗门,但在武神盟眼中,灵药宗地位要高过神拳宗。袁飞倒是想帮星剑宗,但现在情况有变,灵药宗既然出现了,他不得不退了。为了星剑宗这个九品小宗门,和灵药宗过去不了,根本不值得。在大宗门眼中,小宗门,就是用来当炮灰,用来牺牲的。

    神拳宗已经不可能再帮星剑宗了,今日灭灵剑宗不成,反招惹了灵药宗,萧剑郁闷得想哭,当下一怒转身:“所有弟子听令,随我返回星剑宗。”

    “是,宗主。”招惹了五级大宗门,那些星剑宗弟子早就巴不得快跑。

    当下,星剑宗在萧剑的带领下,垂头丧气的走向剑灵山下走去。

    那个神拳宗高手袁飞靠近萧剑低声言道:“萧宗主,灵剑宗跟我神拳宗同属武神盟下宗门,他们在武神盟中地位比我们高,明着来不行。放心,我既然答应帮你对付灵剑宗,我就一定帮你们。明着来不行,我们来暗的,我一定帮你斩除灵剑宗那几个天才,让灵剑宗后继无人,星罗国第一宗迟早是你们星剑宗的。”

    “多谢袁先生。”萧剑总算找到了一点心里平衡。

    武道广场,苏云眼睛盯着萧晨一动不动,他被萧晨流出来的血液给吸引住了。

    “这家伙的血液居然堪比妖兽精血!”苏云一阵激动,又一次提纯血脉的机会来了。

    苏云快步跑过,扶起了萧晨:“萧师兄,你受伤了,真不好意思,我连累了宗门,连累了你。”

    萧晨动用血脉之力后,人虚了很多,身上全都是血,这家伙没料到苏云跑来关心自己,是想得到自己精血,当下挣扎着站起:“我们都是灵剑宗弟子,不管谁对谁错,只要有人来犯我灵剑宗,当然得一致对外。我没事。”

    “不,萧师兄,你流了很多血,我帮你擦擦。”

    苏云不顾四周异常的目光,热情的掏出丝帕,帮萧晨擦拭着浑身鲜血。

    灵剑宗危机已解,洛河对着四周众人一笑:“灵剑宗诸位,以后若是星剑宗再有人招惹你们,请转告诉洛河一声。”

    “多谢洛河大丹师。”

    众弟子发出一阵欢呼声,今日灵剑宗可谓惊喜不断,先是天才萧晨展现了更恐怖的一面,他居然是血继家族后人。之后,则是剑无敌这位闭关七年的天才,再次出山,他没有颓废七年,现在还达到了地星境界,并且悟出了所谓的剑道。而最大的惊喜,则是灵药宗居然愿意为灵剑宗撑腰。有个五级大宗门做后盾,众弟子顿时感觉腰杆更直,胸膛更挺。

    洛河微笑着拍了拍苏云的肩膀:“小子,我已送你回宗门,星剑宗估计也没胆子再来找你们麻烦。我就此离去了,你好好修练。”

    苏云欣喜的收好了沾染萧晨精血的丝帕:“多谢丹师前辈。”

    洛河低声叹息:“苏云,我提醒一下你,神拳宗的家伙既然跟星剑宗勾搭上了,他们明着不敢来,暗里可能会有一些小动作,你最好不要离开罗天城。不然的话,我也很难保证你的安全,我总不能天天跟着你跑吧。”

    “丹师放心,苏云一定会好好修炼,求人不如求已,我会自己保护好自己的。”

    “如此便好,我走了。”洛河纵身跃上天空,灵气化翼,飞向罗天城。

    灵剑宗危机已解,众弟子放松了下来,该修练的修炼,该做任务的做任务,众人口中谈论最多的,就是今天大放异彩的萧晨和少宗主剑无敌。所有人似乎都遗忘了苏云这个曾经的外门第二天才。

    苏云哪有空去管别人说什么,他揣着那块沾满了萧晨精血的丝帕,心如兔蹦,激动的快步跑向了炼丹楼。准备利用萧晨的精血,再次炼出‘血元丹’提纯血脉,再次激发血脉之力。

    推荐票好惨啊!求推荐票,求收藏支持。唉!快十四万字了,数据这么差,心情很郁闷。冲榜只剩下最好几天了,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