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48】章 血煞魔殿【补昨日一章】

第【048】章 血煞魔殿【补昨日一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波人马小心翼翼上了魔灵岛,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

    众人三步一回头,五步一回首,慢慢进入了魔灵岛。

    烈阳当空,众人刚上魔灵岛,一股阴森的凉意顿时传遍每个人心中。一种强烈的危机感,不需要提醒,就自动涌上心头。

    岛中,弥漫着一丝丝淡红色的雾气,所有的东西都是欲隐欲现,眼力最多只能瞧见百米之远。

    人们行了数里之地,并未遇上危险,眼前忽然出现一片恐怖的森林,一颗高达三百米的巨树耸立在天,树的周身,爬满一根根足有水桶粗的血红色藤条,每根藤条上,长满了尺余长的尖刺,看上去触目惊心。

    人群中,太玄宗一位灵武高手惊叫了起来:“这是上古魔藤,千臂霸王藤,堪比一级妖兽,能够吞噬任何血肉,大家小心,千万不要碰到任何藤条,一旦被他们碰到,成千上万的魔藤就会涌向你,就算是地星也活不了。”

    太玄宗弟子的提醒,让众人提高了警惕,开始步步为营,小心翼翼的踏出每一步。

    人群足足花了半个时辰,才从那成千上万的魔藤中穿过,所有人都惊出一身冷汗,若是刚刚有人小心踩到了魔藤,将会触动所有魔藤,扑天盖地的席卷来,最好的结果,也将是死掉大半人数。

    众人心有余悸,继续小心翼翼的行了十余公里,一座黑色的宫殿出现在眼前。

    高约三十余米,数万米大小,上面刻满了各种蝌蚪似的魔纹,‘血煞殿’三个血红大字,极为刺眼。

    血煞殿前的广场,耸立着一座座人形石雕,一个个凶恶无比。

    望着巍峨的宫殿,幻星宗中有个真传弟子兴奋了起来:“这就是血煞宗的遗址,大家快进去,血煞宗可是四级大宗门,拥有千余年的历史,里面肯定还有不少好东西。”

    苏云忍不住提醒了起来:“幻星宗的朋友,血煞殿全都是用魔纹石铸造的。魔纹石是煅造灵器的极品材料,可以刻录各种玄奥的符文,珍贵无比。这魔殿即是用魔纹石制造,我敢断定,里面肯定有许多阵法,冒然冲动,只会白白送死。”

    苏云本是善意提醒,那名幻星宗弟子达到灵武境界,被别宗一个真武弟子提醒,顿觉脸上无光,当下怒声喝斥苏云:“你一个灵剑宗的内门弟子,才真武境界,也敢对老子指手划脚,你算什么东西?”

    星剑宗看到幻星宗和灵剑宗有火气,当下暗喜,萧宇阴阳怪气在旁挑拔:“幻星宗这位朋友,你有所不知,那家伙叫苏云,是灵剑宗天才,剑无涯对其极为重视,所以嚣张得很,根本就没把幻星宗放在眼中。”

    四周,一群群目光都盯着了苏云,苏云在灵剑宗大放异彩,灭罗家之事,已经声名远播,许多国家都知道灵剑宗出现了一位天才,以真武中期的实力,灭掉了罗家一位真武后期和一位灵武强者。

    幻星宗那位弟子露出了一丝冷笑:“你就是苏云。”

    “是,又怎么样?”

    苏云脸泛怒色,本是好心劝告,对方不领情也罢了,还恶言相讥,这种不知好歹的家伙,让苏云非常恶心。

    那家伙阴笑道:“老子幻星宗秦风,你以后最好不要碰上我,不然,我一定宰了你。”

    灵剑宗中,真传第五的柳阳师兄看到对方骂苏云,一怒跳了出来:“姓秦的,你算什么东西?给脸不要脸,苏师弟好心提醒,你不领情罢,还辱骂他,当我灵剑宗好欺负吗?”

    秦风暴怒:“姓柳的,我幻星宗想干什么,轮得到你灵剑宗一个内门弟子指手划脚吗?你们灵剑宗算老几?”

    眼看两宗斗上了火气,那太玄宗中,为首的龙影大师兄急忙跳了出来:“两位,我等今日前来,是为了共同探查古迹,为了各自宗门的利益,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都算是朋友,别为了一点口角,引起两派争端。”

    萧宇使了使眼色,星耀国四宗中,光剑宗一名弟子跳出来,一脸愤慨之色:“好哇!灵剑宗与太玄宗联手,想欺负幻星宗,当我星耀国好欺负的吗?”

    光剑宗弟子不分好歹,把劝架的太玄宗,说成与灵剑宗勾结欺压幻星宗,顿时惹得太玄宗一名弟子勃然大怒:“光剑宗的家伙,你们都是狗眼吗?我大师兄只是劝架,不想伤了两宗的和气,你们跳出来叫个球啊?”

    太玄宗弟子这一句火气冲天的话,顿时激怒了光剑宗中弟子:“太玄宗欺人太甚,骂我光剑宗都是狗眼。”

    萧宇一看到双方怒火,赶快火上加油,扯着嗓子叫了起来:“灵剑宗和太玄宗,仗着是八品宗门,欺负幻星宗,又想欺负光剑宗。混元宗,棍王宗的朋友,我星剑宗坚定的站到你们星耀国这边,如果你们想对付灵剑宗与太玄宗,我星剑宗弟子一定帮忙到底,绝不退缩。”

    九绝门跟星剑宗早有仇怨,此刻看到萧宇在那里挑拔,少主杨绝忍不住跳了出来:“我说星剑宗的混蛋,你们能不能有点志气,好歹我们都是星罗国的。你们这些垃圾,打不过灵剑宗,就想挑拔离间,现在还跟星耀国的宗门勾结一起。你们这些叛国狗贼,还有脸叫吗?”

    萧宇装作气愤的样子,颤抖着叫道:“看看吧,九绝门已经成了灵剑宗的狗,大家要小心。灵剑宗口口声声说三国共同探寻遗址,其实早就有阴谋,他们和太玄宗、九绝门勾结,想在我们背后捅刀子,让我们死在魔灵岛上。我星剑宗就是看不惯这些狼狈为奸的家伙,所以愿意与星耀国的兄弟同甘共苦。”

    “哼!星剑宗说得没错,我魔刀门也早就知道灵剑宗不安好心,我们也坚定的站在幻星宗这边。”魔刀门这一出声,顿时四周惊讶,星罗国总共才五宗,居然有两个宗门都说灵剑宗有阴谋,这一下动摇了许多宗门对灵剑宗的信任。

    “灵剑宗,真没想到,你们居然这样狠毒。我神腿门也站在星耀国朋友那边。”

    一瞬间,星耀国四宗,再加星剑宗,魔刀门,神腿门,一共七宗门站到了一个阵营。

    余下的玄英宗跟太玄宗早有仇怨,当下也跳了出来:“如果太玄宗执意站在灵剑宗那边,哼!我玄英宗为免被小人所害,那就只能站在星耀国那边。”

    十三宗门,已经有八个宗门站到一个阵营,最弱的混元宗本就是墙头草,为了自保,当下也选择了站到星耀国那边。

    萧宇哈哈大笑:“力神宗,九绝门,太玄宗,你们当真要跟灵剑宗在一起吗?灵剑宗失道寡道,我们得道多助,希望你们看清形势。”

    杨绝暴怒:“星剑宗的混蛋,你挑拔离间,我九绝门才不会上当。”

    萧宇一阵阴笑:“很好,杨绝,你早晚会求我。兄弟们,就让他们四个宗门在一起吧。我们九宗共进遗迹,得到的东西大家平分,我星剑宗走在前头,有危险,我们星剑宗先顶着。”

    “萧少宗主,果然够义气。”余下的八宗狠瞪了灵剑宗等四宗一眼,跟随星剑宗组成一个阵营,向那血煞殿冲去。

    太玄宗大师兄龙影气得跳脚:“妈的,气人,太气人了,神腿门和玄英宗的人都是猪脑子吗,这么容易中了星剑宗挑拔离间之计,居然跟那些货色搞到一起,太丢我天凤国的脸了。”

    “龙兄别气了,要怪,只怪那星剑宗太会蛊惑人心。就让那九宗在一起吧,凭我们的实力,不怕他们。”

    “好!我们四大宗门联手足够了,不需要那帮孙子。”

    当下,灵剑宗、太玄宗、力神宗、九绝门,四宗也跟随其后,向着血煞殿冲了过去。

    星剑宗萧宇心中非常的得意,他没想到自己几句挑拔的话语,就把九个宗门拉拢到一起,论实力现在九宗明显占上风。为了装出讲义气的样子,萧宇带着星剑宗弟子,第一个冲向了宫殿。

    就在九宗弟子刚刚靠近血煞殿的一瞬间,宫殿上,那黑色的符文忽然闪动着邪恶的光芒。顿时宫殿前的地面纷纷破碎,一具具尸体破土而出。

    “准备,战斗。”九宗弟子,个个紧握武器,与那些涌出来的铁尸交战。

    梆,梆,梆,九宗弟子手中的刀剑砍在那些铁尸身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这些最弱的铁尸,身体堪比玄器,普通的刀剑根本砍不动。

    一声声惨叫传出,七八个真武中期弟子,直接被那些铁尸,一爪一个,给抓破身体,鲜血四溅,血花浅出之后,血腥味随风一飘,血煞殿之中,一群群更可怕的铜尸,银尸、金尸狂涌而出。

    铁尸的实力,堪比真武中期,铜尸堪比真武后期,银尸堪比灵武前期,那金尸恐怖无比,实力堪比灵武后期。

    “真武弟子退后,我来灭掉这些邪尸。”

    光剑宗中,排名第三高手‘疾光剑’马修跳出来,这位剑客极为厉害,手中剑光闪动,一具具铁尸,银尸,直接被切掉了脑袋。

    “疾光剑果然厉害,看我‘神光剑’的厉害。”

    光剑宗,排名第一的神光剑客,也跳了出来,一道紫色的光剑掠过,成群的银尸头颅被削落。

    “星剑宗弟子听令,随我斩杀这些邪尸。”萧宇也动用了‘星辰剑气’。一道道星辰之力幻化成无穷的剑气,从天空落了下来。一群群铁尸和银尸纷纷被斩杀。

    灵武高手一出,真武境界的弟子只能在躲闪一旁看戏。

    九宗之中,达到灵武境界的高手,不下百余人,他们一齐发威,实力也是相当可怕,两千多具邪尸,纷纷被斩落头颅。只剩下二十来个强悍的金尸,横冲直撞,斩杀九宗弟子。

    这二十具金尸,极为可怕,他们生前就是地星强者,死后实力虽然下跌,但其肉身根本不是灵武境界能够砍动的。

    一道金光掠过,光剑宗刚刚还大发神威的疾风剑,直接被一只金色的手臂捅穿了身体,倒地抽搐而死。

    二十具金尸肆无忌惮的屠杀众弟子,如同虎入羊群,就算是灵武后期拿着玄器,也仅仅只能在其身上划出一道痕迹。

    “该死,这些金尸肉身太恐怖了,大家后退。”九宗弟子,瞬间被二十个金尸斩杀了百多人,吓得余下的心惊胆颤。

    灵剑宗陈阳大师兄,解气的笑了起来:“哈哈,这些没用的家伙,连几具金尸都对付不了,太丢人了。”

    太玄宗龙影大师兄不解的问了起来:“陈兄,这些金尸,如果没有灵器,很难杀死,也别笑话他们,如果让我们来对付,也够呛。”

    陈阳不客气的笑了起来:“太玄宗的朋友,恭喜你们站对了阵营,灵器么,我灵剑宗最不缺的就是灵器,真传弟子听令,一齐出手,射杀那些金尸。”

    “是,大师兄。”当下,灵剑宗三十名达到灵武境界的真传弟子,每人拿出一把骨弓,瞄准那些金尸,拉动了弓弦。

    “嗤,嗤,嗤。”一连几十道破空声响起。

    龙骨鳄头骨制造的箭射了出去,二十具金尸,瞬间被射倒在地,身上出现一个个碗口大的窟窿,缺胳膊断腿的,战斗力下降了一半。

    “见鬼,灵剑宗的弟子,怎么突然之间都成了暴发户,居然人手一件灵器,我的妈呀!这得花费多少灵石才能换到啊!”

    刚刚还得意的九宗,顿时被灵剑宗弟子手中的骨弓给吓傻了眼。

    这几天卡文,这几章如果没写好,请大家多多包涵,求收藏,求推荐票支持,谢谢大家,请给点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