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53】章 真武后期,后天灵火

第【053】章 真武后期,后天灵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狱禁地中。

    苏云已经这地下世界,整整吸收了两天的火灵之气,依靠龙化筋脉的强悍,苏云还服下了几百颗蛇元,丹田中真元暴增。

    轰隆一声,丹田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撕裂了似的,狂暴的真元增加到极限之后,自动将丹田撑大了足足十倍。奇痛之后,真元游走全身,苏云身体发出爆豆般的响声。强悍的真元游走周身一遍后,再次归于丹田之中。

    苏云感觉到了刚刚游走周身那股真元的强大,比真武中期起码要强十倍。很明显,自己已经突破到了真武后期。苏云激得几乎想要放声狂叫,这种实力暴增的感觉,太爽了。

    从真武后期到达真武巅峰,虽然只有一阶的距离,需要的真元,却是十倍左右的差距。纵然将余下的蛇元全服下,也无法达到真武后期巅峰。再吸收火灵之气和服用蛇元,短时间也很难达到真武后期巅峰。

    苏云不想再浪费时间,当下跳了起来。苏云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体,全身上下被龙血覆盖,长满龙鳞,右臂还是变成了龙爪。

    那滴金色真龙之血,比苏云体内稀薄的龙之血脉要强悍很多。真龙之血并不屈服于苏云体内稀薄的龙之血脉,它现在不与苏云的身体相互排斥,化成一副像副铠甲覆盖苏云全身。却又不融入苏云的血液,让苏云运用自如。

    瞧着身上的龙鳞和龙臂,苏云叹了起来:“要炼化这滴真龙之血,必须用灵药配合龙血炼丹,祛除龙血中的狂暴能量,才能与我的血脉相融。”

    苏云有点惋惜,如果现在能够炼化这滴真龙之血多好,狮魔之血必定再次提高两成,恢复七成狮魔之血,苏云说不定可以突破到真武后期巅峰。可惜,身上并没有携带各种炼制‘血元丹’和‘炼血丹’的灵药,苏云瞧着那滴龙血,现在也只能眼馋。

    “罢了,先看看禁地中还有其它的好东西没有吧。”苏云拖着巨大的龙臂,在血狱禁地中狂奔了起来。

    苏云才跑了几步,头顶上传来几个宗门弟子的惊叫声:“天啊!那长满龙鳞的怪物还没死,他就在血狱禁地下面。”

    苏云闻言,抬头往上瞧了瞧。化血池的边缘,还趴着一群群流着口水的各宗弟子,禁地中数百万上品灵石,对他们的诱惑无穷无尽,只是害怕禁中的烈焰,他们才不敢下来,只能爬在坑边流着口水,过着眼瘾。

    苏云皱了皱眉头,这些家伙如果一直守在上面,自己要逃出去,还有点麻烦。

    “老子已经突破到了真武后期,再加金鳞绝剑这件七品灵器的威力,就算是灵武前期,老子也能灭掉,你们这些混蛋最好不要惹我,不然,别怪老子不客气。”

    苏云抬腿正准备再跑,捆住他的那根七品灵器‘缚龙索’自动脱落了下来,萧宇被干掉之后,这件七品灵器,就成了无主之物,已经捆不住苏云了。

    捡起缚龙索,忽然兴奋了起来:“有了这件七品灵器,再加金鳞绝剑,上面的那些孙子敢挡我,老子就全灭了他们。”

    苏云兴奋的咬破手指,将一滴精血滴入了缚龙索中,再利用强大的精神力抹掉了缚龙索中萧宇留下的精神铬印,这件七品灵器,已经成了苏云之物。

    拿着缚龙索,苏云忍不住笑了起来:“星剑宗太天真了,以为有七品灵器,就能灭我灵剑宗。哼!星剑宗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萧宇害我不成,反被我灭,七品灵器也被我拿了。如果星剑宗宗主萧剑知道这一切,肯定会后悔得吐血吧。”

    苏云得意了一翻,将缚龙索收入了玄戒之中。

    苏云对这个禁地有着强烈的好奇心,除了堆成山般的血晶石外,苏云隐隐觉得,这禁地之中,还有其它什么好东西。当下向着禁地中心狂奔了过去。越往禁地中心跑去,苏云越温度越来越高。幸好有龙鳞护体,苏云无恙,当下在这个广阔无边的地下世界疯狂的奔跑。

    远处,烈焰腾腾,禁地的中心,一团巴掌大小的赤红色火焰像水流一样在跳动。

    苏云大吃一惊:“这血狱禁地所有的火焰,居然都是那团火焰散发出来的,难道……这里有一团灵火。”

    苏云咬牙往前一冲,终于到达了那团灵火边缘。在龙鳞的保护下,苏云还是感觉到了高温难耐。

    这团赤红色的火焰,虚无飘渺,像是一团气,却能散发出超强的高温。

    苏云为了试试这团火焰的威力,掏出了赤阳剑,向那团巴掌大小的火焰拔了过去。赤阳剑刚刚靠近这团灵火,如同烈火熔冰,剑刃自动熔化。

    苏云一阵激动:“真是灵火,除了灵火之外,其它的火焰,不可能轻易的熔化一品灵器。没想到血狱禁地除了有一条灵脉,还孕育出了灵火。”

    苏云激动得全身颤抖了起来,如果能将这团灵火收为已用,自己的炼丹炼器能力便会疯狂提高,若是能够掌控这团灵火攻击敌人,恐怕是地星,也难以挡住灵火一击。

    站在灵火面前,苏云急得团团转,他清楚这团灵火能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好处,可自己实力太弱,根本无法炼化这团灵火。

    九阳圣脉,虽然拥有吸收掌握各种火焰的能力,但那最少也得恢复九种太古遗血之一才行,苏云现在才恢复五成狮魔之血,根本无法将灵火炼化入体。

    “这团灵火太可怕了,一柄灵器碰到就会烧成灰烬,怎么拿啊?”瞧着这团地灵火,苏云无可奈何,却又心痒难忍。

    “不如,试试真龙之血的威力,那滴金色的真龙之血,化成龙铠盖住我全身后,让我的身体堪比三品灵器。真龙之血如此霸道,应该可以承受这团火焰的威力吧。”

    苏云当下试探着将龙爪伸向了那团灵火。

    “滋!”巨大的龙爪刚刚抓住那团灵火,隔着龙甲,苏云的皮肉还是散发出一阵焦臭味。苏云痛得嘶牙咧嘴,仍是不想放弃那团灵火。

    掌心奇痛,但痛的是苏云的手,那团灵火虽然霸道,但还没达到焚掉真龙之血的威力,灵火乖乖的躺在苏云手心。

    “拿到了,哈哈,老子拿到了灵火。”苏云忍痛大笑。

    笑了片刻,苏云又愁住了,总不能一直用龙爪这样抓着灵火返回灵剑宗吧。

    “没办法了,看来,只能用龙血包住这团灵火。”苏云当下只能咬牙,将覆盖在身上的那滴真龙之血驱往手掌心。

    金色的龙鳞开始一片片消失,苏云全身,开始恢复人形,龙臂也慢慢恢复成手掌,半息时间,苏云终于将那滴真龙之血驱到掌心,一滴金色的龙血将团灵火,一下包住,化成一个鸡蛋大小的金球出现在苏云掌中。

    呼的一声,灵火被龙血覆盖之后,禁之中,奔腾的烈焰忽然间,自动消失。

    灵火被龙血包住之后,禁地中火焰全熄,爬在坑边上的那些各宗弟子,终于等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机会,一个个兴奋得嗷嗷大叫:“各位师兄们,血狱禁地中的火灭了,我们快下去把那些上品灵石全搬上来吧。”

    “嗖,嗖,嗖。”一条条影人争先恐后,从化血池上,跳向了血狱禁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