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59】章 九成狮魔之血,半步灵武

第【059】章 九成狮魔之血,半步灵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为了早日达到灵武境界,决定炼化那团灵火,当下再次赶到了飘渺峰,在剑无涯的帮助下,二人进入冰洞。

    奇寒无比的飘渺峰内部,冰芒神剑悬挂在天。

    剑无涯以灵气化罩,护住苏云之后,便自行盘坐在地,双掌不停炼化上品灵石,汲取灵气。剑无涯筋脉龙化之后,炼化灵石的速度提高了十倍,才一日,剑无涯就已经炼化了五百多块上品灵石,只需五六日,剑无涯就能利用三千块上品灵石,突破到天星境界。

    剑无涯一边保护苏云,一边利用上品灵石修练。苏云也没闲着,盘坐在地上,催动体内一成真龙之血,紫色的龙鳞护住苏云全身,左手化成龙臂模样,苏云伸手将那团灵火托了起来。

    灵火被托在龙臂之中,散发出炎热的光芒,威力极为可怕,幸好冰芒神剑散发出来的冰光可以镇压灵火,否则,苏云根本不可能炼化得了这团灵火。苏云在神剑、龙甲,和七成狮魔之血三重保护下,扛住了灵火之威。九阳圣体开始自动炼化灵火。精纯的火灵之气,在圣体的炼化下,缓缓的钻入苏云体内。

    苏云龙臂托住的那团灵火,恐怖的火灵之力,源源不绝进入苏云体内,化成精纯的能量,存于丹田之中。苏云周身的血液,在火灵之力的洗涤和焚烧之下,再次被提纯。

    一天过去,巴掌大小的灵火缩小了一圈,苏云得到的好处妙不可言,狮魔之血再次被提纯一成,达到了八成,狂暴的魔血比之前强上了好几倍,丹田中的真元以恐怖的速度增加。

    时间又过一日,已经是炼化灵火第二天,那团灵火在苏云的龙臂中,缩到小了鸡蛋大一团,火焰的威力弱了许多。炼化大部份灵火之后,苏云得到了海量的真元,如同无底洞般的丹田,已经被真元填满。

    “我已经达到了真武境界的极限,只要再突破,便能成为灵武强者。”

    苏云激万分,一边继续炼化灵火,一边疯狂的催动丹田转动,真元如潮水般在丹田中高速的旋转,相互碰撞,一些杂气从全身毛孔排出。苏云正在提纯真元,只要将真元再次提纯升华,便能成为更为精纯的灵气,灵气是比真元强上十倍,甚至几十倍,上百倍的可怕能量。

    一般的武者,突破到灵武境界异常的困难,能够成功者,十之一二。因为狂暴的真元疯狂转动,相互碰撞是十分的危险,如果没控制好,一不小心,真元就会撑爆丹田,或是损毁全身筋脉。

    在蛮荒大陆上,有许多天才,在将真元升华成灵气的这个紧要关头失败,结果天才成为废材,一生尽毁。但这个瓶颈对苏云来说,几乎不存在。苏云龙化的筋脉和丹田,比普通人起码要强十倍,苏云变态的精神力,可以完美的控制真元运行,苏云还拥有狮魔之血保护丹田。

    撑爆丹田损毁筋脉这种事,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绝对不可能发生在苏云身上。

    第三日,苏云掌中那团灵火,已经缩成了手指大小。九成左右的灵火化成了精纯的火灵之气被苏云纳入丹田。苏云周身上下白气蒸腾如雾,丹田中真元已经被纯了一夜,大部份杂气被排出身体。

    轰隆一声闷响,苏云腹中绞痛,真元在高速旋转中,达到了极限,真元就像火山爆发一样,不停喷出体外,只保留最精纯的部份存留体内。真元正在疯狂的升华。真元在升华成灵气的过程中,将苏云的丹田再次撑大,强烈的痛苦让苏云差点发出惨叫声。

    疼痛片刻后结束,灵气游走全身,一股畅快淋漓的感觉,让苏云有点欲死欲仙。海量的真元只有百分之一左右的才能变成灵气,余下的九成九化成了废气出体,丹田中,只有手指大小的一团灵气。但这一团灵气的攻击力,比之前所有真元加起来的威力还要恐怖。

    掌心中,那一团手指大小的灵火,嗖的一下,就被苏云给吸收。

    苏云惊讶住了,按之前炼化这团灵火的速度来看,起码要三个时辰,但真元升华成灵气,自己达到半步灵武之后,居然一下就将那团灵火给炼化了。灵武之强,比真武何止强上十倍,那是几十倍,上百倍的差距。

    起身而立,苏云周身肌肉蕴含着恐怖的力量,那团灵火不但让自己达到了半步灵武境界,而且狮魔之血已经被提纯到了九成。心脏之中,一股霸道的火焰在跳动。

    “先祖说过,每种恢复一种太古遗血,就能拥有一种恐怖的魔焰。我且试试是不是真。”

    苏云当下催动狮魔之血涌动,心脏之中,那股火焰疯狂跳动。

    苏云猛然一张口,释放了心脏中的那股魔焰。

    一股黑色的火焰从苏云口中喷出,轰隆一声,将四周的冰壁给点燃,黑色的魔焰散发着恐怖的高温,将整个冰洞不停的焚烧。

    苏云吓呆了,这冰洞里面可是有一柄宝器,那冰芒神剑散发出来的可怕冰芒,连灵火都能镇住,可是喷出出来魔焰居然无视宝器的镇压,将四周的冰给融化了。

    “发生了什么事?”一心沉浸在炼化灵石,吸收灵气的剑无涯,猛然被冰洞中产生的高温给惊醒。

    眼瞧四周恐怖的魔焰,剑无涯大骇,他感觉魔焰快要烧到了自己,情急之下,右手一吸,冰芒神剑握在手中,灵气注入神剑之中,刹那间,宝器射出白色的冰芒,冰封了一切。剑无涯凭神剑之威才将那股魔焰给熄灭。

    眼瞧着苏云,剑无涯呆住了,他清楚刚刚那股魔焰的威力有多么可怕。冰芒神剑三百年来,只有第十二代宗主动用过一次,那一次,冰封了整个飘渺峰,而刚才,剑无涯动用了第二次,这次,竟然是为了抵御苏云吐出来的那魔焰。

    剑无涯心中的震惊,可想而知,刚刚才股魔焰的威力有多可怕,别人不知,剑无涯却是心如明镜。

    “这小子真的恢复了苏家的太古遗血……是的,苏家拥有九种太古遗血,每一种完全恢复之后,就拥有一种可怕火焰。幸好这小子实力才半步灵武,如果他跟我一样是地星,刚刚这股魔焰的威力,估计会强上几十倍,上百倍,我恐怕在无意中,被这小子给秒杀了。

    剑无涯瞪大了眼睛,向看怪物似的看着苏云,试探性的问了起来:“苏云,刚刚那股魔焰是怎么回事?”

    苏云勉强一笑:“宗主,我也不清楚,我炼化了那团灵火之后,体内就拥有这种恐怖的黑色火焰。”

    “这小子不说,肯定是有难言之隐。”剑无涯何等聪颖,苏云不愿意说,自然是不想泄露秘密。剑无涯不会傻到打破沙锅问到底,那样会让这个天才对自己产生反感。

    剑无涯激动得心都在颤抖,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他微笑着拍了拍苏云的肩膀:“苏云,你厉害得超过了我的想像。居然能够炼化灵火,还能在三日之内,成为半步灵武。你比萧晨还要强上许多,真没想到,我灵剑宗的一个小药童,居然是一个绝世奇才。”

    苏云低调一笑:“宗主言过了,我能成为灵武,完全是那团灵火和真龙之血的奇妙,弟子只是走运而以。”

    剑无涯微笑挥手:“嗯!你回去吧,你才半步灵武,需要吸收下品灵石来增加灵气,上品灵石你现在吸收不了。你回宗找大长老要去下品灵石,你想要多少,就拿多少。你越强,我灵剑宗将来才会更强。”

    “多谢宗主。弟子冒昧问一句,你还要多久才能成为天星。”

    “不出意外的话,两天之后,我将突破到天星境界。呵呵,我是灵剑宗三百年来,第四个天星强者,不过,这一切的功劳,得归功于你的慷慨大方,若非你送我三千上品灵石,我恐怕还得等上五年才能成为天星。苏云,剑无涯非常感谢你。”

    “宗主,客气了,若非宗主相助,弟子不可能从魔灵岛活着回来。”

    剑无涯呵呵一笑:“我要专门突破到天星了,你回去吧,两日之后,我们再见。”

    “是,宗主。”苏云兴奋的离开了冰洞,已经达到半步灵武,以自己强悍的龙筋,只需要多拿一些下品灵石炼化,就成很快成为真正的灵武强者。若能早日达到灵武后期,能够炼上品灵石,玄戒中那两万多块上品灵石才能让自己进步神速。

    苏云心潮澎湃,钻出冰洞,回到惊神峰后,找到大长老,苏云毫不客气的索要了三千下品灵石。

    大长老被苏云吓了一大跳,普通灵武,一个月才几块下品灵石,若想获得更多,只能做任务,为宗门做贡献换取灵石。

    苏云一下索要三千下品灵石,数量太庞大了,灵剑宗所有灵武弟子,一个月都消耗不了这么多。带着疑问,大长老传音于剑无涯,询问了一翻,得到剑无涯确定苏云要多少,就给多少的命令后。大长老像看怪物似的,将三千下品灵石交给了苏云。

    带着灵石,苏云迫不及待的返回了炼丹,依靠着龙化的筋脉,苏云以常人十倍的速度,炼化着灵石,丹田中灵气,正在疯狂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