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73】章 疯狂的收获

第【073】章 疯狂的收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推荐票支持。】

    苏云窜身跳出,冲向那团化骨邪焰,还未靠近邪焰,苏云身上的衣服就开始自动燃烧,骨头奇痛无比。这化骨邪焰对骨骼拥有超强的杀伤力,哪怕苏云拥有龙之血脉与狮魔之血,骨骼强悍无比,竟然也难以承受这种邪焰可怕的威力。

    苏云当下疯狂催动狮魔之血,心脏之中,那团‘狮心怒焰’被激发。一团赤红色的狮焰出现在苏云掌心,这狮魔之焰又号称‘狮心怒焰’,苏云恢复了九成狮魔之血,方才凝出狮焰,由于实力尚弱,苏云手中这团狮焰的威力比赤焰魔狮弱了不少多少倍。但再弱,也是妖王体内的火焰。苏云冒险一探右手,将那白色的化骨邪焰抓在手中。

    掌中狮心怒焰幻化成一个狮头模样,一口将那团邪焰吞了下去,苏云没受到任何伤害。两股可怕的火焰交织在一起,红焰包裹住白焰,正在相互争斗。

    苏云狂喜:“狮心怒焰不愧是妖王之焰,居然能够克制这化骨邪焰,太爽了,又得了一团灵火。”

    苏云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掌心一吸,狮心怒焰包裹住化骨邪焰进入了苏云体内。

    远处,九名少年吓傻了。

    “见鬼,苏云体内好像也有一团火焰,居然能将那化骨邪焰吃下去。”

    “妈的,苏云到底是什么怪物,没听说过灵剑宗有人修练恐怖的火系功法啊?这小子学的是什么功法?”

    少年们目瞪口呆,他们还以为苏云制伏那团化骨邪焰,凭的是一种神奇的火系功法,根本不会猜到苏云拥有恐怖的血脉,能将天底下任何火焰收入体内。

    苏云不想太过招摇,当下怒吼了起来:“化骨邪焰已经被我压制住,你们还不快点轰破九金龙棺,都想等死吗?”

    苏云这一吼,少年们方才回过神来。龙公子飞快的催动火龙珠对着九龙金棺疯狂撞击。

    金棺之外,白衣人陡然心中一凉,化骨邪焰忽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让他非常的惊讶。

    “怎么回事,我的化骨邪焰怎么会忽然不见了?火龙珠虽然厉害,但无法克制化骨邪焰,我的化骨邪焰可是九阴玄火所炼,能够焚烧活物的灵魂。就算是地星,被金棺困住,也无法挡住化骨邪焰。那些小东西,怎么可能挡住化骨邪焰。”

    一直抱着玩虐苏云等人心态的白衣人,意识到了不妙,化骨邪焰居然未能烧死里面的那些少年,事情出乎他的意料。

    就在白衣人感觉到不妙的时刻,九金龙棺被火龙珠连继攻击之下,轰隆一声,出现一个窟窿。金棺已破,苏云带着九人,从金棺中跳了出来。

    十人一出金棺,已经开始围攻击起了白衣人,冯立的灵水宝镜,再次发威,天一神水化成一道光芒轰向了白衣人。九龙金棺被破,化骨邪焰被灭,八品灵器的威力非同小可,高傲的白衣人也不敢硬抗天一神水,纵身飞天,灵气化翼。

    白衣人盘旋在天,勃然大怒:“你们这些小东西,毁我金棺,灭我邪焰,今天,一个都别想活着离开。”

    白衣人担心被灵器攻击,没有攻击众人,而是飞向了万骨殿。

    白衣人刚刚钻入骷髅头形状的万骨殿,一声巨响,万骨殿轰然倒塌,化成一具高约三百米的巨大白骷髅,手握一柄长达百米,洁白如玉的骨剑,大踏步冲向了十人。脚下的大地,在那巨型白骨骷髅的践踏下,纷纷裂开,骨剑带着劈山之式狂斩向了十人。

    十人脸色大变,各自散开,快速飞逃,四周岩石粉碎,那骷髅一剑,将地面劈开一道百米沟壑,疯狂追逐少年们,骨剑劈砍,四周一切都在崩裂。

    巨大白骷髅奇大的眼眶中中,白衣人站在骷髅眼中笑得猖狂:“小家伙们,你们死定了,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万骨殿乃是我用上万种人骨,兽骨组建,在里面修练,除了能够吸收三十倍的阴煞之气外。它还是一件邪器,这大殿有十二根骨骼是用白骨老祖的骨骼构建,坚不可摧,九品灵器也毁不了。你们死定了,这赝品白骨老祖,会追杀你们到天涯海角,你们逃不了。”

    苏云等人吓得脸色苍白,各自施展绝技疯跑,万骨殿居然是一件邪器,是按上古九大邪祖之一白骨老祖模样构建,里面有十二根邪骨,这赝品的白骨老祖拥有那邪祖十分之一的实力。就算是地星后期,遇上也只有死路一条。

    龙公子轰出来的火龙珠,被那白骨老祖一只骨爪抓住,夺了过去。白色的骨爪,连龙炎都能抗住。

    冯立动用的天一神水,轰向那具追来的白骨骷髅,那骷髅伸出巨爪挡住了天一神水,骨爪瞬间被神水化掉,但只是片刻,一只骨爪又自动长了出来。白骨老祖的邪骨,拥有重生的可怕能力,除非天一神水能将整个骨架毁掉,否则就算损耗再多,他也能自动修复。

    白骨老祖一步踏出,就是千米距离,十人之中,最弱的那个化星宗弟子,被白骨老祖追上,骨剑一挑,那名化星宗弟子,被劈成两半。

    “逃。大家快逃。”

    龙公子已经吓破了胆,动用星辰宗最快的身法‘流星坠’,一纵一坠,就是数千米之远,他现在只想逃命,连火龙珠丢了也顾不上。

    天遁宗弟子,动用神奇的遁术,穿过一块块岩石,疯狂的逃窜。

    虫魔宗那名弟子,飞快的释放玄戒中的灵虫,数千只虫子将他包住,化成一对巨大的虫翼,带他飞天而去,也逃了一劫。

    又是一声惨叫,圣英门,一位灵武中期,轻功太弱,跑得稍慢,被那白骨老祖一脚踩中,顿时肉毛不存,化成一瘫乱肉。

    天一宗冯立,轻功虽然也不高明,但有灵水宝镜在手,只要白骨老祖的骨爪或是骨剑斩来,他可以用灵水宝镜抵挡,仗着八品灵器护身,他虽逃得狼狈,但也不至于现在就丢了小命。

    余下的百花宗那名女弟子,此刻已经吓得魂飞魄散,她幻化出来了三种上古奇花,但被那白骨老祖一剑一个,砍落地在,骨剑一扫,一颗美丽的头颅落在了地上。

    十人中,实力最弱的三人,被白骨老祖斩杀。现在处境最危险的,反而是苏云。苏云的实力刚刚达到灵武前期,是所有人中最弱的。幽灵鬼步虽然厉害,但和那些实力比自己高一阶的大宗门弟子相比,还是弱了些。

    苏云竟然落到了最后面,他虽动用幽灵鬼影全力奔跑,每跑一步,还幻化三身,可是白骨老祖追的速度太快,不到半息时间,一股阴影已经笼罩住了苏云。白骨老祖已经追了上来,投下的影子将苏云盖住。

    苏云的幻影被骨剑击碎,一只遮天巨骨带着毁灭之威,向着苏云当头轰下。

    “没办法了,拼了。”苏云紧急之下,动用龙之血脉,瞬间,一层金色的龙鳞遍布全身,防护住了苏云。

    意念一动,苏云催动狮魔之血涌向喉部,魔血在喉咙之中快速的幻化成魔符。一股赤红色的火焰着向白骨老祖轰了过去。

    苏云在性命关头,动用了‘狮心怒焰’再配合‘焚海烈焰功’,将这招火系功法的威力发挥到了极限。

    蓬,烈焰腾空而起,将那只轰向苏云的巨大骨爪一下烧成了灰烬。

    白骨老祖的骷髅眼中,白衣人惊得下巴都快掉了:“该死,这是妖王之焰,你这小子居然拥有上古妖王赤焰魔狮的魔焰?”

    “哼!现在知道,已经太晚了,我且试试化骨邪焰,能不能化掉任何骨头。”

    苏云暴怒之下,收了狮心怒焰,被狮心怒焰包裹住的那团化骨邪焰,如鬼火一般轰向了白骨老祖。

    “这是我的化骨邪焰。”白衣人刚刚发出一声惊叫,森白的火焰已经轰中了白骨老祖。

    骷髅眼中,白衣人发出惨烈的叫声。他用上万兽骨和人骨炼成了白骨老祖,平时化成万骨殿,危机时刻才会化成白骨老祖。白衣人的灵魂与白骨老祖相连,化骨邪焰一下点燃了白骨老祖,将那上万块骨头都点燃,对白衣人的伤害也极大。

    化骨邪焰厉害无比,赝品的白骨老祖,除了身上十二根邪骨无法燃烧之外,其余的骨头全被化骨邪焰给点燃。

    轰隆一声,被烧掉腿骨的白骨老祖扑通一声倒了地上,白色的火焰熊熊燃烧,一块块骨头在风中化成了灰烬,只有十二根人腿粗的邪骨还在邪焰之中完好无恙。

    “该死的小东西,他日老子必灭了你灵剑宗,必将你这小子剥皮剔骨抽筋,已泄心头之恨。白骨老祖被化骨邪焰灭掉,白衣人的灵魂也受到了重伤,当下咬牙灵气化翼,冲天而起,他现在只想逃跑。

    “今天如果没有化骨邪焰,我也难逃一死。”

    苏云惊出一身冷汗,这赝品白骨老祖除了化骨邪焰,连九品灵器都能扛住,断骨又能重生,几乎是杀不死的。若非白衣人大意,先动用九龙金棺,被苏云收走了化骨邪焰,所有人都活不了。

    白衣人飞空而去,苏云当下狂喜,那具被损坏的‘九龙金棺’还留在地上,星辰宗的那颗火龙珠也留在地上,除此之外,还有十二根邪骨,这邪骨乃是上古邪王之骨,妙用无穷。

    苏云忍住兴奋的笑声,一挥手,狮心怒焰再次将化骨邪焰包住,收回体内。

    苏云玄戒一抖,将那‘九龙金棺’再加‘火龙珠’还有十二根邪骨全都收入了玄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