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74】章 你们真是太丢人了

第【074】章 你们真是太丢人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古遗山中,一群少年,正在玩命的狂奔,星辰宗的龙公子跑得最快,天遁宗弟子紧随其后,这些人被白衣人给吓傻了,现在只想保住小命。

    与那些疯狂逃窜的少年相比,苏云正好相反,他慢吞吞的往白骨绝地外走着。

    白衣人受伤而逃,苏云将那落在地上的‘九龙金棺’‘化骨邪焰’和十二根邪骨,还有星辰宗的那颗火龙珠全都捡走。

    苏云现在犹豫要不要将火龙珠还给星辰宗。反正又没人知道自己重伤了白衣人,火龙珠落到了自己手中,如果自己现在独吞的话,也没人知道。

    可是就算独吞了又能怎样,火龙珠是星辰宗的宝物,只要自己一拿出来,马上就会被人认出来,到时,星辰宗一定会动怒。灵剑宗已经得罪了五级大宗门神拳宗,如果再招惹六级大宗门星辰宗,灵剑宗的处境更是不妙。

    火龙珠达到了九品灵器级别,就这样白白的还给星辰宗,苏云有点不情愿。

    拿着火龙珠,苏云现在有点发愁,还给星辰宗,自己舍不得,不还给星辰宗,这件宝物如果被人发现落到自己手中,会给宗门带来大祸。

    苏云犹豫了点半,决定还是将火龙珠还给星辰宗,不过,自己得拿点利息。

    当下苏云不急着跑出去,而是坐在地上,动用龙鳞护身,苏云催动体内的狮魔之血,动用狮心怒焰。狮头形状的魔焰出现在苏云掌中,苏云不客气的将火龙珠握在了手中,让魔焰吞噬火龙珠中的火灵之气。

    一丝丝赤红色的气流慢慢进入苏云体内,火龙珠中的火灵之气,抗不住狮心怒焰的霸道,火气之气正大量外泄,被苏云吸走。

    一个时辰之后,火龙珠流失了大量的火灵之气,赤红色的火龙珠颜色变得淡暗了点,从九品灵器降到了八品灵器。苏云丹田中,又积蓄了大量的灵气。

    “嘿嘿,再吸一个时辰,让这玩意变成七品灵器,再还给星辰宗。”

    苏云脸厚心黑,坐地继续用魔焰吞噬火龙珠中的火灵之气。丰厚的火灵之气源源不绝涌入体内,苏云体内灵气增长迅猛。

    本来苏云若要达到灵武前期巅峰,就算每天不间断的吸收下品灵石,也起码要吸收三个月才行,但现在吸了火龙球中的火灵之气两个时辰,苏云得到的灵气,抵得上吸收一个月下品灵石得到的灵气。

    “回宗之后,想办法将那化骨邪焰炼化,说不定,我可以在武神塔历练之前,突破到了灵武前期巅峰。”苏云欣喜的跳了起来,向着太古遗山外,疯狂的奔跑。

    灵气增加之后,苏云的幽灵鬼步,速度几乎提高了一倍。

    不到一个时辰,苏云已经出了白骨绝地,天色将晚,太古遗山响起阵阵恐怖的兽吼声。

    黑暗中的太古遗山,比白天要恐怖很多倍,苏云现在连灵武前期巅峰都没达到,冒险留在这片恐怖的山脉中,十分危险,苏云只能加快奔跑的速度。

    又一个时辰过去,苏云终于奔出了太古遗山。眼前十一宗弟子个个满头大汗。

    “苏云这小子居然从太古遗山中活着出来了?”天一宗冯立瞪大了眼珠。

    龙公子也吃了一惊:“苏云这小子居然以灵武前期的实力,从那白骨老魔手下逃了出来。百花宗,和化星宗,还有圣英门的灵武中期,一个都没活着出来,这小子才灵武前期,居然逃了出来,太不可思议了。”

    那些惊魂未定的少年,早就被白骨老魔吓破了胆,苏云几个时辰没跑出来,所有人都以为苏云死定了。可现在这小子居然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让众人非常的吃惊。

    看到苏云完好无损的从太古遗山返回,剑无敌大喜,高兴掠过。

    “苏师弟,你还好吗?”

    苏云微笑抱拳:“让剑师兄担心了,我毫发未损。”

    剑无敌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微笑的拍着苏云肩膀:“那些家伙说你不可能活着离开太古遗山,师兄,我不太相信。苏师弟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苏云一声冷笑:“什么六级宗门和七级宗门让人笑掉大牙,区区一个白骨老魔,就让他们吓破了胆,逃得比猴子还快,真丢人啊!”

    苏云这句话,让那些颜面扫地的六七级宗门弟子,非常的不爽。

    那龙公子冷笑着跳了出来:“苏云,别大言不惭,那白骨老魔的实力,就算是地星遇上,也得逃。我们是逃了出来,你不也逃了出来吗?你有什么资格说风凉话?”

    苏云哈哈一笑:“真是笑话,我用得着逃吗?你们以为我轻功不行,花了几个时辰才逃出来的吧?”

    星辰宗乔林忍不住也跳了出来,一副鄙视的笑容:“难道不是吗?灵武前期的速度就是慢啊!晚两三个时辰才逃出来,你好意思笑话我们吗?”

    “星辰宗弟子,果然是狗眼看人低啊!你们逃就是了,老子根本不用逃,我花了两三个时辰才跑出来,那是因为我在这两三个时辰内,把那白骨老魔给灭了?”

    “什么?”

    苏云这话一出,十一宗上百弟子个个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苏云的话。

    “灵剑宗的小子真会吹牛。白骨老魔刀枪不入,断骨重生,连天一神水和火龙珠都对付不了。你能灭他?笑死人了。”

    龙公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白骨老魔连地星都对付不了,我们打不过就逃,也没什么好丢脸的。但像你这样的吹嘘灭掉了白骨老魔,真是太无耻了,太不要脸了。”

    苏云微笑着从玄戒中甩出火龙珠,把握在手中,玩了起来:“本来,我还想把这颗火龙珠还给星辰宗。可你们这样不知好歹,一个个讽刺老子,我有点不想还了。”

    龙公子的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这是我星辰宗的火龙珠,它不是被白骨老魔抓了去吗?怎么会在你手中,你……真的灭了白骨老魔。”

    苏云握珠哼道:“你这不是屁话吗?不灭掉白骨老魔,老子能得到火龙珠吗?星辰宗的家伙,你们还有脸笑出来吗?你们宗主给了你们九品灵器,让你们灭掉骨魔宗的妖孽,你们不但没灭掉,反而丢了宝贝。如果我是你们,一定会羞愧得无地自容。”

    苏云的话就像一记耳光,重重的抽在了星辰宗弟子脸上。这件事,的确是太丢脸了,六级和七级宗门,面对那白骨老魔,被吓得惊恐逃窜。而苏云这个八级宗门弟子,不但灭掉了白骨老魔,还将星辰宗的九品灵器夺了回来。

    几个高傲嚣张的星辰宗弟子,此刻再也没脸奚落嘲笑苏云。

    龙公子脸色涨红,抱拳求向了苏云:“苏云兄弟果然厉害,居然灭掉白骨老魔,还请灵剑宗将我宗宝珠还给我们。”

    “还,为什么要还?这宝珠我是从白骨老魔手中夺来的,又不是从你们手中抢走的!凭什么,我冒了那么大的风险,灭掉白骨老魔,得到的宝贝要还给你们?”

    龙公子强压下怒火:“苏云,这宝珠对我星辰宗非常的重要,如果你愿意现在还给我,我可以拿一件宝物跟你交换。”

    苏云眼前一亮:“哦!龙公子,这宝珠可是九品灵器,你想拿什么换。”

    龙公子咬牙从玄戒亮出一把赤红色的小扇:“此扇名为‘风火云雷扇’,达到三品灵器,一扇之威,可以产生飓风,灵武后期都难以抵挡。这件三品灵器,是我父亲送我的,在宗中也算一件厉害的宝物。”

    苏云眼光贪婪了起来:“此扇真有那么厉害吗?”

    “你不信,我让你瞧瞧。”

    龙公子体内灵气注入扇中,当下挥扇对着远处的一片森林扇了起来。

    忽,一道飓风掠过,直接将数万米外的那片森林,吹得疯狂摇晃,一颗颗大树拔地而起,一颗颗数千公斤重的石头被风吹得飞上了天空。超强的风力将十公里内的森林毁得一塌糊涂。

    “好扇,妙扇。罢了,我将火龙珠还给你们星辰宗就是了,记得,你们欠我一个人情啊。”苏云本来就不想为了火龙球与星辰宗结下仇怨,现在对方拿一件三品灵器来换,苏云只好微笑着将火龙珠扔了过去。

    龙公子接住了珠子,忍痛将宝扇扔给了苏云,拿着火龙珠,龙公子忍不住问了起来:“这火龙珠颜色怎么变暗了许多,已经从九级灵器变成了七级灵器,怎么会这样?”

    苏云冷笑道:“这火龙珠被那白骨老魔抓在掌心,弄坏了,你要找的话,就去找白骨老魔吧。总不能它给你弄坏了,你反过来找我吧。”

    龙公子想了一想,也对,此珠肯定是被那白骨老魔弄坏的,凭苏云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弄坏九品灵器,当下将珠子塞入了玄戒,龙公子冷笑了起来:“苏云,武神历练再过十几天就要开始了,希望到时你能参加。我会在武神塔中跟你这位天才交交手,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为什么能灭掉白骨老魔。”

    “龙公子,如果你不担心被我痛打的话,最好不要跟我交手。”

    “苏云,大话别说得太早了,武神塔中再见。”龙公子今天很不爽,白骨老魔居然被一个八级宗门的小弟子给灭了,自己还得送人家一件三品灵器,真是丢脸丢到了家,当下不爽的带着星辰宗弟子闪人。

    苏云也不迫不及待的跟着剑无敌,还有杨华父子,和力神宗厉蛮,上了白翎雕背,向着星罗国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