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75】章 邪王剑,飞天翼

第【075】章 邪王剑,飞天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日之后,苏云与剑无敌乘坐着九绝门门主杨华的那只巨雕返回了灵剑宗。

    剑无敌微笑着向剑无涯禀报了一切,剑无涯对苏云大为赞赏。苏云跟父子二人寒暄了几句后,迫不及待的返回了炼丹楼。

    还剩下十三天就要参加武神塔历练,争取参加灵榜之赛的资格,苏云不想失去这个机会。灵武前期的实力,还是太弱了点,苏云必须抓紧时间提高实力。

    盘坐在炼丹房中,苏云开始抓紧时间,动用狮心怒焰吞噬那团化骨邪焰。

    化骨邪焰极为厉害,苏云足足花了五天时间,才将这团邪焰完全吞噬,这团恐怖的邪焰,带给苏云的好处妙不可言,不但让苏云直接从灵武前期,突破到了灵武前期巅峰,还让苏云体内拥有一种奇怪的火焰。

    还剩下十天左右武神塔历练就要开始,苏云已经达到了灵武前期巅峰,就算是灵武中期,苏云也能对付。苏云不再急着炼化灵石增加灵气,而是准备修复九龙金棺。

    九龙金棺的厉害苏云早就见识过,如果自己在武神塔中能带上这玩意,就算是灵武后期也奈何不了自己。金棺虽然被火龙珠烧出了大窟窿,但凭苏云的炼器能力,要修复这件九品灵器,其实也并不是太困难。

    苏云缺的是炼器的材料,好在灵剑宗三百年来,存下了不少的炼器材料。苏云又是宗门天才,当下苏云找了个借口,说自己缺一件称手的武器,想请求宗门给予一些炼器的材料。

    剑无涯对苏云的关心,已经超过了对萧晨的关爱,当下大手一挥,苏云要什么,就去宗门拿什么。得到指令的苏云,喜不自禁,在大长老的带领下,进入了灵剑宗九大藏宝库。

    苏云花了一天时间,将几十种珍贵的矿石弄到手,猴急的返回了炼丹房,苏云开始着手炼器。

    在蛮荒大陆上,稀有的炼器师比炼丹师威望更高,要炼成一件灵器,没有达到地星境界,几乎是做不到的。因为只有地星体内精纯的灵气,才能化成猛烈的灵火,才能完美的掌控灵火炼制灵器。

    炼丹和炼器,除了药材和矿石之外,火候是关系,差上一丝火候,丹就成废丹,器就成废器。

    炼丹和炼器,对火焰要求,对苏云来说几乎不存在。他体内已经拥有狮心怒焰,如果再加化骨邪焰,苏云等于拥有两种可怕的火焰,苏云虽只有灵武前期巅峰的实力,但实际上已经可以炼制灵丹和灵器。

    苏云坐于炼丹楼中,催动狮魔之血,魔气护体,再动用龙之血脉,龙鳞护身,苏云释放出狮心怒焰。由于苏云现在达到了灵武前期巅峰,体内灵气增加了整整五倍,掌心中,那狮心怒焰比从前强了五倍。

    苏云没用任何丹鼎炉具,而是以掌为炉,用狮心怒焰在掌中化成一个半尺大小的鼎,苏云将所有矿石放入了鼎中,催动狮心怒焰发威,矿石瞬间就熔化,苏云不停的淬入一些清泉和灵器的血液,对矿石进行粹练。

    那个散修遗留给苏云的炼器记忆,已经超过了蛮荒大陆上的一些炼器宗师,甚至炼器祖师,和传说中的圣器大师。

    利用这些记忆,苏云只花了两天时间,就将九龙金棺修复。苏云还在棺身另外铭刻了几种符文,来增加九龙金棺的威力。修复如初的九龙金棺,威力超过了之前,而且新多了几种厉害的功能。

    “给我缩。”苏云默念一声咒语后,本来一尺来长的金棺缩小到了手指大小。

    “爽,有了这件九品灵器,再加上七品灵器缚龙索,武神塔历练,老子不用惧怕任何人。不过,这些宝贝应该当成底牌,不能随便动用,武神塔历练只是一个开始。灵榜之争,才是最重要的。这两样宝贝和血继功法,能不用时,最好不用。”

    苏云细想了一下,当下收好两件宝物,苏云决定先炼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再说。

    苏云将玄戒中那一条龙纹蟒的骨骼碎片,再加上十二根邪骨全都拿了出来。

    再次以掌为炉,苏云试图用狮心怒焰,将那邪骨熔化,但那邪骨妖邪无比,狮心怒焰无能为力。

    “真是厉害啊,不愧是邪王之骨。”

    苏云再试了一下,动用化骨邪焰,那邪骨依然完好无恙。

    “好厉害的邪骨,看来,得向宗主借用一下宝剑了。”

    苏云对这十二根邪骨无可奈何,当下揣着十二根邪骨,跑向了惊神峰,向剑无涯请求,借助一下冰芒神剑。

    剑无涯能够成为天星,完全是苏云的功劳,当下点头同意,带着苏云进入了飘渺峰。苏云体内拥有两种灵火,不需要剑无涯的保护,就能承受住冰芒神剑的冰气。剑无涯好奇的打量了这个弟子几眼,没有多问,返身而去。

    冰洞之中,苏云催动两股灵火涌入双手,借助两股灵火的霸道威力,苏云勉强拿起了冰芒神剑。

    苏云借助神剑的威力,削向了邪骨,一股股白色的粉沫掉了下来,冰芒神剑达到下品宝器,削九品灵器如泥。邪骨虽然厉害,但也扛不住宝器的威力,在苏云的努力下,一根邪骨,慢慢被削成了骨剑。

    冰芒神剑太可怕了,苏云虽然有两股灵火护身,但才半个时辰,苏云就感觉全身几乎快要被冻僵,无奈之下,苏云只能跑出冰洞,等身体恢复如初再跑进来。

    借助冰芒神剑的威力,苏云花了整整一天时间,终于将一根邪骨削成了一柄厉害的骨剑,苏云还在骨剑上铭刻了几十道符文。一柄上好的骨剑被炼制而成。

    这柄骨剑拥有吸血,化骨,两种独特的能力,普通人只要被邪剑斩中,必定化成白骨。骨剑灵气输出的速度,比普通的三品灵器还要强一倍,攻击距离同样强上一倍。骨剑的坚硬程度堪比九品灵器,坚不可摧毁,几乎可以切开六品以下的任何灵器。苏云为这把骨剑取名为‘邪王剑’,由于这柄宝剑难以融合其它的矿石,除了锋利和化骨化血之外,还是许多不足,暂时只能成为三品灵器。

    “老子已经有了三品灵器‘邪王剑’,我的剑技威力,将会再次提高。再加缚龙索与九龙金棺,武神塔历练,必是我苏云扬眉吐气的好机会。灵器倒是有了,武技功法,老子也不缺,可是我的轻功好像弱了点,跟天遁宗和星辰宗,还有虫魔宗的家伙相比,我的轻功太弱了。”

    苏云的幽灵鬼步最精妙的地方,就是一影化三身,速度与其它大宗门相比,优势不大。为了将自己的弱点改善,苏云决定再练一次器。

    苏云利用冰芒神剑,将邪王骨,一点点的削了下来,再用化骨邪焰,将九级灵兽龙纹蟒的骨头熔化之后,苏云花了三天时间,为自己炼制了一件‘骨翼’。取名为‘飞天翼’。

    飞天翼就像鸟的一双翅膀,长约五米,薄如蝉翼。灵气注入骨翼中后,苏云可以控制骨翼左右扇动,利用这飞天翼,苏云虽然只在灵武前期巅峰,却能像地星一样飞天而起。

    借着夜黑,苏云动用骨翼飞天而起,轻松飞行在天。

    “哈哈,太爽了,原来能飞的感觉这么棒。”

    苏云不想太招摇,飞了几下,就鬼鬼祟祟的跳了下来,收好飞天翼和邪王剑,苏云返回炼丹楼,静等三日之后,武神塔试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