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78】章 我的实力,揍你已经足够

第【078】章 我的实力,揍你已经足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剑宗众人在清风镇落脚,准备歇上一晚,明天再赶路。

    剑无涯吩咐弟子们不要惹事生非,不要离开清风镇,众弟子点头赞同之后,各自分散开来。大家都决定趁着这一晚休息的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苏云赶了一天的路,肚子有点饿,当下拉着几名师兄,前往小镇最有名的‘云衫酒楼’,点了一些特色菜肴痛痛快快的吃了起来。

    云衫酒楼,约有数千米之大,里面形形色色的武者非常多,闲聊杂谈之声沸沸扬扬。

    苏云低调的与五位师兄喝酒吃菜,旁边一桌武者的谈论,吸引了苏云。

    这一桌五个人,都达到了灵武境界,个个身背大刀,袍子上纹着各种奇型怪状的宝形图纹。

    灵剑宗真传第五柳阳师兄提醒起了苏云:“各位师弟,这五位乃是六级大宗门‘神刀门’的弟子。神刀门弟子,个个修练刀术,建宗已有八百年,门下高手如云。那个身材高大,发短如针,音如沉雷,腰悬金刀的家伙,人称‘屠龙金刀’宋豪,此人达到灵武中期,修练‘劈山九斩’,力猛刀沉,一刀能够劈开几十米的小山,猛不可挡。他手中的刀,更不简单,达到三品灵器,据说炼制此刀时,加入了稀薄的龙血,能够让这柄宝刀,散发出更猛烈的气息。刀气,刀光攻击距离非常可怕。这个宋豪曾凭‘劈山九斩’硬生生斩杀了一头五级灵兽。”

    “第二人,那个头发披肩,身佩银刀的瘦子,更不简单,同样达到了灵武中期,名叫吴明,修练‘落雪快刀’,据说这个吴明的刀法非常快,他终年在雪地之中练刀。可以依靠出刀的速度奇快,不停斩落雪花,据说他已经可以做到一刀即出,斩落三十米内所有雪花。你们可以想像,他这一刀有多快。”

    “第三人,身上纹着一把血刀的家伙,更为可怕,此人被称为‘饮血狂刀’,他的饮血刀,带有吸血能力,只要被砍中一刀,伤口很难愈合,血液会不停的流失,让人失去战斗力。他的刀技也非常可怕,修练的是‘狂风刀诀’,刀出如风,一刀快过一刀,风力会不停的让其速度加快,攻击无休无止,只到灵气耗尽,才会停下刀来。此人攻击密不透风,一刀接一刀,不给敌人任何喘息的机会。”

    “第四人,那个大光头,也很可怕,号称‘无影刀’,此人外表粗犷,修练的刀技,却是极为细腻,让人难防。他体内的灵气是透明的,就像空气一样,所以他的刀光刀气,让人无法觉察。无影刀技,达到玄级顶阶,神出鬼没,非常难防。”

    “第五人,那个梳着麻花辫子的小个子,人称‘鬼影魔刀’。此人之所以叫鬼影魔刀,是因为敌人根本看不清他是如何出刀,当敌人看清他出刀之时,已经人头落地,此人出刀诡异,身法飘忽不定,就像鬼魂一样难缠。”

    苏云低声问了起来:“柳师兄,你修练‘斩龙剑诀’,这五人,你可有把握对付。”

    柳阳微微一笑:“若是三月前,我跟他们交手,必败无疑,不过嘛!自从魔灵岛得到了那些珍贵的灵泉之后,师兄我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灵武后期,对付他们,绰绰有余。”

    苏云倒吸了一口凉气:“六级宗门弟子如此可怕,要达到灵武后期才能碾压他们。我东灵古域,五级宗门三个,六级宗门四个,七级宗门更是达到九个,八级宗门十六个。这次武神塔历练,当真很困难啊!”

    柳阳呵呵一笑:“苏师弟,我灵剑宗建宗三百年,才达到八级宗门,和那些建宗六百年以上的六七级宗门相比,底蕴当然要差一点。你不必气馁,以你和萧晨师弟的天赋,一定可以闯入武神塔第四层。”

    苏云微笑举杯:“谢柳师兄吉言,云师兄,冯师兄,萧师兄,我敬你们一杯,祝大家在武神塔中取得好成绩。”

    “谢师弟吉言。”五人欢笑举杯痛饮。

    酒刚喝到一半,酒楼外,忽然传来一个霸气的声音。

    “所有的家伙都给我们滚出去,这间酒楼,我们‘神风门’包了。”

    酒楼外,八个少年昂首挺胸走了进来,一个个霸气十足,为首一少年,年约十九,手握一把雪白的宝扇,风度翩翩。

    柳阳大吃一惊:“此人是六级大宗门神风门天才,‘神风扇’唐杰,实力达到了灵武中期巅峰。”

    “神风扇!”

    苏云也惊讶了一下,唐杰这位天才,可谓大名鼎鼎,据说这唐杰的父亲,是星云国尚武大将军,因为被奸臣陷害,被关入大牢。唐杰仗着自己是六级大宗门天才,手握一柄宝扇,硬劫了天牢。宝扇挥处,神风大作,天雷引动,万军莫敌,唐杰仗着神风扇,将自己的父亲救了出来,灭掉了星云国一万禁军。声名大作,那时的唐杰,不过才十七岁。

    苏云沉住了气,和四位师兄,继续饮酒。

    “神风门,好大的口气啊。”

    邻桌,五位神刀门弟子,闻言眉头皱了起来,神刀门跟神风门同为六级宗门。面对神风门的嚣张,其它武者和小宗门不敢多嘴,神刀门却是不怕。

    那唐杰微笑走过:“原来是神刀门的五位朋友啊!这桌酒算是我请的,五位可否离开一下。”

    神刀门中,那屠龙金刀脾气火爆,一下跳了起来:“神风门太混帐了,凡事总有个先来后到是吧。我们在此饮酒,你们居然直接赶我们出酒楼,当我神刀门是什么?”

    唐杰脸色一变:“宋豪,我劝你们还是识时务一点,我并非故意想跟你神刀门过不去,只是我们大小姐马上要到了,他不喜欢人多眼杂。”

    宋豪牛眼翻天,双拳捶桌,怒问了起来:“你们大小姐,是黄莹那小丫头吧。”

    唐杰握扇冷笑:“宋豪,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我们黄大小姐,乃是神风门第一天才,这次武神塔历练,小姐必定会进入武神塔第六层,将来,必会成为灵榜天榜高手。我劝你们最好现在离开,我们大小姐,最近心情很不好,如果你们招惹她。恐怕到不了武神塔就会没命。”

    “神风门欺人太甚。”宋豪的怒火已经被点燃,一抽腰间金刀,屠龙金刀,泛出金色刀气,狠斩向了唐杰。

    那唐杰不躲不闪,只是冷笑挥扇,一股黑色的风自宝扇之中轰出,直接将那屠龙刀气给扇灭。

    唐杰霸气吼道:“宋豪,聪明点,现在就滚,你才灵武中期,老子已经达到了中期巅峰,你伤不了我的。”

    “唐杰小儿,尝尝爷爷的‘劈山九斩’。”宋豪狂暴之下,准备动用绝技‘劈山九斩’。

    宋豪手握金刀,灵气注入刀身,屠龙宝刀被灵气覆盖之后,瞬间长达一丈,刀身一条金龙在张牙舞爪,凌厉的刀气,还没散发出来,酒楼中的人群,已经发出惊恐的叫声,纷纷逃避。酒楼中的桌椅板凳,自动粉碎。

    苏云五人纹丝不动,那屠龙金刀,散发出来的威压,对苏云来说算不了什么,对三位达到灵武后期的师兄们来说,也算不了什么。至于萧晨,他已经恢复了九幽地龙血脉,这种威压,更是对其产生不了任何伤害。

    唐杰暴怒:“宋豪,你如果想打架,武神塔中我奉陪到底,不过眼下,你最好聪明一点。你惹毁了这酒楼,我们大小姐,今晚没地方休息,你们五个家伙,一个都活不了。”

    “该死的混蛋。”

    宋豪已经怒发冲冠,就要挥刀狂砍。那‘落雪快刀’吴明,硬生生的拉住了宋豪。

    “宋师弟,息怒。那黄莹已经达到了灵武后期,拥有‘风雷神剑’,乃是‘北极神风’所炼,你斗不过她的。今日这口恶气,我们暂时忍下,武神塔中,有的是出气的机会。”

    宋豪虽然鲁莽,但也知道自己和那黄莹的差距,当下只能强压怒气,狠狠瞪了唐杰一眼:“姓唐的小子,你最好不要进入武神塔第三层,否则,你只有死路一条。”

    唐杰哈哈一笑:“大话莫说早了,谁灭谁,武神塔中见分晓。”

    神刀门五名刀客,畏惧那神风门第一天才黄莹,忍怒离开。唐杰的眼光,瞧向了酒楼之中,仅剩的苏云等人,怒喝了起来:“灵剑宗的小东西,连神风门都滚了,你们还坐在这里干什么?”

    唐杰的霸道,让苏云非常的不爽,灵武中期又如何,在苏云面前,就是一碟小菜。

    苏云微笑站起:“老子今天心情其实很好,如果你硬要让老子不爽,恐怕不用神刀门出手,你就连武神塔第三层都进不了。”

    唐杰握扇差点笑抽了:“哈哈,太好笑了。一个八级宗门,灵武前期的小子,居然说让我进不了武神塔第三层,小子,你说大话前,为什么不掂量一下自己。”

    苏云摸了摸鼻子,坏笑了起来:“我掂量过自己,以我的实力,揍你已经足够了。”

    “真是大言不惭。都给老子滚出去。”唐杰被苏云的挑衅激怒,一挥宝扇,一股强大的风力,吹向了苏云等人,他试图将苏云五人扇到酒楼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