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86】章 炎皇绝地

第【086】章 炎皇绝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武神塔第四层,名为‘炎皇绝地’,这层绝地,埋葬着人族二十多位皇星强者,其中最著名的一位皇星,就是‘火皇’,据说火皇曾达到皇星后期巅峰,乃是百皇之首,一身修为只在十大帝星之下。

    火皇乃是上古十大血继家族排名第九火神世家奇才,这位老祖修练三百余载,收服后天灵火‘焚天怒焰’,此焰威力无穷,若是动用焚天怒焰,这后天灵火会迎风而涨,拥有焚天化地之威。

    当年火皇怒战妖族三大妖皇,焚天怒焰一动,赤地千里,火焰腾空万米之高,天空如同多了一个太阳,整个大陆都可以瞧见。

    饶是火皇如此厉害,还是身殒于此,那妖族之中,有一位龙皇,拥有‘太古龙炎’,其威力之恐怖,不输于焚天怒焰。而另两位妖皇,拥有‘赤古金焰’,‘九幽化冥火’,都是恐怖的灵火。

    四大皇者身殒于此,将这第四重绝地,化成了恐怖的火焰之地。

    炎皇绝地,第一寸土地,都充斥着强烈的火灵之气。

    扑通一声,苏云摔了个头晕脑胀,他与其它400多名百宗弟子被传送入了武神塔第四层‘炎皇绝地’。

    空气中的火灵之气,对其它各宗弟子来说,难受无比,让人感觉好像身处在烈焰之中,惟有催动灵气方能抵御火灵之气,但是对苏云来说,那些火灵之气妙不可言。苏云九阳圣脉虽仅仅恢复一脉之力,但圣脉的强悍,难以想像,苏云刚刚进入绝地,天空中无处不在的火灵之气,疯狂的涌入苏云体内。

    “好舒服啊!这里火灵之气太浓了,修练一个时辰,应该相当于其它地方修练一天的效果。”沐浴在火灵之气中,苏云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火灵之气让苏云欣喜万分,但他也不敢大意,这第四层绝地死去了那么多强者,这里危险万分,稍不小心,就会葬送小命。苏云提起了精神,开始打量着这个绝地。

    远处,一座座太古魔山,高达千丈。不过,大多数的山脉,全都是光秃秃的赤红色,除了光滑如镜的岩石,什么也没有。看样子,应该是当年火皇与那龙皇在这里战斗,四种恐怖的灵火,焚烧了万物,导致许多山脉,寸草不生。

    武神宝塔,一层一绝地,每一层绝地,几乎就是一个小世界。这焚皇绝地,据说有十万里之大,宝塔仅能镇压三千里,在这三千里之内,所有的兽魂和妖兽实力下降了九成,若是离开这三千里的安全区域,必死无疑。

    苏云打量了几眼这个光秃秃的世界,掏出了一份地图。

    地图描途着绝地的环境,苏云搞清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叫做‘赤流山脉’,这群山脉很少有妖兽或是兽魂,但是山脉时不时会涌动一些恐怖的火焰,地表会涌动一些赤红色的砂子,这些砂子乃是那位龙皇的龙鳞所化,蕴含有灵火的威力,温度奇高,只要沾染一粒,便能将灵武前期化成灰烬。

    地图的正中心,就是当年神魔战场,那里死去强者无数,离苏云所在的赤流山脉还有千里之遥。

    “要前往神魔战场,还要经过‘奇木森林’‘暗黑沼泽’‘万妖之地’‘灵火秘境’。那四个地方可比我这里危险十倍啊!每一个地方,都战死过皇星强者和妖王甚至妖皇,那些恐怖的强者,哪怕只剩下十分之一的实力,也足够秒杀我。灵武前期的实力,果然太弱了点。”

    “小心为妙,走一步算一步,先找找机缘再说。”

    苏云不甘心就这样离开绝地,当下拿出一堆灵石,边吸收灵石中的灵气,边吸收天空中的火灵之气,苏云小心翼翼的向着赤流山脉跑去。

    苏云刚刚跑出数百米,光秃秃的山脉,忽然自动燃烧了起来,将这片山脉化成一片火海,本来结实的地面,忽然像水流一样涌动了起来,无数蕴含灵火的赤红色砂子吞噬着一切。

    超强的温度让苏云感觉浑身难受,他的实力太弱了,这些火焰完全压制了他体内的火灵之力。

    苏云咬牙催动了‘狮心怒焰’顿时,黑色的魔焰围绕苏云全身,置身于火海和岩浆之中,苏云并无大恙。

    狮心怒焰,化成一张硕大的狮口,不停的吞吃着那些砂子,将里面蕴含的灵火吞噬练化,苏云体内灵气快速增涨。

    “太妙了,我这里待上三天,就能突破到灵武中期,如果待上一个月,必然会突破到灵武中期巅峰。”

    那些赤砂乃是龙皇的鳞片所化,其中蕴含的火灵之力,让苏云受益无穷。苏云当下也不贪心,就地坐了起来,利用狮心怒焰吞噬着龙砂。

    恐怖的赤流山脉,让兽魂也不敢靠近,人类中的灵武强者也不近轻易靠近这片不毛之地,苏云在这里修练,极为安全。

    短短三天很快过去,这三天疯狂吞噬赤龙砂,苏云将砂中的火灵之气完全纳入体内,实力暴涨,终于突破了灵武前期巅峰,迈入灵武中期。

    “该离开赤流山脉了,这里再等下去,实力增涨也有限。灵武中期需要的灵气可比灵武前期多上十倍。”

    苏云当下催动灵气,狂奔了起来,不需要动用狮心怒焰护体,苏云就能完全承受这些火焰的威力。

    一个时辰左右,苏云跑出了百里之外,四周再无火焰涌动。眼前的世界忽然变得不同。

    天空灰蒙蒙的,四周有山有水,那些山水除了险恶无比之外,还被一种淡淡的黑雾给笼罩。

    四周的平原,或是山谷,随处可见,一具具巨大的妖兽骸骨,白森森的骨架带给苏云一种压迫感,山谷之中,时不时传出妖兽的吼声。

    “这里有很多兽魂,我得小心一点。”

    苏云不想放弃,闯过这条山脉,就能到达奇木森林,据说奇木森林乃是上古时期的一片奇林,里面生长着各种奇珍异果,若能服用,能够很快提升修为,不过,那里栖息着许多可怕的兽魂,那些死去的妖兽魂魄保护着这片森林,不让任何人类接近。

    赤阳剑握在手中,苏云动用强悍的精神力探索着周围,那些黑雾影响不了苏云的视力,他发足狂奔,向着山脉冲了过去。

    刚刚接近山脉,一条巨大的黑影忽然窜了出来。

    一只足有房子般大小的黑熊如山岳般扑了过来,这黑熊没有**,身体就像一团浓雾。兽魂以魂魄为食,人类的魂魄,它们尤为喜欢。

    赤阳剑挥动,苏云快速使出‘炎魔九斩’,手中灵剑以恐怖的速度连斩九剑、

    铛,铛,铛,一连九声巨响,九剑好像砍在了生铁上似的,竟然没能伤害那只巨熊的魂魄。

    “见鬼,这只兽魂达到了五级妖兽,堪比地星前期,纵然实力下降了九重,也比我厉害多倍。”苏云大吃一惊,依靠着上品灵器的威力,就算是灵武中期巅峰,被他砍九剑,不死也得半残,但这只没有**的妖兽,魂魄的实力就相当于灵武后期,比自己强上太多了。

    就在苏云惊讶的这一刻,一只比床还大的熊掌已经狠拍中了苏云的身体,如同被山撞了一下似的,苏云顿时被拍飞百米,全身奇痛无比,若非苏云身躯比普通人强悍数倍,身上还有一件宝甲,估计已经死在了这只五级妖兽掌下。

    “没有肉身,实力下降了九成的妖兽,竟然还有这种威力。”苏云脸色大变,他知道自己太轻敌了。

    那只巨熊一掌拍飞苏云之后,再次纵身扑来。

    “狮魔大手印。”苏云一怒跳起,催动魔血,体内灵气幻化成一只巨掌,迎着当头落下的那只巨熊轰了过去。

    砰的一声巨响,巨大的狮掌隔着百米,率先轰中了这只五级妖兽。强大的力量,竟然将它轰落在地。

    “懒得跟你玩了,宰了你,也没什么好处。”苏云念头一动,肋下一双骨翅扇动,飞天翼带着苏云冲天而起,避开了巨熊的攻击。

    那只兽魂在地面上疯狂的咆哮,可惜奈何不了飞上天空的苏云。

    “还好我练了一双骨翼,能飞上天空,不然穿过这片山脉,少不了要跟这些兽魂大战几场。没好处,还要冒险战斗的傻事,老子可不干。”苏云嘿嘿笑着,控制着骨翼飞上万米高空,向着奇木森林飞去。

    身下,一座座山峰中,那些恐怖的兽魂让苏云心惊胆颤,每一只兽魂的实力,都堪比灵武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