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88】章 龙涎果

第【088】章 龙涎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人刚刚进入奇木森林,一股绿色的气流如浓雾般涌向了九人。

    两件灵器疯狂的释放火灵之气,所有靠近的木灵之气,自动燃烧了起来。

    “奇木森林,也不过如此嘛!”

    林超正得意,忽然之间,泥木纷纷破裂,一根根粗如手臂的刺藤从泥土中纷纷钻出。黑色的刺藤足有数千条,每一根刺藤上,长满了匕首般锋利的尖刺,而且还带有一个个倒刺。

    这些恐怖的刺藤竟然不怕火焰,像鞭子一样抽向了九人,那灵火葫芦与赤焰鼎散发出来的火灵之气,对它们没有任何伤害作用。

    眼看刺藤扑天盖地涌来,八人各抽武器,劈砍起抽来的刺藤。

    铛,铛,铛,一声金铁交声响起来,灵器削铁如泥,但是连这些怪藤的一块皮都伤不了。

    林超脸色瞬间变得惨白:“这是上古魔藤,死亡荆棘,快撤。”

    “撤什么撤,即然奇木森林长有那么多上古奇药,就这样狼狈的闪人,你们乐意,我还不乐意呢。”苏云飞快催动魔血,动用‘焚天紫焰功’,一紫色的灵火从苏云体内涌出,向着那些魔藤烧了过去。

    啪,啪,啪,如同烈火烧干柴,这些恐怖的上古魔藤拥有强悍的木灵之气,但无法抵御苏云体内的狮心怒焰,魔藤遇上紫焰,立刻化成了灰烬。本来吓得魂不附体的八名灵药宗弟子,正准备逃跑,顿时镇定了下来。

    所有靠近紫焰的死亡荆棘,全都化成灰烬,九人安全得很。

    “见鬼,这小子的火功,威力竟然比我的灵火葫芦还要强。我的灵火葫芦,可以装有一丝后天灵火。”那个颜青捧着灵火葫芦呆如木鸟。

    “我的赤焰鼎也不差啊,他用火焰魔山中的三块火灵石所炼,就算是钢铁也能一下烧成铁水,没想到这小子的火力比赤焰鼎还要猛上十倍。”

    “我的乖乖,这小子不会体内拥有灵火吧。”

    “不可能,灵火太可怕了,地星沾上一点,也会化成灰烬,这小子才灵武前期,打死老子,也不信他能炼化灵火。”

    “听说,这小家伙,跟灵剑宗的那个火龙前辈很熟,火龙前辈实力跟慕峰丹王不分伯仲,应该是火龙前辈教了这小子这种可怕的火系功法。”

    灵药宗八人,此刻像长舌妇似的议论起了苏云。

    “哎呀!各位就别猜来猜去了,我这种功法的确是火龙前辈教我的。你们不是要进奇木森林采药吗?我用火功帮你们防御,我们快点进去找药吧。”

    如果没有苏云,灵药宗八人连进入奇木森林的资格都没有,更别提采药。

    刚刚还有点小瞧苏云的林超,顿时敬佩起了苏云:“苏云,谢谢你帮了我们。没有你,我们采不到一株药。我提议,我们采到的灵药,分上两成给苏云,师弟,师妹们,你们意下如何。”

    “苏云的确是帮我们大忙,我们没意见。”

    “那好,我们不耽误时间了,往前走,找灵药。”

    当下,苏云施展‘焚天紫焰功’抵抗所有的木灵之气,与死亡荆棘,九人欢喜的向着奇木森林冲了进去。

    刚刚钻入奇木森林不到千米,四周出现的各种奇花异草,珍宝灵药,让八名灵药宗弟子激动得像小孩似的。

    “天啊!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宝库,快看,那颗紫树上结的果子,这是上古奇果‘珍灵果’,达到五品灵药,里面蕴含的灵气,相当于十块高级灵石,一个‘珍灵果’足够让灵武境界,直接进阶成灵武前期。”

    “哇!师兄们快看,那些黄色的小花,就是上古奇花‘金冠花’,我见过宗门药库中有一朵,据说堪比五品灵药,一颗金冠花蕴含的灵气,足够灵武前期修练半年。”

    “珍灵果和金冠花算什么,你们快看那块石头夹缝上的一颗人参。那是‘龙血参’,看样子应该生长了几千年。几千年的龙血参,应该和九品灵药差不多。老子要疯了,这玩意,可以让灵武中期达到灵武后期。”

    “你们眼力太差了,全都把脑袋转过来,看看两千米外,那五颗树上的白色果子。”

    七名灵药宗弟子听到林超的声音后,全都扭头看向了两千米外,五颗怪树。这五颗树全都是乳白色的,看上去就像是奶做的,树枝上,结有一颗颗像水晶一样的果子,每个果子沾乎乎的,软绵绵的,流着一股沾液,颗子的形状如同一个龙头。

    “这他妈是很龙涎果。”苏云也激动的叫了起来。

    “好眼力,这就是龙涎果,那龙皇战死这绝地之中,他流出来的龙涎居然被奇木森林给吸收,形成了传说中的奇果‘龙涎果’。龙涎果一千年开花,一千年结果,一千年成熟。每一枚龙涎果有价无市,是炼制宝丹的最好材料。”林超像是掉成了宝藏中似的,眼中闪动着兴奋的光芒,那些龙涎果让他心脏剧烈的跳动。

    “林师兄,那这龙涎果现在成熟了吗?”

    “我们哪有那么好的运气,这些果子起码还需要几百年才能成熟。不过就算是没成熟的龙涎果,蕴含的灵气,也相当于九品灵药。”

    “太棒了,我们采光这些龙涎果,宗门一定会重赏我们。几位师兄,我来采药。”

    八人中,那个白衣少女孙玉玲,嬉笑着解下了背后竹篓。她轻拍竹蒌,一股超强的吸力,自竹蒌中产生,狂风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隔着两千米,向着那些龙涎果卷了过去。

    这竹蒌乃是用紫神竹所练,能够将任何植物收入其中。

    狂风卷了过去,四周,一株株灵药,自动拔土而出,没有受到任何损伤,它们自动飞向了竹蒌。但是那些龙涎果却是纹丝不动,任凭竹蒌产生的吸力有多强,都无法撼动它们。

    “这龙涎果好厉害啊,居然不怕我的灵药蒌。”孙玉玲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当然啊,龙涎果可是宝果,哪是这容易能摘下来的,看我的。”八名少年中,那黑脸少年扔出手中黑锤,狠砸向了一颗长满龙涎果的奇树。

    轰隆一声巨响,巨锤在离龙涎果百米的距离,自动倒飞,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好神奇啊!那颗树好像可以反弹任何金属性的武器。”黑脸少年同样被震惊了。

    “我就不信几颗树能有多强,哪怕吸收了龙涎又怎么样。”

    红衣少女林娜极不甘心,一挥手中灵扇,一股强大的风力,吹得四周那些巨木疯狂摇晃,强风卷了向了龙涎果,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些蕴含着龙息和龙涎的奇果,好像山岳般纹丝不动。灵武前期连采摘他们的能力都没有。

    “真是失望啊!这么多的龙涎果,我们连碰一下的机会都没有,更别提采药了。”八名灵药宗少年,望着那些龙涎果垂头丧气。

    “入宝山,岂可空还,我来试试。”

    龙涎果神奇无比,对提升修为,大有帮助,苏云也无法抵抗这种**。

    催动体内的龙之血脉,一层金黄色的龙鳞将苏云全身护住,苏云的右臂再次变成了硕大的龙爪,苏云向着那五颗奇树冲了过去。空气中,出现一股强大的威压,阻止任何生物靠近,但是苏云刚刚接触这些能量形成的禁制时,威压自动化为乌有,苏云居然没受到任何阻碍,靠近了五颗奇树。

    “怪了,为什么这树不阻止我采他的果子。难道它感应到了我身上的龙之血脉,误认为我是龙族,所以没有阻止我。”

    “肯定是这样的,那八个家伙实力比我还强,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而我则能轻易接近这些树,肯定是它们把我当成了龙族。”苏云欣喜万分,当下龙臂一探,直接将一颗树上的龙涎果给采了下来。

    “那家伙居然摘下了龙涎果?”八名灵药宗少年个个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

    软绵绵的龙涎果,带着一股奇香,闻起来,就芳香可口。

    “先吃一个尝尝滋味。”苏云正准备一口将龙涎果吞下去,忽然一阵地动山摇,虚空中忽然出现一只恐怖的魂兽。

    “不准动我的果子,这里的果子,全都是我的。”一个幼稚小女孩的声音出现,伴陪着那只恐怖魂兽的出现,还有一个紫发小女孩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她叉腰怒瞪着苏云。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