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94】章 万妖之地

第【094】章 万妖之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一掌拍死了龙公子,却并未解恨。那家伙泄露了自己的行踪,把自己的位置告诉了敌人,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很多人来追杀自己。

    “都怪我太心软,刚刚见到龙公子时,我就该狠下杀手,先宰了他,他就没办法给其它人通风报迅。”

    苏云有点懊恼,这麻烦是自己招来的。那个龙公子虽然与他有过节,可没有深仇大恨,苏云只是十六岁的少年,本质上还是善良的,并不想结仇太多,做不到见面就杀人。

    可惜他现在才知道,这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强弱。有些人你想放他一马,他却狠咬你一口。

    “谁再招惹我,我绝对不会再留情,都来吧,来一个,我杀一个。”苏云眼中闪动着寒光,吃一堑长一智,他不会再那么心软。

    “大哥哥,你怎么会有那么多仇人。”小姑娘不懂人世间的纷争,无辜的大眼睛好奇的盯着苏云。

    苏云摇头苦笑:“我没招惹他们,是他们想要欺负我。”

    “哦!我明白了,就像我没招惹那个木皇老头,他拿针射我,是这样吗?”

    “嗯!”

    “大哥哥,你的骨翅可以带我们飞,那些坏人再来找我们麻烦,我们就躲,我们飞走,不理他们。”

    苏云有点无语:“小妹妹,你可是半神之体,有人欺负你,你可以反抗啊,为什么要躲呢?”

    小姑娘噘起了嘴巴:“我讨厌血腥,我不喜欢杀人。”

    “你可真善良,但是善良在坏人眼中,会变成软弱,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这些道理。”

    “哎!我也想长大啊,可出不了这武神塔,我就长不大。大哥哥,你要帮帮我啊。”小丫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苏云。

    “好……好吧,我尽力而为。”

    “大哥哥,你真是一个大好人。”小姑娘高兴的在苏云脸上亲了一口。

    “喂!你是女孩子,不能随便亲人了。”苏云脸色微红。

    “为什么?”

    “因为男女有别。”

    “好吧,我以后听你的,除了你,别人我不亲。”

    苏云算是彻底的无语了,这小姑娘纯净得就像一张白纸,纤尘不染,人世间的一切,她都不懂。苏云隐隐有一种不快的感觉,外面的世界就像一个大染缸,如果小姑娘出了武神塔,接触到那个花花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她对所有人都没戒心,很容易被骗。

    “大哥哥,你在想什么?别担心那些想杀你的坏人,你抱着我飞,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其它人不敢进去的。”

    “小妹妹,我叫苏云,你想带我去哪里啊?”

    “哦!那我叫你云哥哥,我带你去万妖之地。”

    “万妖之地。”苏云脸色大变。

    这万妖之地,埋葬着死去的数万妖兽,形成了一个恐怖的绝地,是武神塔第四层中,除了神魔战场之外最恐怖的地方。别说那里面的妖皇与妖王的兽魂,就算是它们遗留下来的骨骼,散出来的恐怖威压,就能碾压灵武中期。

    小丫头看出了苏云的担忧,当下嘿嘿一笑:“云哥哥,你别担心,有我在,你不会有事。我们逃到那里,那些坏人绝对不敢进来。”

    苏云思考了一下,自己现在无法动弹,龙涎果中的灵气,起码要三四天才能完全融入丹田之中。虽然自己现在还拥有几张底牌,可是如果遇上太多的敌人,还是很麻烦。这小丫头乃是半神之体,如果他能带自己进入万妖之地躲躲,倒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进入万妖之地,真的不会有事吗?”

    “我保证你没事。”

    “好,我听你的,我们走。”

    苏云让小丫头爬到自己背上,当下骨翼扇动,冲天而起,向着数百里之外的万妖之地飞去。

    炎皇绝地危险重重,那些饥饿的兽魂,随时都在准备捕食人类的魂魄,就算是地星进入了炎皇绝地,也不敢飞上天空,如果真那样做,就成了活靶子,只会吸引无数的兽魂围攻。

    苏云为了早点避开强敌,只能咬牙冒险。他刚刚背着小丫头飞上天空,一道黑色的巨影一掠而过,这一只足有百丈大小的上古神鹰,实力达到大妖级别,光是散出来的骇人气息,就让苏云有种窒息的感觉。

    巨鹰只是远远的围着苏云转了一圈,就自动的飞走。

    苏云才飞了不到十公里左右,就遇上了七八只恐怖的兽魂,每一只的实力,都足以秒杀自己,但是它们只是转了一圈,全都自动的离开。

    苏云彻底的安心,小丫头的半神之体,似乎可以镇慑任何妖兽,他们并不敢攻击苏云。

    地面上,一个个其它宗门的弟子全都被飞在天空的苏云给吸引。

    灵武中期,眼力可以看清数万米之远,纵然苏云飞上数千米高的空中,还是被那些家伙看得清清楚楚。

    “见鬼,那不是灵剑宗的小鬼吗?这混蛋居然会飞,不是说只有地星才能飞吗。”

    “傻瓜,那小子有一双骨头做的翅膀,灵气输入骨翅之中,才让他能飞天,这混蛋运气真好,进入绝地不到几天,就捡了大便宜,这双骨翅应该堪比灵器。可能是哪位天星强者留下来的。”

    “这小混蛋太嚣张了,以为有双骨翼就了不起,他飞上天,这是想成为活靶子,那些大妖很快就干掉他。”

    “奇怪啊!好多恐怖的兽魂冲着那小子飞过去了啊!怎么转一圈就跑了?这小子命真大啊!”

    炎皇绝地中,所有的宗门弟子,全都被飞上天空的苏云给吸引。有人羡慕嫉妒恨,有人诅咒苏云早点被兽魂干掉,可惜所有的兽魂都只围着苏云转了一圈,自动离开,其中包括一只妖王级别的恐怖兽魂。

    眼前忽然出现一片奇大无比的黑色沼泽,这片沼泽,足有千里之大。沼泽的上空弥漫着一股股黑色的毒气。脚下的黑泥之中,成千上万只黑色的巨蟒,各种怪虫,各种怪鱼密密麻麻。一颗足有千米之高的黑**藤覆盖着沼泽的上空。

    “千臂霸王藤,这颗比我当初在魔灵岛遇上的那颗还要大上五到十倍。”苏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眼上。当初那颗魔藤,几乎灭掉了十三宗所有弟子,实力之恐怖,堪比人类中的地星强者。而这颗比那颗还要恐怖,这上古魔除了灵火,什么都不怕,如果攻击自己,相当麻烦。

    苏云减缓了度,缓缓的飞行,一只足有十米粗的黑色刺藤如巨蛇一般扭动着,自动探了过来。

    在距离苏云百米的距离,魔藤冒出了青烟,它极的撤了回去。小丫头拥有半神之身,散出来的呼吸,就带有一丝神息,对这些魔物杀伤力很强。

    “多亏了这小丫头。”苏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展开极,苏云一边目睹脚下奇异的景色,一边向着沼泽另一头狂飞。

    不到一个时辰,苏云终于飞过了这片恐怖的沼泽。

    苏云飞天的行为,太拉风,很快被那些宗门弟子通过传音石,各自告之。与苏云结怨的那些宗门弟子,各自施展轻功,追寻苏云,欲杀之而后快,其中还有几名气运爆棚的弟子,得到了天星强者的功法,或是厉害灵器,有人甚至实力已经突破到了灵武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