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圣 > 第【095】章 进入万妖之地

第【095】章 进入万妖之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时辰左右,苏云依靠飞天翼,背着小女孩飞行了数百里。

    眼前的天空全都是血红色,一片片血云足有万里大小,这些血云乃是死去妖兽精血所化。

    血云之下,是个奇大无比的平原,灰蒙蒙的平原上,一副副巨大的妖兽骨骸令人望而生畏。

    一条长达百丈的巨大蟒骨,乃是‘混沌妖蟒’死后遗留下来的,这只上古妖蟒达到了七级妖兽,乃是大妖级别,据说此蟒以天地之间黑气为食,身坚如混沌奇铁,剧毒无比,它口吐黑气,无物不化,即便是灵器,也伤不了它。这只大妖如果活生生的出现,足够吞噬成千上万人。

    一只长达百米的巨型鸟骨遗留在地,这只妖兽乃是上古奇禽‘紫焰神鹰’,它天生体内拥有一种强悍的兽焰,可以焚金化铁,这只巨禽,据说速度奇快,能够一日飞行数万里之遥,达到七级妖兽,乃是一只大妖。

    一只高达百米的巨型虎骨散发着恐怖的气息,这只巨虎,乃是上古奇兽‘金睛玉虎’,据说这只奇兽双眼天生是金色,它一身骨头乃是神玉所化,能够万古不朽,实力也达到大妖级别。

    苏云完全被眼前的情景给震憾住了。无边无际的妖兽骨骸,堆积如山,形成一座连绵不绝的骨城。那些骨架中,最弱的都是六级妖兽,实力堪比人类的地星后期巅峰强者,而实力堪比天星的大妖也是多得数不胜数。

    其中还不乏一些九级妖兽骨骼,也就是妖王级别的恐怖强者,实力堪比人类中的皇星前期。

    更有一些妖骨散发着能够碾碎人骨的气息,乃是妖皇之骨。

    这个万妖之地,埋葬着数万具恐怖的妖兽骨骸,若他们是活生生的妖兽,足够毁灭整个东荒。

    苏云只是站在万妖之地的边缘,就感觉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身体好像重了十倍,那些妖骨散发出来的威压,让他这灵武中期感觉异常难受。

    万妖之地的边缘,竖有几十个足有百米高的巨大石碑,每个碑身上都刻有数百道玄奥的符文。这些玉碑源源不绝的吸着天地灵气,散发着光芒,镇压着万妖之地。

    “这些石碑乃是‘麒麟玉’。”苏云大吃一惊。

    麒麟玉珍贵无比,据说此玉是神兽麒麟死去之后,骨骼所化,一块手指大小的麒麟玉就堪称无价之宝,足够让炼器宗师与符道宗师疯狂。百米大小的麒麟玉有多珍贵,苏云不想去想像。而这万妖之地,有几十个百米大小的麒麟玉碑。

    这几十个巨大的玉碑刻有‘镇妖符’‘降魔符’‘搬山符’‘星辰符’‘九天神雷符’等十几种深奥的符文。这些符文威力很强,镇妖符,借助玉碑吸收天地灵气,能够对任何有妖气的物体产生镇压。

    降魔符,能够对任何有杀戮念头的兽魂产生杀伤,借助玉碑降魔符对兽魂的杀伤力提升十倍。

    而搬山符,借助玉碑吸纳天地灵气,能够将太古神山搬到万妖之地上空。

    星辰符,借助九天星辰之力,威压万妖之地。

    九天神雷符,能够借助九天神雷之威,镇压万妖之地。

    十几个玉碑,数百道奇符,组成了一座神魔大阵,围困了万妖之地,阻止里面的兽魂与妖骨逃脱。

    “苏云小子,你逃得可真快。”苏云正盯着万妖之地发着愣,远处数十道人影如流星般坠落。

    神拳宗,神风门,皇指宗,虫魔宗,星辰宗,天一宗,六宗高手已经追杀苏云,来到了万妖之地前。

    苏云扭头转身,平静的看着六宗几十名高手,冷冷一笑:“诸位,我苏云跟你们到底有多大的仇啊,这么多人追杀我?不嫌丢人吗?你们可是五级宗门和六级宗门弟子,对八级宗门弟子群起而攻之,若是武神塔外那位皇星前辈知道,不知会怎么惩罚你。”

    六宗之中,一名神拳宗弟子冷笑抱臂:“小小灵剑宗敢招惹我神拳宗,你这是找死,我神拳宗早就下令,任何进入武神塔中的灵剑宗弟子,我们不会让他活着离开。”

    神风门中,那个唐杰也是冷笑走出:“苏云,你阴了我,要我跪下向你道歉,还骗了我一颗‘暴元丹’,你先得罪我,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联合其它人灭你。”

    皇指宗中,一个五指金黄的家伙也阴笑走出:“你们宗主剑无涯不是很逞能吗?敢当众骂我们长老,你们要自拉仇恨,可怪不得我。听那个龙公子说,你小子得了白骨老魔的九龙金棺,你若是交出这件九品灵器,我不杀你。”

    苏云哈哈一笑:“少在这里找那些狗屁理由。谁不知道,你们这些垃|圾都想抱神拳宗大腿。一群乌合之众,也想杀我,做梦。”

    “死到临头,还敢嘴硬,看拳。”

    那名神拳宗弟子倒是个心狠手辣之辈,一言不爽,立刻出手,灵气幻化成一个个桌子般大的巨拳,狂轰向了苏云。

    “开山铁臂功,人阶上品功法。”

    苏云脸色一变,咬牙催动狮魔之血,动用狮魔大手印,护住全身。

    轰,轰,轰,数十个巨大的拳头,与狮魔之掌在天空轰在一起,那名少年的攻击力不在苏云之下。刚刚催动了一下灵气,苏云就再无法动弹,龙涎果蕴含的灵气再次充斥全身,让苏云周身鼓涨无比。

    “咦!你这小子的掌印功也达到了人阶上品功法。”那名少年大为惊讶,本以为这一招能秒杀苏云,哪知一个八级宗门弟子,居然修练成了人阶上品功法。

    苏云强忍快要被撑爆的身体,对着小女孩说道:“小妹妹,我无法再动用灵气了,快带我进万妖之地避一避。”

    “云哥哥,跟我走。”小女孩扶着苏云,脚下一蹬,带着苏云嗖的一声,窜入了万妖之地。

    二人刚刚进入万妖之地,自动触发了‘九天神雷符’,一道紫色的神雷轰向了二人。

    “完了,这是九天神雷,天星也会被轰得尸骨无存。”眼看神雷落下,苏云绝望闭眼。

    神雷在接近二人十米之内,忽然消失无形无踪,小女孩散发出的神息,自动湮灭了九天神雷。

    虚空之中,如果悬浮着数十座太古神山,巨大的威压,让苏云全身骨头都被快碾碎,但只要靠近小女孩身边十米,那些威压全都消失,小女孩的半神之体无声无息的扛住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