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火影之究极下忍 > 风之国砂隐村

风之国砂隐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之国虽然国土广大,是忍者五大国(其余四国为:火之国,水之国,土之国,雷之国)中面积最大的国家但是沙漠却占去了大部分的国土。一年的降雨量亦不多,国民在沙漠中的绿洲里建筑村落,并且居住于该地,与火之国之间的交易也非常盛行,是火之国的同盟国。

    沙尘飞舞的严苛环境,化为培育忍者的绝佳粮食,砂隐忍者村在过去的忍界大战中,曾经与木叶展开过激烈战斗。后来因为大名提出裁军的关系,只好致力培育少量的精锐忍者,比如说像我爱罗那样的精英忍者。砂忍者村是实力、财力仅次于木叶的村子,忍者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在木叶崩溃战后,与木叶成为村同盟国。

    风之国原大名(46岁):黑色胡子,憨直地相信世界和平,是自信心很强的乐天派。强行削减了军备,令砂隐村战力下降。

    风之国新大名:三片胡子的胖子,对晓的威胁忧心忡忡。忍界大战中与其他各国大名在一起耍宝。

    历代风影

    初代风影:以强大的“力量”,在沙漠里统御忍者的村子创始者。一头黄发、蓄胡子。

    二代风影:提倡“提升国力”,因而着手研究“人柱力”。

    三代风影:深蓝色的头发,黄色眼睛。能使用砂铁,磁遁忍者,号称最强的风影。被赤砂之蝎杀死做成人傀儡,后被小樱、晶臧联手粉碎。

    四代风影(40岁):我爱罗之父,红色短发。能使用砂金磁遁作战。查克拉属性是土和风,木叶崩溃战前,被大蛇丸杀死。妻子是加琉罗。忍界大战中被我爱罗和晶臧联手击败封印。

    加琉罗:四代风影妻子,我爱罗的母亲。棕金色短发,蓝眼睛像弯弯的月牙,不笑也有三分笑,是个性格温柔的美女。当我爱罗出生时,她便难产而死。

    我爱罗(16岁):五代风影,四代风影之子,母亲是加琉罗,查克拉属性是风和土,使用砂遁作战,一尾人柱力。特征是深红色短发,淡青色双眼与极深的黑眼圈,左额头刻着红色的“爱”字,背上背着葫芦。拥有最强绝对防御·守鹤之盾及最强绝对攻击·守鹤之矛。

    精英忍者

    夜叉丸(27岁):中忍,黄色头发,我爱罗的舅舅,医疗兼暗部忍者,负责照顾我爱罗起居。后奉命暗杀我爱罗,被我爱罗失手杀死。

    手鞠(テマリ、19岁):精英上忍,金色的头发绑成四束短辫。四代风影长女,风遁忍者,兵器是三星扇,通灵兽是镰鼬。

    勘九郎(カンクロウ、18岁):精英上忍,特征是身穿黑色连身装以及涂绘在脸上的紫色状纹。四代风影之子,我爱罗的哥哥,优秀傀儡师,擅长用毒,绝招是黑秘技,拥有山椒鱼、乌鸦、黑蚁、蝎、父与母等傀儡。

    千代婆婆(チヨ、73岁):女长老,蝎的祖母,淡紫色头发。超一流的傀儡师和医疗忍者。绝招是白秘技近松十人众,擅长封印术和制毒。本人亦会砂分身之术。后使用转生术救我爱罗而死。儿子儿媳被木叶白牙所杀,孙子是赤砂之蝎。忍界大战中被秽土转生,后秽土转生解开,灵魂升天。

    海老藏(エビゾウ、72岁):长老、咨询顾问,千代之弟,能力未明。有白色长眉。通过深思熟虑拟定策略令对方陷入混乱的类型。现仍然健在。

    马基(バキ、叶鬼、34岁):精英上忍,一张脸一半以布幕遮面。他是手鞠三姐弟的指导老师。查克拉属性是风土,能力出众,智勇兼备的猛将。曾经带队参加木叶崩溃之战和四战。

    由良(28岁):上忍,头发遮挡右眼,有胡子,蒙着纱巾,砂隐警卫负责人,蝎的内应,被佩恩使用象转之术而死。

    帕库拉(パクラ、羽仓):上忍,梳深绿色包头,前方为褐色渐层,穿着无袖的露背衣,拥有丰满的上围(巨R)戴有紫色手套。查克拉属性是风和火,血继限界是灼遁,被砂隐上层陷害,被雾忍所杀。忍界大战中登场,后秽土转生解开,灵魂升天。

    玛琪(マキ、真树):女中忍,碧眼,脸上有两道油彩。能使用布缚术、布隐术,封印班。曾随手鞠去营救我爱罗(另外两个男忍者不知道姓名,一个戴着墨镜,一个褐色头发半包遮脸)。在忍界大战中表现活跃,是帕库拉的弟子。

    手岛祭(マツリ、17岁):可爱女中忍,黄发的清秀女孩,我爱罗弟子,使用绳标作为武器,参加了第四次忍界大战,表现活跃。

    浴衣(ユカタ):黑色长发-漂亮女中忍,祭的挚友,崇拜我爱罗,在忍界大战中登场,率属于手鞠小队。

    诺诺塔(ノノタ):上忍,脸上有绿色油彩,头上有白布绷带。参加忍界大战,与云隐的穆萨伊组队。被云隐托罗伊的磁遁击中,几乎丧命。

    高层4人组龙砂(41岁):长久支撑著村子的高层人士,对自己的言行相当慎重,在做出冷静的判断后才会行动。

    黄砂(44岁):蓄有大胡须的中年男子。将村子的威严视为最重要的,因为我爱罗被抓走而担忧村子的安定。

    砂上(50岁):长久以来为了村子的繁荣尽心尽力。他正在衷心期待各国合同中忍考试的结果。

    定石(51岁):优先考虑到村子和平的高层人士,对我爱罗成为风影这件事感到不悦。

    医疗忍者

    石火(36岁):砂忍者村医疗班一员。在医疗方面拥有绝佳能力的忍者。曾用卓越的医疗忍术解救过许多忍者。

    良宽(25岁):砂忍者村医疗班一员,见习医生。因为无法治疗中毒的勘九郎而感到懊悔。

    其他忍者

    风之大丸(ダイマル):中忍,自称是红色沙尘,擅长土遁忍术,是手鞠的追求者。忍界大战中被秽土转生,后被手鞠击败封印。

    蜈蚣(28岁):砂忍者村上忍,被佩恩用“象转术”操控的男子,因才能被看上,而被选为装扮鬼鲛的容器。最后被阿凯的“朝孔雀”击败,已死。

    小虫:下忍,蝎儿时的唯一朋友,受伤后安装了蝎制造的傀儡手臂,中了蝎的毒抢救不及身亡。

    亚欧吉(ヤオキ):年轻中忍,灰紫色头发,傀儡师,我爱罗的跟班。下忍时期曾随我爱罗在正规部队服役。

    可洛比(コロビ、克罗比):年轻中忍,头上缠着绷带,傀儡师,我爱罗的跟班。下忍时期曾随我爱罗在正规部队服役。

    砂铁(32岁):砂忍者村的光头上忍,有胡子。于毁灭木叶行动失败后,28岁的他,主动寻找失去踪影的“第四代风影”。

    音风(30岁):砂忍者村的上忍,爱好音乐,喜欢收集笛子,也会吹笛子。木叶崩溃战时26岁,最早发现“第四代风影”遗体的忍者。

    砂子(38岁):砂忍者村男性上忍,叶鬼的得力助手,非常威严有力。为了抢回被抓走的我爱罗,而组成追击部队并负责指挥,结果被赤砂之蝎全灭。

    砾(27岁):经历过许多战斗的砂忍者村上忍。看到千代施展“已生转生”而过世,感到相当难过。

    砂仁(23岁):参与毁灭木叶行动的中忍,但被奈良鹿久的“影子绞首”杀死。

    碎石(ツブサ、25岁):蒙着黑巾的中忍,在村子入口进行监视,率先发现了蝎和迪达拉的到来,却被由良杀死。

    砂目(36岁):监视村子周围的砂之中忍,为了保护村子和和平,日夜都在进行监视,被迪达拉用粘土蜘蛛炸弹炸死。

    雅克(18岁):黑色头发的下忍,动画中用蓝色的头巾包着头。等待木叶忍者抵达的向导,他把鸣人们带到勘九郎所待的医疗室。还有个传统装束的砂忍中忍同伴一起迎接。

    砂里:(15岁):下忍,褐色长发少女。比任何人都还要爱慕风影(我爱罗),甚至有挺身相救的决心。似乎是阿祭的队友,把鸣人当电灯泡扔了出去。

    一铁(16岁):打从心底仰慕风影我爱罗的下忍少年,黑色头发。看到风影复活时,因为安心而流下眼泪。似乎是阿祭的队友,被阿祭打了头。

    驹座(20岁):砂忍者村的下忍,灰色短发,参加木叶中忍考试时为16岁。于笔试时被发现作弊次数过多,但却不肯承认,并恼羞成怒发难,最后被飞竹蜻蜓制止赶出考场。

    值时利(20岁):砂忍者村的下忍,参加木叶中忍考试时为16岁。第一试时坐在小樱身边,询问笔试将有多少人合格,但得不到回复。

    傀儡师(修罗道):身材略胖,带着一个小孩般的傀儡。自来也在游历中遇到的一个傀儡师,他认为命运是不用寻找的,人们对于到来的命运就要认命,认为应该投入即将到来的战争中。死后被制作为修罗道。修罗道擅长体术与导弹攻击。全身上下都能变成各种兵器的活体兵器,可变成三头六臂的型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