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06 不省心的御坂妹妹

0006 不省心的御坂妹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确认御坂妹妹无法激活vip服务的楚方已经绝了“娱乐”的心思,可是没想到因为他一句玩笑似的威胁,御坂妹妹竟然真的脱起了衣服,这令楚方不由自主地激动了起来。

    不过就在楚方屏住呼吸等待着御坂妹妹全部脱光的时候,御坂妹妹却又停止了动作,保留住了身上的**裤。

    虽说仅着**裤比穿着比基尼泳装的感觉还要色一点,但这毕竟也属于可以公开在t台上走秀的服装,尽管楚方此时仍然激动得心脏“呯呯呯”跳个不停,可是没能看到最关键的“露点画面”还让他相当大失所望。

    说起来,这种犹如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的心情,楚方今天已经经历了好几次。

    ——从早上离开“前”未婚妻之后,他的人生好像就立即开始变得不同了。

    但是,还没等不知为何突然在心中生出这种感悟的楚方捕捉到那一丝微妙的情绪,只穿着**裤的御坂妹妹再次行动了起来。

    出乎楚方的预料,御坂妹妹竟然走到了窗户边上,并且踮起脚尖试图拨下老式的木框窗户上边的插销!

    “啊啊啊啊!”

    看到御坂妹妹的这一举动,楚方不由得大惊失色,他一边慌乱地大叫着,一边冲过去抓住了她的手,同时立即将旁边窗钩上的窗帘放了下来,把御坂妹妹那身白皙得有些耀眼的肌肤挡在了自己的家里。

    “你干什么!被人拍到怎么办!”

    拉上了窗帘之后,楚方非常火大地转过头来怒斥了御坂妹妹一句。

    这家伙不是因为楚方不给她饭吃,所以就故意脱光衣服并打开窗户向外界求救吧?

    天地良心!楚方刚才只不过是开个玩笑罢了,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会用这么狠的方式来进行反击。

    如果刚才真的有人看到了这一幕并且报了警,那么明天的报纸和网络中一定会多出一条“被监禁少女裸身呼救,犯人竟是高中少年”的新闻,说不定楚方打了马赛克的头像还会出现在电视里,这可绝对不是她面无表情地跟警察说一句“其实我是在和主人开玩笑”就能够了事的啊!

    “御坂只是想晒晒太阳罢了,御坂即使没有饭吃,也可以通过晒太阳的方式补充能源。

    御坂委屈地回答道,并用惹人怜爱的目光看着主人。”

    御坂妹妹面无表情地对自己的暴露狂行为作出了解释,楚方的额头上不由得冒出了一个青筋。

    难道万能天使都必须如此没有常识吗!在这张御坂妹妹的外皮之下,其实隐藏着一个伊卡洛斯吧!18万元一个的推广型号果然是便宜没好货!

    “快把衣服和鞋穿上!

    以后不经过我的同意不许随便脱衣服,不许将衣服随便往地上扔,不许光着脚站在地上!”

    虽然非常想狠狠地责骂御坂妹妹一顿,但楚方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生气地别过了头,并下意识地像自己的“前”未婚妻那样,用一个又一个的“不许”向不让人省心的御坂妹妹提出了禁令。

    或许,他现在管教御坂妹妹时的心情,就是他的“前”未婚妻管教他时的心情吧。

    “咕咕……”

    等到御坂妹妹迅地穿好衣服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楚方肚子里出了响亮的抗议声。

    从昨天晚饭后到现在,楚方已经接近二十个小时没有吃饭了,事实上他自己都对自己的忍耐力感到惊讶,看来人类的精神果然拥有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

    可是精神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因为过于饥饿,楚方现在连继续对御坂妹妹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勉强抬起已经饿得有些软的手臂将窗帘重新挂到了窗钩上,然后转过身来有气无力地说道:

    “吃饭吧。”

    说完之后,楚方直接绕过了御坂妹妹,脚步稍微有些虚浮地走到了厨房,给早已准备好的双耳小锅里添上了大半锅水,盖上锅盖,然后笨拙地将火柴凑到老式的煤气灶头上点着了火,直接用小锅烧起了水。

    在烧水的这一小段时间里,楚方拆开了从市里买来的“实惠装”方便面,把附赠的塑料面碗拿了出来,然后拿出了一袋……两袋红烧牛肉面,打开包装等待着水开。

    这期间御坂妹妹一直寸步不离地跟在楚方的身边,暗淡无光的眼睛一直默默地注视着楚方,但却没有上来帮忙的意思。

    而原本眼睛好像都黏在了御坂妹妹的身体上的楚方竟然也一直没有转过头看她或跟她说话,只是默默地盯着透明锅盖里面逐渐开始翻腾的水花,不知道心里面在想些什么。

    等到水开之后,楚方将两袋方便面里的所有材料都下到了锅里,然后又盖上锅盖煮了几分钟,直到面饼被翻滚的水花冲散才关上火。

    这其实是楚方第一次动手煮方便面,因为他的“前”未婚妻虽然一直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他向自己看齐,但却固执地认为“君子远庖厨”,将厨房当成了属于女人的“战场”,所以唯独没有要求楚方学会做饭。

    不过楚方的理论知识还是比较扎实的——揭开锅盖,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看来他的方便面煮得还不错。

    “哗啦!”

    在向碗里倒面的时候,面汤顺着小锅的边缘流到了锅台上,这让楚方的脸立即黑了下来。

    ——人生就像倒面一样,总是会在不经意之处生意外。

    公平合理地把一半面条和汤倒进了碗里之后,楚方找了块抹布将锅台擦净,然后又洗净了手,这才指着那碗面对御坂妹妹说道:

    “端着跟我走。”

    因为面碗只有一个,所以楚东直接端上了小锅,他带着御坂妹妹来到了饭桌上,然后将唯一的一双筷子递给了过去,语气淡淡地说道:

    “吃吧。”

    “是。

    御坂感激地答应道。”

    面无表情地直接用语言对楚方表示了感激之后,御坂妹妹从楚方的手中接过了象牙白的塑料筷子,好像很是认真地低头吃了起来。

    楚方看着不断在御坂妹妹的双唇之间消失的面条,听着“吸溜吸溜”的声音,闻着红烧牛肉的香气,口水开始大量地分泌出来,肚子好像也变得更饿了,这让他有些后悔先将筷子让给御坂妹妹使用了。

    方便面这种东西他只在学校里看别人吃过,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学校,他都从来没有吃过这种被“前”未婚妻认为既不卫生又不健康的东西,可是这味道闻起来真是又香又鲜,简直太馋人了。

    “那个……好吃吗?”

    往肚子里吞了几次口水之后,楚方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而他的眼睛都已经快要掉到御坂妹妹面前的碗里面了。

    “……”

    御坂妹妹楞了一下,然后将口中的面条吞到了肚子里,抬起嘴角沾上了红色油花的脸,睁着暗淡无光的眼睛回答道:

    “不知道,因为御坂没有可以用来进行对比的资料。

    御坂从被制造出来为止,还一直没有吃过东西。

    御坂假装可怜地回答道,其实心里正在为获得了能源供给而窃喜不已。”

    话说,御坂妹妹的这种说话方式也挺方便的,起码楚方可以不用花费心思去猜测她真正的想法了。

    不过有的时候完全知道了真相也挺让人不爽的,楚方现在就有一种感觉,貌似面前这个鬼精鬼精的御坂妹妹把他当成了一见到美少女就开始改用下半身来思考的傻瓜?

    “赶快吃你的面吧!

    快点吃!否则我的面都要凉了!”

    楚方恼羞成怒地催促了御坂妹妹一句,然后这个通常情况下都绝对服从命令的万能天使立即开始以人般的度继续进食,动作快得都连成了一片残影。

    仅用了几秒钟,御坂妹妹就将碗里的面条和汤都吃进了肚子里,然后她放下碗呆呆地坐在那里,好像根本没有去洗碗的打算。

    而且就在楚方的注视之下,御坂妹妹毫不讲究地用手背擦掉了嘴边的油渍,但却又不去洗手,看得被“前”未婚妻管教得十分讲卫生的楚方忍不住咧开了嘴。

    “过来把手和嘴都洗干净,以后不许用手擦嘴,要用纸巾或手纸。”

    楚方走到御坂妹妹的面前,把放在碗上的筷子拿到厨房的水槽里清洗了一遍,顺便监督着御坂妹妹洗净了双手和嘴巴。

    据说这些娱乐用万能天使在出厂前已经被灌输进了各种生活所必需的常识,但楚方却觉得推广型号的“御坂妹妹”并不像“幻想萝卜”公司宣传的那么万能,反而有些低能。

    ——又或者只有掉到他家里的这一个特别不让人省心?

    丝毫没有和御坂妹妹间接接吻的打算的楚方用手指撸掉筷子上的生水之后,又用力甩了甩,然后才将筷子伸进了仍然还冒着点热气的小锅里,当他将仍然很有筋道的面条放进嘴中的时候,立即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这面……简直太好吃了!”

    狼吞虎咽地将面条和汤都吃了个精光之后,楚方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又煮了两包方便面和御坂妹妹分食,这才心满意足地吐出了一口气。

    方便面……真是级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