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10 苛刻的合作要求

0010 苛刻的合作要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哦哦!没想到这六张照片不到七个小时就挣了十三万!

    看样子好像再也涨不动了,那么个公告说再卖一小时就下架吧。

    今天又是忙得连中午饭都没吃。”

    “是,主人。

    御坂高兴地回答道,并且在心里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方便面作为奖励。”

    “既然这样,那我们今晚就下三锅,我一锅你两锅!”

    在临近傍晚的时候,查看完销售额的楚方颇为高兴地拍了拍御坂妹妹的肩膀,非常满意地说道。

    尽管七小时赚十三万的度即使是对于楚方的岳父家来说也不算慢了,可是如果不卖肉不穿比基尼不露小裤裤的话,这差不多也就是一锤子买卖了,所以还远达不到让楚方欣喜若狂的程度。

    十三万,也就能在滨海市的普通买个十几平方的房子吧,就连独栋别墅里的厕所都买不起,不过这好歹也是楚方挣到的第一桶金,而且成本可以忽略不计。

    起码,楚方现在已经把御坂妹妹这几年的房租钱和饭钱给挣出来了——原本他还打算等到开学就搬入宿舍里,可是现在多出了御坂妹妹,那么这边的房子到时候也必须得继续租了。

    等到一个小时之后,御坂妹妹准时地将所有照片全部下架了,最终楚方的收入达到了十四万三千元,已经等于一个月薪五千的大学生两年的收入了。

    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三次元的御坂妹妹长得和二次元的御坂妹妹实在太像了,这种cosp1ay照片根本卖不出去几张,说不定连摄影费都挣不出来——否则某些coser也不必“卖肉偿债”了。

    把全部货物都下架了之后,楚方又在店面上放了个新的公告——不是关于新照片的售时间的,而是关于今后的合作要求。

    在公告里,以御坂妹妹的经纪人自居的楚方对打算邀请御坂妹妹前去参加某种活动的公司提出了异常苛刻的要求,简单地说就是对方必须预付所有款项,并在合同中注明,只要楚方在参加该活动的时候认为对方所提出的具体工作“不合适”就可以拒绝,如果认为该活动也已经不再适合御坂妹妹继续参加的话就可以随时终止合同并离开,而且不必赔偿对方的任何损失,更不会退款。

    这种无理的要求不知道会让多少公司破口大骂,不过只要是智商正常的人都明白这种要求防的是什么,因此有的人还特地消息提醒楚方,就算对方答应了这个合同,也一定要先好好了解对方的公司背景再合作,否则等人到了他们手里之后往往就身不由己了。

    而这些“黑暗面”,楚方其实心里也都有数,不管怎么说他也在开公司的岳父家生活的十几年,耳濡目染之下多多少少也知道些商业活动中的各种风险、阴谋和暴力。

    有很多时候,就算你不去找麻烦,麻烦也会主动来找你。

    如果御坂妹妹真的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楚方根本不会让她出去抛头露面,甚至不会让她cosp1ay成御坂妹妹的样子然后卖照片,而是会将她打扮得尽可能与御坂妹妹不同。

    即使是对御坂妹妹的武力十分有信心的现在,他也早已经打定了主意,只会去参加一些影响力巨大的活动,而且合作对象也必须具备“官方”身份。

    说句矫情的话,楚方其实并不缺钱,他赚钱的目的其实只是为了证明自己,为了让自己不再平凡,也可以说他追求的只是名声。

    所以他不会不择手段地利用御坂妹妹赚钱,只会在风险不大的情况下“顺便”赚一赚钱而已,在各大动漫论坛上主动爆出御坂妹妹的照片,其实只是他在大声地向世界宣布“我来了”,同时也炫耀一下他的御坂妹妹。

    楚方相信,只要他能够继续从未来获得万能天使,等到三个月之后、六个月之后,或者一年之后,他一定可以凭借着万能天使所掌握的未来知识和未来科技建立起自己的事业,完全没有必要让御坂妹妹接取各种“以色娱人”的工作。

    他现在已经完全将御坂妹妹当成自己的私有物了,就算是把御坂妹妹送到漫展去让人拍到小裤裤,他也会产生被ntr的愤怒。

    为此,他决定一旦接下漫展的工作,就在御坂妹妹的蓝白条纹小裤裤外面套上一条安全裤去cos御坂美琴,绝对不会让那些拼命地把镜头伸到coser裙下的混蛋们占到御坂妹妹的便宜!

    “什、什么……竟然有人强撸灰飞烟灭了……”

    将照片下架的两天之后,楚方还没有等到御坂妹妹的第一份工作,却先等到了某位化名小杨的魔都少年在高考之后连续游戏两昼夜,然后又因为对着御坂妹妹的照片强撸而猝死的奇葩新闻。

    据魔都报社称,死者的父母之所以决定将这件丑事公诸于众,主要是为了声讨某个名叫“撸啊撸”的万恶游戏,毕竟连续游戏两昼夜才是他们儿子猝死的根本原因,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

    除此之外,他们还为自己没有约束好儿子,觉得高考结束了就可以让他随心所欲地游戏而感到后悔,并劝告所有父母不要太过放纵孩子,也劝告所有孩子都爱惜自己的身体,切勿疯狂熬夜。

    虽然这条新闻一出,御坂妹妹的话题度又陡然提高了不少,可是楚方的脸却变成了囧的样子。

    他不明白报道这条新闻的记者干嘛非要把御坂妹妹也扯进去,虽然御坂妹妹的确是导致小杨猝死的直接原因,可是整个新闻的重点完全不在这里,御坂妹妹根本就是被牵连的!

    “御坂啊……现在想一想,也许你暂时无法激活vip服务反倒是一件好事。”

    为那个与自己同龄的魔都少年祈祷了一番之后,楚方表情凝重地将手按在了御坂妹妹的肩膀上,颇为庆幸地如此说道。

    “御坂无法理解主人的意思。

    因为不可知的原因,御坂至今无法连接到服务器,系统自检没有现故障,请主人前往本公司官方网站前行故障申报。

    御坂非常疑惑地说道,并且开始担心自己是否已经坏掉了。”

    原本始终面无表情的御坂妹妹竟然轻轻地皱起了眉头,那双暗淡无光的眼睛里好像也流露出了一点担心的神情,这让楚方的心里微微一动。

    ——和前几天相比,现在的御坂妹妹好像表现得越来越人性化了,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

    “不用担心,我可以肯定你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服务器……”

    楚方抬起按在御坂妹妹肩膀上的那只手,轻轻地揉了揉她的脑袋,不过他好像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于是立即追问了一句:

    “御坂,你现在的情况是无法连入网络还是无法连入服务器?”

    “御坂的网络通信协议能够向下兼容,完全可以无障碍地与各种设备进行沟通,从而成为家庭网络的中心……”

    御坂开始用如同机械般平稳而无抑扬的声音背诵起了“幻想萝卜”公司内置的广告词,楚方连忙打断了她的“自吹自擂”,更加明确地询问道:

    “那么你‘现在’也能够顺利地连接上网络,并与其它设备……比如我的电脑和手机交换数据吗?”

    “可以搜索到附近的设备,但无法获得合法身份,不能与主人所持有的设备进行沟通,请主人告知访问帐号及密码。

    另外,御坂可以连入网络,但却找不到本公司的服务器。

    御坂详细地回答道。”

    听了御坂妹妹的回答,楚方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装作饶有兴趣地接着问道:

    “那你可以在大脑中浏览网站吗?

    如果我将刚才登录的捞宝网店的帐号和密码告诉你,你能否直接在大脑中进行电脑上的各种操作?

    还有企鹅和汪汪,这种需要安装的软件你是否也能在大脑中安装使用?”

    “没有找到可以安装的客户端,程序版本不支持御坂所搭载的系统。

    部分网站功能须安装插件,御坂同样无法使用,如果只是一般的网页浏览和帐号登录就没问题。

    御坂耐心地一一说明道,同时为无法帮到主人更多而感到失落。”

    “那……御坂,你有没有觉得这个世界和你‘记忆’里的世界不太一样?比如时间什么的……”

    终于,楚方试探着问出了真正想问的问题,然后他稍微弓起了腰,小心翼翼地看着御坂妹妹脸上的表情,就好像一旦现什么不对劲之处,便要立即转身逃跑似的。

    不过御坂妹妹只是楞了一小下,然后便和平时一样表情平静地回答道:

    “系统时间已经重新同步,常识性资料也在6续更新中,没有任何问题。

    御坂自信满满地回答道。”

    看样子,楚方最担心的问题完全不是问题,御坂妹妹好像对时间突然向前跳跃了一百年这一点没有任何疑问或想法,异常容易地就接受了“资料变更”,这还真是让楚方大大地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