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47 请允许我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

0047 请允许我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乐吗……”

    楚方的回答好像让岳父略有触动,这个长着一双威严龙眉的男人沉吟了一小会儿,然后轻轻摇着头说道:

    “家长也是没有办法啊……就算明知道应该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但还是不得不让孩子在真正步入社会前多学些本领。

    当然,自己成年之后吃喝玩乐,忽视了孩子的心情和感受的父母也是有的——孩子其实是很容易被父母用各种各样的‘正当理由’忽略掉的,那些在做父母之前连人都做不好的家庭就更是如此了。

    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你以后能在给别人带去快乐的同时,也在游戏里增加一些对他们有益的东西吧。

    你的想法爸爸非常支持,想要把欢乐带给大家,你能抱着这种想法去做事很好。

    希望你今后就算赚了大钱也还能牢记自己的志向,不要沉迷于单纯的金钱游戏中。”

    “我会的。谢谢你,爸。”

    楚方用力了点了点头,非常郑重地做出了回答。

    能够获得岳父的理解和支持,楚方感到非常高兴,虽然说这一次就算岳父不支持他也会坚持做下去,但如果可能的话,他还是希望家里的人也都能够成为他前进的动力而非阻力。

    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楚方和岳父单独聊过了之后,又被岳母拉过去嘘寒问暖了一番,不过因为宁宁、御坂妹妹和有希也都在旁边,所以岳母没有再问出什么让楚方难以作答的问题,御坂妹妹和有希在被他叮嘱后也没有再说出什么太过惊世骇俗的话来。

    到了四点半的时候,岳母就让收拾好了各种食材的王婶先回家过节了,并且还将各种海鲜样样素素拣了一大袋子,当作中秋节的福利让王婶带回家,包装精美的月饼也送了两盒。

    然后楚方的岳母将三个年轻的女孩子都拉进了厨房里帮厨,不过“笨手笨脚”的御坂妹妹很快就被送了出来,只有拥有自律进化能力的有希被留了下来,跟随宁宁母女学习着楚方喜欢的家庭料理。

    晚上全家人一起在落地窗旁边赏了会儿月,八点多钟楚方就带着御坂妹妹和有希回家了……回到他们自己的家。

    因为司机也放假过节了,所以岳父打算亲自开车送他们回去,但被楚方劝住了,反正时间又不算晚,如此高档的海边别墅区里也非常安全,圆圆的月亮和路灯还提供了足够的照明,他们完全可以悠哉游哉地??出去自己坐出租车回家。

    “主人,后面有六个人悄悄地跟踪我们。”

    刚从岳父家走出去不远,有希就立即察觉到了背后的异常情况,在这个“非常安全”的高档海边别墅区里面,楚方竟然……或者说果然被人跟踪了。

    “哎……该来的还是来了,我们去那边的小山上,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他们。”

    好像一点都不觉得惊讶的楚方叹了一口气,然后转了个方向,假装打算去小山上赏月似的,不紧不慢地带着御坂妹妹和有希朝别墅区里的一个低矮小丘陵上走去。

    “嘿嘿嘿……嘿嘿嘿嘿……

    楚方你看看我是谁……”

    寂静的晚上,等在小丘陵上的凉亭中的楚方听到了一个相当?人的笑声,这笑声中的浓重怨念和恨意即使在白天恐怕都会让人不寒而栗,就算楚方心里已经猜到了跟踪自己的是谁,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还是立即掉了满地。

    “李斌,别在那里装神弄鬼的了!

    你不是来报仇的吗?连个面都不敢露就太没意思了。”

    楚方毫无畏惧地对着挡住了上山道路的那片树林高声叫道,而李斌大少被他这么一激,立即就怒气冲冲地现出了身形,不过大概是应该害怕御坂妹妹突然冲过来抓住他,所以他在距离楚方三人还有十几米的时候就远远地站住了脚步。

    在斑驳的树影下,李斌大少的脸上一块黑一块白,看起来好像整个面孔都支离破碎得,再加上他的表情相当狰狞,所以看上去极其恐怖。

    而挡在他身前的那五个人更是一看就凶神恶煞绝非善类,即使是大白天跑到街上,也八成会被人当作是恶鬼游街。

    “李斌,我是说过下次你要再想犯贱就接着来,但中秋节你不老老实实在家过节,非过来找抽干嘛!”

    楚方无奈地看着脸蛋已经恢复原样了的李斌,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他早已经把这家伙给忘在了脑后,但这家伙却还非得跳出来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

    ——不过如果李斌大少被狠狠地打肿了脸却一直都没有丝毫动静,楚方倒要担心自己是不是打脸的时候不小心把他扇死了,又或者是直接把他给气死了。

    “哼!我老头现在根本就不知道在几奶的床上呢,我家早就不过什么狗屁中秋了。”

    提到中秋佳节,李斌龇着牙嗤之以鼻,不过善良的楚方听了之后脸上却立即就露出了同情的表情,摸着额头相当纠结地对他说道:

    “你说得这么可怜……我今天都不忍心再抽你的脸了啊……”

    “混蛋!不要用那种同情的眼神看着我!

    你觉得我可怜?今天可怜的是你!

    这回我找来的可不是学校里的那些废物,而是专业散打队的主力,就算你那个小丫头再厉害也不可能再一挑五!”

    楚方只是用同情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李斌大少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喵星人似的立即暴跳如雷,他的确有些太过敏感了,但是这种敏感也真的挺让人同情的——楚方是真的这么想的,甚至连对他的厌恶感都减少了一些。

    可怜啊!趟上那么一个五毒俱全的爹,妈也成天“自己玩自己的”,李斌能学好了那才真是怪事。

    “你们这点人不行。

    你走吧,我们已经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上的人了,没事我也真不愿打你。”

    楚方摇了摇头,大发善心地决定放李斌他们一马,但是一个明明身高腿长颇有男人气概,但却好像太监一样低头哈腰地站在李斌身旁的专业散打队员却不知死活地主动要求道:

    “斌少,这小子太狂妄了,我们哥几个去让他见识见识什么才叫真正的专业散打。

    一个小女孩就算速度再快,只要没有了可利用的空间,以她的力量打在我们身上简直就和挠痒痒没有任何区别,还赶不上抗击打训练的力度。”

    这个獐头鼠目的家伙有意在李斌面前显摆,但却根本不清楚他们所需要面对的“小女孩”究竟是个怎样的怪物,而且现在这样的怪物数量又增加了一倍,他们绝对不可能有半点获胜的机会。

    “不走就快来吧,我也懒得再废话了,早点打完早点回家。

    话说,你脸都被我打肿了竟然还没去找你爸妈告状,我也挺佩服你的。”

    看到对方自己非要作死,楚方不耐烦地朝他们勾了勾手,示意他们赶紧放马过来,经过了和真正的日本黑社会分子的战斗之后,楚方对自己的身手也有了不少信心,再加上有希可以在发现威胁后进行“主动式护卫”,他就更不需要为自己的安全担心了。

    “哼……你少在那里说风凉话了,我到现在都还没见过老头和老母的面呢!”

    提到自己的父母时,李斌的称呼有些不尊重,但他的父母也实在让人尊重不起来,这一点就和楚方那因为赌博而败光了全部家产的亲生父亲一样。

    如果楚方的亲生父亲还活着,说不定楚方现在就和李斌一个德性,而且连一丁点儿可以挥霍的资本都没有,只能当一个落魄大少。

    “请允许我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

    你偏偏在中秋节和我说得这么伤感,我真的已经对你下不去手了啊。”

    “吼啊——!”

    楚方一边和脸色阴晴不定的李斌说着话,一边迅速地飞出一脚,准确地点在带头冲向他的那个虽然人高马大但却獐头鼠目的家伙裆部上。

    而对方原本打算直接伸手抓住楚方这个外行人踢过来的脚,然后把他拖过来好好炮制,但却被神速地跟随楚方的脚尖向前移动的御坂妹妹给拨到了一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只本来不可以踹中自己的脚与自己的“小兄弟”越来越近。

    “这速度……还是人吗!”

    直到亲眼见识了御坂妹妹的速度,这些专业的散打队员们才知道李斌大少和他们说得快到底快到了什么程度。

    本来他们还以为,因为害怕李斌大少的报复而躲了两三个月没有露面的家伙,就算厉害也肯定厉害得有限,可是拥有这种几乎是超越了人类极限的速度,她哪怕知道自己打不赢也可以随时跑掉,应该根本没什么可害怕的才对,除非……

    为了保护那个李斌大少要修理的人所以不能逃跑!

    这几个非常有战斗经验的专业散打队员立即就想到了这一点,并果断地练绕过已经疼得弯下了腰的同伴,以分散队形同时向楚方扑去。

    就算这个女孩子再厉害,也不可能同时分成四个人,而在那个外行人的身边又只有一个比她还要矮小,看起来非常文静的女生,根本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