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49 新生报道

0049 新生报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有希的编程软件需要两天才能编好,所以楚方就算再期待这个据有希声称已经是二进制计算的极限了的编程软件,也只能先把这种期待藏在心里,拿着录取通知书到师范大学报道。

    原本他打算等报道的时候直接卷起出租房这边的铺盖卷走人的,可是现在御坂妹妹和有希还必须住在这里,所以楚方又续交了半年的房租,把这里变成了自己的校外基地。

    至于学校宿舍……如果楚方打听到可以不住宿舍的话,那他就搬回出租房里,否则就只能老老实实地和他的万能天使们“分居”了。

    叮嘱御坂妹妹照顾好正在聚精会神工作的有希之后,楚方便步行前往了距离出租房仅有两分钟路程的师范大学,因为他是往学校东门走的,所以路上并没有看到多少人,可是一进入校园内,楚方就立即远远地望到了一片人海,而且其中——

    “都、都是女生!”

    举目望去,楚方看到的是各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性面庞,而混在人群中的男性,又有三分之二甚至四分之三年龄超过了四十岁,看上去应该是新生家长,想要找到几个和楚方同龄的男生还真不容易。

    当楚方唯一的朋友,眼镜宅男杨万里听说楚方真的被师范大学录取之后,立即表示了对他的羡慕嫉妒恨,不过杨万里将要就读的交通大学就在师范大学旁边,和师范大学南院仅有一道之隔,他以后也可以打着找楚方玩的幌子来师范大学里钓妹子。

    但是据杨万里所说,虽然交通大学和师范大学男女比例正好相反,又紧挨在一起,但是交通大学的男生却很难钓到师范大学的女生,因为他们论学习比不过理工大学的男生,论财力又比不过大老板或X二代,就算仅有一道之隔,他们也只能在这边的地狱仰望那边的天堂。

    本来,楚方还觉得杨万里还没等上大学就把心思全都放在女人身上,实在太没有出息了,尤其是“天堂”什么的……简直把女生抬得太高了。

    可是当他亲眼目睹到这么多年轻女孩子聚集在一起的场面,心脏却不争气地剧烈跳动了起来,瞳孔也缩小了几分,甚至连呼吸都开始粗重了。

    杨万里说得没错,这里果然是男性的天堂啊!如果有人不知道开后~宫到底是个什么感觉,只要去一所女生众多的学校里体验几回就知道了,哪怕学校里的这些妹子其实除了年轻之外大多数长得都很普通,却也会大大刺激男性的雄性荷尔蒙分泌。

    这就是男人那可悲的本能。

    “哼……难道我是因为最近一直没有发泄,所以欲求不满了吗!

    明明这些女生都那么丑,根本比不上有希和御坂妹妹,甚至连宁宁都不如,我在这里兴奋个什么劲啊!”

    “哼!你难道就长得很帅吗!

    自己一辈子撸到死吧!死宅男!”

    楚方正因为自己的身体擅自兴奋了起来而感到耻辱,可是他的话却正好被身后一个路过的女生给听到了,而这个女生估计也对动漫有所了解,或者就是一个宅女……甚至是腐女,所以她立即给予了楚方犀利的反击,刺得楚方马上掩面而逃。

    “呼……我的脸没被她看见吧?”

    混进人潮中走出几十米之后,楚方才心有余悸地停了下来,刚才真是太危险了,如果他的脸被那个女生看到了,说不定他那美好的大学生活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咦……楚方明明只想好好地学习当教师的各种知识,根本就没打算在大学里风花雪月一番,那么他又为什么非得逃跑不可啊?

    想清楚了这个很严肃的问题,楚方立即就淡定了下来,更重要的是刚才那个骂他的女生只走到了他的侧后方,理论上应该看不到他的脸,他的美好大学生活还很有希望。

    “同学,你是来报道的吗?能让我看一下你的通知书吗?”

    不知不觉间,楚方竟然走到了新生报道处附近,青春靓丽的师姐看到他手上的ems信封,立即热情地招呼起了他。

    楚方楞了一下,然后没好意思拒绝,直接把通知书递给了那位师姐,师姐看了通知书后为他指明了汉语言(师范)专业的新生报道点,并亲切地询问了他为什么没有带行李,也没有父母陪同,简单聊了几句之后才目送他离开。

    ——虽然自己这么说有点自吹自擂的感觉,但楚方觉得自己长得还真有点小帅气,而且他在宁家又培养出了一身凛然正气和贵族气质,和普通的男生站在一起就如同鹤立鸡群一般,否则他根本就不可能有信心站在天才美少女宁宁的身边。

    不过正是因为楚方颇招女生的喜欢,所以宁宁直接给他下了禁令,不许他和任何年龄相近的女生有“公事”之外的交流,这使得楚方十分缺乏与同龄女生之间的接触,现在一下子站在这么多女生中间,他的心脏跳得甚至都要蹦出嗓子眼了。

    在很有女青年气质的同专业师姐的指点下,楚方“心惊肉跳”地完成了报道时需要办的各项事务,然后乘上了前往新生宿舍区的专车,领到了床位号码和宿舍钥匙。

    等楚方找到自己的宿舍,发现这间四人宿舍里还只有他自己,于是他又直接离开宿舍回到了出租房里,“使用”御坂妹妹和有希来抚慰自己受惊过度的心灵。

    直到第二天下午,楚方的室友才全都到齐,他们四人全都是汉语言(师范)专业14级一班的学生,而且貌似是这个班级里仅有的四名男生。

    不过这在师范大学里还算好的,像英语专业里基本全都是女生,一个班级往往只有一两个男生,甚至一个男生也没有。

    经过了一番自我介绍之后,楚方和三个室友一起在校园里转了转,接着又一起在食堂里吃了顿饭,没有人像小说里那样主动请客吃饭,也没有人提议按照年龄排什么老大老二老三老四。

    楚方的三个室友中有两个是东北省人氏,其中李义来自盛京,说不定和李斌大少是同族,不过楚方没有问;金正义则来自北国春城,是朝鲜族人,但楚方和另外两个室友已经问清楚了,他和“三胖子”没有任何关系。

    还有一个室友名叫刘奇,是距离东北省最远的西南省人,来自真正的春城,个子只有165cm,长得比较瘦小,但脸挺白,长得也挺帅……大概只比楚方差那么一点点。

    不过楚方的另外两个室友虽然不上帅,金正义还长着一张典型的朝鲜饼子脸,但他们俩同样脸也挺白,相对而言楚方已经是脸最黑的那个人了。

    但是同样的,楚方的体型也比另外三人强壮不少,就算和楚方身高差不多的李义也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剩下两人的体形更是比楚方小了好几圈。

    也许因为都是“青年”的关系,所以楚方四人一开始都表现得文质彬彬,每个人都像是温和有礼的君子,但是稍微熟悉了一下之后,晚上“娱乐”的时候,大家就纷纷露出了真面目——

    金正义和刘奇这两个来自不同春城的春城人都坐在笔记本前撸啊撸,李义坐在电脑前看YY小说,楚方因为笔记本电脑被有希占用了,所以躺在床上用手机看轻小说。

    不过此时楚方却在心里惦记着有希和御坂妹妹,不知道他不在家里的时候,那两个面无表情的万能天使会不会觉得太闷了?

    楚方从来没有见过御坂妹妹和有希两个人互相说过话,本来他还以为她们俩是“竞争对手”所以才不说话,但是一问之下他才知道,原来这两个万能天使之间是可以进行无线通讯的,有什么想说的话直接在脑子里就已经说完了,根本不用动嘴。

    可是她们彼此之间本来也没什么可聊的,有希平时总是在安静地看书,是典型的少女,而御坂妹妹虽然也同样安静,但她却是典型的运动少女,楚方出去锻炼身体和那三个“必杀技”的时候她也会跟着楚方一起锻炼,平时则一直默默地守护在楚方身边。

    现在不知道她们俩正在做什么?有希肯定还是在机械地敲打着0和1这两个键,而御坂妹妹大概是睁着暗淡无光的眼睛,眨也不眨地坐在一旁看着她吧?

    尽管楚方和御坂妹妹仅仅相处了不到三个月,和有希更是才相处了区区一周——其中的绝大多数时间有希还都在看书学习,可是今天独自一人来到学校里,楚方才深深地感受到,原来这两个女孩子已经不知不觉地变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现在就像思念岳父岳母……还有宁宁那样思念御坂妹妹和有希,心里面很想赶回家去和她们一同生活,可是男人必须要离开家才能够获得成长,三个月之前如是,三个月之后同样如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