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56 杨万里不为人所知的秘密

0056 杨万里不为人所知的秘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楚方与艾萌告别,回到出租屋里去“视察”有希的工作成果的同一时间,已经回到了自己学校的杨万里独自徜徉在由法国梧桐组成的林荫路上,心里对艾萌的坚持和运气颇为感慨。

    ——没错,杨万里在高中毕业典礼上之所以特地询问了一下楚方将要报考的大学,正是因为受到了艾萌的恳求。

    当他在高考之后的第三天意外地接到了从来都没有说过话的艾萌所打来的电话时,还曾经幻想过某些脸红心跳的可能性呢,但是当这个非常容易害羞的女孩子终于开口说出自己的请求之后,杨万里整个人都?辶耍??尽捌颂谄颂凇钡男⌒母我幌伦铀ぢ涞降某景v小?p>  没想到,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他家电话的艾萌之所以鼓起勇气给他打电话,根本就是为了与他无关的事情!

    不……也不能说完全与他无关,正因为他和楚方还算能说得上话,所以艾萌才会求他去询问楚方具体打算如何填报志愿。

    可是就算艾萌知道楚方都报了哪些学校的哪些专业,也不等于真的就能和他考到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专业里,至于同一个班级,那就更是只能靠运气了——当然也可以说是靠缘分。

    不过就像兴致勃勃的楚方所说的那样,他和艾萌之间还真的很有缘分,虽然这缘分中有一半是那个在学校里总是沉默寡言的害羞少女努力的结果,但他们俩之间的缘分的确也够深的了。

    可惜楚方貌似还没有察觉到艾萌的努力,也没有察觉到她的暗恋,即使楚方现在已经和那个天才美少女宁宁解除了婚约,也不等于这个平凡女孩的单相思就会有结果啊!

    ——尽管杨万里的文科成绩并不算太好,但他起码也知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意思,之前的未婚妻是一个那般惊才绝艳的人物的话,那么楚方以后大概就很难看得上那些平平无奇的女孩子了。

    但这倒也不是绝对的,在杨万里看过的那些少女漫画、女频小说和肥皂剧中,有许多绝世大帅哥、大明星、年轻总裁、x二代,正是因为玩过的美女和才女太多了,所以才想要换个口味玩玩平凡村姑,但玩着玩着就玩出真感情了。

    虽然杨万里自己是无法理解那些男人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拼命去追各方面都没什么特别的女主角,不过艺术来源于生活,既然这么多少女故事里都是这么写的,那么说不定世界上真的有许多如此奇葩的x二代、年轻总裁、大明星、绝世大帅哥,只是他孤陋寡闻不知道罢了。

    希望艾萌能单相思能有一个好结果吧!

    杨万里在心里默默地叹息了一声,然后在斑驳的树影中停下了脚步,抬起头来用明媚而又忧伤的眼神45度角仰望树梢,静静地注视着那些顽强地在一片片巴掌大的树叶缝隙中射到地面上的,远处不在的金色光线。

    “老二!你在那看啥呢?我怎么感觉到了一种浓浓的装逼气息。”

    “因为二哥明显就是在那里装逼啊。

    可惜咱们班上总共才四个女生,而且能看的也就那么两个,狼多肉少,像这种静静地装逼是根本钓不到妹子的啊。”

    “二哥不是刚从师范大学那边回来吗?怎么样?难道说在那边装逼失败没有把到妹吗?

    咱交大的汉子就是这样悲催啊,不要说师范大学的妹子,就连本校的三本艺术妹都看不上咱,特别是铁道部玩完之后,好像有不少原本把上妹的师兄也被女朋友给蹬了。

    与其想妹子,不如撸啊撸,等拿了衣服回来,二哥也继续和我们一起撸吧!”

    杨万里才刚刚摆出了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造型,就立即碰上了从寝室里往外走的三个室友,这让他的老脸也不由得红了一下。

    不过身为死宅男,他的脸皮早就磨练得比鞋底子还厚了,就算当着动漫周边店的妹子的面,也可以理直气壮地检查美少女手办的裙底,因此他很快就笑骂着和三个患难兄弟走到了一起。

    下午,杨万里和室友们刚一拿回军训的迷彩服、迷彩背心、迷彩小背包、绿马扎和白布鞋,便在寝室里连续撸了好几个小时,直到天色开始暗了下来才出去吃饭。

    酒足饭饱之后,他一个室友跑去参加老乡会了,一个室友被考到了师范大学的高中同学(女生)给叫走了,最后一个室友邀请杨万里去隔壁寝室打扑克,但被杨万里婉拒了。

    杨万里独自一人回到了狭小的寝室里,然后反锁上了门,有些鬼鬼祟祟地打开了电脑。

    不过他并不是要接着撸,他和室友们刚刚才撸了几个小时,就算有再大的火气也早就撸没了,杨万里之所以如此小心谨慎,是因为他将要浏览一个非常隐蔽神秘的论坛,但这个论坛可不是什么矽统会所公寓社区,而是更加高端、更加专业的论坛。

    刚一进入这个论坛,杨万里便看到软件交流的版块上多出了一个热门帖,标题是“百年内最强二进制计算机编程软件免费试用(汉语编程)”,这让他的眼睛立即睁大了几分。

    他现在浏览的这个论坛,可是华夏最著名的红客基地,里面虽然不是汇聚了全国的计算机高手,但起码也占据了华夏红客界的半壁江山,许多鼎鼎大名的“老怪物”都窝在这里,他们的“徒子徒孙”更是如过江之鲫,多得数不胜数。

    而杨万里就是华夏著名红客“红衫客”的再传弟子——也就是徒弟的徒弟,虽然在这个论坛里只是三流水平,但是他的师傅都说他现在起码已经有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生的水平了,在黑客能力这方面比普通的大学生还要强得多。

    正是因为在高中期间努力自学计算机知识,所以杨万里的成绩才并不拔尖,但他却没有在大学里读计算机专业的打算,而是读了个机械专业,梦想以后能够制造出男人的浪漫——机器人来。

    只是这个或许稍显“幼稚”的梦想他并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就如同他一直隐藏着自己的红客身份,默默地在网络上充当华夏的无名英雄一样。

    身为一个系出名门的红客,杨万里虽然水平有限,但是眼界却不低,一看到“百年内最强二进制计算机编程软件免费试用(汉语编程)”这个标题,他就立即在心里把这个帖子打上了“夸大其词吸引眼球”的标签。

    可是就这样一个应该是刚一出来就立即沉下去的广告帖,竟然被顶成了热门帖,这让杨万里又怀疑起了自己的判断。

    不过仅仅是冲着括号里那个汉语编程的注解,他也会点进去看一看——哪怕明知很有可能上当也是一样。

    “1l:汉语编程?不知道是哪个‘无名氏’大神搞出来的,不过百年内最强就太过了吧,怪不得藏头露尾不敢暴露自己的真名。

    我先当个小白鼠,希望不要是无聊的病毒。

    话说,这个帖子怎么到现在还没删掉。”

    “7l:这帖子……貌似不是管理员不想删,而是不能删。

    ‘无名氏’大神为了展示他的技术实力,已经把这个帖子的操作权限锁定了,光冲着这份能力,我就对他的编程软件多出了几分信心。

    不过虽然我不是挑事儿的人,但被这样含蓄的打了脸,要换成是我。我可不能忍。”

    “19l:这下论坛里的大神们脸可丢大了,到现在也没能把这个帖子删掉。

    不过这帖子不删就不删吧,那个编程软件我已经看过了,确实是汉语的,还附带了一份教材,至于是否是百年最强我这种二流货色也不敢评价。”

    “25l:虽然说帖子不删就不删了,但权限一直没有夺回来,明明不是置顶帖却一直挂在论坛的最上头,那些大神们的脸也真是丢大了,这等于是所有人都被‘无名氏’大神压了一头啊!

    不过能够呕心沥血地创造出汉语编程软件的话,‘无名氏’大神应该、绝对、肯定是个华夏人,一尊新的红太阳……不,红色大神又冉冉升起了。”

    “33l:不光是咱们论坛,也不光是华夏的论坛,全世界所有的黑客聚集地全都挂上了一模一样的帖子,太tm牛逼了,这是单挑全世界的节奏啊!”

    杨万里现,在这个帖子里回帖的,全都是像他这样的三流或二流货色,一流高手和顶尖大神一个都没有出现,不知道是不是都被论坛管理员邀请去夺回权限了。

    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五个小时,那些他只能仰望的高手高手高高手们却还没有任何动静,这还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难道这个自称“无名氏”的大神真的是“我叫无名氏,本领比你强”吗?杨万里才看到了三十几帖,就立即淡定不能了,于是他一边开始下载帖子里的大附件,一边点进了其他著名的红客和黑客论坛。

    如果“无名氏”大神真的如此牛逼……那他真得试一试这个汉语编程软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