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59 “丧女”的动漫社团

0059 “丧女”的动漫社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在大庭广众之下过度害羞的缘故,艾萌在和楚方一起吃早饭的时候,一直弓着身子低着头,看上去就好像肚子疼似的,结果使得人人侧目,反而更加显眼了。

    不过就算是把脑袋藏进桌子底下自欺欺人,只要当事人自己不知道的话就没问题了,因此楚方并没有试图提醒艾萌,只是一直面带微笑地看着她,心里面觉得这个样子的艾萌也挺有趣的。

    ——看到柔柔弱弱好像很容易哭出来的女孩子,就会忍不住想要去欺负她一下,这大概是男人……不,大概就是人类的天性吧,即使正直如楚方,也需要时时在心头默念阿弥陀佛才能勉强抵挡得住这种施虐欲的诱惑。

    小心翼翼地吃完分量很少的早餐之后,艾萌去洗手间稍微平静了一会儿心情,这才基本恢复了正常,她那好像有些过于苍白的脸蛋虽然仍旧红扑扑的,但也只是像刚刚运动过似的,让她显得更加健康美丽了一点。

    即使是平凡如艾萌这样的女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自然也会变得光彩夺目起来吧——啊!楚方当然没有自作多情地认为艾萌暗恋他哟?艾萌只不过是因为太过内向害羞所以才会脸红,嗯,一定是这样!本来就是这样!

    就这样,各自带着某些无法向身边之人诉说的复杂思绪的楚方和艾萌一路沉默地来到了学校正门的主干道上,并被面前这副比新生报道时还要热闹的景象惊呆了。

    “好、好多人!”

    在长着粗壮的法国梧桐的道路两旁,各个社团已经支起了自己的摊位,热情了招揽着路中间的人流,大多数社团都摆上了宣传画板,配上了宣传人员,就算再不起眼的社团,也至少要在头顶上挂条横幅把自己的招牌亮出来,等待愿者上钩的少数同好。

    而今年的新生们或许有一半都聚集到了这里,好像逛市场似的挨个社团看去,如果有比较感兴趣的就停下来咨询一下,但却并不轻易入社……毕竟,这所师范大学七八成以上的学生都是女生,而只要是女生,不管以后是想当老师想当明星还是想当普通工人的,在逛街这方面的兴趣爱好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如果是男生的话,一定会看准自己想加入的社团,然后径直走过去,爽快地要求入伙吧,除非……除非在路上有更加吸引他们眼球的“美景”。

    “唔……没想到师范大学里都是女生,网球社竟然也还穿得这么清凉,不知道是打算给谁看……”

    在临近全员装备超短裙的网球社的时候,楚方的嘴虽然还硬得很,但眼睛却不自觉地就开始往那些充满活力的雪白大腿上瞟去。

    而且如果是网球裙的话,裙子底下就算是安全裤也不会像美琴的四角安全裤那样残念,实际上和普通的小裤裤根本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布料加厚了不少。

    这就是可悲的男人啊!即使楚方的“三观”很正,在这种满是年轻女生的胸部、屁股和大腿的地方也不可能不产生任何绮念,否则他就不是男人了!

    “楚方……”

    就在楚方彻底迷失自我之前,一直跟在他身边的艾萌轻轻地拽了拽他的衣角,用细如蚊蚋的声音呼唤了他一声。

    虽然楚方根本无法在鼎沸的人声中分辨出艾萌的声音,但他还不至于看女孩子看得连有人拽自己的衣服都感觉不到,想起艾萌现在就跟在自己的旁边,他立即将眼神收了回来,脚步也加快地几分,目不斜视地继续向着动漫社的醒目摊位走去。

    和网球社、瑜伽社一样,动漫社这边也安排了宣传人员,而动漫社的特色自然就是cosplay了,看到某位正在cosplay毒岛?曜拥氖?恪??唬?鞘?悖??讲挥勺灾鞯叵肫鹆颂焱踔奚裎蕖?p>  天王洲神无的长刀“备前长船”,可比前面那位师姐用锡箔和纸壳糊出来的假货帅气多了;而且天王洲神无的黑色长发,也比那位师姐染得发干的紫色长发更加柔顺有光泽;就连姓名,楚方也觉得那位师姐的真实姓名几乎不可能比天王洲神无这个名字还霸气。

    说起来,天王洲神无虽然生日比他和宁宁都要大,可是因为日本是春季入学的关系,所以现在她还处在高三的第二学期,寒假之后还要等到短暂的第三学期结束才能毕业。

    不知道那个“前”黑社会大小姐现在怎么样了……还有宁宁也是,去了大学后就基本没什么消息了,虽然她自己说是和高中时一样,但爸妈却在担心她那高傲的性子能不能和室友处好关系。

    那两个“无情”的家伙自从上次告别之后还都没给楚方打过电话,但楚方其实也一直没有给她们打过电话,所以双方可以说是半斤八两,谁都没脸埋怨谁——说到底,他们也不过就是“这种程度”的关系罢了。

    “……”

    正当楚方暗自感叹现在的年轻人之间很难再建立起真挚的感情的时候,艾萌偷偷摸摸地贴到了他的背后,即使隔着衣物,他也能感觉得到从少女身上传来的温度。

    这种奇妙的温暖感觉明明应该和宁宁没有任何区别,但是楚方心里却觉得有些毛毛的——当然不是因为恐怖,而是因为不适应,不适应被宁宁之外的女孩子贴得这么近。

    “怎么了?”

    不动声色地和艾萌拉开了一点距离之后,楚方语气温和地转过头来询问了一句,而当他顺着艾萌那胆怯的眼神往cosplay毒岛?曜拥氖?隳潜呖慈ィ?⑾炙?谷弧??p>  “你难道是在害怕那把cosplay用的假刀?”

    楚方睁大了眼睛,十分不可思议地问道,艾萌脸色发白地点了下头,眼神躲躲闪闪地回答道:

    “嗯……远远地看着还行,靠近就……”

    艾萌没有再进一步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害怕明显是假刀的cosplay道具,楚方也没有打破沙锅问到底,而是非常体贴地说道: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去参加动漫社了吧,cosplay的时候经常会用到这样的道具。”

    “别!别为了我放弃!”

    艾萌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一脸坚毅地回答道:

    “没关系,只要躲着刀走就可以了,反正都是假刀。”

    “那……好吧,如果真不适应就直说没关系。”

    看到艾萌这么坚持,楚方也就打消了离开的念头,其实他也不能接受因为害怕假刀所以放弃参加动漫社的理由,他觉得不管艾萌曾经对“刀”拥有怎样的心理阴影,也应该尽量让自己逐渐克服并征服这种恐惧。

    嗯……这或许的确有些太想当然了,就算大家都知道克服心理阴影才是正确的做法,也不代表所有人都能够克服自己的心理阴影,哪怕是楚方自己,之前不也一直在某个天才美少女的阴影下生活了十几年么。

    “现实充就不要来凑热闹了。

    另外我们信奉的是‘性别不同怎么恋爱’,你确定真的要带着女朋友加入我们吗?“

    “不、不用了!”

    因为靠得太近,所以楚方和艾萌理所当然地被动漫社团的女生误认为情侣了,在那个浑身上下散发着“丧女”气息的女生冰冷的目光中,楚方不由得打了个冷战,然后立即带着还不明所以的艾萌跑掉了。

    他早就知道想到的!那位“尸姐”之所以cos《学院默示录》的角色不是没有理由的!而且这里可是师范大学!是几乎全都是女生的学校!那么这里的动漫社团又怎么可能是男性向的社团!

    ——这个世界上啊,是没有女孩子会讨厌触手和BL的,一个女性向的动漫社团发展到最后,基本全都会腐败变质,这就是自然界永恒不变的真理。

    “楚、楚方……”

    “啊……我觉得这个动漫社果然不适合你我,所以还是不要参加为妙。”

    “女、女朋友什么的……”

    “不是因为这个!但我建议你什么都不要问,我保证你根本不想知道对方的话是什么意思。”

    “可、可是……”

    “没关系,又不是非要加入动漫社才能看动漫,我回去就给你整理一个推荐观看的动漫列表。”

    “可是你还拉着我的手!”

    在话头接二连三地被楚方打断之后,脸蛋红得像要滴血一样的艾萌终于用快要哭出来的声音,简洁而迅速地道明了自己真正在意的地方。

    动漫什么的根本就无所谓啦!再这样被楚方在光天化日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拉着手,她或许会因为脸部充血过多而流鼻血诶!甚至因为颅内压过大而引发脑溢血也不是不可能的哦?

    “啊!抱歉,我可不想拉你的手!”

    发觉自己竟然为了迅速逃离虎口而直接扯住了艾萌的手,楚方在紧张之余一把就甩掉了艾萌的手,并且说出了好像非常过分的话语。

    “呜……”

    被楚方甩开了手的艾萌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左手将刚才被楚方牵过的右手捂在了胸口,就好像感觉心痛似的,那副老土的大方框眼镜也迅速地蒙上了一层雾气。

    Ps:今天两更!咱的假期到昨天为止就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