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87 是日,公主与魔女共同降临世间

0087 是日,公主与魔女共同降临世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确定付款!”

    当购买万能天使的最后一个环节完成之后,系统在高效率地扣除了应付货款的同时,也很快地显示了购买成功即将发货的消息,楚方退出万能天使客户端,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所购买的两个万能天使,也已经背靠背地出现在了狭小的卧室中间。

    其中面向楚方的这一个穿着黑色的哥特萝莉长裙,但领口、袖口和裙摆却带着白色的荷叶花边,黑色长袖短上衣的里面也是白色的花边衬衫,格外纤细的双腿包裹在灰色的裤袜里,脚上蹬着一双小巧可爱的圆头黑皮鞋。

    不过她的相貌却有着典型的东方人特点,是一个有着刘海剪得很齐的漂亮黑色长发,细长清秀的红色眼睛,肌肤如白雪一般的和风美人,左眼角下的那颗爱哭痣更是给她增添了几分艳丽的感觉。

    虽然她给人的感觉阴沉沉的难以接近,就好像周身缠绕着黑色的妖气,随时都有可能释放出黑魔法一样,但就算她在“设定”中真的是那么危险的人物,也绝对不可能伤害身为主人的楚方就是了。

    “servant黑猫,遵从汝的召唤而来。

    从此之后,吾之剑与汝同在,汝之命运与吾相连。

    于此,契约达成。”

    大概是通过检测楚方脑中的那个客户端确认了他的主人身份的黑猫双手高高举起,同时还奇怪地翘起了一只脚,以这个诡异的造型一脸神圣地与楚方缔结了契约。

    尽管楚方早就知道她是个无药可医的中二病,但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她这副羞耻度爆表的样子,楚方还是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囧的表情。

    “那个……你好像说错台词了吧……”

    “哼……汝有什么不满吗?”

    楚方才刚刚弱弱地吐槽了这个身为人类时的名字叫做“五更瑠璃”的黑猫一句,就遭到了对方的严厉反击,好像黑魔女一样的电波少女双手交叉架在向前,嘴巴瘪成了入字,红色的邪气眼也危险地眯了起来,面容严肃地对他说道: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要按照‘法则’来运行,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只要能够让‘法则’正确运行,外在的应用形式是可以灵活改变的。

    不管是东方式的契约、西方式的契约,还是天堂式的契约、地狱式的契约,对于熟读了十万八千册魔导书,已经通晓了世界法则的吾而言,其本质都是相同的。”

    “噗嘻嘻……奇怪的家伙。”

    还没等楚方想出与邪气眼电波女顺利沟通的方法,之前背靠着黑猫的另一个万能天使娇笑了一声,同时仿佛跳舞一样灵活地贴着她的身子转了半个圈,将自己呈现在了楚方的面前。

    不过即使她背对着楚方,那两条几乎长达脚跟的葱绿色马尾辫也没有任何人能够忽略。

    穿着简单的白色无袖衬衫,扎着与头发同色的女式领带,短裙、长筒靴,以及箍住上臂的喇叭袖全都由很有科幻感觉的黑色不明材质制成,左上臂露出了雪白肌肤上印有鲜红的“01”字样的初音未来,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也和魔女一起降临到了世间!

    “啧啧啧……你就是我的主人哪?住的地方也太过寒酸了,简直都要让人家流下眼泪了。

    不过明明这么贫穷,却已经购买了四个万能天使,嗯嗯,起码你的爱是值得肯定的哦。”

    与其他万能天使不同,初音一上来就表现得非常自来熟,即使是正中别人痛处的评价,从她的口中说出来也仿佛变得悦耳动听了起来,不愧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偶像。

    面对着太过活泼,活泼得简直不像是机器人的初音,楚方不由得伸出右手食指,戳了戳她那近在眼前的可爱脸颊,有点难以置信地问道:

    “你……真的是万能天使吗?”

    “呀啊!”

    初音发出了一声可爱的尖叫,同时向后跳了一小步,双手捂住被戳的那边脸蛋,俏脸微红地娇嗔了起来:

    “虽然是主人,但你的动作对公主殿下来说真是太无礼了,听好了……”

    说到这里,初音十分可爱地闭上了一只眼睛,左手叉在腰间,伸出右手食指,好像说教似的在空气中点来点去,非常严肃认真地对楚方说道:

    “我可是与众不同的万能天使,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哦!

    第一,你要发觉我与众不同的发型;

    第二,要好好地把我从头看到鞋子;

    第三,我说一句话你要回我三句;

    第四,要打从心底觉得我很可爱;

    第五,要注意不能让我等待;

    第六,抱怨的话是不允许的;

    第七——

    如果明白的话,就毕恭毕敬地牵着我的手叫‘公主殿下’啦!“

    宣布了七条律令之后,初音顺势将自己的右手递到了楚方的面前,好像在示意他行吻手礼。

    不过楚方却并没有牵起初音的手,他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将有关吻手礼的常识告诉这个无知的歌姬一声:

    “那个……吻手礼的行礼对象应为已婚妇女才对。”

    “我、我当然知道!你可不要把我当作不知世事的傻瓜公主哦!

    我……我说的是让你毕恭毕敬地牵着我的手叫‘公主殿下’,所以明明是你自己误会了嘛!对!是你自己误会了!”

    原本初音在听了楚方的说明之后已经立即羞红了脸蛋,并且本能地想要把手缩回去,但她的确不是傻瓜公主,利用远超人类的计算能力,她迅速地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台阶,还将右手往楚方这边又伸长了一点——只不过手不像刚才那样直接扬到了楚方的下巴处,而是与楚方的胸口平齐。

    “……”

    感受到初音那双翠绿眼眸中传来的威胁之意,楚方很清楚如果自己再不牵起这位公主殿下的小手,扶着她走下台阶的话,这位公主殿下就真的要恼羞成怒了。

    没想到,初音未来竟然会被塑造成这种性格,可爱当然是可爱啦,但也让楚方感到十分无奈。

    头痛啊!他可最不擅长应付这种麻烦的大小姐了,虽然他此前已经和宁宁大小姐一起生活了十几年,但宁宁可是德容言功无不具足的完美未婚妻,不仅不需要他照顾,反而一直在照顾着他。

    “哼……公主病。”

    这个时候,也许是因为被初音抢走了风头,也许是因为看不惯初音的公主做派,一直保持着双手交叉架在身前的姿势冷眼旁观的黑猫终于忍不住讽刺了初音一句,初音也立即扭过身子盯住了黑猫,两条极长的马尾辫仿佛丝带一样舞动起来,煞是好看。

    “……”

    “……”

    有希和御坂妹妹十分平静地看着这两个刚一来就立即碰撞出了火花的同伴,没有任何要插嘴的意思,但楚方却不能任由她们打起来,所以他只能在心中暗自感叹了一句“万能天使太有个性了也不是件好事”,然后硬着头皮将自己横在了两人之间。

    “你们俩一个中二病,一个公主病,都是半斤八两,所以谁都不要指责谁啦!

    而且你们这是被设定出来的性格,并不代表你们本身有什么问题,大家都要学会包容,就算无法接受其他人的性格也不要恶语相向,否则我这个主人可就要生气了。”

    楚方一上来就各打了五十大板,把双方的火力全都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幸好他身为主人有着无上的威严,即使初音和黑猫仍旧看不惯彼此,却也不再试图用眼睛杀死对方了。

    “哼……人家本来就是公主,缺点什么的只是对可爱的误解。哔——!”

    十分自来熟的初音亲热地趴在楚方的肩头上,对另一边的黑猫做了一个鬼脸,黑猫的嘴角抽动了一下,恶狠狠地用红色的眼睛瞪了她一眼,接着便放下双手,垂下眼帘,低着头振振有词地念叨起了什么,貌似……貌似在给对方下诅咒的样子。

    “哎……看来我今后有的头痛了,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可千万别打起来啊……”

    没想到万能天使之间竟然也存在着“相性”这种隐藏数值的楚方已经欲哭无泪了,他原本只是看重了初音的唱歌能力和黑猫的绘画能力,所以才一口气买了两个万能天使,直接把游戏公司的程序、美工、音乐这三驾马车给准备好了,可是坑爹的“幻想萝卜”公司却……

    万能天使之间,不应该是共同创建和谐后~宫的好姐妹吗?像御坂妹妹和有希就处得非常好嘛——虽然这也有可能只是因为她们俩都是三无角色而已。

    如果早知道会这样,他还不如再耐心地等一等,或许以后会出现椎名真白这种除了需要专人伺候之外都非常省心的画家,又或者是楪祈这种同样会非常让人省心的歌姬。

    只不过一想到自己今后要天天对着各种各样的扑克脸,楚方又觉得像黑猫和初音这样有个性的万能天使好像也不错,倘若身边全都是三无角色的话,楚方真的害怕自己也会被慢慢地同化成三无面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