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万能天使 > 0097 在财经大学的客场比赛

0097 在财经大学的客场比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艾萌的声音天赋实在卓绝,再加上楚方付出了不菲的特别培训费用,或许还要加上楚方的家庭背景,总之夏教授在听过了艾萌的声音之后,毫不犹豫地接下了她的培训工作,并要求艾萌从本周末开始就立即全身心地投入到声乐的学习中,平时的每天晚上六点半到九点半也要进行三个小时的特别课程。

    这样一来,艾萌的空闲时间几乎就都没有了,不过她平时的一日三餐和白天时间却也仍然能和楚方在一起——谁叫他们俩是同班呢,因此少女并未对这个特别培训产生任何怨言。

    而且她自己也非常期待完成培训后的自己,或许到那个时候,她就终于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从灰姑娘变成了白雪公主,从麻雀变成了凤凰吧,终于有资格站在楚方的身边了吧!

    不过就算学习生活变得异常繁忙,艾萌也不会放弃身为“女朋友”应有的某些权利——比如到足球场上观看楚方的训练和比赛,并帮他清洗衣物,好在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师范大学校足球队的比赛也即将接近了尾声,艾萌不会因此而耽误太多时间和精力。

    华夏大学生足球联赛从今年十月份一直持续到明年的六月份,但是在冬天是不比赛的,而整个赛程的地区选拔赛和全国决赛这两个阶段,自然就是在整个学年的上下两个学期里进行。

    进入十二月份,东北省的地区选拔赛也已经接近了尾声,而本月的第一个周五,师范大学足球队迎来了最关键的一战——客场挑战同城劲敌,财经大学足球队。

    如果此战胜之,师范大学则将在积分上反财经大学,必定能够获得东北省的四个决赛席位之一,而财经大学则需要看其他竞争对手的成绩才能确定是否晋级决赛;如果战平或告负,那么双方的处境就会反过来,所以暂时的情况还是对财经大学更为有利的。

    由于此战至关重要,球队教练唐指导甚至破天荒地向学校多申请了一台大巴车,连“球员太太”们都一起拉到了财经大学去给球队加油助威,当然在名义上这些女生都属于自愿前往客场为本校球队加油的“足球爱好者”们。

    而在这辆“家属车”上,只有楚方的“家属”一口气出现了五个,直接占据了大巴车的最后一排。

    其中除了已经被大家所熟知的“正版”女友艾萌之外,还有四个即使在车上也一直戴着大墨镜和白口罩,还用连帽大衣的帽子扣住脑袋的鬼祟少女,据说都是楚方旗下的签约cosp1ayer,她们的身影也偶尔会在师范大学的校园及附近出现。

    等师范大学的两辆大巴在财经大学足球场的外面停稳之后,已经被任命为了球队的第三队长的楚方跟在教练、队长及副队长后面走了下来。

    他一下车就朝“家属车”那边看了一张,看到坐在最后一排的艾萌和有希她们还都没有下来,接着他又“顺便”四处张望了一圈……

    还好,宁宁果然不会把时间浪费在看球这种无聊的事情上,可是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无聊之人楚方却现了两个——塞钱进入财经大学的李斌大少和狗头军师吕鑫。

    他们此时正小心翼翼地弓着身子往这边走来,并且在距离楚方还有十几米的时候,就立即向他露出了一副讨好表情。

    楚方清楚地看见,当李斌和吕鑫的眼角余光扫到了从另一辆车下来的那四个捂得严严实实的娇小身影之后,马上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颤,不过因为现在已经是冬天了,所以他们俩的异常反应并未被楚方之外的人察觉到。

    “楚方,你朋友?”

    看到径直走向这边的那两个男生的目光一直集中在楚方身上,队长自然就随口询问了一句,而楚方只是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不露声色地回答道:

    “嗯,我过去和他们稍微聊两句。”

    说完之后,楚方便主动迎了上去,双方距离一米左右的时候停了下来,李斌和吕鑫又忍不住望了眼那四个正在盯着这边的墨镜口罩女,然后低声下气地主动和楚方打了个招呼:

    “老、老大……”

    “我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当了你们的老大。

    我不是说了么,我不主动找你们的话,你们就别主动找我。”

    楚方语气十分平淡地打断了他们俩的话,但这两个平时在学校里飞扬跋扈的家伙却不敢流露出半点不满,吕鑫反倒还赶紧赔着笑脸回答道:

    “这是张美玲那个小**告诉我们的,就算老大不通知我们,听说老大要来比赛,我们岂敢不来问候一声!”

    “没事了就玩你们的去吧,只要你们不惹事生非,我也懒得管你们。”

    楚方非常严肃地冷着脸点了一下头,然后直接就把他们俩轰走了,而李斌和吕鑫原本也巴不得永远不得楚方再见才好呢,只不过楚方上次实在把他们给整怕了,所以他们才不得不上杆子来挨训。

    “一定一定!

    老大,祝您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我和斌少就先走了。”

    狗头军师吕鑫和李斌大少弓着腰连连点头,脸上全都露出了虚心受教的表情,就算他们在面对自己的爷爷和太爷爷时都没有这么恭敬。

    看来恶人还需恶人磨,像李斌和吕鑫这种自以为天不怕地不怕的蠢货,就得让他们真正体会体会死亡的恐怖,他们才能够稍微老实一些。

    不过这种纨绔子弟却连真正的恶人也算不上,只不过是一群欺软怕硬之徒罢了——倘若是真正的恶人,只要没被楚方弄死,就一定会想方设法弄死楚方,而不像李斌和吕鑫这种怂包,被真正地吓怕了之后,就立即自觉地把自己摆到了楚方小弟的位置上。

    等到楚方回到队伍里之后,大家看向他的目光多少都有些异样,因为他平时在球队里非常和气,而且训练也很认真,大家都忘记了他其实也可以算是一个高富帅了,现在看到那两个明显不似善类的典型高富帅都得在他面前点头哈腰,他们才重新想起楚方的高富帅身份,并对楚方在高富帅中的地位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嘿……楚哥,你那两位朋友是什么来头啊?那一身名牌好像几千块都打不住啊?”

    在楚方的高富帅身份曝光之后,就立即围着他哥长哥短的大一替补前锋仗着自己的小弟身份,凑过头来试探地询问起了李斌和吕鑫的身份,球队里的其他队友们也都悄悄地竖起了耳朵。

    他的那点小心思当然不可能瞒得过楚方,楚方并没有得意洋洋地显摆自己的人际关系,而是表情淡然地摆摆手回答道:

    “只不过是本地的两个纨绔子弟罢了。

    现在别关心这个,要关心就关心怎么好好踢球。”

    “哦……”

    被楚方教训了的小弟老老实实地退了回去,其他竖着耳朵偷听的队友们也闷闷地没有出声,他们不是第一次拿话刺探楚方的背景了,可是楚方和艾萌的口风都严得很,他们只是凭借着自己的“社会经验”判断楚方肯定不是白手起家那么简单,他的背景不是很牛逼就是更牛逼,但却不知道楚方的家世究竟有多牛逼。

    不过有机灵的人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在赛后问问财经大学的这群牲口们,看看那两个在楚方面前就像是他孙子一样的纨绔子弟到底是什么背景。

    “……大奔啊,你们今年踢得不错啊!特别是这个新人8号,在场上越来越嚣张了啊?

    连个新人你们都压不住,还让他打了核心,啧啧啧……

    8号,新人就该有新人的样子,牛逼大了小心飞来横祸。”

    在双方队伍入场之前,财经大学的队长凑过来挑拨起了楚方和老队员们的关系,甚至还一脸狞笑地威胁了楚方一句,不过外号“大奔”的师范大学队长却立即冷笑着替他做出了回击:

    “老刘,你可别怪兄弟我没提醒过你,我们这位8号可是个货真价实的高富帅,刚才下车时你们学校的两个纨绔子弟还来接车了呢。

    兄弟我劝你还是好好去打听打听,然后把不该有的心思都收了。

    不管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要是不长眼伤了不该伤的人,小心晚上被人敲断腿。”

    “嘿……”

    财经大学的队长老刘被楚方这边的大奔队长反过来威胁了一下,脸上多少有些挂不住,但是这个老对手眼睛里的警告之意却绝对不是假装的,老刘很清楚还算厚道的大奔不会为了赢球就在这种关乎他身家性命的地方诓他。

    “队长,刚才我往这边来的时候还真的看见了,李斌和吕鑫两个人在那个8号面前连头都不敢抬!”

    这个时候,财经大学的替补门将凑到老刘的耳边,小声地把自己看到的情况告诉了他,老刘心里立即“咯噔”了一下,然后脸色白地望向面无表情的楚方,心里惴惴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