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韩国之飓风偶像 > 请书友务必进来看看——通报近况及更新通知

请书友务必进来看看——通报近况及更新通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先是近况,以及这两天没有更新的原因:上次更新后第二天,16号,接到姥姥的电话,说姥爷一直发烧退不下去,当时以为是感冒,加上有工作,我跟姥姥说第二天(17号)早上再去,因为要起早,早晨还得开几个小时的车,所以当天没有更新。

    17号,凌晨4点多起床赶到乡下,把姥爷接进城,去挂号的时候,他病情突然恶化了,挂号回来发现车座上全是血……当时情况很危险,抢救的时候,血压没有了,体温只有35度,医生说再晚几十分钟,恐怕就完了,因为这个情况,当天一天都忙忙乱乱的,自然没办法更新。

    18号,姥爷的病最开始以为是消化道出血,三天危险期,不过因为昨天恢复情况比较好,不再继续出血,于是主治医生安排下午做了全身检查,问题就在这里……常规检查和超声没有发现什么,但cT结果,显示他得了肺癌。

    这几个月来,各种情况一直比较多,去年因为颈椎病严重辞了工作,年初开始和亲戚做生意,从5月到6月一直忙着工地的事,其间加上自身霉运不断,撞人、受伤等等等等,做生意我不可能给自己开工资,养活家就要想别的办法,于是更新一直断断续续。

    这本书,从我的颈椎病检查出来后,就注定我没办法再保证更新——特别是今年,越来越严重,上次颈椎间盘突出之后,现在坐下码字超过2个小时,右半边身子从肩膀到指尖就开始酸痛麻木,有人大概以为我用这个当借口,已经不要脸,不错,很多时候我确实没脸说什么,只是厚着脸皮罢了,一切只因为去年我自己想要TJ,又舍不得,既然舍不得,那不管怎样,总要写完。

    现在通报情况,也不是要求同情或者原谅,算是陈诉一个事实,我爸妈5、60岁年纪都大了,照顾姥爷的事他们没精力承担起来,现在自然是我和我哥,还有几个姨和姨夫。所以接下来的更新,暂时要停一段时间,至于停多久,要等姥爷危险期过后,消化道的积血排净了,再次检查确定早期还是晚期才能决定。

    在此说明!

    虽然我确定自己会把飓风写完,但如果有朋友因此不愿再等,自可随意,就这样。

    无论如何,顿首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