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梦幻强袭 > 一百零七章 追杀

一百零七章 追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艾莉,你还好吧?」

    意识朦胧中,艾蕾莉亚听到有人在呼唤她的名字,那是一个陌生且又熟悉的声音。

    「……安洁莉娜?」

    来到这个世界十二年之久,艾蕾莉亚没想过自己还能听到这个声音。

    「艾莉,为什么你要这么勉强自己,这本来就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回来吧,艾莉,你的家人在等着你。」

    「不是那样的,安洁莉娜……」

    艾蕾莉亚正想开口解释,但却突然回神了过来。

    一年前的那段时间,她每天都能听到陈默对她说着一些话,告诉了她很多事情。

    她已经没有家人了,她的家人舍弃了她……

    「你不是安洁莉娜!」

    艾蕾莉亚心念一动,那把夸张的巨剑出现在她手上,然后奋力往声音出现的方向一斩而下。

    然后,艾蕾莉亚眼前化为一片黑暗的迷雾,并慢慢的淡化。

    不过黑暗并没有完全消失,而是淡化为几缕黑色丝线般的雾气缠绕着艾蕾莉亚,等待着下一次的机会。

    这些日子来,这股黑暗一直纠缠着着艾蕾莉亚,一有机会就在她耳边低语,或是制造出幻影来迷惑她。

    虽然在女骑士坚定的意志下,这股黑暗力量还影响不了她,但是这股黑暗力量却越来越过分,连安洁莉娜的声音也弄出来了。

    艾雷莉亚看着四周,这是某间民房里的一处房间。

    她在等待伤势复原的同时,大概是不小心睡着了,才被那黑暗力量有机会下手。

    艾蕾莉亚的体质特殊,一般的治疗药剂对她不起作用,而她又不会恢复性的魔法,所以只能等待伤势自己愈合。但好在她身体的自愈能力惊人,只要极短的时间,再重的伤势与体力都能完全恢复。

    原本艾蕾莉亚以为这是迷途者的独特能力,但从一年前开始,她知道了事情并不是她想象的那么单纯。

    一年前的一段时间里,她天天都能听到陈默对她说着一些话。所以艾蕾莉亚知道,现实世界中还有一个她存在,或者该说是她的身体。

    「我能学习英灵的能力,其实根源在于我是一个灵魂吗……」

    艾蕾莉亚双手抱着膝盖,曲卷着坐在床上。

    以往刚毅的外表全然消失,现在的她就只像是个无助的小女人一样。

    来到这个世界十二年的时间,她总是不放弃寻找着回到现实世界的办法,想回去再看一次自己的父母和家人。

    但是陈默告诉她,她的家人已经不要她了。

    侵占她亲手赚取来的财产,放任她自己等待着死亡。

    艾蕾莉亚不觉得陈默有需要骗她,大概他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能听到那些话语,所以有时会说出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表白。

    若依照艾蕾莉亚对陈默的认识,这些话打死他也不会在自己面前说出来的。

    这类的话,十多年前她在现实世界中就已经听多了。

    那时她是个意气风发的大小姐,靠自己头脑赚了不少钱。

    有美貌身材、有资产财富、有家世背景,每天围绕在她身边的男人可说多的数不轻,但她却心高气傲的看不上任何人。

    来到这个世界后,也不是没人对她表明过心迹。

    但对来到这个世界还处于苦苦挣扎求生的她来说,感情只是一种负担,她也不想依靠任何人活下去,而是靠自己找出回到现实世界的办法。

    那时的她还是那副大小姐脾气,像刺猬一样用尖刺来武装自己,拒绝任何人的好意。

    当然,这样的性格让她遭遇了不少磨难。

    直到后来遇上阿尔托莉雅拜师学艺后,她的性格才得以蜕变。

    学会团队合作,学会承担责任。

    老实说,她对陈默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只是像队友伙伴般的感觉。之所以宣言效忠陈默,起因也是为了她的天命。

    但是一年前开始,这个情况开始有些转变。

    陈默每天都抓着她的手说着一些事情,有时夹杂着一些告白和对她个人的看法,这样艾蕾莉亚对陈默的感觉也有开始有些改变。

    后来,当她听到陈默把她现实世界中的身体给抢走时,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悸动。

    毕竟嘴巴说的再漂亮,远比不上实际行动有用。

    陈默是真的拯救了她,在全世界都放弃她的时候……

    后来陈默消失了一年的时间中,艾蕾莉亚一天比一天还要担忧。

    但幸好,前些日子她又听到了陈默的话,知道他要回来了,为了她而回来。

    只是回来后的陈默恐怕会吓一跳吧。

    一年的时间里,很多事情都变的不一样了。

    艾蕾莉亚知道陈默为了她回来,但却选择了避开他,开始往北远离。

    因为她身上的麻烦,不能再带给陈默了。

    「虽然年纪比我大,但却是个很可靠的男人呢。如果不是这样的时机,搞不好我就点头了。」

    艾蕾莉亚有些心动的想,但屋外传来的声响让她戒备着从床上跳起,同时战甲上身着装。

    从半年前起,就开始有人或魔物袭击着她,而且次数越来越频繁,让艾蕾莉亚不得不与潘宝波恩分行,免的牵连他们。

    到后来,甚至演变成全面追杀的情况。

    艾蕾莉亚虽然没有管道知道对于她的悬赏情报,但她早明白总有一天会发生这样事情,所以也不是没心里准备。

    一开始女骑士还有留手的余地,但是当追杀她的人数一多,女骑士下手便不再容情。只是就算如此,依然阻吓不了那些杀手。

    长期下来,女骑士再英勇也难免会受伤。

    这样战斗与追逃的日子,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

    艾蕾莉亚看着民房之外,有几个人影指挥着魔物搜索着,便明白那些追杀她的人又到了。

    不管艾蕾莉亚躲藏的再好,她身上这股散不去的黑暗气息,就是最显眼的指标。

    她的追杀者只要利用对黑暗气息敏感的魔物,很容易就能发现艾蕾莉亚,让她想避都避不过。

    往往这种情况下,艾蕾莉亚只能选择杀死对方,不给他们找来援军,换取另一段休息的机会。

    只是这样做,缠绕在艾蕾莉亚身上的黑暗力量就会大上一丝丝,不过她也没有任何办法。

    忽然,屋外的魔物起了骚动,它们感觉到黑暗力量的气息,开始往艾蕾莉亚藏身的民房跑过来。

    操控它们的几人见状,也赶紧跟了上来,却不知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死神。

    艾蕾莉亚突然从三楼打开的窗户中跳出,黄金狮子在她脚下显现,一巴掌拍碎那几只魔物。

    然后艾蕾莉亚驾驭着黄金狮子持剑冲锋,以惊人的速度冲向那几个人。

    当中有名施法者招唤出白骨壁垒般的护盾,其它人也纷纷准备以武器招架,但他们错估了艾蕾莉亚的力量,代价则是他们的生命。

    黄金狮子伴随着剑光一闪而过,那些人自认为坚强的防御,在艾蕾莉亚的巨剑面前,软嫩的比豆腐好不到哪去,直接从坚硬的胸骨斩透心脏。

    正当黄金狮子停止冲锋,放慢脚步的时候,忽然一连串急速的箭雨、子弹与魔法的远程攻击打向了她。

    这时黄金狮子忽然消失,变化成一面狮吼巨盾出现在艾蕾莉亚手上,挡下了这波远程攻击。

    接着艾蕾莉亚背后火翼一张,顶盾冲进这些远距离攻击手躲藏的房屋中,然后一一的斩杀。

    「开玩笑!这是怎样的怪物啊。」

    看着同伴一一的被杀死,终于有人受不了选择了逃跑。

    他们看到这则悬赏时,可没说明目标的实力,但想说只是一个人类女子,应该不会多难对付,哪想到会这么恐怖。

    虽然杀害丧失战意的敌人有违骑士之道,不过艾蕾莉亚也没其它的选择。

    目前她还算优势的就是追杀者不清楚她的能力,要是让他们有所准备连合起来,那就绝对不好应付了。

    不好应付不代表艾蕾莉亚有所畏惧,只是她不想再杀更多的人了。

    因为她杀的越多,身上的黑暗气息就越来越浓厚,甚至开始强化她的力量。

    那股黑暗还是对她产生了影响。

    这样下去,可不会有什么好事。

    正当艾蕾莉亚斩杀完敌人,步出所在房屋的时候。

    一阵脚步声拖着一个沉重物体靠近了她。

    艾蕾莉亚这时看清楚,那是个身高两公尺多的高大男性人类,面颊有着刺青,光着上身露出强壮的肌肉,背着一把等身的大砍刀,身后用铁锁炼拖行着一具铁打的长方形……棺材?

    「啊──,一名强者。让我们来厮杀吧,这具铁棺材就是失败者的居所,死亡是弱者唯一的归宿。」

    野蛮人狂热的说。

    艾蕾莉亚不清楚这是她的追杀者,还是幻影之地投影过来的战斗狂人。

    但她能感觉到,这个家伙绝对不好对付。

    偏偏选在这种时候,实在很让人头痛啊。

    原本她应该尽速离开这里,留在原地战斗越久,会引来越多的追杀者。

    只是看到对方狂热的眼神,艾蕾莉亚知道自己避不过去了。

    那么,就速战速决吧。

    艾蕾莉亚握紧了武器。

    这时,两个矮人悄悄的溜到了现场。

    ps1:本书首发起点,求票和收藏,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花名册_葬心、激情与迷惘、初始之树、(权)仔、书友141208223631489的打赏。

    ps2:已开裙,叁零贰叁叁伊久巴叁,喜欢梦幻的书友们欢迎加入。薪浪微薄请搜索自在wade,不定时更新相关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