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外卷八 疯狂吞噬

外卷八 疯狂吞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卷八:疯狂吞噬

    “叶空王者我们愿意追随你,你就别打了.”一个王者说道。

    叶空捡起掉在地上玉碗说道“你们既然愿意追随我,就自己抹去天意的认可,让我打下我的王者印记,并且打下奴印。”

    一个个王者,顿时愣住了,在他们的认知范围里王者之间是不可能打下王者奴印的,十个王者不相信叶空可以打下王者奴印,但是,面对一个成年人小孩子又怎么能有一丝反抗的余地,他们也清楚的知道,要么照做要么死亡。

    虽然不情愿,但是大家还是抬手拿掉了自己的光明印记。随后叶空给他们重新打下印记,当叶空拿出奴印之后,十个人彻底呆住了,几乎条件反射般的说道“圣迹奴印。”

    叶空根本就不理他们,直接打下奴印。

    “带我去你们的元力矿脉,或者宝库。”叶空说道。

    “先去我那里吧,我我那有一条还没开采的矿脉。”一个光明王者抢先说道。

    别人也没人抢,这样的事情谁都想躲得远远地,随后十一个人飞行了两个时辰终于到了矿脉。

    “你们正在外面等着,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进来。”叶空扔下一句话,直接进入矿脉之中,进到矿脉之中叶空才发现什么叫做真正的元力矿脉,光是里面的灵气就是黑暗世界里面叶空吸收矿脉的数倍。

    “日你先人,这矿脉太大了。”叶空看到这条矿脉着实被震惊了一把,直接放出黑洞仅仅片刻庞大的元力矿脉居然连一丝元力都没有了。

    “我们走。”叶空刚一出来说道,话音还未落地,整个矿洞直接轰隆一声坍塌了。

    “这.”拥有矿脉的王者,神识一扫,发现里面居然一块元力矿石都没有了,居然连一丝一毫的元力都感受不到。而他之所以没有开采,并不是给叶空留的,而是自己人力不足,根本就没有办法开采方圆十万里的巨大矿脉。

    “下一个矿脉。”叶空说完,一个个光明王者脸色铁青,感情这是在抢劫啊。

    “我那里有一条。”反正没人回答是不行的,所以一个王者站出来说道。

    “叫里面挖矿的都给我出来。”叶空对着这个光明王者说道。

    这个王者拿出一个传音符打进矿洞之中,没有半分钟所有矿工都出来了,叶空直接进入放出黑洞,在就是矿脉坍塌。并且直接将所有的矿工收进地球之中,这样的事情整整持续了三天三夜,而且叫名字太费劲,直接给这十个人重新排了一下号,起了个新的名字。分别是叶一到叶十。

    叶空之所以收走所有的人,是因为吞天诀是叶空现在最大的秘密他怎么能将这样的秘密暴露,见到他使用这一招的人不是被杀就是成为自己的奴隶,要不然就要收尽地球。一定要做到绝对的保密。

    “叶一附近还有那个势力拥有大型的矿脉?”叶空问道。

    “如果说大型的,也就只有暗龙光明王者了,他在附近有一条矿脉,就算是刚才所有的矿脉也没有那条矿脉的一半。”叶一说道。

    “现在带我去。”叶空说道。

    “什么?你连暗龙王者的矿脉都要抢啊?”叶二一脸惊骇的问道。

    “哪来那么多废话,赶紧带我去。”叶空脸色一沉沉声说道。

    十个人飞了半天,在一处群山环绕的地方被三个光明强者拦住了去路“各位还请绕行,前面是暗龙光明王者的矿脉。”

    “原来是暗龙光明王者的地盘,我倒要去看看。”叶空笑着说道。

    “几位我希望你们快点离开,暗龙王者是你们能够得罪的起的吗?”一个强者说道。

    “日你先人板板,老子是你能得罪得起吗?给我干。”叶空说完,叶一直接一个瞬移抬手就是一剑。

    三个光明王者还没有反应过来,身子上半身已经掉在了地上,睁着大眼睛满脸的不可思意,别人听到暗龙王者恨不得掉头就跑这几个人居然敢出手。

    三个光明强者就这样被轻松地斩杀了。

    叶空他们飞到矿脉外面,十个光明王者直接杀进了矿脉轰鸣声不绝于耳,仅仅片刻就杀光了所有矿奴。

    这个时候从天边迅速飞来了两个光明王者“哪里来的毛头小子,居然敢杀暗龙光明王者的人,你们不要命了吗?”

    叶空说道“命谁都想要,但是现在我想要你们的命。”叶空说完全身已经布满了战甲,手中皓天破日剑挥出。“轩辕百战歌”

    只见皓天破日剑在空中轻轻舞动,无数个金红色的战字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两个光明王者附近融合成了一个巨大的战字。

    皓天破日剑剑光临近,首先斩破虚空,防止二人逃脱。

    叶空哪有时间跟他们啰嗦,直接放出元力磁暴,元力海洋包裹住二人,直接一剑砍下了二人的头颅。

    随后让叶一他们在洞外等待,叶空这一进去就是一天的时间,而叶空的奴隶知道叶空的实力,不可能会这么慢。

    而叶空发生了什么,叶空的黑洞在这几天已经快要吸满了能量。叶空放出黑洞在吸收了一半之后,黑洞吸收的速度居然放慢了。虽然时间长一分钟就有一分钟的危险,但对于夜空来说现在的吞天诀即将突破,他怎么可以放弃。

    叶空吸完矿脉直接就回到了万蒙城,告诉王斩他们加强防御,并且继续加强城池的防护,还让那十个光明王者奴隶带着他们的人在城外构建了十座小城,但是这十座小城同样也布下了金轮阵法,十个城池构成了一个强大的十天灭魂阵。

    每一个城池中都立着一个巨大的金轮文字汇聚而成的巨大通天神柱,十个柱子正好就是这个大阵的阵眼。比原来叶空的城墙防御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并且每一个城墙上都布满了光明噬魂跑。每一块元力晶石都被凉辉打下了金轮文字。一旦发动就会拥有不可思议的效果。

    而这些整整用去了七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