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零一 寒酸的礼物

二零一 寒酸的礼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零一寒酸的礼物

    可谁知石老头却摇头,“不是。”

    “那这里……还有汉语?”

    “我们的主人是地球来的。”

    叶空突然想到什么,脱口道,“就是那池塘边第一尊雕像吧?”

    石老头点头。

    叶空又猜测道,“他是叫五行散人嘛?”

    “你如何知道?”石老头大惊。

    “是这样……”叶空就把五行升仙经拿了出来,把前因后果一说。

    “原来早已有了渊源,看来还真是天意。”石老头看看手中的五行升仙经,摇摇头,说道,“这是主人刚刚大乘以后编注的,是不太完善的版本,等会我会给你主人飞升以后重新创制的五行升仙经,那种功法,更加稳定,威力更大。”

    “还有更新版?”叶空大喜,又问道,“那五行散人现在还在上界逍遥吧?”

    石老头摇头,面色黯然,道,“都死了,若非如此,我们还要找什么人继承事业?”

    “啊?都死了?不是飞升以后,就可以与天地同寿了?”叶空不解地问道。

    “别问了,终有一天你会明白的。”石老头不想多说,又嘱咐道,‘‘主人的名字你在这一界说说还没有问题,若是以后飞升到上一界,就千万不要对人提起了,否则会给你惹上大麻烦。‘

    看来这个老乡五行散人在仙界很有名啊。叶空苦笑道,‘‘我现在才炼气四层,离飞升远着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飞升,我听说沧南大陆最近一万年,才有两个飞升的。‘

    ‘‘上古的时候不是这样。‘石老头答道,‘‘那时候飞升并没有这么难,现在的状况那是有原因的,是因为上一界对紫沧星人反感,刻意打压,不给完整的功法,甚至打开空间通道让邪魔占领最适合修仙的沧北大陆。”

    “竟然是这样!”想不到沧北大陆被邪魔攻占,居然是因为仙界某些人刻意为之。

    叶空想想又问,“这些人能有此能力,怕是在仙界也不是普通人了,不过我想不明白的是,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和紫沧星有什么深仇大恨嘛?”

    石老头叹息一声,“还不是因为我们?”

    “不是吧!”叶空现在有些明白了,所谓的事业,八成就是跟仙界的某些厉害角色作对!

    想想自己的修为,叶空连忙摆手,“石老伯,你们都是飞升以后的仙人,都干不过那对头,你要我一个炼气四层的小修士跟他们干?这不是鸡蛋碰石头嘛?”

    “这你不要担心,修为是可以提升的,既然天命送你来这个世界,你就无可选择地走上这条路!就算你不愿继承我们的事业,那些对头知道你的来历,也会毫不留情的,所以你唯一的希望,就只有把他们踏翻在地,让他们永远都不能翻身!”石老头说着,双眼射出冷厉的光彩,看来他们和那对头的仇恨非同一般。

    石老头说完,又安慰道,“你也不用太担心,这些离你还很远,你安心修炼,就会有出头之日。而且,到时候,仙界、包括仙界之上,也都是会有支持我们的人。”

    看来不接受是不行了,叶空无奈道,“那好吧,我暂且接了,不过我不保证可以走到哪一步……还有啊,我现在连自保的手段都没有,你让我拿什么跟那些家伙斗呢?”

    “这我都给你准备好了。”石老头说着取下手指上的储物戒指递给叶空,“这就是老夫送给你的礼物。”

    叶空心里大喜,一把接过储物戒指,口中却推脱道,“老伯这么客气,小叶我都不好意思了,这样多不好,我不能要的。”

    石老头哈哈笑道,“不能要还抢那么快?”

    “不是,我怕摔坏了嘛。”叶空虚伪地回了一句。

    石老头取下戒指后就抹去了自己的灵识,叶空很容易就戴上,打上自己的灵识。

    用灵识往戒指里一探,叶空晕倒了,他发现自己被骗了。

    “不是吧,里边一共就两件东西!”只见偌大的储物空间内,就放着一只玉柬和一只扁扁的巴掌大金黄颜色的令牌。

    “有这些就够了,这里是我们所有人的心血。”

    “你们所有人的心血?你们也太穷了吧?再给点提升境界的灵丹妙药吧……或者古宝法器,天材地宝……要不,你给点极品灵石也行啊!”

    石老头根本不做理会,说道,“好了,我也该走了,因为这一分魂魄在这,老夫连投胎转世都不行。”

    “喂,石老伯,我还有好多问题……还有这个金色牌子是什么啊,反面还有字,大道分阴阳,紫沧射天琅……这什么乱七八糟?”

    石老头说走就走,身影已经慢慢变得透明了,他口气平静道,“紫沧是紫沧星,天琅……是一座山,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老伯,你别急啊,还有……还有大玉呢!”叶空又想到了大玉的事。

    “在后边房间,你去就可以带走她。”

    “还有,还有你一走,这个洞怎么办?洞里槐魁大哥能不能自由?哦,还有个最重要的事,我从哪出去呀?”叶空连忙问了好几个问题,这老头真是过份,礼物嘛少就少了,连话都不愿多说。

    “后边房间有一传送阵,你自己可以离去,其他,你就不用管了。”石老头说完,已经淡化透明的身影,一闪,消失了。

    “日他仙人板板,怪不得人家骂人说赶投胎,敢情还真有赶着去投胎的。”叶空哼了一声,把储物戒指带着手指头上。

    虽然收获不大,可不说别的,就这储物戒指那就值老鼻子钱了,再加上之前收获的蚁后,寒火,息壤……还不够嘛,做人不能太贪心的,否则是要割jj的。

    走到石老头之前出来的那个房间,房间不大,在房间角落有一个发着白光的传送阵,而房间的四壁则布满了开关和屏幕,就跟太空船似的。

    叶空顾不上查看,他首先要找到大玉。不过并没有看见大玉,却看见了一个项圈一样的东西,飞悬在半空,叶空接过来,看见上边铭有三个小字“灵兽项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