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七三五 离开铁画境

七三五 离开铁画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三五离开铁画境

    第三天,上午,叶空把万里传讯牌交给严淑惠,拜别了严峰云夫妇,终于踏上了离开铁画境的路途,出门时,严淑惠竟然红着脸把一个小纸包塞在叶空手里,小声说了一句,“我这两天做的,没人的时候再看。”

    叶空捏了捏,感觉是布帛之类的东西,放进储物戒指,对严淑惠点点头,大步踏出了严家的大门。

    传送点在铁画境的西北方,离开主城往西北方向走,没一会就可以看见一处人满为患之处,这里就是传送点了。

    这一大早,传送点就如此的忙碌,一天下来,也不知道要收多少灵石,也怪不得铁臂魔宗和画音魔宗大家都争着当这个境主。

    本来严家是要派车送叶空来的,可是被叶空拒绝了。他不要人相送,自然是不愿人看见他和黄诗诗一起走,而更重要的是他不想惹人注意。虽然这样,可他一来,还就遇上熟人了。

    自从上次入宗比武过后,陈赞胡就来到了这边守阵法。原因是他串通别人,私下更改了比武的排名,虽然此举对结果没有什么影响,可是还是被紫炎龙发放到这里守阵。

    守阵就没时间修炼了,所以真正上进的修士都不愿意来。可是陈赞胡倒是无所谓,他在市井魔宗输得一塌糊涂,调来这里还能捞点油水。

    不过他的心里是恨极了叶某人。

    今天他正当值无聊呢,一眼就看见叶空来了。

    “叶大才子,您这是……”陈赞胡笑眯眯地迎上来,虽然恨叶空,可是人家修为在这,他可不敢惹麻烦。

    叶空对此人哪有什么好感,若不是不方便,早就取他性命了。当下哼了一声,“我可不是什么叶大才子。”

    陈赞胡忙改口,“是叶师兄,呵呵,是叶师兄,您这是要出门?”

    “是啊。”叶空也不想和他多说,又道:“你先忙去吧,我还等一个朋友。”

    “好嘞。”陈赞胡停下脚步,看着叶空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他马上小跑着钻进贫民窟的一处死胡同。

    “哼,叶空,迟早要你倒霉!”陈赞胡冷哼了一声,从储物袋里取出一块传讯玉符。

    可就在这时,他身后的墙头上,却光影一闪,传来一声女子的嬉笑,“你是叫陈赞胡嘛?姐姐迷路了。”

    这声音虽然娇美动听,可是在陈赞胡看来,却不啻于晴天霹雳,回头,往上看,只见一个布衣钗裙的风媚女子正笔直站在墙头之上。

    “黄宗主……”

    陈赞胡话还没说出,黄诗诗双臂一伸,手掌相对,“婴锁空间!”

    陈赞胡立即被一个透明的空间隔绝,任他喊叫,外边也毫无动静。黄诗诗手掌又是一合,空间猛地收紧,陈赞胡瞬间毙命,肉体和元神全部在空间里消亡,绝对不会逃脱。

    黄诗诗手一挥,陈赞胡的传讯玉符立即出现在黄诗诗手中,接着光影又一闪,死胡同里又回复了安静。

    此刻的叶空正站在传送阵前。这传送阵和沧南尸阴宗研究出来的短距离传送阵基本相似,以灵石驱动,每当人站上去,都会看见白光一亮,包裹着里边的十个人。等白光消退,人都全部消失,接着铁臂魔宗的弟子就唤后边排队的十个人。

    虽然和尸阴宗研究出来的传送阵一样,可是却也有不同,比如说,每个人都会带着一张传送符。其实短距离传送是不需要传送符的,不过这是在苍冥中传送,可陆地对陆地略有不同。在苍冥中传送遇到空间乱流的机会更大,带着传送符才更安全。

    没一会,叶空的身边响起了一个娇柔的声音,“哟,这是谁家小哥哥,您这是要出门做生意还是走亲戚呢?”

    叶空哈哈一笑,胳膊一弯,兜住伸的小手,笑道:“我这是带着别人家的女儿私奔呢。”

    “哈哈哈哈。”

    中午,双日境,传送点附近某酒馆二楼。

    离开了铁画境,黄诗诗也放松了许多,毕竟隔着一个境,不会又太多的人认识她。

    “叶家的小哥哥,你这是想带着奴家私奔去哪呢?”黄诗诗端着酒杯笑道。

    虽然黄诗诗穿着平常人家女子的布衣钗裙,可是怎么看,她都不是寻常人家的女子。叶空苦笑,也不知道跟着这女人结伴而行是错还是对呢。

    叶空笑道:“我出了铁画境,两眼一抹黑,我哪知道去哪呢?你先说说你想去哪体验凡人的生活呢?”

    黄诗诗笑道:“我跟你出来,当然是听你的,你说去哪就去哪,绝无怨言。”正儿八经的话说完,还不忘又加一句,“奴家跟着你出来就是小哥哥的人了,哦?”飞出一个媚眼。

    叶空好笑,怎么看她都不象正经人啊,没想到却是处子,真是让自己给遇上了。

    “那我也没地方去,你说个建议好了。”叶空又道。

    黄诗诗这才说道:“其实我本想去影族的琵琶境,那里面积很大,凡人众多,最是适合去的地方,当初晨琬也是在那体验凡人的生活,所以我也想去,不过就是路途遥远了些。”

    叶空一听,笑道:“真是不谋而合了,其实我也是想去琵琶境的。”

    “这么巧?”黄诗诗顿时想到,这小子不是为了自己而附和自己吧?当即心里也是很开心,不过想想叶空还有事,还是说道:“其实真的你不用这样的,我去哪里体验凡人生活都是可以的,此去琵琶境实在遥远,会耽搁你的行程。”

    叶空这才拿出那份境图,上边琵琶境早已做上记号,从铁画境去琵琶境的路线也已经标注好,黄诗诗这才知道,确实两人是想到了一块了。

    黄诗诗皱起秀眉道:“我去琵琶境是因为那里人多,凡人也多,比较适合隐匿人群中,那你又为什么要选择琵琶境呢?”

    叶空哈哈一笑,“我是影族之主嘛。”

    黄诗诗啐道:“我还是云遥之主呢!”

    两人都哈哈笑了起来,黄诗诗怎么样也不会相信这个才筑基大圆满的小家伙是影族之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