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七四三 诱敌之计

一七四三 诱敌之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七四三诱敌之计

    “这是……”当莫金宝站在城楼上,看着阵法外边爬满的密密麻麻的大片黑色,也是觉得一阵头皮发麻。

    毒盐蚁!外边攻城的竟然是数以亿计的毒盐蚁!这种个头小小的生物,无疑是这个星球上最恐怖和最凶残的生物!别看莫金宝是下等罗天上仙,在那些毒盐蚁面前根本不够看!若是被毒盐蚁爬满全身,就算你是个仙君也要被吃个渣都不留!

    “想不到他们竟然有能够控制毒盐蚁的高人!”莫金宝不由得开口叹道。

    旁边一个仙将也说道:“听说盐四星就是被毒盐蚁加上叶空的攻击部队一举拿下,据说当时那边的镇守仙将把府库中的仙玉全部都拿出来,最后弹尽粮绝内外交困,实在没钱了,这才不得不开城投降。”

    “将府库中的仙玉拿出,最后没仙玉了才投降?”莫金宝失笑,随后又开口大笑:“那是盐四星的事,如果在我们盐三星,这一切还有可能重演么?”

    莫金宝问完,旁边副将们都是一愣,随后全都会心大笑。

    刚才那个说盐四星事情的副将开口笑道:“当然不可能,因为我们盐三星不缺钱!”

    众人都是哈哈大笑。确实,盐三星不缺钱。盐三星主城之所以坐落在山顶上,就是因为这山下有一处仙玉矿脉!而主城的护城大阵的仙力来源就是这仙玉矿脉!

    这一整个矿脉作为防阵的力量来源,这防阵还愁什么仙玉不足?

    “咚咚咚!”随着主城正面被毒盐蚁和各种妖兽攻击,主城背面的另一个城门也开始遭受仙兵们的攻城车的冲撞。

    看着主城腹背受敌,莫金宝冷哼道:“这样的攻击力道,不够,远远不够,索性引那叶空全力攻城,等他发现本城绝对不可能攻破,说不定自己就散去了。”

    旁边副将连忙道:“莫将军果然厉害,就要让那叶空知道此城是绝无可能攻下的!不过……莫将军,您出城可要小心啊。”

    莫金宝怒道:“我哪有时间去,你们出去叫骂一番也就是了。”

    其他几个副将暗自叫苦,对方实在太厉害,特别是那个打人后脑勺的仙器也太诡异了,今天力王大人可不在啊!

    不过也没办法,两个仙将也只好各带一路人马,从左右两个小门出去,喝骂一番。不过这两人也是胆小鼠辈,一看见对面军中有人飞起,他们就立即缩回城中。

    可就是他们这一进一出之间,躲在阵法下边徒弟之中的某个乌贼鱼一样的东西就从泥土中也跟了进去。

    大玉这几天都等的急眼了。几天以来,上下两个阵法都是没有开启一次,都跟铁桶似的。上边主城阵法锁城至今,下边力王进了绿色光门就没出来。

    不过越是这样,大玉越怕错过进出的良机。所以这几天她就不时的两边跑,为怕给力王发现,她把仙剑什么的都锁死了,防止万一关键时刻来个仙剑传书,那就露陷了。

    所以叶空的仙剑传书她也没收到,就这样耐心的等。终于今天,阵法一开,她就从一个副将脚下溜了进去。

    城墙上莫金宝转了一圈,觉得也没啥事,叮嘱几个副将小心守着,他就下了城墙,准备回去祭炼仙剑。要知道剑阵这种东西是非常耗时耗力的,那么多把仙剑,每一把都要熟悉他们,都要好好祭炼和温养,这样使用起来,才能灵活调动各把仙剑。

    不过莫金宝刚下城墙,就眼睛一亮。只见不远处地上有块仙玉。

    这仙玉自然就是大玉放的,上次大玉抓到的那个小兵,就是这样用仙玉将其引到无人之处,神不知鬼不觉。所以这次大玉又故伎重演。

    不过大玉错了,莫金宝是这一城的镇守仙将,口袋里鼓鼓的大佬,怎么会被一块仙玉吸引?

    莫金宝看见仙玉只是一愣,很快就收回目光,心说老子分分钟几十万上下,去拣一块仙玉,多丢份啊?

    所以他仿佛没看见一样,继续往前走。可没走多远,又看见地上有一块仙玉。莫金宝心里郁闷啊,难道这年头仙玉不值钱了,满大街都是?

    大玉的心里更郁闷,没想到这家伙不贪财。

    “哼!我就不信你不贪!”大玉小脸得意一笑。

    莫金宝一路上看见几块仙玉,心中已经在想,莫非是什么人遗落……唉,怎么都是一块两块仙玉,你一件好东西,什么六品仙甲七品仙剑什么的多好,那本将宁可丢份也要去拣了。

    虽然他这样想,可是也觉得不可能。

    可谁知没走两步,地上出现一个紫色的东西……“紫羽仙草!”莫金宝吃了一惊,这可是一件好东西,服用以后强化肉身的!

    莫金宝终于动心了,左右看一下,抬手一招,就把那株紫羽仙草给收到手中,这一看,还真是的,莫金宝心中大喜。

    “发了笔小财!”这下他更加的注意观看了,又看见远处一处巷口有光线闪动,他连忙又奔了过去。

    不过这次这东西仙力波动实在太大,吸引了好几个人也奔了过去。莫金宝和那几人凝神一看,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随后,所有人都双眼放光了!

    地上竟然躺着一把八品仙剑!

    八品啊!莫金宝觉得自己心跳都加速了!

    在八品仙剑面前,所有人都可以疯狂了。一个上等大罗金仙心说你镇守又如何?我只比你低一级,只要我抢到仙剑,就可以弥补这一级的差距!

    只见此人化成一道乌青光影电射而去!

    此人一动,旁边几个修为略高的也奔上去。不过莫金宝却是没动,口中冷哼一声,“本仙将丢的东西,你们也敢抢?找死!”

    说完,他一抬手臂,袖中嗖嗖嗖,接连射出六十四口仙剑,将那几个抢夺之人全部斩杀!

    可怜那个上等大罗金仙手刚要抓到仙剑,却发现那仙剑向前挪动了一寸。他伸手再抓,后边青色的小剑已经到达,瞬间将其绞杀成几段。

    杀了这几个抢夺的,莫金宝这才冷哼道:“还有人想抢本仙将丢失的仙剑么?”